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當我看得見你和他的靈魂關係時

2023/02/2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大家好,我是Xye(晞),是雙生靈魂的傳訊人,也是靈性療癒師。
**這原本是一篇介紹文,但其實我不太喜歡寫自我介紹,所以關於我的簡介·,請參考圖2,謝謝!😊**
我也不是從小就有什麼靈性天賦或收到什麼天啟,也沒有什麼陰陽眼,我就是喜歡看各種書籍,尤其是科幻、玄幻、經典文學、言情、漫畫等。
但我超愛倪匡先生的衛斯理系列,所以作為一個標準的金牛座,我對於天馬行空的接受度還是蠻高的。從小,我也期待那天可以真的看到外星人,或者可以像大雄一樣有一個小叮噹,或者某天醒來可以像復仇者聯盟一樣有什麼超能力去拯救地球。
但每天醒我還是我,圓圓胖胖的。每天還是和大家一樣吃飯、睡覺、玩耍,小時候上學,補習;長大了上班、談戀愛,和大家沒什麼不一樣。我熱愛我的工作,近20年的工作經歷讓我蠻有成就感,累積了小金庫,還談了一段13年都不會結婚的戀愛。我以為,人生大概如此,一直到他 ,我的前任,說要分開。那年是2019年。
這位前任先生是我的“Soul Catalyst靈魂催化劑”,也就是所謂的”Near Twin Flame 類雙生”,當然,這些都是我進入身心靈領域,莫名其妙開啟自己的靈性天賦,可以閱讀我們的靈魂契約和靈魂關係以後,才知道的我和前任先生的靈魂關係是“靈魂催化劑”。
靈魂催化劑,或者 類雙生,他與我們的雙生靈魂的能量藍圖或者說能量頻率其實是非常接近的,所以很多時候我們會誤以為這個人就是我們的雙生靈魂,因為他與大部分的雙生靈魂關係的狀態是非常非常的接近。
**關於【靈魂催化劑 / 類雙生 與 雙生靈魂的區別】、【靈魂關係的類別】還有我與類雙生前任的經歷,也會另外寫文章細說。**
感謝我的家人朋友,在我脫離一段毒性關係時給予我的包容與支持;也感謝當時候遇見靈性啟蒙人 – 莎姐(他也是我的靈魂催化劑喔),開啟了我和靈性團隊的連結與溝通,我想那時候,他們就已經在為我的的靈性之旅做了很好的鋪墊與“培訓“😊。
結束和前任先生的關係沒多久,我就遇見了我的雙生靈魂 - 螃蟹先生。當然,那時候我還不知道我們是這種靈魂關係。但是,當所有相遇、相處情節、感受都太類似前一段感情,所以我一直懷疑這是不是又是歷史重複,又是一段虐戀。
遇見螃蟹先生後,確實有許多共時性發生,包括不斷看見天使數字、不斷夢見對方(前世)等。那時候,也會和莎姐以及靈性團隊探討靈性,例如人為什麼有靈魂,天使數字是什麼、靈魂要幹嘛、不同的靈魂關係代表什麼。遇見莎姐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經歷之一。
我記得我還認真的問莎姐,你該不會是我的雙生靈魂😂。原諒我的膚淺,我那時候還以為雙生靈魂真的是更好的戀愛對象而已,嚇得我還認真表明過我是異性戀。事實上,莎姐當然不是我的雙生(松口氣😄)。
後來,因為螃蟹先生的存在真的困擾著我,我忍不住問莎姐和靈性團隊,這個人該不會是我的功課吧,我記得莎姐給我一個耐人尋味的微笑,語重心長的說,希望無論如何都不要忘記自己,自己就是自己的底線。一直到後來,進入了雙生靈魂的追逐-逃跑模式後,我終於明白莎姐說的含義。
1年後,經歷了第一次的靈魂暗夜與臣服後,我才意識到我和螃蟹先生或許是雙生靈魂。於是,我開始補充了更多關於雙生靈魂的資料,也開始接觸東方和西方的雙生靈魂老師。而那個時候開始,我發現我能輕易辨別這些老師,甚至是其他人,是不是真的經歷著“雙生靈魂之旅”亦或是“心靈催化劑”、“靈魂伴侶”等其他的靈魂關係。這種感覺有點像,我們在超市買東西付款時,工作人員掃條碼,收款機就會直接顯現產品的名稱、價格和產品信息一樣。
為了驗證這種不知道是不是天賦的“奇怪的技能“,也為了驗證我和螃蟹先生的靈魂關係,我請求靈性團隊讓我看見指定的關鍵字、夢見雙生。而當這些都一一被實現與見證後,我還不厭其煩的問靈性團隊,請他們直接告訴我,我們到底是什麼靈魂關係?
以下是我與靈性團隊的溝通內容:
我:我和他是什麼靈魂關係。
靈性團隊:你看得見、也非常清楚知道你們的關係,不是嗎?
我:我不確定。
靈性團隊:為什麼?
我:我不相信自己。
靈性團隊:你感受到你和他的連結與其他人的不同。你的各種驗證請求也得到顯化。你的靈性天賦也讓你閱讀了你們的靈魂關係。還有什麼是不確定的?
我:。。。(好吧)
我:我也看得見別人的靈魂關係,那是為什麼?
靈性團隊:你的天職之一
我:。。。(我可以拒絕嗎?)
我:那我怎麼確認我看的是對的?(因為金牛座的個性是非常嚴謹的)
靈性團隊:放下控制,讓你的心、讓宇宙去引領你。你也可以搭配其他工具去雙重驗證。
我:。。。(好吧)
現在的我,回顧這幾年的經歷,感覺一切都那麼的神奇。很多時候,這些一道道的看似無解的靈魂練習題總是帶給我們激烈的人生震盪,但經歷過這些震盪後,淬鍊出的都是更好、更強大的自己。
這短短幾年,從接觸身心靈到面向群眾,在服務別人的同時,我也得到了更多啟發,在療癒別人的同時,也療癒了自己。
“You’re healed when you heal other 你療癒別人的同時,妳也療癒了自己。”
這是我很喜歡說的一句話。
因為,我始終相信你給予的、和輸出的正能量,總有一天會以其他方式倒流回到你身邊。
共勉之~ More Love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8會員
66內容數
這是一趟從【我】開始到【我們】的旅途,再反向從【我們】揚升回到【我】的終點。所以,這趟靈魂之旅是關於你靈魂成長的旅行!所展示的風景,都是你的內心需要去調整和正視的課題。這裡記載的都是Xye自己自身對於雙生靈魂的理解與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