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哥 52-接受我吧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老哥走了,我還呆愣愣地坐在床上,老哥剛剛說什麼?他說分手,我沒有聽錯,他確確實實說了分手,我的眼眶汲滿了淚水,一顆一顆地掉下去,我做錯了什麼?因為我跟銀裕出去玩?因為這樣老哥就跟我分手?我不敢相信,我起身衝到隔壁房去。

「老哥!老哥開門!」我敲著房門,但我沒得到任何回應。「老哥拜託你開門,我們談一談,你是說認真的嗎?你只是在耍脾氣就說出這樣的話就太過分了,我是很認真的跟你在一起欸!」

我依舊沒有得到任何回應,頓時間我的心中燃起一股憤怒。就因為我跟我的朋友出去玩就要分手?那我以後還能跟誰出去?難道真的要被老哥控制一輩子?不知怎地,銀裕今日跟我說的話在我腦海裡浮現,什麼家庭和諧、什麼同志身分、什麼家庭破碎家人心碎。我怎麼沒有想過這些問題,我當然想過這些問題,而我逕直穿越這些惱人的問題就像穿過一片荊棘一樣,滿身刺傷,我穿過了荊棘才決定跟老哥在一起的,老哥現在居然因為我跟朋友出去玩就分手?

無理取鬧,我揍了一拳房門,「你根本不知道我承受多少的壓力,你只顧著你自己!我也不要這種自私的男人!」

我回到房間去,我把頭埋進枕頭裡大叫,我叫到沒聲音才停止,我趴在床上不想起身,此時電話響起,我伸手拿手機一看,是銀裕。

「喂?」我說。

「瞬風啊,你還好嗎?你老哥沒為難你吧?」

「沒有,我很好。」

「你騙我,我知道你不好。」銀裕說。

「你又知道我不好了?」我有點不耐煩地說。

「聽你這樣的口氣就知道不好。」

「唉……抱歉,心情不好。」我深吸一口氣像銀裕道歉。

「我知道你回去一定不好過所以才打電話給你,你應該沒被打吧?」

「沒有,老哥不會打我,他只會用另一種方式處罰我。」

「你被怎樣了?」

「沒事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我怎麼可能跟銀裕說我被老哥當自慰套幹嘴。

「你有受傷嗎?」銀裕似乎真的很擔心我。

「沒有,我很好,只是心情很不好。」

「要我去找你嗎?」

「這個……」我猶豫了一會兒。

「如果你想出來就出來,你哥不願意也無所謂,我把你搶來。」聽到銀裕這樣說我的心不知怎麼雀動了一下。

「你真的不怕我哥嗎?」我問。

「不怕啊。」銀裕輕描淡寫地說。

「好吧,我們出去走走,但你還是別來我家,我們約在今天早上那家超商見面,可以嗎?」我還是擔心了,不想讓他們倆見到面。

「好,可以,我現在出發,很快就到。」

「嗯,騎車小心。」

 

