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衛者1 第十章 坦誠之後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第十章 坦誠之後

理所當然的起了個大早,看著電視新聞裡這個國家一夕巨變,讓我驚訝不已,那個竟然是我做出來的。之後帶著小香走到飯店大廳,準備好好的出門逛逛這久違的故鄉,突然聽見所有的男性工作人員此起彼落很有精神的對我們喊著:「喔嗨喲!」
「喔嗨喲口哉衣麻斯..」我也高興的回應他們。
「隆二主人,那是什麼意思?」
「那是日語『早安!』還有啊,小香,現在的佐藤 隆二真的已經死了,以後不能夠再叫我這個喔!」
「可是真正的你沒有死啊!小香是知道的..」
「除非我真正的重生,以後小香就叫我Jane姐姐,不要再叫我隆二了!」
「可是..」
「小香要聽話..」
「喔!」
帶著她吃完了早餐,坐了車就往『小丸子主題樂園』,這個卡通是香織最愛看的,這裡她已經不知道來過幾次,想當然的,我買了最新版的紀念品,結帳時又有優待,女生買的話一律八折。
「隆..Jane姐姐,這裡的人物是什麼啊?」
「小香可能不懂,她是一個卡通人物,叫做『櫻桃小丸子』,這裡是她的主題樂園。」
「卡通?主題樂園?」
「我覺得要解釋到很透徹的話非常花時間,晚一點小香妳去看電視的話可能就知道了。」
回到了車站附近,進了銀座商店街,小香好奇的東張西望,應該是沒有見過這麼密集的店家吧,其中有一家賣花花草草的店馬上就吸引她的注意。
「Jane姐姐,我可不可以要這個?」她指著一株漂亮的仙人掌。
「小香喜歡?」
「我走過來,它馬上就跟我說話,我很喜歡!」
「那就把它買下來,讓妳帶回去。」
「Jane姐姐對我最好了!」
吃了中飯之後,去了駿河區拜見了德川家康,然後又去葵區喝茶,這一天就這樣帶著小香幾乎把整個靜岡市轉了一圈,傍晚時分,我們又回到了飯店,直接走到了飯店的餐廳,點了幾個菜給小香,我還是只喝果汁。
「等會兒小香自己回房間,Jane姐姐要去找一個人。」
「是那位香織姐姐嗎?」
「小香怎麼知道?」
「昨天見面的時候,Jane姐姐就說了:她是未婚妻,而且Jane姐姐看著她的樣子完全不一樣,小香是知道的喲!」
「真是愈來愈鬼靈精了..」
「那都是主人教出來的..」
我捏捏她的鼻子,「好啦!乖乖的在房間等我回來..」

不一會兒,我就已經來到了香織的窗前,這時,香織的媽媽正敲著門要她出來吃晚飯。
「我不吃!我不吃!讓我餓死算了!」
「乖女兒,人死不能復生,妳這樣子他在天國也很難過的。」
「我不管!讓我去死,不要管我..」她是用吼的。
「好啦..好啦,我不管妳,等妳想吃的時候自己下來,東西都在桌子上。」
等她媽媽走遠了之後,我輕輕的敲著她的窗,示意要她開窗讓我進去。
她打開落地窗之後叫著:「妳是..妳是那個『護衛者』!」站在她落地窗陽台外的我還是護衛者的模樣。
「我要跟妳講一些話!」說完之後,我把寶石隱藏起來。
「妳是..妳好像是昨天的那位..」她嘴巴張得大大的,叫得更大聲。
還沒有等她反應過來,我已經一把把她抓過來,狠狠的往她的唇吻上去,她的眼睛瞪了很大。
「要死啦妳..有人kiss的時候眼睛還是睜開的?!」我把她以前説過的說了出來。
她唸著:「不可能!不可能!妳是佐藤嗎?快回答我!快回答我..」
我緊緊的抱住她,「是我沒錯,妳先下去吃晚飯,把肚子填飽之後再聽我的故事好不好?!」
「好..」她高興的跑開。
「絕對不可以對任何人說我在這裡!」
「知道了啦!」
