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九根木棍

2023/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我似乎在看管東西,其中一樣是九根木棍。

每根木棍皆超過一公尺,細長,木棍某個區域挖空塞進紙條。

我似乎睡著了,隔天起來,木棍皆浸泡在水裡。我費力的撈起九根木棍,拿出已經浸溼的紙條。

泡水的區域,也許有隔著木板,上面還睡了一個男人。(一開始覺得是和我一起看顧東西的人,後來想想他搞不好死了!!!😨)

撈木棍時,聽到某人在說南部有個地方現在已經不同,有新品種的稻米和植物,食物是沒吃過的。(畫面像是一張相片,在山區,有面包和一些食物)


視線變得奇怪。

我的前方超過3公尺的距離有很多人的腳,有穿鞋,而且僅看到腳踝以下(大概就腳丫再上去一點)。

他們背對著我,這群人後面還有一個鐵爐?鐵盤?

好像是裝著熱熱的食物。

突然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9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夢境與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會員
287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