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江湖28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一場陰謀逐漸浮現,今天暗黑懸心門殺到洛陽城,就在兵荒馬亂之際,郭襄島主率領群雄及時趕到現場,混戰開始,一群魔化人殺紅了眼,凡人幾乎無法匹敵,郭襄島主以寡敵眾,就在氣力將盡時,建豪等人出現,建豪以一掌黯然銷魂掌的最強掌力「哀慟萬分」橫掃千軍,無名以自己的移花神功當中的「百花齊放」更是壓制現場,璽燕也已精湛劍招一一退敵。

郭襄島主鬆了口氣的表示:「天啊,大家都來啦,即便我在厲害,也敵不了對方高手連番上陣啊!」

大半天過去了,總算​打到對方撤兵,大家也可以喘口氣了,所有人聚集在洛陽城的軍隊分部,今天大家簡單對付一口,明日在戰,直到這暗黑懸心門撤兵,大家這才各自離開,接著是桃花島這裡,這小燕子很努力的專研武學,這邢峰也一樣,但有時候在正直的人也會做壞事。

這個邢峰在某天夜晚,偶然看見小燕子洗澡,這人幾乎從頭看到尾,隔天開始就忘不了小燕子的身子了,就在有一天的夜晚下手了,邢峰偷偷在小燕子的茶水中放了迷藥,當場把人性侵,完事後特別後悔,他以為沒人看到,可沒料到跟小燕子最要好的小​香妹妹都看見了,小香想進去救人,但是邢峰「有劍靈護體」小香根本無法靠近,接著邢峰完事後就這樣什麼都不知道的逃離桃花島,這人隔天就醒了,自己被侵犯的事自己也知道了,小香都還沒來的及說是誰幹的,小燕子就奪門而出失蹤了。

接著郭島主好不容易可以回島上關心徒弟,人剛到島上就發現在辦喪事,用的還是本門最高規格,這可通常是大弟子以上至掌門島主等級才有此規格,當島主的自然要好好問問了,都沒人敢說話,因為郭島主知道小燕子平常跟小香最好,自然是要問問小香,小香深呼吸後決定說出真相。

「我說小香啊,這死的人不就是小燕子嘛!妳好好解釋一下喔,這下我怎麼跟豪師兄交代哩!」

「稟告島主,事情是這樣的,多日之前,邢峰師兄見色心起,好像是給燕子姐下藥,將其汙辱,小的不是不想救人,而是師兄有劍靈護體,小的根本無法近身,接著人完事小的趕緊趁其不備把人抱出房間,不料師姐醒來後悲痛欲絕就以高強輕功離開失蹤了,小的把整個島都翻了個遍了,島上唯一的船已經被師兄開走,人因該沒離開的可能,所以小的猜測應該是自盡了。」

「那人呢?不會跑了吧?」

「是的!當下小的率領眾門人要以傷害大弟子論罪以門規處置時,師兄以無上輕功跳上船就離開了。」

「好啊好啊!其實我之前就覺得這孩子怪怪的,看我的眼神特別猥褻,總是盯著我的胸跟下面看,我都當他是因為男孩子看到漂亮小姐會衝動我就沒在意了,就怕他給我做錯事,如今還真的犯錯了,其實男生會對女生的身體感到好奇是正常的,妳放心啦,東西收收了,人沒有死啦,妳燕子姐很堅強的,她應該在我們的「桃花秘林潭」那邊,難怪妳不知道了,那邊位在島上後山後面,輕功沒有一定程度是進不去的,我先去找人給她安慰一下先。」

接著郭島主找到人了,就說這寶貝女兒神經很大條,哭過就沒事了,哭沒有別的,就是怕懷孕而已,接著看到媽媽之後,自然是要撒嬌了,當媽的抱著女兒,接著提到親爸親媽,希望小燕子有空一定要去看看自己的父母,接著就是要問清楚事發經過。

「我老樣子洗澡前泡了壺茶,媽也知道我不喜歡喝熱茶,我都泡好放冷才喝,誰知道洗過澡後我才喝了一杯,就沒意識了,醒來後我全身沒穿衣服,感受到私密處怪怪的,我當下一個直覺就是我被那個了,至於是誰,我還真不知道。」

「呃!來來,老媽先給妳把把脈,來來,接著把褲子脫了老媽看看,別害羞,我們都是女人喔!」

「看樣子妳沒有身孕,至於身子則是有點撕裂傷,看樣子這傢伙是第一次跟女人交和喔!燕子啊,妳可以放心了,妳沒有懷孕,老媽見妳可以堅強起來感到高興,好啦好啦,整個島都以為妳死啦,回去讓大家安安心吧!」