沒有多久,就聽見她衝上樓梯的聲音,一進門就把房門反鎖,撲到我的身上,我把今天買的紀念品遞給她。
「果然是你!我喜歡小丸子只有幾個人知道而已,快跟我說發生..」
還沒有等她說完,我開始吻著她,這次她就閉起了眼,安安靜靜的躺在我的懷裡。
「妳現在這樣子吻我,感覺很奇怪呢!」
「妳先告訴我這一年多發生了什麼事?」
「大家都還好,畢業之後我考了大學,現在是大一生。」
「是學什麼?」
「中文系,我想要以後可以過去那裡找你!」
「哇喔!香織這麼拼啊?!那現在開始我們就用中文交談行不行?」
「不行啦,我只學了一點點皮毛而已,那像你那麼厲害!」
「我們班上其他的人怎麼樣?」
「都還不錯啦..疑?!妳沒有認出來嗎?」
「認出什麼?」
「妳是『護衛者』吧!」我點點頭,「前天晚上被你救的女生是阿彩啊!」
「哈?!什麼..」
「那個女生是杉山 彩,聽清楚了沒?」她敲著我的頭。
「天哪,我完全沒有認出來呢!」
「人家現在也是大學生,妳救她之後我有播電話找她,她說再晚一步她就被那傢伙糟蹋了!」
「怎麼會這麼巧?」
「好了!該好好說明一下變成這樣子的原因了吧?!」
「我既然來了,就是要告訴妳所有的事,不想要隱瞞妳的!」
我從開始坐飛機說起,然後是遇到這位一見如故的阿海,再來是到達外星基地發生的事,她一聽到那個小香原來是複製人,而且是服侍我所有事情包括sex的時候,醋意就來了。
「是喔!原來有這麼個女人可以發洩,所以有沒有我也沒關係嘛..」
「香織,別這樣子嘛,那是公司配發給每個人都有的,我也從來不會對她怎樣,事實上..事實上..」
「怎樣?」
「她的需求比我還大得多呢!」
「哈?!」她的嘴張得很大。
「不講這個,我繼續說..」
之後又說到癸星的這一段,「有些妳聽過了,不過我現在把它說得更清楚一點!」我把在癸星的事和DNA重組的事又說了一遍。
「然後有些就是妳沒聽過,也許根本不信的事!」
從遇到Jane姐和外星原住民靈魂,到後面知道自己永生,然後遇到藍漪成為她的『護衛者』,一直講到回到地球,之前美國召慕發生的事和回來日本發生的事,我都鉅細靡遺交代得清清楚楚的,這當然包括今天帶著小香逛靜岡的事。
「不管妳信還是不信,我現在人就在這裡,我要妳跟我去Hope,讓我照顧妳,這裡太危險了!」
「話是這麼說沒有錯,但是我真的想要完成學業,把中文唸好。」
「我可以教妳,小香也可以教妳,那裡不怕沒有時間,而且那裡現在開始細部的建設,缺的人才各式各樣,妳過去搞不好還能幫上忙,再說,妳可是NO.1的榮譽居民呢。」
「那裡就不會有人欺侮我?」
「那裡除了我丈夫之外,其他的工作人員都有複製人。」
「妳丈夫?!」
「我不是說了嗎,是Jane姐的DNA讓我活過來的,所以我現在的身份是馬博士的太太。」
「這樣子的關係就更奇怪了啦..」
「我就知道妳會這麼說,但是現在社會這麼亂,妳叫我怎麼安心呢?」
「現在已經不亂囉,拜妳所賜,整個黑道的勢力突然瓦解了,就算僅存的幾個黑道也發表聲明保護女性,這都是妳的功勞,妳今天安安穩穩的逛街不就是最好的證明!」
「那是一時的吧,這些男人沒有宣洩的管道,到頭來不是又一樣!」
「妳說的好像不無道理。」
「那要不要跟我去?」
「好啦好啦..我答應妳,跟妳一道,可是妳要幫我做一件事。」
「就用『護衛者』的樣子跟阿彩見個面,讓她謝謝妳,這是她現在最想要做的事。」
「可是我明天就要離開向『Hope building』基地報到呢!」
「這麼趕?」
「我回來的行程早就被上面安排得好好的,要不就是等我跟這幾位老闆面報完,真正的休假再說吧。」
「我怕的是到時候妳又有別的任務..」
「那現在可不可以呢?」
「我打電話問問..」
