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丟了就 都好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二九八

要厚度,不要那層次,

被剪掉的亂髮,落著

落著在地板不見了。


懶得說出口的那獨白,

反正也是沒辦法成篇,

擺著擺著,就弄丟了。


要快樂,不要不快樂,

不想要的,都小心地

被我弄丟在黑夜裡面。


raw-image



    83會員
    964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聽聽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入平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ood is Goo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送分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而可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遇到了那個人,就好好珍惜吧!不要把難得的愛情給弄丟了其實在感情裡,比愛而不得更讓人心酸的是有緣無份 上學的時候會覺得,只要是能分開的那種感情都是因為不夠愛 那些分開的理由都是藉口,但是讓我們真正接觸到什麼是生活得現實之後才發現 生活其實跟人一樣,一樣的那麼複雜 就算再相愛的人也是會分開的 這樣比起來,愛而不得真的不算是什麼
    Thumbnail
    2023-05-02
    我把自己給弄丟了感覺迷失了方向,不知道要往哪去,性情變的負面,此時此刻是正面也好是負面也好,也不是太重要,重點是自己的「中心」究竟是什麼?日子究竟要怎麼過,我好像一直很消極的躺平,過上一天算一天,每天的時間也好像越來越漫長。 不急著擺脫這種感覺,負面不是錯,不覺得需要一昧的追求著所謂的「正面」,正因為有相對的「負面
    Thumbnail
    2023-02-12
    別弄丟了「職場競爭力」 尤其當你已不再年輕在職場上,拼比的除了「實力」,最重要就是「重要性」。 你在這個職場上,要無老闆、長官或屬下「被需要的價值」?尤其當老闆愈需要你,你就握有不敗的「飯票」。
    Thumbnail
    #17(好不容易找到的節奏又弄丟了)已經很習慣只需要把自己的東西顧好,在這個範圍內沒有人會打擾或是糾正我的作法,反正有做就好。其實事情都沒有做好,但是沒人看到所以也沒人會唸。
    《神隱少女》在成長的道路上,別把自己弄丟了說到宮崎駿的動畫,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神隱少女》吧!這部存在於每個人童年的一部經典動畫作品,由吉卜力工作室製作、宮崎駿擔任導演和編劇,於2001年上映,在日本拿下300億以上日圓,20年來都保持著最賣座電影紀錄。
    Thumbnail
    2022-09-03
    不要傷害在乎你的人,也不要弄丟了她,要好好珍惜身邊那個在乎你的人吧!世界這麼大,遇到你的機會率可能是六十億分之一,認識到你是人生最幸運的事!人生在世,有多少人會跟你做朋友、好朋友、甚至知己?無論是哪個關係、身份,在乎你的人就是人生最難遇到的人!除了你的家人、親戚,問一問你自己,真正在乎你的人有多少?
    Thumbnail
    2021-02-05
    我好像弄丟了很多東西如果每天都可以這樣就好了,我不想珍惜每個瞬間,只想確定每個瞬間我都可以照自己喜歡的、想要的去做,沒有意義也沒有關係,不被珍惜也算了,至少當下彼此都快樂,不用擔心這對你我重不重要,我們有沒有誰比起另一方更在意對方。人生如果可以是一杯啤酒一首輕搖滾以及一個可以暢所欲言的對象,那該有多好。
    Thumbnail
    2020-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