囉嗦人,很討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事上,
我很討厭有人干擾..

一個詢價的INQUIRY,
客戶肯定是詢問很多工廠,
做比價的動作後再來下單.

所以報價100次,
接到的訂單有5次就偷笑了...
這就是貿易商的悲哀~

所以,
白目的老闆,
請不要每個CASE都一直問好嗎?
問多次了我會煩耶~

是的,
今天MSN抬頭:囉嗦人,很討厭!
就是針對你來的啦..白目老闆!


白目的大陸小姐跟她講了幾次別干涉我業務的事,
只要管好訂單/出貨就好了.
卻聽不懂,很煩!



    0會員
    4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lu Y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累人的半夜運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媽的壽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業餘攝影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天的聚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做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破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能囉嗦,又得雞婆。 ∣菜b導日記∣倒數758天❦ 囉嗦 --- 多言不止;騷擾、麻煩。總之怎麼看都是個令人討厭的動詞。 ❦ 雞婆 --- 形容人多事、好管閒事。好像沒有"囉嗦"來得那麼囉嗦! 我曾在廣播中聽過《我成為台灣歐巴醬的修練之路》的作者近藤彌生子說,她覺得台灣人有一種"雞婆"的特性,她覺得這是台灣人很特別之處,她覺得有時候很被關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4-05-05
    《分手師》:囉嗦拖沓令人不耐煩有點後悔沒有中途棄書,一直堅持到最後,也不見得有什麼驚喜,拖拖拉拉好不容易終於看完《分手師》,結論大概是勸你不要看,時間有限,肯定有更好看的書。 當然,每個人的口味不同,也有人覺得《分手師》好看,我就是看到別人推介才借來看,也幸好是借而不是買,浪費了時間卻沒有浪費錢。 《分手師》作者史蒂芬妮.史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4-04-27
    職場管理:主管的囉嗦,搞得部屬狂打哆嗦柏帆學長分享了主管在解決問題時瘋狂碎念等情事,探討除了這種行為可能的方法與策略。他提供了識別、知識管理和靜心等方式,建議主管們可以多掌握不同的方式,應對問題解決的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柏帆學長
    2024-02-28
    真的不喜歡囉嗦的人剛剛接到一通google行銷公司的電話,想說可以聽聽看方案,明年要花行銷費用的時候可以考慮,結果最後卻是被煩死。 見好就收真的很重要 讓我娓娓道來這段小插曲吧!本來打算要開始繼續下一個小時的念書,就接到來電了。一如既往的詢問了行銷費用預算啊、推銷自己公司和別的有甚麼不同啊、優點在哪、有哪些成功的
    Thumbnail
    avatar
    JOE
    2024-01-19
    打趣數學/看似囉嗦的式子,別緊張就好{(23-10)×[(42-12×3)(6-1)+7×5]÷13}有些數學題目,在一條列式裡有很多數字,看似繁雜不知從何解起!其實你就把它當作是洗碗槽裡的一堆碗。 這時候,你會將廚餘先清除,接著一邊洗碗一邊將不同的碗盤分類放好 最後,全部洗好了 面對這種題目 {(23-10)×[(42-12×3)(6-1)+7×5]÷13}=? 把小括號
    Thumbnail
    avatar
    紅話/數學課上的趣聞
    2023-12-16
    好囉嗦的生活小近況先放隻漂亮小天使鎮樓 從2020開始斷斷續續也寫了4x多篇的香水評論,我自覺不是文學大師居然也算堅持了下來 接下來換個話題就是我領養小傢伙的經歷 這是領養網站上的照片,他的年齡寫著9歲觸動了我,決定去一趟南寮收容所 而去了之後實際情況是這樣: 這時候我猶豫了。 我希望他聽懂了,我知道他聽懂了。
    Thumbnail
    avatar
    林紫嫣的水墨天地
    2022-05-27
    【法諮日常◇65】懶得囉嗦的後果聽說法扶最近派案時,只要律師說沒空接,承辦人馬上就會詢問是否需要幫忙律師在系統上請假(即暫不接案),後來阿洪自己實驗了一下發現情況確實如此,為了避免跟承辦人囉嗦,阿洪近期接案時就沒有很挑,結果就遇到了以下客戶╮(﹀_﹀")╭...
    Thumbnail
    avatar
    律師不是魔法師
    2022-05-20
    十二星座中,給贍養費不囉嗦的男人前五名!牡羊座給贍養費是很大方的,但最好不要分期給付或簽支票,一定要現在就拿到錢,不然分開一陣子後可能就不認帳了,牡羊座給贍養費也是因為大家夫妻一場,可以的話就好聚好散,所以能給他都會盡量給,但你如果要求超過一半財產他可能會翻臉。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1-11-12
    珍惜身邊願意囉嗦你的人是因為不想留有遺憾,才說這麼多的… 畢竟我也不是很確定會不會像龍劭華昨天那樣就往生… (雖然我是挺羨慕的,畢竟坐著坐著就過去了…沒受到太大的折磨) 但我也不會勉強大家接受我平日的囉嗦。畢竟聽得進去就聽,聽不進去也就算了 人總是要為自己負責任的,不是嗎? 我覺得好的東西、有用的東西,我就會多提一點,但
    avatar
    安波流
    2021-09-16
    【愛不囉嗦】防疫零食箱愛不囉嗦是由唐氏症基金會所建立的庇護商店, 他們雇用唐寶寶及心智障礙者來銷售包裝這些餅乾零食,但他們找的食品工廠都是不錯的工廠, 重點是東西都很好吃~~~
    Thumbnail
    avatar
    飛尼 Fanny
    2021-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