一會兒,我就帶著她飛到車站附近的商店街門口附近,我讓她在門口等著,而我則在不遠的地方等待。
「香織,人呢?!」一個穿著很樸素的女生走了過去。
「她在附近,我帶妳去..」說完,拉著手向我走過來。
輕微的施力,身體就變色了,她也看到我,馬上向我跑來,那個臉孔、身材和服裝已經和之前有些差距,怪不得我沒有馬上認出來。
「阿哩阿多口哉衣麻斯..」她向我行了一個大禮,我馬上也回禮。
「要不是您,我可能連命都沒了..」
「這是我應該要做的!我也沒多少時間可以猶豫。」
「您..您要走了嗎?」
「是的,明天我就要離開,可能又要去很久..」
「怎麼這樣?您離開了那誰來保護我們呢?」
「我覺得最根本的問題是在於疏導,要讓這些男人有發洩的管道,那麼自然這些社會問題就少了,如果有管道的話,想辦法讓複製人再進來吧,那個根本不是問題,如果我們的政府還因為中國的關係去禁止,那麼後面耗損的社會成本是更大的。」
突然,我看到一些人向著我這裡衝了過來,「啊!被發現囉,不能跟妳們再聊下去,我走了!」縱身一躍,我就消失在天際,留下身後叫喊的人群。
飛回飯店,小香還是在等我,不同的是:她竟然真的找到一個正在播『櫻桃小丸子』的電視台,還看得津津有味。
「小香看得懂嗎?」
「聽不懂,但是看動作大概知道一些,蠻有趣的影片呢!」
「那妳繼續看厚,我要去泡澡了..」
「小香不看了,要跟Jane姐姐一起洗..」
說完,我就已經被她拖進浴室裡..

隔日早上,我和小香拿著簡便的行李來到了飯店大廳,由上原辦理退房之後就直接驅車前往機場。在車上,我和小香把手槍交還給上原。
「還好沒有遇到危險,沒有用上這個東西。」
「是啊,但是整個日本開始變了,今天早上的新聞說:靜岡市市議員杉山氏,準備主導複製人機器設備的進口;今天就算議會不通過的話,他也要自己出資購買,然後沒有女伴的向他申請,填寫完資料繳交基本的費用就可以擁有自己的複製人。」
「這麼很好啊,社會的暴戾氣息應該就會少很多。」
「可是這樣子的話,男生獲得女人很容易,不就也造成不生育的問題,我知道這些複製人是沒有生育能力的..」
「那是你們那些長官們應該要考慮的問題,不是嗎?!」
「對啦,至少社會會比現在安全很多..」
走在機場的大廳,向航空公司的櫃檯報到完畢,我和小香已經出關,可沒想到在這時候在大廳看到兩個人跟我揮手,她們是香織和阿彩,兩個人都是興高采烈的樣子,阿彩的表情更是有些詭異,讓我覺得十分詫異。只見兩人向上原交頭接耳一番,已經出關的人又不能回頭,我也只能看著兩個人嘻皮笑臉的女人對我揮著手,不曉得她們怎麼會知道我的班機,而且看到阿彩的神情,好像她又知道了什麼,我的心開始七上八下。

經過了長途的跋涉,回到了沙漠中的『Hope building』基地已經是下午,上面安排我們住的還是那個房間,現在的固定行程剩下的就是隔一天的匯報,聽說本來是3個大老闆都要親自過來聽我的報告,但是又有別的行程耽擱,現在變成是7個出資的老闆通通用視訊會議的方式來匯報,這可把我給嚇到了,所有出資的頭兒全部到齊跟我面對面,雖然在腦海裡還有以前的影像,但是那時是和博士一起報告的,而且主要是由他來回答,Jane姐根本也沒有講幾句話,現在要自己獨立上場面對這一群出錢的老闆,我還真的不曉得怎麼應對,當下就決定,晚上趁著大家都不注意的時候回去癸星找Jane姐聊一聊,順便再陪一陪藍漪。
「Jane姐姐..Jane姐姐..」我在癸星上叫著。
「妳..妳怎麼回來的?妳不是在地球上嗎?妳身上和頭上的光芒又是怎麼一回事?」
「反正妳遲早會知道的,我現在就告訴妳好了..」
我就把藍漪的事情仔細的說給她聽,也告訴她她身上會放電的原因。
