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Discord帳號被禁跟救回的過程描述

2022/05/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因為想加入某個Discord的社群,所以就申請了Discord帳號。
一開始是使用網頁版的Discord,
我記得當時註冊的過程中,我就按了超多次點選圖片中有公車的圖示,絕對有三次,當時就覺得超級困惑,為什麼點完了又出現然後再點。
過程中也被帶到要用手機去做驗證的動作,最後整個申請完成。
用網頁版逛了社群一下,看到最上方提示說可下載電腦版,就下載。
想說順便把手機app也一起下載跟登入,這樣就可以掃Qrcord登入電腦版,才正要Key帳號密碼登入,網頁版的Discord瞬間被登出。電腦版的完全無法登入,不論用手機或是E-mail的帳號。
最後就去Help Center求助,但也不知道哪選哪一個,就大概大概選了並用中文描述狀況並申請。
過了一天發現都沒人理我,因為被介面中文誤導所以用中文描述,後來覺得國外公司應該要寫英文,就再去Help Center再丟一次用英文描述的申請。
又過了一天還是沒人理,就決定求助google大神,找到了下列的文章,可以參考他救回的過程。
搜尋的過程中,我才想到我被退出的瞬間有收到一封信,原來以為是註冊後的歡迎信,後來認真看才發現被禁了
信件標題:Account Disabled - Violation of TOS/Community Guidelines Notification
再用Account Disabled去google搜尋,找到下列文章更清楚明白關於Discord Account Disabled被禁跟如何救回的文章,雖然是英文,可善用google翻譯,裡面步驟跟原因都寫得很清楚。
基本上就是到下列網址去提交申請
我按照英文文章作申請,並參考中文文章被官方要求提供的訊息,
官方要求三個:用戶ID(不是用戶名)、消息連結、服務器ID(應該是群ID),但我只有傳送兩個過去:用戶和群
所以申請時用英文描述了我的狀況,因我不記得我的用戶ID,所以只提供了社群網址。
中文文章分享是說官方一天內會回覆,但是英文文章說不一定,所以後來我就放棄不管了,想說那過了14天看看能不能用同樣信箱做申請。
結果在第14天Discord Security Team寄來了一封信,信件標題:Discord Account Disabled for Suspicious Activity,內容很制式,大致說明被禁的理由,下面提供換密碼的網址,換了密碼後就拿回了這個帳號。
事後回想,我用Account Disabled去搜尋的時候,發現英文論壇很多人分享登入手機Discord後都會被禁,我剛好也是在登入手機的時候,所以就決定不登入手機了,免得發生意外,
做個紀錄也希望可以幫到跟我一樣超級莫名其妙被禁的人,我大概只用了不到三小時,只按個讚,但千萬不要問我英文怎麼寫,請善用google翻譯。
    Keep Go
    Keep G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