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業力伴侶會不會也是我的雙生呢?

2023/08/1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raw-image

在Xye的個案諮詢中,有過一個案例,她堅信曾經傷害自己的業力伴侶是自己的雙生火焰而至今依然不願意從這種毒性關係中抽離。還有一個個案因為羨慕雙生的靈性關係,而糾纏他人,導致了業力糾葛的產生。

這些個案誤認為某些毒性關係是他們的雙生,主要是因為他們在這些關係中經歷了類似雙生的特徵。例如,他們可能頻繁地看到天使數字、相同的人生經歷、經歷追跑階段、分離、甚至感受到對方的情況等。

✨我和前任先生✨

Xye和前任先生相遇時,那種情感的吸引力確實很強烈。我們有著相同的家庭背景,同樣的理想抱負,雖然前期也經歷追跑階段、掙扎、分離的階段,最後我們選擇在一起了。

我們之間彷彿擁有一種奇妙的默契,時常有不言而喻的時刻,我們都可以說出彼此內心的想法。記得有一次下班前,我心裡想著吃蛋糕,回到家裡卻發現他已經提前準備好了。很多時候,他總是說一半的話,我就能幫他把剩下的話說出來。

“欸,你怎麼知道我想說這個?你怎麼知道我想要這個?”是我們說過最多的話。

我每次和他說“不要做壞事哦,你搖一搖尾巴,我都知道你在動那根腦筋。”

他曾經告訴我,如果沒有我,他的人生定會完全不同,或許也不會變得如此美好,他會好好待我一輩子。我們走過的十幾年,這種默契一直是我內心的港灣和底氣,也認為我們是彼此生命中的幸運。

以至於後來,我從沒想過他會是那個嘴裡說的最甜蜜的話,背後裡卻做出最傷害自己的事的那個人。後面幾年的不忠與背叛、無數的謊言和妥協、金錢上的糾紛,各種的PUA等讓我覺得我彷彿不認識這個人。

在一切謊言還沒被揭開時,我記得我的靈性啟蒙師莎姐,曾經告訴我要好好的去審視和前任先生的關係。我記得我那時候還斬釘截齒的說,我們一定會到老,因為那個時候我們基本上在規劃婚禮了。沒想到不到半年,現實就打了我一巴掌,他提了分手,隔著電話和在海外工作的我說,“我不娶你,因為我不想結婚。對不起,是我不夠好,我不想耽誤你。”十幾年的有他的日子,我習慣了,更害怕未來一個人該如何過日子,有一瞬間我想妥協,不結婚就不結婚吧。

✨接受彼此想要的是不一樣✨

當然,到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前任先生是我的“靈魂催化劑”,亦或者是說我的“假雙生”,和他有和幾世的業力課題一直沒有完成。我記得那時候莎姐說,我和前任先生需要領悟的課題就是尊崇心裡想的生活方式。

“你想結婚而他不想。你愛他百分百,而他現在只能給你一半的愛,那該如何?”莎姐玩味的看著我。

我安靜了很久才說,“我想有個家,也想要完整的愛。我想要放過自己。”

我最終選了我自己要的生活,選擇放下了他。那剎那,所有堵塞在心裡的盲點、不快、壓力都一消而逝,心變得輕巧了。沒有什麼是非他不可,關鍵在於你有沒有放手重新開始的勇氣。我笑了,釋然的笑。

“那好好活著吧,人生還長呢。”莎姐拍拍我的肩膀,沒有多餘的安慰。

但,道別一段深刻的情感是撕裂的,脫離毒性關係是需要勇氣的,那時候我元氣大傷,也確實差點站不起來了。沒多久,我遇見了另一個和我淵源很深的人,我的雙生火焰,螃蟹先生。

✨雙生靈魂與業力伴侶之間的區別✨

其實,當你開始了解雙生靈魂與業力伴侶之間的區別,你就會明白它們是完全不同的存在,並且理解這些經歷的真實含義和背後的目的。雙生靈魂是一種更深層次的靈性連接,而毒性/業力關係則是需要解決和釋放的經驗,以促進個人成長和自我啟發。

1.雙生靈魂:雙生靈魂是你的靈魂在另一個身體中的鏡像,是你的靈魂的另一半。當你遇到你的雙生靈魂時,你會感受到一種強烈的吸引力和共鳴,你們的心靈似乎在與自己融合。這是一種非常深刻和特殊的連接,它超越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與雙生靈魂在一起,你會經歷一段充滿挑戰和成長的靈性旅程,這將激發你內在的靈性覺醒和成熟。

2.業力伴侶:業力伴侶是與你一起來平衡和清理業力的人。他們與你交織在一起,以幫助你成長和發展。業力伴侶的關係可能較短暫,側重於修補和平衡過去的業力。一旦你們完成了共同的使命,他們會繼續走自己的道路,你也會繼續你的旅程。

✨業力平衡關係✨

業力平衡關係是一種旨在解決前世和現世之間的債務和未完成的事情的關係。這些關係可能在過去的生活中產生了一些不和諧或負面的經歷,而在當前生活中,雙方再次相遇,以平衡和清除這些業力。

舉個例子假設在前世中,小凱欠了小明一筆錢,但在當時未能償還。在當前生活中,兩人可能再次相遇並建立了業力平衡關係。小凱可能在當前生活中提供給小明一些幫助或支持,以補償前世的債務。通過這種方式,業力得到平衡,兩人都有機會解脫前世的負擔。

此外,業力平衡關係還可能涉及其他方面,如情感、關係和成長方面的未完成事項。無論是什麼形式的業力平衡關係,它們都是為了幫助當事人學習和成長,並促進靈性進化。通過這種過程,當事人有機會與過去的自己和他人和解,從而邁向更加平衡和和諧的生活。

雙生靈魂與業力伴侶都是我們靈魂的重要伴侶,雖然它們的本質和目的是不同的。雙生靈魂是你的靈魂的另一半,他們的出現激發了你內在的靈性覺醒和成熟。而業力伴侶是與你一起平衡和清理業力的伙伴,他們幫助你完成特定的任務和使命。

當你開始體會到這些不同,你會更加理解這兩種特殊關係之間的區別。不管如何,我們都要珍惜和尊重自己與雙生靈魂和業力伴侶之間的連接,因為它們都是你靈性成長和進化中的重要組成部分。

共勉之~More Loves



48會員
66內容數
這是一趟從【我】開始到【我們】的旅途,再反向從【我們】揚升回到【我】的終點。所以,這趟靈魂之旅是關於你靈魂成長的旅行!所展示的風景,都是你的內心需要去調整和正視的課題。這裡記載的都是Xye自己自身對於雙生靈魂的理解與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