「原來是這樣我才會有這個能力,妳才可以出現在這裡;說吧,無事不登三寶殿,妳為什麼跑回來找我?」
「果然被姐姐猜中了,明天我要面對7個大老闆做視訊匯報,怎麼辦啊?」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哈?!」
「腦海裡不是清楚的告訴妳,我沒有做過這樣子的事嗎,跑過來問我不是白問的!」
「至少妳還有待在博士旁邊捏,我可是啥都不懂的小毛頭,連怎麼報告都不會,還說咧..」
「好啦,我教妳..」
她把報告的模式大概說了一遍,又告訴我:「A牌電腦公司、T牌電子公司的老闆比其他幾個精明,自己多留意一點吧。」
「謝謝姐姐..疑?妳的那些外星朋友呢?」
「結果後來他們慢慢的一個一個都昇天堂了,只剩下我還在這裡,不曉得為什麼我還沒走?」
「可能是姐姐陽世的緣還沒有結束,我們東方人的說法都是這樣說的..」
「希望妳說的是真的!妳不是還要陪她嗎?快去吧..」
我縱身跳入原水中,藍漪早就在等我,這一夜,我抱著她,直到她在我身上睡著。

我大致的把整個事件說明了一遍,事實上他們手上也有資料,之後他們就開始不停的提問,我不高興的說著:「Stop!你們不會一個一個來啊?一下子好幾個人問,我是該回答哪一位?」他們很驚訝我的反應。
「是..是,Mrs.馬,那我們就一位一位來好了,就從劉董開始,順時針輪流,一個人限3分鐘。」T牌電子公司的蔡董果然是這裡頭的霸主。
從能源礦的材質一路問到採礦的安全設備,然後還有佐藤家的撫卹,最後當然也問了採礦負責人交接等等,芝麻綠豆的小事都不放過,還有人問起了這些複製人的使用狀況。
「那麼,Mrs.馬,謝謝您和馬博士的辛勞和努力,希望不久的將來,我們就能夠在Hope星見面..」
耗掉了整個早上,好不容易的把這些大老闆心中的疑慮通通解開,我也如釋重負的離開指揮官的會客室,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Jane姐姐回來了,還好嗎?」
「應該還好吧,他們也沒有表示什麼..」
「耶!」小香高興的叫著:「姐姐成功了..姐姐成功了!」
「小香這麼高興啊?!」
「那就是正式休假了,不是嗎?」
「對厚,小香有沒有想要去哪裡呢?」
「沒有,姐姐帶小香去哪裡,小香都好高興!」
「妳還真是不挑嘴,吃完飯我們問問召募團隊他們的位置,大概就知道我們還有幾天的假期。」她竟然用招牌微笑跟我點點頭,我輕輕的敲了她的頭一下,「小香真的是愈來愈頑皮了!」

「馬夫人,現在召募團隊是在德國,預計是還有半個月左右會到達東亞,這次會停留在韓國。」中餐時進來跟我報告事情的不是別人,就是那時接待我和阿海的白隆分隊長。
「這次不去日本喔?」
「這個屬下就不清楚了,不過好像是貿易大戰引起的,本來馬夫人這次的日本行公司都有些猶豫不決,後來才過關的。」
「有這樣的事!還真是被這些政府官員給打敗了。」
「馬夫人可以休假了是吧?!指揮官要我轉交您一支手機,這是最新版的Ixxx,有狀況就可以隨時回報給我們。」
「是喔!」我接過來端詳老半天,也瞧不出有什麼特別。
「這是它的配件,對了,蔡董事長今天有要務經過這裡,他問您肯不肯賞個臉跟他一道回台灣,由他作東在台灣玩個幾天?」
「哇喔!是蔡董呢..」我有些猶豫,畢竟跟這位世界數一數二的企業家在一起絕對是有壓力的。
「他在等您的回覆呢!」
「馬上就要決定?」
「當然,蔡董的專機現在就在停機坪,等一下他就要離開了。」
「這麼快啊!好,反正從來也沒有到過那裡,就過去看看吧,反正我也不吃虧。」
「那請您收拾一下,我馬上向他回覆。」
