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美白保濕潔顏慕斯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棉花糖美白保濕潔顏慕斯

哈哈哈,終於把大份量的「棉花糖美白保濕潔顏慕斯」完成了,我當然是第一個實驗品囉,其實我覺的最累的是買罐子,挑了好久,想小器一點就只買100ml的那種,可是擠幾次就用完了,這樣也夠討厭的,這200ml的感覺又太大了一點,ㄚ~真是火大。

raw-image

我沒有加美美的顏色,加了顏色真的粉美耶,只是想說洗臉嘛~清爽最重要,索性就保持原來的樣子吧!

raw-image

厚!清洗罐子真不是人做的事,真麻煩又要事先晾乾,等一切就續才可以開工,不過是洗個臉嘛,弄得滿桌子像在做化學實驗似的,瓶瓶罐灌及材料一堆,不過比起作皂,這個清爽多了。

raw-image

慕斯罐真的很有趣耶,一壓出來真的就是白拋拋幼咪咪的棉花泡泡,好興奮喔,我記得以前這種罐子大都是鋁罐,看不到葫蘆裡裝著什麼藥,由其是弄頭髮的那種,壓出來那鋁罐還涼涼的,真是有趣極了!

raw-image

壓出來的泡泡還算是很細喔,只是拍照時多等了一些時間,泡泡就開始化了。(疑~底下墊的那塊皂片好眼熟喔,好像是哪位大叔的耶ccc!)

raw-image

好好玩喔,我擠了一堆在量杯內,擠玩後才發現,我的才料貴森森喔!我這個敗家女!

raw-image

「棉花糖美白保濕潔顏慕斯」的材料,是用和服老師的配方做了一些修改,每一種材料包括起泡液,我都一樣樣的試洗了一下它們清潔力會不會過強,要不然,洗完了臉都緊崩崩的太乾澀也不好。

粹取液也一樣樣試擦一下,有沒有刺激的感覺,因為都是水溶性的,就像白開水一樣沒感覺,我想應該很安全啦,我用了好幾天,臉還沒爛啦。

我用的材料:

銨基酸葡萄糖起泡劑、銨基酸起泡劑、植物甘油、桑白皮萃取液、小黃瓜萃取液、甘草萃取液、蘆薈萃取液、薰衣草純露、純水、薰衣草精油、精油乳化劑、抗菌劑。

看看以上列得多的材料,不是我愛現、愛美,真的是因為有些材料不太夠,臨時又沒得買,只好改配方了,洗起來還真是好洗好舒服,只要壓一下,出來的泡泡就足夠洗一張臉了,B U T~ 如果是JIA 那~~麼~~大~~的臉,可能要擠3大下啦,想想,用在她臉上就只有兩個字“浪費”,哇哈哈哈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桃園大尺碼婚紗攻略【棉花糖女孩-絕美婚紗照曝光-挑選大尺碼禮服技巧】高規格禮遇|桃園大尺碼婚紗推薦|大尺碼輕婚紗獻給每一位也在尋覓質感 「大尺碼婚紗」的棉花糖新娘 當確認好婚期,開始一系列的備婚過程, 面對拍婚紗及尋找婚禮上適合自己尺寸的婚紗,「發生挑不到的情況」越找越讓妳感到非常無助,甚至感覺自己格格不入?!
    Thumbnail
    avatar
    赫本的祕密花園
    2024-04-26
    一串棉花糖與老爸的人生哲學📍上班的虛耗徒勞 還記得在職期間,公司的A大姐某一天也忍受不了老闆各種出爾反爾、朝令夕改、毫無邏輯的管理方式,直接大聲開槓起來。 當時我突然鬆了一口氣,心想:起初一直懷疑是自己的問題,但現在終於也有人明白老闆的問題癥結點。除了對外業務上,不履行廠商的帳款支付;對內開會內容毫無章法。 常以
    Thumbnail
    avatar
    伊蓮
    2023-11-18
    棉花糖實驗1966~70史丹佛大學的實驗 小孩子可以選擇一份獎勵 或者等待15分鐘 直到實驗者返回房間 而得到兩份獎勵 選擇延遲滿足的小孩 日後課業表現較佳 2018哥倫比亞大學再次研究 研究顯示能夠忍受誘惑的孩子 多半來自中產 上層階級的孩子 而物資短缺的孩子 會選擇直接吃掉眼前
    avatar
    FinanceMix
    2023-11-15
    棉花糖 Katncandix2 - 欠一個勇敢作詞:莊鵑瑛Ball/沈聖哲SSJ     作曲:沈聖哲SSJ 欠一個勇敢 出自專輯 小飛行 長大後變啥模樣 小時候很多想像 一直以為有個寶箱 打開是力量 <=小時候總想著快點長大 長大後終於發現 原來想要的力量 一直都在自己手上 所以別緊張
    avatar
    不~~~
    2023-08-27
    台北西門町,甜品,SOLA日式棉花糖(網美打卡系列)。造福螞蟻人小夥伴的時候到了。 這個,非常的甜,甜到我懷疑自己的味覺。
    Thumbnail
    avatar
    姑姑(sylvia20220218)
    2023-05-15
    台北婚紗│美麗不設限│為棉花糖女孩一圓公主夢│韓式婚紗│學姊推薦│妳的好閨蜜台北婚紗首選_凱瑟琳婚紗攝影:每個女孩的心中都有著粉色泡泡圍繞的公主夢,棉花糖女孩們也是;美麗的樣貌不該只有一種模板,妳的好閨蜜C編真心為妳推薦我們家為棉花糖女孩準備的精美婚紗,一圓公主夢,拍出韓式婚紗照的浪漫、唯美與甜寵氛圍喔~
    Thumbnail
    avatar
    台北婚紗首選│凱瑟琳婚紗攝影
    2021-11-02
    棉花糖可以吃了嗎?別急著吃棉花糖
    Thumbnail
    avatar
    歐爸生活手札
    2021-10-23
    棉花糖衝擊來襲,最新專輯有夠高級!    Hi there,今天想分享一下在 Marshmello 新專輯《Shockwave》(2021) 中的同名歌曲〈Shockwave〉(2021)。雖然最近 Marshmello 也推出了不少合作作品,成績、反應也都算不錯,不過奇怪的是,比較熱門的歌一首都沒有收進這次的新專輯裡,只能解釋成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9-10
    棉花糖實驗-兒童的自制力 簡短的介紹1970年代,史丹佛大學有個博士,做了這樣的實驗。 找90位在大學附屬幼稚園裡四歲的孩子,讓他們獨處在一間房間中,房間的桌上有顆棉花糖,接著,會有一位成人告訴孩子:15分鐘後我會回來,如果這個棉花糖還在,那麼你可以得到第二顆棉花糖。 有些孩子們用各種方法克制自己,有的唱歌,或躲到桌子底下。研究結果
    Thumbnail
    avatar
    冒煙巧克力冰淇淋
    2021-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