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向*通訊行購入手機之經驗

2023/08/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因為屬於當手機壞了,才會換手機的人,所以不算頻繁換。

這算是第二次在通訊行購入,但是是第一次在向*,必須說,整體感覺很差。

如果不是因為真的便宜很多,我可能還是想網購,自己開箱比較開心。

  1. 開箱是由店員,尤其是撕開新手機膜的那剎那,被店員撕開,感覺很差,這次沒經驗,下次我會提出來,我要自己撕開,應該說下次,我會自己開箱全程,不會讓店員經手,因為對我來說,開箱自己的新手機是很重要的事,在此紀錄已提醒自己
  2. 因為三星的盒子設計得很差,下盒跟上蓋很難分離,所以在打開的時候,店員又亂看別的地方,當上下一分離的那一剎那,直接開箱就摔我手機!!!!,重點是店員裝沒事,傻眼貓咪,但還好手機是在盒內,但依舊不開心。
  3. 雖然說幫忙轉移算是服務,對比較不會自己用的人來說,是很棒的服務,但因為我剛好忘記帶舊手機,所以是自己轉移,但我的心得是,如果你的手機容量很大,還是自己轉移比較,而且其實不難。尤其是當不同品牌的時候,因為我自己在家裡轉移用了超過一個小時,而且感覺會一直中斷,我不會想在店裡跟店員相處這麼久,而且基本上在等候轉移的時候,就是努力推銷手機相關用品,但因為都沒有我預期想要的,我自己就不太喜歡,因為我不太會拒絕人,這也是我要學習的地方,但還好是因為店員先摔我手機,讓我對他印象很差,而且我是先有先做功課,大概知道自己想要那些東西,所以沒有購入,建議大家要先做功課喔~但如果都覺得沒差的話,也還好啦。
  4. 現金付款的時候,因為用橡皮筋綁得比較緊一點,店員拿著一張缺了一小角的現金說這個缺了一小角,我們先包包裡看有沒有缺一小角的遺骸,沒有看到,但是因為這現金是新提領的,我也先點過,沒有印象有缺角的。然後我在地上找一找,就看到一小角殘骸,那個地上是店員從我們的桌子走到收銀機的路上,是我們完全不會經過的路程。我指著地上的殘骸給店員看,店員撿起來拿給我們說,這個可以拿去銀行換新。超級大傻眼!!

因為這個很明顯就是店員從我們手上拿到現金後走到收銀台,在路上拆開橡皮筋,因為很粗魯導致少了一小角,現在是要叫我們認的意思嗎?我就是那段路,我們不會經過,所以這是你造成的,應該是你自己要拿去銀行換。因為被說他才默默收走那張,真的很會。

事後回想這店員真心對待自己的工作不是很認真,然後必須補充,因為我是先打電話去詢問是否有貨,沒貨需要調貨,但等了兩三天後,跟我說掉的貨被賣掉,我就說怎麼會,他說他調的貨是客人保留的貨,最後客人買走了,所以又重新再調,又再等兩三天。事後回想,覺得結合他開箱種種行為,我強烈懷疑他基本在調貨應該又做了甚麼很瞎的事導致的吧。

這次記錄下來希望下次遇到調機有問題的,我會要求換店員服務。




    Keep Go
    Keep G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