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 緣 (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 序
爬格子的念頭又起,這次又想要寫個有關愛情的故事;可是現代人的胃口可不比以前,劇情如果不夠曲折火辣,激不起別人閱讀的興趣,但如果寫得太煽情,人家又說這是色情。儘量吧,寫作不過是現在個人小小的消遣,拙作實在難登大雅之堂,留下這些文字紀錄無非也是滿足一下自己的虛榮心,如此而已。

以下的文字都是個人一字一字鍵盤敲出來的,若有雷同,那是別人盜用,我無法限制別人轉載或盜用我的文章,但是盜亦有道,轉載的時候請說明出處及作者。文字中提及的人事時地物全部都是個人的天馬行空,若因為名字同名同姓而冒犯了您,小弟致上最深的歉意。



備註:這是菲貓在2009年(民國98年)的作品,那時想嘗試寫愛情這個領域的文情小說,而且裡面還帶有一點點的『情色』,但真的寫出來才知道自己真不是這塊料,沒辦法咩,醜直男就只談過一場戀愛就結婚了,這確實不是我擅長的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光明與黑暗 終章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六重點看《冰雪奇緣2》再續姐妹情緣在2013年席捲全球的動畫電影,讓小女孩們為之瘋狂,父母的荷包聞風喪膽的《Frozen(冰雪奇緣)》。如今,「Elsa(艾莎)」女王與她的快樂夥伴們即將在2019年強勢回歸,究竟《Frozen II(冰雪奇緣2)》能否再創動畫奇蹟呢?
    Thumbnail
    avatar
    歪特白的胡言亂語
    2023-07-06
    【天地劫:幽城再臨】《青蛇篇》情緣再續《天地劫》x《青蛇篇》情緣再續 手機遊戲【天地劫:幽城再臨】最新版本《青蛇篇》情緣再續,於4.27日(四)更新開放,理所當然,此次登場新角色,便是白素貞、小青、法海三妖。
    Thumbnail
    avatar
    三羽
    2023-04-29
    20230317 幫孩子剪頭髮順便累積情緒資源這天問孩子要不要去給人剪頭髮。 他說他想留長一點。 我說頭髮留太長擋到眼睛就不能去踢足球了,因為會危險。這樣留長髮和去上足球課他要選哪一個。 他說,那我要選踢足球。 我問他說,要不要我用電動理髮刀幫你剪頭髮。 他說好。 我人生第一次幫孩子剪髮的經驗就這樣開展了。 『要不要像我頭髮這樣把鬢角剪掉。』
    Thumbnail
    avatar
    幸福魔法實踐者明德
    2023-03-29
    情緒原來沒有方向性…生氣時選擇不發言,是為了避免讓彼此為了更多不必要的話語,浪費更多時間要彼此解釋、理解。 我是有那個肚量,經得起你誤解我在默認的… 感受到自己的情緒、感受、語言表達,都沉澱的差不多了。 覺得即使聽到不認同的語語,也能平情接受時…
    Thumbnail
    avatar
    活著,就是一種被迫營業
    2023-02-16
    別再寵讀者了,圖書館員的情緒修煉不用強迫自己一定要是個好人 只要是人都有情緒 「哪裡來的生番讀者!」在妳第二次返回圖書館時,忍不住心裡暗暗的碎念。 在資訊檢索區一直不斷輪迴說找不到文獻需要幫忙,忍不住跟妳說:「把references看清楚看懂我們再來找會比較快!」 硬要回:「噢我有阿!」然後刊名跟篇名,搞不清楚?
    Thumbnail
    avatar
    小紅洵
    2022-09-06
    【小鱷魚的情緒幼兒園】:《好玩碰一下,不行嗎?》、《愛發脾氣的美樂克》孩子上幼兒園了,開啟了新的社交圈,同時也會有各式的人際問題,「猜猜學校裡,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好玩碰一下,不行嗎?——自我管理與同理心的學習》 《愛發脾氣的美樂克——控制情緒與安慰別人的學習》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2-08-06
    原來情緒也有週期?三招讓你順利度過情緒低潮!你是不是每個月總會有那麼幾天會陷入提不起勁、感到疲倦、厭世、覺得這個世界好黑暗、人生沒什麼希望的低落情緒裡;沒關係,你經歷的這些,我也都有。 情緒週期以28天為一個循環,週期的前半段是高潮期,後半段是低潮期,高低之間會有2-3天的臨界期。
    Thumbnail
    avatar
    最好的知己
    2022-07-29
    情緒52—隨緣而定,資訊消化不良▓說明 ■資訊消化不良,表達能力片段籠統; ■陳述表達及接收思想有困難,看書有看沒吸收; ■思緒飄泊不定,不知落在何處,隨緣而定; ■佔地盤,生存力強。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6-30
    說故事看情緒—原來,我還是有一直在做的事情一、沒力氣,因為不想做那些事。二、我還是有一直在做的事情。三、隔壁那家也有讓步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01-04
    離職倒數58天-不能讓情緒凌駕於原則世間無完人,有情緒是很正常的,平常要有抒發的管道,最重要的是,不能讓他凌駕於你做人處事的原則...
    avatar
    Ashley Yu
    2018-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