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

2023/08/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緩慢起床,嚐昨日泡咖啡。淺眠不消疲倦,又雨潺潺,輕更衣裳,淡妝掩。路上駕駛欲斷魂,車比行人慢。濕濕漉漉,黏黏膩膩,颯颯滴滴咚咚。

到公車站等好久,塞車真的很嚴重。那傢伙又傳訊息了,還收回,真是的,連我在家都要被閃,不過我選擇不交往就是因為不要有這些困擾。也不會被挑釁的!欸有電輔車,騎到橋下,居然有人佔了,真是,那就繼續騎吧!到建工路出車禍真的很抱歉,我好痛,慌亂又無語,也體驗物理極限(?

國文在說檢定內容,普化繼續上鍵結,好無聊,不知為什麼變得沒動力?

下課他跑過來說要不要一起來鹽埕看相機,就答應了,畢竟下午真的沒什麼事,內有一橘貓,一群人一起搭31,回家後就虛應日常,偷一日的感覺。世界很大,要去探索,否則孤陋寡聞。不過我不在乎這麼多,自己的世界充實就好,沒看影片、沒寫數學⋯⋯⋯⋯一堆瑣事,沐宣跟博鈞,不不不,變異了,多了那兩個沒有關聯的人,鉬藍真努力,要回家寫功課,至於我,真想認真。

吃完排骨飯,真的好熱,去那個寧靜的咖啡廳,充滿攝影機、可摸的貓,義美的冰淇淋真的好吃!好喜歡。還有回程和博鈞一起聊運氣、預知類的東西,居然只能套用到自己,我也想知道未來會怎樣,但還是有得到一點解答

騎腳踏車回家,有二電輔!乘之 輿之 駛之 心快

沒寫數學


高三週記(進行中),穿插一些占星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