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也有情人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普羅大眾的節慶,我家男人皆視為”一切都是商人搞的鬼”之商業銷售手段.

情人節,聖誕節...都是騙人的(才不是吧!)

生日,結婚紀念日..有時也會無意識的錯過(哼

raw-image

我家只有七夕比較重要,因為要拜床母娘娘(是為了女兒,不是我)

所以本人早已無感了,可惡!

 

情人節當晚,老公插單的手工製作的小羊皮包包剛好送到(這個下訂很久了,我知道)

並遞來一盒小蛋糕說:這是情人節蛋糕

raw-image
(這個比較感動,一般是沒有的!)

耶,真的是很開心呢~~~

(馬上吃掉巧克力蛋糕,留一塊波士頓派給阿妞,隔天可以分享媽媽的喜悅~)

 

raw-image

圖按:很細緻的手工編織包,讚.

 

阿亮學長是一位正職的社工師,興趣是手工皮革.

很厲害的,目前已經做到接單生產的規模了.

花了很多時間在設計這個編織包,可以後背,肩背及斜背.

手感細膩,羊皮染的顏色很春天,我很喜歡!

 


raw-image

圖按:背面照.

 

raw-image

圖按:取自學長拍攝的照片,黃光下感覺比較像粉紅色.

 

學長完成後,也在老公的FB上PO圖,留言:

背包本身是薰衣草紫色,從某些角度看會帶點閃耀的珠光。

柔軟的羊皮,細細圍繞肩膀,就像男主人對老婆的愛,令人稱羨。

(這也太感性了,果然是藝術家,噗

raw-image

 

 

PS.阿妞今早看到這新包包,很喜歡.

  她說:媽媽,等我長大了這個包包給我,好不好?

  (傻女兒,爸爸媽媽的東西,以後都可以給你啊~)

 

PS.阿妞之前也對爸爸的新手機 Iphone 4S 很感興趣,

  她說:爸爸,等你死了,這個手機給我用,好不好?

  (卻被觸楣頭了

raw-image
,噗)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歡樂聖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幼稚園記實 - 進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幼稚園記實 - Baby Bos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2 龍年行大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五歲,生日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春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家老哥 52-接受我吧老哥走了,我還呆愣愣地坐在床上,老哥剛剛說什麼?他說分手,我沒有聽錯,他確確實實說了分手,我的眼眶汲滿了淚水,一顆一顆地掉下去,我做錯了什麼?因為我跟銀裕出去玩?因為這樣老哥就跟我分手?我不敢相信,我起身衝到隔壁房去。 「老哥!老哥開門!」我敲著房門,但我沒得到任何回應。「老哥拜託你開門,我們談一
    avatar
    痛壓籠
    2024-06-16
    我家也有「沙龍」:每個中產階級埃及人家裡都有的法式傢俱走進每個中產階級的埃及人家裡,他們會招待你坐下的地方,很可能就是「沙龍」:一個擺滿精緻法室古典傢俱的待客區。不曉得曾經來過埃及的你,是否有拜訪過埃及人家裡的沙龍呢?
    Thumbnail
    avatar
    雪莉思 Sherry
    2024-06-15
    我家老哥 51-自衛套我回到家了,我站在門口沒進去,我打給小黑哥問問今天他和老哥的情況如何。 「喂?小黑哥,你還好嗎?」我問。 「小風回來啦,我還好還好,我以為會跟你哥來一場大戰,結果挺平靜的呢。」 「是喔,我還想說要去給你擦藥呢,老哥居然沒揍人,真奇怪。」 「先別管我了,你哥心情很不好,小風,你要管理好自己的感
    avatar
    痛壓籠
    2024-06-12
    avatar
    蔓無目的
    2024-01-05
    野薑花在『我家花園』像蝴蝶展翅的野薑花,花開的季節來了。在花市、在菜市場的花攤、在花舖店面,您有聞到一股清香嗎?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3-06-28
    野薑花在『我家花園』像蝴蝶展翅的野薑花,花開的季節來了。在花市、在菜市場的花攤、在花舖店面,您有聞到一股清香嗎?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3-06-28
    長瀨智也的告別之作《我家的故事》,一部讓你感動又好笑的日劇,也是一部讓你欣賞能樂和摔角的日劇 🥹我家的故事 | 評價 8.9/10 | awwrated | 你的 Netflix 及 Disney+ 避雷好幫手 https://awwrated.com/netflix/81649807 你喜歡看日劇嗎?如果你想看一部充滿笑料、感動、衝突和驚喜的日劇,那麼我強烈推薦你看《我家的故事》(日語:俺
    Thumbnail
    avatar
    awwrated
    2023-05-01
    我家也有玉嬌龍:新貓電電收編滿月感想看著電電總想到玉嬌龍,他有著那麼新的身體器官,那麼多活力,蹦蹦跳跳的都不會累,是多神氣也多神奇。而且,他搞破壞、他不理人,他才不管你想要怎樣養他。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把小母貓看做玉嬌龍,大學時那隻莊妮爾在養的「襪襪」,我撿到他的時候好小,然後每天不講武德的追著星期三打,而星期三卻總是慈愛的幫他把屁屁舔
    Thumbnail
    avatar
    寫在雷雷單飛以後
    2023-01-30
    #109 我家大小姐的朋友,你應該也認識哦⋯去年耶誕節前,某個禮拜五去接大小姐的時候,她跟我說,2022年的某天晚上,她半夜起床上廁所遇到聖誕老公公,她說她有跟老公公許願,她想要什麼禮物。 事實上她前年也有寫信給聖誕老公公,總之呢,她似乎和這位老公公非常熟;前天她還跟我說,爸你知道聖誕老公公住哪嗎?我說不知道欸,她一臉得意的說芬蘭。 聖誕老公
    Thumbnail
    avatar
    駱和煦
    2023-01-29
    我家也有野菜園|蔬菜保鮮法|以菜生菜週末小姑從鄉下回來後,拿了一個大麵粉袋,婆婆的愛心的蔬菜,裡頭有半袋麵粉袋的杏菜、半顆像藍球那麼大的南瓜、兩包處理好的地瓜葉與杏菜、直徑15CM的芹菜,忽然覺得頭好暈…@@
    Thumbnail
    avatar
    碼農ㄟ譟咖
    2022-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