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像的復仇 〈石書 III〉

2023/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日,他尚未出門。

他整個上午都在睡覺,這是有點稀奇的事。中午十二點半,他才姍姍起床,盥洗。

我想想昨天發生了什麼事,他為何今天睡得特別晚,但什麼也沒有發生。昨日他也是八點多起床,午餐後抽菸接著在社區踅了一圈,晚餐沒吃,啊,他泡了澡。晚餐後他泡了澡。是因為這樣嗎?

他泡了四十分鐘的澡。因為這樣所以隔天晚起嗎?

我輩真不明白。不過,我輩不需要明白,我輩只要遵從黑暗。在黑暗中,所有不理解都可以消融。

他現在又在吧台桌前發呆了。我看著他,想著:如果我不是一塊石,我會想著什麼事情。


3會員
28內容數
羔子,女性,台北人。小說、詩創作。著有台灣第一本NFT書長篇小說《石像的復仇》,由香港作家董啟章之品牌「董富記」協助出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