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她的血,我的記憶04.

2023/08/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何歆慧繼續說:「還有一次,黃苡昕穿了新鞋子,結果腳後跟被新鞋磨破,你陪著她等周子維去附近的便利超商買OK蹦,那雙鞋是淡黃色的,上頭有一朵小白花!」

聽到這,李書桓瞪大眼睛。

「我也知道,你曾經喜歡過黃苡昕,還在籃球場那跟她告白!」


李書桓看著她,眼睛瞪得很大,「……妳為什麼會知道這些?」為什麼會知道這些只有他與她,或是與周子維之間才知道的事情?

「是黃苡昕告訴妳的?」他說,可是又覺得不太對勁,黃苡昕並不是會把他對她告白的事情拿出來說嘴的人。


見李書桓的態度放軟,何歆慧說:「我剛剛說了,我有黃苡昕的記憶,相信我!我沒有騙你。」

李書桓緩慢的坐回餐桌的另一邊,一臉不敢置信地看著眼前的何歆慧,聲音將近沙啞地說:「……妳沒騙我?」

何歆慧搖頭,「我沒有騙你,我說的是真的……」


他一臉沉思,緩緩開口的問:「那你為什麼有她的記憶?」

「我……我不知道,我在暑假的時候出車禍,昏迷兩週,而這兩週的期間我做了一場夢,這場夢裡,我是黃苡昕,所有她遇過的事情我都以她的角度來看待……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夢境,可是我遇到太多與夢中相符合的事情了……」她看著他,「你跟周子維的出現更加的讓我確定這不僅僅只是場夢,而是曾經在這世上發生過的事情。」


「那妳說黃苡昕的自殺不是單純的自殺,是什麼意思?」他問。

「學長,我接下來說的事情真的是千真萬確的,我希望你能相信我。」何歆慧祈求,一臉快要哭出來的表情。

「……妳說吧。」


「黃苡昕……長期受到某人的強暴……」她痛苦的說出這件事情,由於夢中的她是黃苡昕,所以她能夠切身的感受到黃苡昕在被強暴時的掙扎與痛苦,以及她想尋死的心情。

李書桓再度錯愕,他下意識地抓住她的手,「何歆慧,這種事情妳不能開玩笑啊!」

「我沒有!我真的沒有開玩笑!」她用力的說。


「那強暴她的人是誰?」他問。

何歆慧痛苦的看著李書桓,眼淚因為這份難受的記憶而掉落,彷彿那些夜晚被壓在床上被人恣意的對待的受害者是她。

「……是她爸爸。」她說。

「……瘋子。」李書桓放開她的手,「妳騙人,我不相信!妳騙人!」

兩行眼淚滑下,何歆慧說:「我沒有必要騙你。」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李書桓見過伯父幾次,黃苡昕的父親看起來和善容易相處,雖然曾經聽黃苡昕說過她父親是一位嚴父,但對待他們挺好的,每次去黃苡昕的家,她父親母親都會準備一堆好吃的東西請他們吃,他怎麼可能會對黃苡昕做出那種事情來?


「學長,我剛剛已經舉出了你們之間才會有的記憶,難道你還不信我嗎?」她說:「那好,黃苡昕有每天寫日記的習慣,她的日記藏在床墊之中,上頭揭開了所有她父親那惡魔的一面,你若不相信我說的話,何不去找她的日記看看呢?」

李書桓怒瞪著她,拿出手機:「我把周子維叫來,妳把剛剛所說的內容一併說給他聽。」

過沒多久,周子維出現在咖啡廳,見到何歆慧的時候一臉納悶,而在見到李書桓那沉重的表情時,更加的納悶了。


-未完-


#奇幻小說 #懸疑小說 #短篇小說 #她的血我的記憶

倪小恩
倪小恩
嗨!我是小恩,從事故事創作已經多年,期間出版了一些小說。空閒的時候我會寫寫文章、說說故事,希望你會喜歡我筆下的故事。IG:ni_little_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