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諮日常◇65】懶得囉嗦的後果

2022/05/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說法扶最近派案時,只要律師說沒空接,承辦人馬上就會詢問是否需要幫忙律師在系統上請假(即暫不接案),後來阿洪自己實驗了一下發現情況確實如此,為了避免跟承辦人囉嗦,阿洪近期接案時就沒有很挑,結果就遇到了以下客戶╮(﹀_﹀")╭...
唉.....∑(ι´Дン)ノ
以下勞資糾紛案件的客戶,我簡稱「改改姊」
話說,法扶下午3點派案給我。下午4點多時,事務所助理說,有一位小姐自稱是我的客戶,但我都不理她.....

●改改姊:
洪律師,法扶說你是我法扶派案的律師,你為什麼都不理我、不辦我的案件!
▲阿洪:
這位大姊,法扶剛剛才打電話派案給我,我接案到現在還不到2個小時耶~

●改改姐:
我不管,反正你盡快跟我開會。我看...就明天好了!
▲阿洪:
這位大姊,我明天有很多行程,不見得有很多時間在事務所。我們還是改約其他天吧。
●改改姊:
我不管,我的問題很緊急,反正我明天就是要跟你開會!

隔天面談時....
改改姊不願意簽辦理情形回報單與委任狀給阿洪。
後來還是交換條件,我讓她諮詢了一堆另案的法律問題,求爺爺告奶奶的~這位大姊才肯簽署相關文件。

再隔天.......
改改姊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一下子說要撤回法扶申請,一下子又說不撤回要阿洪續辦。

就這麼鬧了幾天,「終於」確定案件是要續辦了....
改改姊又要求書狀必須3天內寫好定稿!
【註】此時證據資料尚未全部到位,請求的項目與範圍也還需要進一步討論確認。要我3天內寫好??!!

欸!您當我是魔法師嗎?嘖 >"<


另外還要求阿洪額外贈送一份刑事告訴狀,因為她大姊的1年3件法扶額度用完惹╮(′~‵〞)╭。

最後的最後...你們猜發生什麼事....?
在我填寫一張落落長很麻煩的單子,跟法扶承辦人詳述要退案改派的原因後,終於請法扶改派其他律師惹Q~Q
→標準的請神容易送神難!!!

感謝大家的收看 希望今天法諮日常文章能搏君一笑:)

~如有委任律師的需求,歡迎聯絡預約法律諮詢~

⭐️如果您喜歡我分享的法律諮詢日常、法普文章知識、現場免費法律諮詢時間及任何冷笑話練宵威。歡迎追蹤我的部落格,或到「律師不是魔法師」的臉書粉絲專頁逛逛 (ノ>ω<)ノ
拍個手支持我,金多蝦~
Hi~我是阿洪,立志成為最會用顏文字和梗圖寫法律諮詢的律師╮(╯皿╰)╭。 若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留言/按個愛心/拍個手,給我點小鼓勵唷。謝謝~
◆ 關於律師不是魔法師FB臉書/自我介紹 /法諮日常篇索引
做現場免費法律諮詢已經有10多年的時間,看過各種人生百態。 主要由:法諮日常、法庭日常、阿洪碎碎念、今晚想來點、每月免費法諮及其他,這六大類文章構成 而文章都是真人真事,分享法律諮詢有(ㄏㄠˇ )趣(ㄒㄧㄠ ˇ)人事物。 一來自娛(苦中作樂)、二來娛人 (有人說看我的廢文,覺得很紓壓)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