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意識到覺察(一)

2023/10/1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結構

結構——這整個宇宙,地球和天堂,都是由許多不同形式的結構構成的。

為什麼結構的存在有必要?難道在我們自己的表現和運用之中,我們不能作為自由運動和流動的存有而存在嗎?為什麼我們將自己囚禁、限制在一個受限的結構化實相(稱為地球或天堂)當中呢?


🌌地球具有結構形態

—大自然的一草一木,地球上的建築塔樓,昆蟲、動物、人類存有這些生命形式,宇宙的浩渺繁星—所有這一切都是結構化的顯現物。

而天堂中的存有們只不過是在一個不如地球這樣稠密的振動表現層面上振動,然而其運動、導向和創造的運用方式是和地球完全一樣的,只不過更快一些罷了。


🌌一個人是如何“看見”的呢?


地球上的存有有一些是不可見的,因為地球生物睛的結構化振動被調到只能看見在地球上振動反射回來的東西。

一個人是如何“看見”的呢?

看見”只不過是通過反射光線經過特定數量的原子和分子(它們將自己運用或擺放成具有某種特定結構的顯現物)共振發出的振動和頻率

一張桌子只不過是許多原子和分子聚集在一起,呈現為某種特定的顯現或表現形態。如此一來,它們在某種特定的密度層面上振動,從而保持其作為桌子的結構形態。這些分子的振動強度非常高,人的肉眼無法分辨由這些分子聚集成的複雜精細的結構,而只能看到一幅圖像。這就是桌子的圖像。

raw-image


人們看到的一切都是圖像。你周圍的一切只不過是在某種特定密度強度層面上振動的大量分子的某種圖像表現。

它們難道不是在這個實相中支持我們嗎?
這個實相是什麼?
我們在這個實相中創造的事物在向我們表明什麼?
我們是否已經忘卻地球上結構化創造的所有顯現物的存在原因?

當桌子開始損耗時,真的是桌子在這樣做嗎?是否是心智的創造和肉眼所見形成了這樣一種信念或觀念,認為桌子只能存在和持續這樣長時間?分子是永久存在的,它們是無限的結構化表現形態


🌌我是誰?

為什麼?仔細看一看——也許是為了支持我們?依然存在的問題是:

  • 我是誰?
  • 我是否是所有存在事物的生命賦予者呢?
  • 我是否是所有存在事物的創造者呢?
  • 我是否是所有存在事物的運動者和指揮者呢?
  • 我是否是一切存在事物的創造者?

是否有可能,它們是處於某種結構化形態中的我,支持處於另一種不同的結構化形態或表現中的我——通過將我真正的自己顯現為創造者與受造者這樣一個過程?是否存在的一切都是我自己?是否只不過是我自己在支持我自己,來顯現、運動、指揮和創造,源自我自己的結構化的顯現物、表現物、創造物和經驗物呢?

為什麼地球存在於時空連續體中,而天堂卻存在於量子時間運用中?是否是有意這樣分離的呢?為什麼整個存在界分離得如此嚴重,以至於我們甚至都不記得我們是誰和我們來自哪裡?

確實,圍繞天堂和地球以及存在界中一切事物的創造起源這個問題,產生了許多信念和觀念。然而,清楚的是,關於我們自己和整個存在界,我們彼此似乎無法達成共識


🌌聲音(道)

raw-image


我們作為存有是如何交流的呢?是通過聲音,通過語詞,這在本質上只不過是一種語言,是我們理解彼此的一種聲音形式。

但是看一看,我們通過創造大量不同的語言,甚至將我們自己分離得無法與彼此恰當地進行交流。


創世記 11:6 變亂口音

6 耶和華說:「看哪,他們成為一樣的人民,都是一樣的言語,如今既做起這事來,以後他們所要做的事就沒有不成就的了
7 我們下去,在那裡變亂他們的口音,使他們的言語彼此不通。」
8 於是,耶和華使他們從那裡分散在全地上,他們就停工不造那城了。

一種普遍的聲音和語言這種可能性如何?然而,與此同時,顯現出的不同語言和語詞構造也表明我們的創造能夠達到怎樣的程度。

當分子振動時,這振動是與聲音的強烈共振連結在一起的。聲音振動得越強烈,形成的結構化顯現形態越特定具體。

這聲音還顯現出不同的顏色,然而這聲音的本質來自單獨一個聲音。所有聲音在結構顯現上都有一個與眾不同的獨特表現,然而所有聲音的本質卻是同一的


🌌振動與頻率是什麼?

