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Q語法學習分享_台指期日盤順勢當沖策略A01(上)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警語:本文內容僅作為觀察歷史資料之統計結果與心得分享,無任何投資買賣建議,過去歷史資料不代表未來,麻煩請勿以此為交易之參考依據,投資有賺有賠請務必獨立思考自行判斷。請勿任意轉載抄襲翻印必究。


  以下是這次分享的台指5K警示回測績效圖,文章會介紹這腳本的邏輯與提供程式語法給大家自行參考,可以將其加上其他濾網衍伸出專屬於自己的策略!回測時間:2020/08/07-2023/08/08
回測商品:台指期
頻率:5分K

raw-image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0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XQ語法學習分享_【台指期日盤順勢當沖策略A01】
阿尼
阿尼
大家好!我是個平凡上班族,學習投資過程中偶然接觸到了XQ、Multichart和Python這些工具。未來,我打算與大家分享一些關於我學習到的實用小工具以及常見的腳本語法。希望能幫助到正在學習量化交易的朋友!歡迎追蹤、按讚及贊助支持!我也有提供程式代寫服務Line:@156fbrg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