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ia品影視-Netflix 觀後感- 殭屍100~在成為殭屍前要做的100件事!有雷

2023/08/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部動畫跟電影差不多同時在Netflix上映,我就一起看了~雖然動畫先上片,不過還沒有結局只上到第四集(後面不知還有幾集)所以真人版電影上映我就偷跑了,因為電影版一定會有結局嘛(笑

在高壓公司當了三年的社畜男主角,在發現這個社會已經充滿殭屍時先歡呼的是「喔耶~今天不用上班」而非面對殭屍的恐懼跟逃離,真的讓我哈哈大笑~

動畫版本在這部分的呈現用的是彩色的血液降低了可怕的殭屍形象,相較真人版的殭屍比較可怕也比較真實QQ 。末日來了,反而讓人有股勇氣想把Bucket List 列出來完成,夢想實現一樣就多一樣,畢竟不知道自己何時會喪失心志,也加入殭屍行列。

打掃房間,救出困在情色酒店裡的好朋友(笑死),在家裡露營,跟空姐約會,到想拯救世界,清單愈寫愈長,卻也寫著寫著,也完成了不少~~接下來就是電影版本的故事了~~在唐吉軻德裡戰了一局(要是我,我也想留在高級超市或唐吉軻德裡,品一下不同國家的酒,或至少要留在便利商店吧?至少可以多活一陣子XD)

接下來的新目的地是水族館,男主想要拿到專業防咬服就可以對抗殭屍,在跟好友跟生存能力很強大的女主踏上旅途;中間還停留做了水上瑜珈跟泡湯,說真的這兩個活動蠻有意思的,泡湯真的是迷人的活動呀~~

好不容易到了水族館,卻遇見以前血汗公司的主管已經控制了現場,搜刮食物回來而且要求大家做苦工,也只提供一丁點食物。每天的苦工就像再度回到職場一樣,這樣被欺凌其實跟行屍走肉沒什麼兩樣啊,只是成為有意識的殭屍?貨運司機不小心把殭屍放進水族館讓場內也淪陷失守,吃了殭屍的鯊魚還長出很多隻腳,變成身為怪物可以在陸地上行走跟咬人~

拿到防咬服的男主,跟朋友們經過一番奮戰總算成功逃離,決定要離開水族館繼續未知的旅程~~其實故事線不算太複雜,男主不怕被攻擊也要去便利商店買啤酒也太過魯莽草率,也許是抱著 nothing to lose ,再慘也就是變成殭屍的心情去完成心願吧~


每每看到殭屍電影,我跟家人就會討論著到底要第一批就被咬一起加入殭屍大軍;還是要安靜的躲起來能多活一天是一天?(畢竟每部電影的殭屍能力都不大一樣,Alive 還有當過消防隊員會爬牆爬水管的,殭屍校園還有被咬了會增加超能力的~~)

但在那一天之前,如果要列出死前的100件事清單,你的清單會是什麼呢?這也讓我想起另外一部電影:一路玩到掛,也是很感人的作品,值得欣賞(有錢玩,而且還沒有殭屍在後面追著耶~)

吸引力法則裡有提到書寫的力量,許下願望就有美夢成真的一天~~寫吧!寫吧!

後記:我曾經有過一個小筆記本裡貼滿著我想要的精品的照片,當年是包包狂所以貼了很多名牌包還有精品手錶的照片。數年後突然有機會,有幸成為韓國某個皮件品牌的台灣代理商,真皮的精緻皮夾皮包入手!也曾成為某個智能手錶的代理商,雖然後來原廠野心太大而離婚結束代理了,但還真的實現了我手錶應有盡有,包包用不完的願望~~哈哈,祝看到的讀者都能「心想事成」~~

raw-image


14會員
75內容數
2023上半年的Netflix黑暗榮耀觀後感,讓我們一個角色一個角色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