它們不過是作為聲音載體的結體化創造物。振動不過是度量聲音在同一個聲音標識上進行共振所持續的時間。

例如,將同一聲音維持一段特定時間,這就創造了振動。而頻率則是度量維持同一聲音一段特定時間所用的強度。我是說存在的一切都是我們作為聲音的結構化顯現物和表現物。存在的一切都是聲音的結構化顯現物。

聲音,是處於結構形態中的聲音載體。語詞是另一種結構形態,是我們交流用的結構。是否有這樣一種可能,我們源自聲音,我們一直以來都只是聲音,我們永久地共振並發出某個特定聲音,直到有一刻,這聲音也就是我們自己開始振動。

(振動是維持一段特定時間的某個特定聲音的結構化表現,然後創造了頻率-頻率是度量發出同一聲音所用的強度)。

隨著振動和頻率被創造出來,聲音開始形成結構化的顯現物,例如分子和原子,這進而成為存在界的基本結構。


🌌什麼是顏色?

raw-image


為什麼地球上的存有們看見具有特定顏色的不同形狀?

那是顯現為分子並處於特定形態(如一棵樹)中的聲音,所表現出的和結構化運用的真正顏色嗎?

地球上所有結構化顯現物本來的聲音顏色,然而通過人類肉眼它們卻似乎好像是單個顏色。

“看見”不過是通過反射光線經過特定數量的分子原子(它們將自己運用或擺放成具有某種特定結構的顯現物)共振所發出的振動和頻率


光是什麼?

光是頻率層級強度的結構化運用和顯現你知道“黑暗”也是光 嗎?“黑暗”不過是分子共振頻率運用,創造出低一些的頻率強度,進而創造出“黑暗”的觀念。

日與夜代表什麼?這兩者實際上都是光頻,只過是以不同的頻率在共鳴振動,創造出光的兩種不同運用,而這運用的結構形態代表則是太陽和月亮!

分子的振動頻率強烈到人的肉眼無法分辨由分子聚集而成的複雜精細結構,而只看到一幅圖像。

因此,人們只看到地球上一切事物的最簡單形式。人類肉眼只看到聲音表現的最簡單形態和顏色——一種顏色、一幅圖像。就好像一張褐色的桌子只被視作是一幅圖像、只有一種顏色。


特定結構表現出的所有顏色

當你仔細觀察一棵樹時,你會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情——在同一棵樹上有許多不同的褐色和綠色。通過大量結構化顯現的分子聚集在一起,以某種特定密度和光頻強度振動,形成一棵樹的結構,

這些分子振動在如此強烈的頻率振動層級和光層級上,以至於由聲音通過分子聚集形成的特定結構表現出的所有顏色,對人類肉眼而言,好像變成了一種特定顏色,如樹的褐色或綠色。

為了使我們能夠分辨大量不同聲音分子的頻率振動結構,我們只看到圖像和特別挑選的顏色。當我觀看地球上的結構形狀時,我看見整個存在界——存有、聲音、語詞、結構。


🌌從意識到覺察(一) 🌌從意識到覺察(二) 🌌從意識到覺察(三)

🤍我感謝每一位分享、贊助訂閱者的支持,使我持續的寫作成為可能。


raw-image
56會員
455內容數
人活在自己的語言中,語言是人「存在的家」,人在說話,話在說人。語言文字為我們建立了一個平行於現實世界的精神家園,於是,不論我們行了多遠的路,靈魂總有可棲之處。 1|關於變老這件事 變老並不意味著衰敗,而是有更多成長的可能。 2|開始享受獨處 培養獨處的能力,張開雙臂享受屬於自己的自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