我跟阿嬤說我去買個東西借一下摩托車,我騎到超商的時候銀裕已經在那裡等我了,他還真快速呢。

「嗨,我來了。」

「你哭囉?」銀裕皺著眉頭看著我。

「沒啊,我沒哭。」

「可是你眼睛紅紅的。」

「好啦,有哭一點。」

「別難過,有什麼事我都陪你度過。」銀裕撫著我的臉頰說。

「好啦,我們去買點什麼吧!」我害羞地撇下銀裕的手走進超商裡。

我們買了汽水還有微波食品,我們坐在超商外的階梯上吃,銀裕點起了一根菸,「我可以抽嗎?」我問。

「啊?你要抽菸?」銀裕疑惑地問。

「對啊,可以給我一根菸嗎?」

「你會抽?」

「嗯,其實我會抽菸,不久前學會的。」

「來啊。」銀裕遞了一根菸給我,然後還幫我點上了火。「你很常抽嗎?」

「沒有,我只抽過兩次,今天是第三次。」

「那你心情一定非常不好,居然會開始抽菸了。」

「銀裕,我哥跟我分手了。」我說。

「啊?分手?真的?」

「對啊,我哥跟我說我沒有想認真跟他談感情,所以他要跟我分手。」

「是喔,但你應該是認真的吧?」

「我當然是認真的啊,我為了他承受多少壓力他都不知道,今天就因為我跟你出去玩所以覺得我沒有想認真跟他在一起就跟我分手,這什麼道理?簡直無理取鬧,這樣是不是我以後都不能跟別人出去了?我要這樣被他控制一輩子嗎?」我越說越大聲。

「冷靜一點。」銀裕拍拍我的肩。

「我大概猜得到你哥的想法,他覺得你跟我太好,所以他吃醋,你也知道他討厭你跟我走太近對吧,結果你義無反顧地跟我出去玩,所以他覺得你背叛他了。」

「可是我們就只是出去玩而已啊。」

「不只是出去玩,我今天還跟你告白了記得嗎?」

「我記得,但那是意料之外的事,我根本沒想到啊。」

「但是他可能有想到啊。」

「現在是怎樣?你也站在老哥那邊嗎?居然幫他說話?」我生氣地說。

「我沒有站在誰那邊,瞬風,跟我去一個地方。」

「去哪裡?」

「跟我走就對了。」

 

我跨上銀裕的機車後座,我不知道他要帶我去哪裡,但隨著路途的前進,我大概猜得到這事要去哪了,他載我來到了海邊。

「還記得這裡嗎?」銀裕停好機車問了我。

「記得啊,之前跟你來過的小海灘。」

「我們走吧,那裡可以坐。」

我們前行至一條漂流木前,我們坐在上頭看著前面黑鴉鴉的海面,遠處有漁船的燈火。

「瞬風,我今天跟你告白是認真的。」銀裕說。

「我知道,我看得出來你是認真的,你現在該不會要趁虛而入吧,趁我哥跟我分手所以要我跟你在一起?」

「你跟他在一起你幸福嗎?」銀裕用了一張很認真的臉問著我。

「幸福。」

「那你剛剛說的承受的壓力又是什麼?為什麼跟一個人在一起要承受這麼多負面的情緒,這樣你真的幸福?我不信,而且你自己說的也心虛。」銀裕完全戳中我的軟勒。

「老哥就是這樣的人啊,我跟他在一起確實有該承受的壓力,但我們就該一起面對這才是伴侶啊。」

「但他跟你分手了!你有沒有發現你說的話都很矛盾,其實你根本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吧?你根本不知道該怎麼繼續跟你哥哥這樣的個性相處下去,更何況你所說的家庭壓力。」

「……」

「你們倆總是意見相佐,而你總是在坐承受的一方,你這樣下去你會憋死的。」

「夠了陳銀裕,你又懂我哥什麼?」

「我不想懂,我懂他幹嗎?我只懂他只會給你壓力和傷害而已!」

「陳銀裕你到底想怎樣啦!」我被銀裕的話語弄得毫無遮掩之處,赤裸任由鞭笞。

「我想這樣!」銀裕抓著我的肩膀強吻了過來。我嚇了一跳,我推著他,但我推不開,銀裕抱著我,我比不過他的力氣,只能任他親吻。

 

銀裕放開了我,我看著銀裕,我伸手過去給他一巴掌,氣喘吁吁,我嘴裡呼出的是錯愕、是憤怒、但竟然也有那麼一點溫燃。

 

「你還記得我們在這裡打勾勾說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嗎?對不起瞬風,我不只想做你的好朋友,我還想跟你在一起,我跟你哥不一樣,你不願做的事我絕不會逼你,我會處處為你著想,我不會給你壓力,我會保護你,呵護你。所以,請你接受我吧。」

