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她的血,我的記憶11.

2023/08/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黃苡昕的母親是高中教師,正巧就是在他們所就讀的德高裡。

何歆慧的腦中有著黃苡昕在老師辦公室裡面進出的記憶畫面,可是她走的路線都刻意繞過她母親的辦公座位,沒有人知道為什麼她要刻意繞路,只有何歆慧知道原因,因為父親對她做的事情讓黃苡昕對母親感到愧疚,所以她無顏面對著她母親。

就算回到了家中,她也都把自己關在房間中很少出來。


而每到半夜,就是黃苡昕惡夢開始的時候。

從國中開始,她父親的魔掌就伸向了她,幾乎每週最少一次,除了她生理期來臨以外。

她父親有把她房間的鑰匙,就算她將房間門鎖給鎖住了也徒勞無功,她父親還是會偷偷開鎖,進而將自己的女兒壓制在床上恣意從她的肉體上索取,而且還會惡劣的叫她聲音小聲點,不然就會被母親發現。

日復一日的,就算她苦苦哀求也沒有用,她父親就是不放過她。



何歆慧今天因為上課經常心不在焉的,被導師叫到辦公室裡面訓話,訓話的同時她的目光不自覺的瞥向黃苡昕母親的辦公桌,此刻那位置空無一人,黃母因為上課還沒回到座位上。

「何歆慧!」導師的怒吼聲讓她回過神,她目光抽回,看著眼前的導師,怯生生地低下頭。

「妳這學生很沒禮貌欸!我在跟妳講話妳竟敢看向別處!老師我知道妳成績不錯,可是品德與操性更重要,有沒有聽進去?」

「聽見了……老師。」何歆慧回答。

「聽見了那為什麼不認真上課?妳真的以為這些習題妳都會嗎?」

「我……」何歆慧不敢回嘴,只好說:「老師,對不起,我下次不會這樣了……」

「希望妳下次別再犯。」導師說,揮了手要她趕緊回教室。


何歆慧深感無奈,轉身往老師辦公室門口走去,在經過黃母辦公桌的時候,由於桌上的一疊資料放的有點突出,若沒有刻意閃過其實是會不小心撞到的,而偏偏心不在焉的何歆慧身子就不小心擦過那一疊資料,讓那疊資料整個灑落在地。


她不禁倒抽一口氣,趕緊蹲身將那疊資料給一一撿起,在撿得同時,黃母也正巧回來了,她看到何歆慧這位學生,一下子就認出了她就是那位與周子維還有李書桓一起到她家的那名女生。

「原來妳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啊?」黃母說。

「是……對不起,老師,我不是故意的……」

「沒事,妳慢慢撿,我先去倒個水,撿完放我桌上就好了。」

「好……」


黃母對她微笑一下,拿著空水杯離開辦公室。

何歆慧將手上的資料整理好後,本來要直接放在辦公桌上的,卻赫然發現桌上擱放著一本熟悉的日記本,之所以會覺得熟悉就是因為這就是屬於黃苡昕的那本日記,雖然被其他書給遮住,但那書背她絕對不會看錯的。

當下她瞠眼愣住!

她絕對不會認錯的,記憶中的黃苡昕就是每天都拿著這本日記本,而她擁有黃苡昕的記憶,相當於是她每天晚上都拿著這本日記本書寫,每天都拿的東西,她怎麼可能會認錯……


-未完-


#奇幻小說 #懸疑小說 #短篇小說 #她的血我的記憶 #小恩說故事

倪小恩
倪小恩
嗨!我是小恩,從事故事創作已經多年,期間出版了一些小說。空閒的時候我會寫寫文章、說說故事,希望你會喜歡我筆下的故事。IG:ni_little_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