接著小燕子問著師兄怎麼不見了,關於這一塊,郭島主就沒有明說了,畢竟是自己沒有教育好自己的徒弟,有時候郭島主畢竟是女孩子家,這一切都是因為邢峰自小沒有爸爸,有些教育還是要讓當爸的教,這件事可不能讓小燕子知道,要知道現在是小燕子功力比較高,弄不好的話這人一定會被打死。

郭島主不用想也知道這個邢峰會去哪裡,因為他這樣搞下去,可是犯了逐出師門的重罪,還要廢除琵琶骨做為懲罰,如今整個桃花仙逸門都會追殺自己,邢峰當年是被自己的舅舅鹿白送去桃花島的,如今為了活下去只能回去拜託自己舅舅了,至於郭島主這邊,則也是基於門規,要把人找到,總之這個邢峰這下可完蛋了呢。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再戰江湖2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再戰江湖25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人生夢一場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魔法傳奇之神秘男孩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再戰江湖26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再戰江湖27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再戰管理博士班先前去唸在職 MBA 已經被長輩唸到不行,甚至我爸還說一直唸書是在逃避現實,這點我都不理解邊工作邊唸書算哪門子的逃避現實,長輩們好像不太吃「終身學習」這套。MBA 畢業後,心中還是有繼續進修的念頭,在去年 10 月又報考了管理博士班甄試,但很遺憾的落選了,該單位只有一個名額,看來我的競爭力不太夠。
    Thumbnail
    avatar
    一個工程師的創業之旅
    2023-07-18
    愛在戰火蔓延時文 / 尤虹文 今年春天離開台灣前,我發心希望可以在歐洲,盡自己的微薄力量,幫助烏克蘭難民。終於因緣成熟來到了波蘭,感恩德悅師父和靜思書軒青兒營運長,讓我能參與慈濟的難民救助活動。 波蘭是作曲家蕭邦的故鄉,聽著街頭鋼琴藝人彈奏蕭邦的夜曲,惆悵似乎在空氣中蕩漾。這曾承受極大創傷的國度,經歷過無數戰爭,
    Thumbnail
    avatar
    遠見雜誌
    2022-11-18
    在戰爭陰影下平靜的午後
    Thumbnail
    avatar
    向日葵大叔
    2022-08-10
    再戰Nerdle終於出現了,不但是除數,而且答案還不是十位數的算式。
    Thumbnail
    avatar
    末日幽靈
    2022-02-07
    【Hot Issue】生涯首度打祖國冬聯,「普神」Albert Pujols將再戰江湖?!轉眼間,Albert Pujols季中與道奇簽下的短約已經屆滿,「普神」當年從天使拿到的10年2億7500萬美元鉅約也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到期,這名曾經叱吒球壇、準名人堂級的「生化人」動向隨之受到注目,甚至有媒體認為他廉頗已老、不無可能就此解甲歸田,但從今天傳出的最新動向看來,要說退休或許還太早...
    Thumbnail
    avatar
    正義鷹大俠
    2021-10-29
    再站起來的信念【疫情中,找回希望】醫護人員面對高風險的環境,以及吃緊的醫療量能,辛苦守護我們的身影,令人心疼也敬佩。沒人能保證疫情何時過去,可此時我們更該為醫護與彼此打氣,一起用信念等待轉機。為值得尊敬的你們,獻上這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05-31
    再戰公投之下──那些被遺忘的提案2017年公民投票法進行了大幅度的修正,原本被詬病的嚴格門檻下降許多,直接導致隔年多達10案的全國公投案表決,含括性別、能源、體育等議題,不但是我國史上規模最大的公投案,過程中多項爭議也促使公投法二次修法,條文中變動最大的莫過於規定公投只能於每兩年的八月第四個星期六舉辦。簡單來說,很快的2021年8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1-05-02
    穿梭在戰場英雄,也有肌少症的時候?趁著中秋連假,回去重溫PS4的潛龍諜影V:幻痛 在遊戲序章就忠實呈現,躺床太久的情況... 就是所謂的肌少症! 肌少症如果到我們現實人們又會有怎樣的狀況呢?
    Thumbnail
    avatar
    九淵(陸陸)
    2020-10-07
    利益在戰略評估的重要性孫子兵法始計就講了,凡事都要妙算,戰爭打不打要算,勝敗與否也要算,就連平常沒事也要算,這道理大家都懂,但有一個更深層的問題,筆者在網路這些年,很少看到。這問題就是,何謂利益?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0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