【開箱】曠野文農水果乾

2023/08/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湯圓媽媽碎碎念:

水果乾是我最愛的零食之一,來台灣之前我就經常在網路上找代購,購買過各式各樣品牌的水果乾。

後來來了台灣,也經常在711買芒果乾吃。我記得有一次和同事們一起團購過一個品牌的水果乾,也是台灣小農出產的有機水果乾,不但價格高,而且分量少,但是!!!我第一次吃到就驚爲天人,連一向不喜歡吃水果乾的先生都表示可以多買幾袋,在家備著吃。我還特意國際快遞,寄了一箱回老家給家人嘗嘗,家人表示是目前爲止吃過的最好吃的零食。只可惜,我實在忘記了那個品牌的名字。

我必須說實話,礦業文農的水果乾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但我看了成分表,確實很適合孕婦和孩子的一款較爲健康的零食。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吃零食,并且不介意小孩一起吃零食的話,礦業文農的水果乾可以考慮哦。

raw-image

這次我買了5種口味,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芒果

一打開袋子就問道濃濃的芒果香氣,一口咬下去就感覺是真材實料,和711買的就是不一樣!能吃到芒果肉的Q感,芒果乾比較薄,甜份較高,也比較粘牙,牙口不好的,可能會比較介意。

raw-image

鳳梨

我買這一款完全是爲了泡水喝,想著鳳梨乾是不是也可以有助於孕婦發便秘。

不過這一款鳳梨乾除了切的比較薄,沒什麽嚼勁外,沒有其他的缺點。很好吃哦,值得回購!

raw-image

檸檬:

因爲台灣的夏天真的悶熱,所以急需酸酸甜甜的檸檬解膩。檸檬乾配上蜂蜜水,聽説可以美白,也可以結解暑。

這一款檸檬乾酸度夠,如果嗜酸的人可以閉眼入,孕吐的姐妹也可以考慮。不過不要多吃,會酸牙。

raw-image

草莓:

這一款我是買來給孩子配酸奶吃的,因爲我們家都喝無糖的酸奶,所以習慣要配上各式各樣的果乾,堅果。草莓乾的香氣比較淡,不過草莓本身的氣味也不是很濃啦~~~口感很扎實,甜度也挺高的,建議配著無糖酸奶,或者泡水喝

raw-image

葡萄乾:

這是我自己從小到大最喜歡的零食,可以說是百吃不厭。不過台灣的葡萄乾和我家鄉的不太一樣,台灣的葡萄乾甜度高,幾乎吃不到酸味,而且確實是比較乾,較爲扁平,吃不到葡萄的肉感。而我家鄉的葡萄乾是甜中帶酸,沒有到很乾,顆粒較爲飽滿,每一顆葡萄乾都可以吃出葡萄肉的Q感。但不能多吃,因爲真的會酸牙。如果真要說哪個好吃,那就是見仁見智了。我買葡萄乾也完全是爲了配酸奶喝。

raw-image

完食總結:

個人還是很喜歡礦業文農的水果乾的,畢竟像這樣添加劑少,製作材料放心,孩童也可以吃的水果乾,其實挺少有的。

但,對於控糖,或者不喜甜食的朋友,那就不推薦了,畢竟水果乾真的就是比較甜。

而且好吃的水果乾是低溫油炸,慢慢熬製出來的,介意的朋友就可以直接跳過了。

棉花不是糖
棉花不是糖
認真生活的90后新手寶媽一枚,平日愛碎碎念,喜歡看書,喜歡寫日記,更喜歡看帥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