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繪本|編輯嚴選|勳章自評|星光傳送門(2023.03~0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篇整理專題〔心情繪本〕系列2023年至今的圖文創作,由VOCUS 入選等級里程碑勳章中的〔別具一格〕、〔創作聚光燈〕等,瀏覽量突破100之方格創作。

此系列以ChatGPT、DALL.E及Midjourney生成式 AI工具作為創作圖文之基礎,將創作者文字描述的想像世界畫面,配合圖文呈現出來給VAF讀者們。

raw-image

文摘星評規則

♡:VOCUS入選里程碑勳章中的〔別具一格〕與〔創作聚光燈〕,評為一個愛心♡。

別具一格

別具一格

創作聚光燈

創作聚光燈

☆:VOCUS瀏覽量達100可評為1顆星☆,200為2顆星,400為3顆星,以此類推最多5顆星。

摘星VOCUS如下

[小女孩去買東西]☆☆☆

以生成式AI工具,ChatGPT生成式prompt ,再透過〔Midjourney〕生成精緻圖案,以繪本故事方式呈現給讀者。

心情繪本|ChatGPT|Midjourney|[小女孩去買東西]

[遺忘的禁地「姆」]♡☆☆

曾因參與閱讀人的《龍鱗焰火》小說留言即時創作活動小品獲選,得到這系列小說贈書。

心情繪本|Antisense|ChatGPT|DALL.E + Midjourney |[遺忘的禁地「姆」]

為了呈現創作者當初靈感,所勾勒出來的小說世界,嘗試以影音版方式,傳達這篇圖文故事。

心情繪本|影音版|DALL.E + Midjourney |[遺忘的禁地「姆」]

[魔鬼終結者的時代來臨]☆

心情繪本|ChatGPT |DALL.E |[魔鬼終結者的時代來臨]

歡迎點選VOCUS傳送門(粉紅色),帶你快速連結星評內容。

50會員
325內容數
ChatGPT問世,使用DALL.E生成圖像,描述短篇趣味故事,當故事描述完,心情也愉快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心情分享:怎麼會有這麼用心的精神科醫師昨天去回診,我發現那個醫生真的蠻好的,也許還是在住院醫師階段,比較有熱誠而不只是為了賺錢吧,跟他談了有二十分鐘,談到說我覺得人生空虛啦、沒有一個生活的重心、家人都過自己的都不理我之類的,所以覺得很活不下去、活得沒意思,他就說其實我是在嫉妒別人、恨別人、我就覺得說對了,我恨我自己為什麼沒辦法像他們那樣
avatar
Burt Forster
2023-07-04
爲什麼會莫名其妙心情很低落? 我先來介紹一個概念:精神內耗 精神內耗是什麼? 通俗地講,就是 自己內在的兩個小人在打架,內在衝突,心累得很。 曾經的我就是內耗本耗,所以當看到這個問題時,超級認真地翻找資料、整理、思考、總結,前後用了將近8小時才寫出了這份5000字的文章,希望你能慢慢看下去,對你有所幫助。 首先我認爲,內向的人
avatar
petter
2023-05-02
心情繪本|ChatGPT|DALL.E|[Missing gifts for boys and girls]天氣變冷了! 故事劇情 一對分隔兩地的情侶,女孩搬到南方熱帶島嶼,男孩仍在北方過著嚴寒的生活。 當女孩回想起和男孩一起踏雪尋找聖誕禮物的浪漫時光。
Thumbnail
avatar
D&Y熊繪生
2023-02-23
【宜蘭頭城】心情不好你會去哪呢?來趟海邊貓咪療癒之旅吧!2021.10月 迎來無工作階段的我,一心只想找個地方好好躲起來療傷(笑)想著一直沒實現的願望,就是在海邊住一段時間,可以把衝浪學好,至少要能站在衝浪板上吧!帶著這樣的衝勁,我就衝囉 版主IG:zivcollection
Thumbnail
avatar
Bubu
2022-07-07
繪夢高心情繪夢高心情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2-03-11
自我介紹丨新型繪本作家Kisana本文重點: 成為新型繪本作家的契機 自我心路歷程 未來規劃 繪本系列 按讚、追蹤、分享
Thumbnail
avatar
繪本作家Kisana
2022-01-09
心情札記-社會實驗三原慧悟是我追了很久很久的Youtuber,我第一部的YOUTUBE影片就是從他的三原JAPAN開始看起,然後一直追到了現在。中間因為重覆性的題目太多也沒有意義,也感覺不是以前吸引我看的三原JAPAN了,所以不再觀看甚至退訂閱;大概一年多前又訂閱回來,也是有一集沒一集的看。
Thumbnail
avatar
珠小光
2021-12-23
打疫苗心情會變好!?COVID-19肆虐期間,除了「身體」健康以外,「心理」健康議題也備受關注。不論是染疫之後身體不適,病毒直接影響腦部,或者因為擔心感染、經濟困頓,都可能影響心理健康。而在經過一年多來幾波疫情之後,陸續有最新相關研究發表。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1-09-27
變美,心情會更好 ~ 這是有科學根據的 相由心生:  這次來說:使用肉毒桿菌素治療好了,憂鬱症 早上,閱讀一篇,肉毒桿菌素在治療憂鬱症,使用後的市場研究調查,研究共參考了1千2百多萬(12,185,458)份研究報告,我很驚訝🙀為什麼用肉毒桿菌素治療憂鬱症有效?我更驚訝的看到文章指出: 那些用肉毒桿菌素治療憂鬱症有效的人,並沒報告有任
Thumbnail
avatar
黃軒醫師
2021-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