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與姐姐的秘密-完結

2023/08/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三章 坦承

從公司忙完準備開車回家,一路上一直思考著要如何向老婆開口今天所發生的事。於是停在路邊的便利商店賣了一瓶酒。停進車庫後,打開剛剛買的酒,一飲而盡,像藉著酒精帶來的灼熱感給自己壯壯膽子。終於做好心理準備下車準備進門。

:「嗯嗯...姐姐...那裏不行~太...太舒服了」我一推開房門便聽到老婆從客廳傳來的呻吟聲,嚇得躲在玄關聆聽,而傳來的對話卻讓我十分震驚。

:【舒服吧妹妹~你的小穴已經這麼濕潤拉~是不是很渴望肉棒的插入呢?可是妳老公還沒回來~還是...你要姐姐幫你解渴呢?】

:「姐...姐姐,我不知道...這感覺很怪,從來沒有這麼舒服過」

看到眼前的這一幕我竟然沒有一點憤怒的情緒,反而有點興奮,而且也感到褲子裡的小兄弟蠢蠢欲動,已經脹得很難受了,我這時也藉著酒意,鼓起勇氣往前走,並從後面伸出舌頭朝向屁眼舔去。

:【啊!嗯~你回來啦~久等了,看來你也不覺得驚訝阿~竟然還直接舔了起來~嗯嗯嗯】姐姐說到。

:「阿~老公~你聽我解釋~不是你看得這樣」老婆連忙邊坐起來邊解釋。

:「沒事的~老婆,我就喜歡妳這個樣子」我邊說邊捧著姐姐的屁股繼續往屁股洞舔去。

:【你看吧~我就說妳老公很愛吧~不然怎麼會看的片子都是這個類型的】

:「老公~你怎麼都沒說過~」老婆問到

:「因為我怕你會不喜歡呀~畢竟女女的對象一定要你願意的才能開心的玩呀~」

話說完後老婆邊流眼淚邊幫我舔著肉棒,而姊姊也跪在老婆身後幫她舔著小穴。而我伸手挑弄著老婆的奶頭~不一會兒老婆已經高潮了。

老婆轉過身後央求我插入她的小穴,而我也扶著老婆的腰用力地挺進我的肉棒,並用雙手溫柔的揉揉老婆不斷晃動的胸部。而我一邊抽插老婆一邊與姐姐接吻。

很快的老婆就因為快速的抽插而高潮並癱軟在地,姐姐這時候接替了她的位置,面向我並抬高一隻腿,溫柔地抓起我堅挺的肉棒,放入她的小穴中。隨著我不斷地擺動腰部,每下都頂到姐姐最深處,很快的姐姐也快受不了了。

而老婆這時突然朝向姐姐的屁眼舔去,姐姐因為這突如其來的舉動不由得收縮了一下,而那緊縮的小穴把我的肉棒夾的更緊,也在那瞬間到達高潮了。而我也在這不斷的抽插下快射出來了。

:「我...我快不行了...快射了」我盡可能的忍住想射的衝動。

這時候兩姐妹跪在我的肉棒前,不斷的交替幫我口交

:「阿...阿...阿...真的忍不了了」

:【「那就射給我們吧」】兩姐妹異口同聲地說到

:「阿....阿...啊!】最後我也在兩人不斷的吞吐中射了出來,而兩人也持續的用舌頭把殘留在我龜頭上的精液舔舐乾淨。

而我也因為剛剛的酒意加上一連串的激戰,在射完過後直接攤坐在沙發上,任兩人處置,眼睛也漸漸的闔上了。

隔天一早我醒來睜開眼睛後發現我是躺在沙發上睡著的,而且還蓋了個被子,雖然全身是光溜溜的。

:【早安呀~昨晚睡得好嗎?】這時候走來的是穿著暴露的姊姊。我連忙抓起被子蓋上防止姐姐看到我裸露的樣子。

:【哎呀~真是的~還害羞呀~昨晚把我們姐妹倆操成這個樣子,怎麼拉~現在都忘了】姐姐邊笑邊說到

:「哎呀~姐姐你就別再挖苦他了~他肯定喝醉了,全身都酒氣,應該也沒有什麼記憶了】老婆笑著幫我解圍。

:「好啦~老公你趕快去洗澡吧~難道你要我們幫你舔那充滿酒味的肉棒嗎?」

說完後我趕緊起身去洗澡,而當我洗好澡後走到客廳發現,姐妹倆已經在沙發上纏綿了,老婆跨坐在姐姐身上兩人不斷的舌吻,而我也挺著肉棒走了過去....

完...

12會員
55內容數
進入虛幻夢境,分享自己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