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說喔》...推薦人の真心告白

‧    「告白這件事,需要難以形容的勇氣,但是我仍要鼓勵想要告白的人,那股勇氣,是可以支持自己做任何事情,我這麼認為著喔!」

──「波隆那國際插畫書獎」插畫家/周瑞萍(Rae)





 


‧    「希望你看過本書後,也能鼓起勇氣,向他/她說些肉麻話,會讓平常的生活心跳加速喔!」

──Yahoo!奇摩漫畫館人氣作家/米奇鰻





 


‧    「當年,我要是看過這本愉快且充滿愛的鼓勵的書,肯定有勇氣跟她說:『我喜歡妳!』」

──童書作家/黃文輝





 


‧    「小琦的書提醒我們,男生、女生、未婚、已婚,大家一起練習:『我跟你說喔…』」

──大葉大學推廣教育中心主任/詹秀茹





 


‧    「我跟你說喔!翻開小琦的書,告白成功指數高達百分百喔!!!」

──作家&淡江大學講師/劉中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的咖啡札記 29 - プチフレーズ PETITS FRAISES我的咖啡札記 29 プチフレーズ PETITS FRAISES 日期: 2019年5月1日 地址: 日本秋田県仙北市角館町大風呂2 這次來到了日本東北的角館~ 行過了武家屋敷通り, 到了桧木内川堤, 逛過了櫻花祭的露店, 是時候坐下來休息一下, 喝杯咖啡~ 這家店就在桧木内川堤櫻並
    Thumbnail
    avatar
    Julie
    2024-04-07
    我的苦甜沖繩之旅——10(波上宮、琉球の牛、完)離開沖繩世界後,我們去了波上宮,這算是有點臨時加進來的行程。畢竟時間上有點尷尬,不太適合再安排一個比較大的行程,因此決定來波上宮走走、看看風景就好。 我們把車停在波上宮旁邊的一個收費停車場,停好走到過去才發現其實波上宮那邊就有免費停車場。但車都停好了,反正也都要繳費了,所以就不移動了。 不知道是
    Thumbnail
    avatar
    辰心
    2024-04-03
    我的咖啡札記 27 -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池袋店我的咖啡札記 27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 池袋店 日期: 2018年12月17日 地址: 日本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2-4 T2ビルB1F 一直在想要不要把這間店寫下來, 既然我有寫gram, 那就都分享一下幸せのパンケーキ吧~ 幸福Pancake, 香港都是有的, 但我沒有去過~ 這
    Thumbnail
    avatar
    Julie
    2024-03-29
    我的咖啡札記 25 - 上島珈琲店 札幌アピア店我的咖啡札記 25 上島珈琲店 札幌アピア店 日期: 2018年10月18日 地址: 日本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北五条西3丁目札幌アピア内 這次來到了北海道札幌, 在回酒店的路上發現了上島珈琲店~ 店裏很大, 位置很多, 有85席, 有卡位、二人桌位、單人沙發位、面壁的自閉位等等, 連
    Thumbnail
    avatar
    Julie
    2024-03-25
    ♬♬【週末聊歌】《かくれんぼ》優里 / 拜托別再跟我玩捉迷藏了當那一句「かくれんぼなんかしてないで(拜托別再跟我玩捉迷藏了)」傳入我耳朵的那一瞬,小生倒吸了一口涼氣、頭皮發麻、欲哭無淚。到底是經歷過什麼,才能寫出這首如此揪心不已的《捉迷藏》?於是,小生趁著後勁未褪,旋即打開了方格子。
    Thumbnail
    avatar
    姜元
    2024-02-18
    真田つづる《我跌的坑中「神」確實存在》  看見網友分享《我跌的坑中「神」確實存在》(私のジャンルに「神」がいます,原書名「同人女の感情」)的讀後感,覺得內容似乎很有趣,就好奇買下電子書來讀,結果一發不可收拾,接著又買紙本書收藏。無論是創作者還是讀者,我相信有參與過二次創作圈的人對於作者刻畫的二創圈生態定然多少有些共鳴吧?
    Thumbnail
    avatar
    阿近
    2023-06-30
    BL漫畫|ヱビノびすく《我的心愛特務》或許是被封面誤導,本來以為會上演金牌特務或是MIB大亂鬥情節,要不然就是霸道少爺愛上保鑣經典劇情。結果看起來是身經百戰的酷男與輕浮男,骨子裡卻是純情到不行的兩個小可愛。 好......反差萌!我喜歡!(拇指)
    Thumbnail
    avatar
    睡死的貓
    2023-03-19
    《ちひろさん》我是千尋|勉強活著的我們,或許都只是在找個棲身之處,即使不被瞭解...《我是千尋》的步調慢到我以為是在看 是枝裕和 導演的作品,尤其演員名單中還有 Lily Franky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 有村架純 第一次嘗試大尺度的演出,一向形象清純可愛的她,飾演性工作者感覺還是太為難了些,但或許就是這股風塵味稍嫌不足的氣質,才能撐起《我是千尋》這整部片的靈魂!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3-03-01
    Netflix 電影《我是千尋 ちひろさん》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安田弘之《千尋小姐》的日本電影。 兩個小時又11分鐘裡的漫步,一切都慢了下來,整個節奏跟著千尋(小綾)的步伐而行,過去所認識的人,與現在來到新環境認識的人們,在與大家相處的過程中,互相認識與了解彼此,一些奇怪但有趣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日常
    2023-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