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速寫:甜蜜的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甜蜜的家

甜蜜的家

我的家是一個溫暖、舒適的地方,讓我感到安全和被愛。它是一個充滿書籍、音樂和藝術的地方,讓我可以探索我的興趣。它是一個可以與我所愛的人共度時光的地方,分享彼此的喜悅和悲傷。

家是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地方,它是讓我們感到安全和被愛的地方,它是讓我們可以做自己的地方,它是讓我們可以成長和學習的地方。

對我來說,家是我的想像力。在我的想像力中,我可以去任何地方,做任何事情。我可以環遊世界,探索不同的文化。我可以和我的朋友和家人在一起,分享我們的喜悅和悲傷。我可以學習新事物,成長為一個更好的人。

我的想像力是我的溫暖懷抱。它讓我感到安全和被愛。它讓我可以做自己。它讓我可以成長和學習。我很感激我的想像力。它是我最寶貴的財富。

384會員
1.4K內容數
Alan idea 普普文創、水彩速寫、迷你短篇、文創漫談、心靈雞湯、踏青步道、智慧音樂、美食天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普普文創 的其他內容
街頭速寫:英國鄉村景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街頭速寫:洲美農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街頭速寫:馬祖芹壁石頭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街頭速寫:民生社區咖啡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街頭速寫:八里療養院近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91_甜蜜的家「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充滿著許多有趣的事情,以第一人稱視角寫作,每篇文章以一張A4紙約500個字左右創作,每周一篇,希望陪伴妳(你)一起成長,一起愉快的度過這富足、喜樂、雅緻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DYN
2023-07-01
我的家庭甜蜜到蛀牙 原來這些都是家暴的痕跡 但我現在活得很開心--爸爸拿菜刀、阿公被玻璃酒瓶砸到頭殼流血小時候不知道什麼是家暴,只覺得爸爸很容易遇到不順遂就打人,我看過阿公被玻璃酒瓶砸到頭殼流血,看過阿嬤被椅子砸到腳受傷、身體瘀青,也看過爸爸拿菜刀追繼母,這樣的家庭暴力鬧劇,每隔...
Thumbnail
avatar
Hachoou 哈啾
2023-05-28
加勒比海島嶼的甜蜜哲學在荷蘭加勒比海庫拉索島的一家咖啡館裡,鄰桌有一位外型時尚的年輕女生,在我吃著一碗加辣椒醬的 funchi 薯條時,聽到她驚呼一聲:「dushi!」。 她正在與一群朋友共進午餐。 我聽不懂他們談話內容,但剛剛那聲「dushi!」,讓我我覺得一定有什麼含意,因為發音上有著長長的咕咕聲和結尾悠揚的音高。
Thumbnail
avatar
Sheryl's Notes 雪柔的閱讀筆記
2023-02-16
新春強檔甜蜜糖衣「芋頭」~三度空間的古色古香「微蜜jolie」甜點小屋新春強檔的甜點小屋「微蜜jolie」,即刻捕捉出田園身影飄散一股芋泥的甜意滋味,發現變化多端的芋頭,讓唇齒獨享蔬果的縮影圍繞身旁。
Thumbnail
avatar
Fish fish
2023-01-26
甜蜜家园 | 沙发🛋是酒后的最好地方(1)  酒后沙发,黑暗中一些出格的事
Thumbnail
avatar
捧脸亲亲
2022-11-26
輕小說「和非常可愛的我交往吧!」三上庫太甜蜜校園戀愛作品由角川Sneaker文庫推出的校園愛情輕小說「和非常可愛的我交往吧!」是由新人作家三上庫太執筆創作、畫師さいね插畫的作品,一出道就獲得2019年25屆角川書店Sneaker大賞特別獎。目前日文版已發行第1~3卷,台版第1卷即將由尖端出版發行,又譯為「快跟超可愛的我交往吧!」。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7-02
5-5 甜蜜的枷鎖Juliet: 沈最近挺風光的,我曾先後在《新生副刊》及《皇冠》雜誌看見他的油畫,可惜不是裸女,只是靜物罷了。你是知道的,沈的人像總會讓我想起你。 有沒注意到,我寫信改用鋼筆了,因為不寫日記後,偶然發覺,這支喜愛的筆竟遽然老化了,不免心疼,所以重新使用,讓它擔任我心靈的橋樑,希望你會喜歡。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2-06-25
【懷特獨白】非甜蜜生活:時間的渦旋記載著我們的每一刻私心自作計畫|一份值得被耽誤人生的電影清單 盧西奧一家生活在羅馬的一幢公寓,裏頭還有著關係緊繃的父子、臨產的婦人和一對可愛的老人家,而他們的女兒還喜歡住在隔壁的老人們,所以有時候盧西奧也會把女兒請託給爺爺奶奶照顧;直到某天,突如其來的意外卻將這幢公寓的人們打散在一塊。 盧西奧與家庭的傷疤
Thumbnail
avatar
懷特獨白
2022-04-18
午冬甜點|千層派專賣工作室,狹小空間藏著甜蜜的美好因應狹小的店面空間與高漲的店租,有越來越多的甜點工作室選擇改以網路接訂單的營運模式,一樣也能做出美味的甜食。 午冬甜點就是這麼樣一間以千層酥為主,結合販售甜飲料的小店,是由一對情侶檔午先生與冬小姐所經營的小店鋪。清水模般的灰色門面,以店名招牌的粉紅色系點綴裝置,也成了品牌辨識的色調。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0-12-07
家的甜蜜與沈重36 Plan - 05 (閱讀 / 電影 01) 電影、小說,每個說故事的人,都豐富了他人的視野。這世界上有太多無法親身經歷就無法參透的人生道理,透過閱讀故事能擴充虛擬經歷,藉此衝破思考上的關卡。 # 讀後感 # 鬼地方 # 回家種田 # 我媽媽的寄生蟲
Thumbnail
avatar
散文集
2020-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