21會員
104內容數
這裡充滿我的幻想 我存在於現實與幻想的夾縫中 我可有可無 我是痛壓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現實與幻想的夾縫 的其他內容
我家老哥 46-我們在一起吧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我家老哥 47-八十分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我家老哥 48-醋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我家老哥 49-支配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我家老哥 50-鐵的告白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我家老哥 51-自衛套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家的 手作/首座 紙溜滑梯 我竟然是瘋了才會做出這個紙溜滑梯! 起初不知道溜滑梯竟然還有紙做的!?太強!看到朋友的限動貼的才知道這個酷東西,真不會是朋友,每個都覺得我應該可以自己做得出來?然後我又是屬於有被讚美就會覺得「我可以!」的行動力人類,標準一下就容易被收買走的類型🤣直接捲起袖子! 查了一下才知道,其實
Thumbnail
avatar
腸腸滾日子
2024-03-01
我家小學生的十萬個為什麼和一萬個靈魂系拷問比起傳說中,孩子在長大的過程裡, 很高機率會對家長提出的魔王級問題之: 「媽媽,我是從哪裡來的?」或是 「我是怎麼到妳肚子裡的?」這類型的⋯⋯ 哥哥前陣子問我的是: :麻麻,為什麼我都不知道我自己睡著了? #他很想在睡著的瞬間知道原來這樣就叫做睡著 #他也很想知道是自己幾點幾分
Thumbnail
avatar
小本屋雜記鋪
2024-02-07
我家的貓笨死了我家養了三隻貓,開個寵物專欄好像也不錯,問題是三隻貓平常都養在老家,所以真的開個專欄的話,我的寵物題材其實也不夠豐富。 有考慮過抓來我的租屋處養,但好像也不太現實,在一個沒有隔間的套房養貓,我要先擔心貓做出我預料外的事情,例如偷跑出門從此失蹤,或是抓爛家具什麼的。
Thumbnail
avatar
巴洛克大叔
2024-01-12
我家新夥伴——大同電鍋。現在住的地方是我兩年多前自己搬出來住的公寓小套房,以一個人的「房間」來說算挺大,但若超過一個人居住,就稍微擁擠些了。 現任伴侶原本也不住在台北,我們在一起後他才來到台北生活,也就順勢住進我的小套房了。 我自知自己對於「收拾」類的家務非常不擅長,因此在我搬出來初期,就告誡自己:買東西前先想清楚、任
Thumbnail
avatar
辰心
2024-01-12
avatar
蔓無目的
2024-01-05
我家毛孩溝不通?!愛的話語不在嘴裡『你喜歡和你家毛孩說話嗎?』,坦白說,我很愛!!!對於一個語言表達能力極強的人類來說,我們會試圖用一串優美華麗詞藻詮釋自己濃郁、無瑕而真摯的愛。 但,你有認真觀察過毛孩的表情和肢體語言嗎?彷彿在問:「怎樣、甚麼、What?」讓我們用『寵物』、『語言』、『說話』來搜尋谷歌大神,會出現像是:『加拿大研
Thumbnail
avatar
毛毛嘴 人寵共好
2023-12-01
我家房屋是否蓋在活動斷層帶?地震對台灣人民來說並不陌生, 但住家附近是否有活動斷層? 甚至你家是否就在斷層破裂帶上方? 何謂斷層 斷層是一種屬於破裂性的變形, 在破裂面兩側的岩層會沿著裂面發生相對移動,或是上下移動,或是左右移動。 斷層有時為一清晰明顯的斷裂破碎面,稱之為斷層面(Fault Plane),
Thumbnail
avatar
Josh Daily
2023-11-01
我家不過母親節人在的每一天都要好好的過著、好好對待彼此就是最好的日子。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5-08
我家徽,我驕傲:打造家庭凝聚力與寫作象徵力的一堂圖文創作課有一次,我閒來無事翻閱《火影忍者》漫畫,見到每一位忍者的衣服上,都有他們家族專屬的家徽,我忽然靈機一動--對了!可以帶學生設計自己的家徽! 設計家徽,不僅可以幫助學生找到他和家人之間的連繫紐帶,也可藉此培養象徵技巧。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