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元辰宮催眠初體驗

2023/08/0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每個人內心的家-元辰宮

一直以來都對身心靈這塊蠻感興趣的!偶然滑到有元辰宮這個酷東西 爬文說是可以透過深度催眠去觀想自己靈魂居住的房子去解析現在的狀況 大概是二月的時候,就找了相關老師催催看. 因為疫情的關係選擇了線上催眠,老師說要視訊並且照的到自己的臉.這樣老師比較好觀察我現在的狀況去做提問. 老師大概花了二十分鐘讓我進入深層催眠狀態,過程中其實蠻不順利的,我超緊張哈哈哈 冥想過程還一度覺得自己天旋地轉,還很驚恐地問老師這是怎麼回事 老師說是靈魂本來就是流動的.我 : 喔喔喔這也太酷了.

老師第一次提問的時候我感覺自己在一個很黑的空間.然後很窄 好像有牆在夾著自己.然後我就彈出那個狀態了!我就跟老師說我覺得不太對~希望他能在幫助我催眠一次 可能視訊催眠還是有難度,尤其我是第一次催眠很多感覺都是第一次很沒安全感QQ 第二次催眠就順利多了,我很清楚地感覺到我走在一個磚頭路上,天氣很晴朗,是大中午 遠遠看有一棟看起來就是小朋友畫出來的大房子,周圍有些植物,但看起來很假,就像佈景一樣

手繪示意圖

手繪示意圖

進去門裡面後是個超雄偉的度假村住宅,很多熱帶地區的華麗植物

網路上找的類似圖片

網路上找的類似圖片

比較奇妙的是中間有一棟超高的日式城牆建築,走一段超斗的樓梯上去後是一個日本道場的空間

手繪示意圖

手繪示意圖

但有一個像日本女兒節的娃娃被宮奉在道場感覺像將軍坐的地方 只是他的臉很驚悚,看起來像魔法公主的小精靈的臉

手繪示意圖

手繪示意圖

然後我就哭了!!!!超級不解他代表甚麼意思,我就開始狂哭的跟老師說我覺得他就是我,我覺得很害怕跟恐怖,老師就說之後解前世今生可以了解一下他是甚麼,這次就先不處理.叫我去看其他地方XDDDD 我下來後環顧四周,有很多像三合院的建築圍繞在日式城牆周圍.我走進最尾巴那間.我不知道為甚麼.我心裡很清楚這些都是我前面幾世的房子,然後我就走進我那間. 進去以後不得了.超級昏暗超級髒!!老師叫我看格局,有空的神明桌和很有年代感的衣櫃,看起來就只有一個房間. 於是老師叫我先找看看床.不找還沒事.找到後我整個超難過.

網路上找的類似圖片

網路上找的類似圖片

我的床就像一個有年代的手術床,一個人睡都覺得隨時會垮的床. 然後老師就請我呼請管家來幫我打理家裡.一個老阿伯就出現了,他說這位管家是我未來非常重要的貴人,接下來就像在玩裝潢遊戲一樣. 換壁紙,開窗戶,打掃,開通房間,開臥室,開廚房. 臥室管愛情,老師問我臥室的樣貌,非常樸素,沒有窗戶,雖然小巧溫馨,但待久了會很有壓迫感, 但我跟我男友一直以來都蠻穩定的,老師就說穩定反而也會出狀況~(結果過沒多久我就因為太久沒出去玩跟我男友小吵生活太無趣.) 到了廚房後,老師叫我看看爐台有幾個,有兩個,然後沒有火,老師就說我最近是不是工作很沒動力,一整個超級命中我的狀況XD老師就叫我開火煮自己喜歡的湯. 再來打開水龍頭,流出來的水非常混濁,恩...代表最近是工作上很辛苦的時刻. 找了下水缸,水缸是用玻璃缸裝的,沒有蓋子代表漏財!!!趕緊找個蓋子給他蓋上 看了看四周有沒有米缸,有一個很中華文化傳統的大米缸

網路上找的類似圖片

網路上找的類似圖片

米大概八分滿,撈了撈米發現裡面都是米蟲壓哈哈哈,老師就說我是不是腸胃不太好,我 : 對QQ 在廚房的時候我還遇到一個黑影,老師說是跟你有過節的小人,黑影還附身在管家身上想嚇我,老師就請我呼請神明廳的主神,主神是Q版的媽祖娘娘神像.可能跟我家一直以來都是拜媽祖有關吧 黑影變成以前高中傷我很深的同學,我就在媽祖面前和他和解. 然後我發現神明桌上出現了一尊白狗的雕像,仔細一看發現是我家之前過世的狗!!!! 其實做元辰宮前,老師有說可以找過世的親人或寵物,我後來是選擇找阿嬤,結果我家的狗就自己來找我了QQQQQ 他很開心地現身然後跟我撒嬌.對著我說 : 他會把她的一部分放在這裡一直守護我.


再來也有去找了自己的生命之花去看了身體的健康狀態,幫他施肥和澆水. 要離開前,管家阿伯還跟我說了些鼓勵的話, "不要害怕你現在走的路,最後都會到達你想去的地方.未來某一天我們會在某個地方相見的" (;´༎ຶД༎ຶ`)阿伯阿阿阿,一整個超感動的.


後來催眠結束後,老師給了一些總結~ - 說我太壓抑了哈哈哈~然後客廳也沒有桌椅是給朋友坐的,就是有點太封閉~ 可能是之前被高中同學傷害過,就不敢再輕易的把心給朋友. 還抽了卡片~覺得真的都蠻命中我的狀況的嗚嗚嗚 不過整體來說比較像給目前階段一個建議,像是場旅行!還是很棒的體驗!!

raw-image
raw-image





菜菜魷魚絲
菜菜魷魚絲
哈囉我是Eunice-菜菜魷魚絲, 在這裡我會分享一些生活點滴/靈性體驗/自我成長。對文章有興趣的朋朋歡迎底下留言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