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生日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圖按:跟娃娃一樣的禮服組.

 

女兒生日當天,認真的爸媽一早就備好禮物.

媽媽準備的是公主禮服組(去年冬季拍賣會買了幾套,留2套不拆備用,果然派上用場

raw-image

爸爸準備的是米妮神奇化妝台(阿妞心心念念的生日禮物,只好買了)

我家小孩真是幸福的女娃兒.

 

raw-image

圖按:騙小孩的指甲貼紙組,還要用水沾才會顯色,一下子就乾了@@,很忙的遊戲.

 

raw-image



 


raw-image

圖按:愛漂亮小孩的成品.



 

raw-image

圖按:阿公說要算虛歲,六歲.

 

關於蛋糕,幾個月前就計劃好,想給陳小朋友一個大驚喜!

本來打算訂的是這家的芭比娃娃蛋糕,裙子部份是蛋糕體,很會想的店家.

小女生一定超愛的(蛋糕切開後,娃娃還可以留著玩

raw-image

 

raw-image

圖按:網站存下來的可愛蛋糕圖.

 

卻沒料到,大年初五店家休假哪

raw-image

只好在過年前,緊急跟附近的傳統麵包店詢問訂購(恰巧初五開工)

這個梗,只好留待明年來玩了!

 

raw-image

圖按:晚餐後,大家一起祝福我們小妞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raw-image

圖按:想當然,小姑姑也進貢了生日禮物,DISNEY 粉紅衣物組.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聖誕暖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歡樂聖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幼稚園記實 - 進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幼稚園記實 - Baby Bos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2 龍年行大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翻滾男孩的五歲生日已經洗好澡的你,知道今天是自己的生日,自己挑了一件吊帶長褲,穿起來是多麼的帥氣,讓媽媽都著迷了。 我讓你先帶妹妹下樓,並且幫妹妹找一下拖鞋,豈知這真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你喚了妹妹,妹妹聽到你幫她找到拖鞋,很開心的從後面抱了你一下,竟然讓你摔了五六階的樓梯,翻滾至樓下,那聲響嚇壞了在樓下的奶奶。
    Thumbnail
    avatar
    Betty
    2024-03-10
    五歲半第一次單車長征2013年6月3日,星期日,正男五歲半,把拔帶正男第一次路騎兩輪車,把拔特別選擇了一條路大、筆直、人少車少、腳踏車道完整、視野遼闊、路途有田野及歐式豪華農舍相伴的路線。行前,爸爸幫正男認真講解一下路上交通安全,媽媽午餐特別加菜加肉讓大家吃個飽,阿妮幫哥哥準備了飯糰、水、堅果等零食。下午午睡起床,就和
    Thumbnail
    avatar
    V媽教室
    2024-02-22
    正男五歲生日這個禮拜真是歡樂生日週啊,過完把拔的生日後,緊接著今天又是正男的生日,很多活動都緊鑼密鼓的進行中。 昨天晚上,我們點著蠟燭,呼喚著生日小精靈,今天早上,小精靈寫着生日的卡片跟禮物,寄到我們家(感謝Stanly媽的大力幫忙),裡面有很多正男想要的東西,今天的五歲生日實在是太好玩了。 | date:
    Thumbnail
    avatar
    V媽教室
    2024-01-14
    =LOVE 佐々木舞香24歲台灣生日應援企劃公開「要是不當偶像的話?我應該就是個尼特吧w」 「因為身邊是這些成員,我才能走到現在的喔!」 「我真的很喜歡=LOVE 」 對=LOVE 的愛不輸給任何人的她,同樣也收穫了大家的喜愛。 而在冬季漸強的寒風中 我們想為佐佐木舞香度過專屬於她的、溫暖的一天...
    Thumbnail
    avatar
    知更 FumiChun 快樂追星&認真生活
    2023-12-03
    五歲男孩教會我的事某天,回到家,我看到家人A一個人默默的坐在餐桌,不發一語。我走近一看,發現他的眼眶裡,有淚珠在打轉。我趕緊關心他:「怎麼了?怎麼在哭?」
    Thumbnail
    avatar
    哥倫比亞角落 Corner of Colombia
    2023-08-31
    五歲的女兒對我情緒勒索?我不知道她可不可以遵守她的約定。 我也不知道還要提醒她幾次、經歷過幾次戰爭,她才能真正明白「尊重對方」的定義。 但我只能確定的是,我明白了我跟她之間,想法的落差,而這也是親子之間溝通的最大縫隙。 其實很多時候,我真的忘了她還只是個孩子。
    Thumbnail
    avatar
    燕燕醫師
    2023-06-21
    五歲霸總上綜藝1蘇玲在一旁翻了個白眼。 「好了。」戰爭還沒開始,結束了。 司驍把平板遞給蘇然然,上面的頁面上赫然顯示着:通關成功。 「怎麼可能!你怎麼可能通關的這麼快?」蘇然然年紀小,當即就大喊了起來。 剩下幾人也過去確認,發現司驍只用了三分鐘就通關了。 對此,司驍更淡定的回了兩個字:「幼稚。」 直播間的粉絲更是炸
    avatar
    petter
    2023-05-21
    五歲霸總上綜藝0我上帶娃綜藝,被娃帶火了。 五歲的他在節目上爲了我親自上陣,手撕綠茶,怒懟影后。 直播間觀衆一邊打賞一邊狂笑: 「五歲小寶貝怎麼這麼像個毒舌霸總!」 我能說……他就是我豪門聯姻的霸總老公嗎? 1. 雖然我看過《名偵探柯南》,但看着面前的五歲娃娃,我真的很難相信——這是我老公。 「你真的是,司驍?」我
    avatar
    petter
    2023-05-21
    五歲的我那天的深度書寫 到今天才敢再次閱讀內容 我懂了 那個五歲的我一直都在 她只是提醒我在這樣的日子裡 你還記得自己原有的那份純真嗎 還是早已將她深鎖在某個不知名的角落了呢 抑或是 成長就是得付出這樣的代價呢 我問自己
    Thumbnail
    avatar
    Amy Amy
    2023-02-14
    當五歲孩子問生死問題時,該怎麼回答呢? / 維琪夫人信箱小雲朵媽媽問: 公公已過世五年,之前家人帶孩子去祭拜時,五歲女兒第一次清晰意識到「死亡」,當時家人解釋爺爺死掉後去天上當天使了。前兩天帶孩子出門,路上,小雲朵問:「媽媽,你會死掉嗎?」我:「現在不會」 女兒:「那你很老很老很老的時候呢?」 我:「那時候就會了,但是妳也長很大很大很大,會有更多人陪著你
    Thumbnail
    avatar
    V媽教室
    2022-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