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糖-靈魂的真實本質

2023/08/1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親愛的大師,您們今天要指導我甚麼呢?

孩子,來,坐下。你看,這個蘋果糖,像甚麼?

(閃閃發亮的金光從大師手上的蘋果糖閃耀著,上面金黃色的糖像是尚未完全融化,波光粼粼,流動著,又像是已經凝結。蘋果看不出來原本的形狀,但是能夠在金光底下看到原本鮮紅到褪色的白色,不同層次的紅色果皮。恩,看起來很好吃。我拿起來像個孩子一樣舔了一口,舌尖感覺到黏膩感,但沒有真的嘗到味道。(現實中)邊看邊寫的同時,蘋果糖越來越沒有原本的樣貌,逐漸模糊化為一團光影。)

大師,看起來就是蘋果糖,但是很好吃的樣子,又像寶石,又像水晶,大師我不太懂你的問題。

孩子,這就是你們看事情、看人,看這個世界會有的程序。當你們看到一個物體,你們會看到它的表象,透過過去的經驗,當我說起蘋果糖,你的大腦會協助你撈取那些事物在你記憶中的模樣。然而隨著你更仔細的觀察,你開始局部的觀察這個蘋果糖的各個特徵、面向,甚至能夠品嘗味道、舌頭上的觸感,你們會開始學習透過各種不同的角度來檢視這個物體,而最終,當你們更進一步的用心去檢視,去體會,你們最終會發現,所有人事物的靈魂本質,也就是光的集合體。

而這些一層一層的檢視,也是你們意識維度的變化。當你們開始願意踏上揚升的道路,你們會開始走向自己靈魂為你們安排的學習歷程。有些人從觀看表皮顏色開始,有些人從嗅聞味道開始,有些人從品嘗糖衣開始,有些人直接剖開在深入檢視蘋果內在核心的樣貌。你們每個靈魂所安排的道路不同,也因此在你們有限的視角及餘光中你們會逐漸看到事物不同的樣貌。這些事物,也包含你自己本身。

當你們開始從各種面向、各種維度來檢視自己,並且認同這些你所經驗到的自己,都是蘋果糖本身,從未改變,你們會逐漸還原蘋果糖真實的樣貌,也就是閃耀著金色光芒的光本身。

而理解了自己,你會更容易的理解他人,你會開始能讀懂這個世界流竄的各種訊息,看見事物背後推動的能量來源。而這些,都是讓你能夠重新做出選擇,調整自己的步伐,重新再進入地球體驗的一個契機。

(我回頭望,卻看到我身後有許許多多的人形的靈魂,大多沒有大師的光那麼閃耀,也沒有蘋果糖那麼閃耀,都跟我一樣席地而坐在大師面前聽著大師講故事。剎那間突然明白自己只是其中一個學生,只是我現在更能理解自己處在甚麼地方、以及階段。而我突然明白,我現在就像是上雲端線上課程一樣,只是回來看錄放影帶,每次回來都能銜接上次的課程,而這個課程的臨場感非常逼真,像是大師親臨來到我面前一樣。這些跟著我一起上課的人,不知道來自那些時空間呢?)

回到剛才的蘋果糖,孩子,當你們能讀懂這個宇宙訊息的流動,你們能夠發現事物靈魂本質的真實樣貌。而這個真實樣貌的詮釋,透過你們的終端機翻譯,仍然帶有自己終端機的色彩。同樣一個光,透過不同終端機的翻譯詮釋,會有不一樣的表示方法,因此很多時候,你們不需要去用語言來證明自己的感覺、體感是否正確。而是可以透過心輪的震動,去體會對方對於這些事物靈魂本質的描述,來共振,當你們穿越對方語言背後屏幕,用心去體會這些語言源頭帶來的光的品質,你們會發現,哎呀,真是一樣的!而對方居然能用這麼有創意、巧妙的方式來說明,真是非常的有趣!

當你們用心去感受對方的世界,你們會發現宇宙更多元的面向。而這跟你自己體驗到、並且描述出來的沒有誰好誰壞,也沒有誰比較高比較低,就是看的角度以及寬度不同,都是蘋果糖。

而你現在學習的心理科學,也是這樣的一個狀態,你們所有的科學,都只是用不同的面向看這個宇宙。無論你用哈伯望遠鏡探索到不可迄及的彼方,或是透過電子顯微鏡探索肉眼無法辨識的細胞分子,你們都將逐漸地看到相同的光芒。那就是生命,那就是宇宙的真實樣貌。而這些,都會逐漸地在時光的流逝當中被證明,或是被推翻,隨著你們人類意識的提升,你們能夠運用的工具及檢視角度、寬度越來越寬廣,你們最終都還是會在你們的每一個階段,用心去理解到,所有事物真實的樣貌。這是為何你們不論是西元前、或是中古世紀、或是工業革命時代,或是現代,即使科技日新月異,在你們許多科學家的發現當中,仍然能看到許多人有相同的結論。因為這些真相,都存在你們的心中,存在你們的內在核心,不論你們如何轉世,更換學習歷程,真實樣貌都永遠存在你們的內心之中。

而這永恆不變的真實樣貌,就是

你們都是光的孩子,你們由愛之中誕生

任何事物都是。你們無論向外追求,或向內探索,不論擴張陽性能量,或是陰性能量,你們最終都會發現彼此,由內理解外,由外理解內,由陽性中找到陰性,由陰性中生出陽性。

92會員
223內容數
阿卡西紀錄是存在於宇宙的一個集合意識體,透過靈魂大師們的協助,讓你能夠用更全面的角度去審視自己的想法、行為以及領略所有的遭遇,都是因為愛。Angie希望透過自己的持續閱讀,將宇宙源頭及靈魂大師們的愛傳遞給自己的靈魂家人,邀請大家一起,走向覺醒揚升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