不一會兒,我和小香已經坐在蔡董的專機上,小香本來還想要帶著仙人掌一道,好說歹說的交給白隆專門照顧,她才願意上飛機。
「Mrs.馬,多謝妳肯給我面子,讓我盡一下地主之誼。」
「蔡董,不介意的話,您就叫我Jane好了,那個稱謂在中國來說不是老太太在用的嗎?」
「原來妳也care這個,好吧,那以後就叫妳Jane吧。」
「這還差不多!」
「妳跟我們家那隻母老虎還真的蠻像的呢..」
「What?母老虎?」
確實我還不怎麼明白這個詞代表的含意,等到蔡董跟我解釋清楚之後,我不禁笑了出來;我們就像是多年不見的好朋友一樣,天南地北無拘無束的聊著,聊著聊著我才知道:他是刻意來見我一面的。
「這幾天我都有要緊的行程,沒辦法陪妳們一道,就讓我女兒陪妳們去玩,我的座車也給妳們用,高興玩幾天就玩幾天。」說完,他又走回座機裡,他的座機沒多久就飛走了。
「Jane姐,」沒想到有人直接就這樣叫我,「我是他女兒,叫我Jessica就可以了。」
也許真的如蔡董所說:我的個性和他太太很像,和Jessica話匣子一開就沒完沒了,原來蔡夫人前幾年因為腦溢血過世之後,Jessica就孤單起來,也不敢隨意找對象,就這樣一直過著宅女的生活。Jessica陪伴我之後,沒想到我假期的時間全部都在台灣度過,一方面是溝通完全不是問題,另一方面是有專屬的交通工具,這可把台灣從北到南大致逛了一趟,也讓我對這個當初教我第二語言的麻吉-林、還有Jane的丈夫馬博士的故鄉有了特別的好感。
「要不,妳跟我們一道去Hope星去。」臨登機前Jessica對我依依不捨。
「我不知道呢,這一定要問我老爸!」
「那裡是個什麼人才都缺的地方,去那裡絕對有事可以做,就不會像現在這個樣子整天待在家裡。」
「我考慮看看!」她緊緊的抱著我,眼睛有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護衛者1 第五章 重組DNA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護衛者1 第六章 角色扮演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護衛者1 第八章 回到地球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護衛者1 第九章 意外的行程
    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拾起垃圾成為地球的守護者🌎物質豐裕的時代出現【便利換來污染】 原始的山林被大量家庭垃圾、塑膠廢棄污染 形成【垃圾瀑布】 美麗的山林需要您一起挽起衣袖! 拿起夾子成為環保小飛俠,集結大家的力量 ❤️淨山、守護綠地❤️ 一起還給地球幸福的笑臉 活動資訊 👉日期:7/30(六)
    Thumbnail
    avatar
    戴嘉况
    2022-07-22
    司馬遼太郎「王城的護衛者」|日常雜記唸研究所時,我的研究主題是以文久.元治期的孝明天皇和松平容保為中心,探討日本幕末時期的政局與朝廷幕府關係。 從這點不難推斷,沒錯,個人非常喜歡孝明天皇和松平容保。 下一個自主練題材……找其他幕末史相關書籍來練習吧。
    Thumbnail
    avatar
    窩夫格雷
    2022-06-04
    【小說】我的出生意義為何:姐姐的守護者 少子化議題極度受到重視的這幾年,某天,我開始溫習這個故事。一個沒有對錯是非的議題,背後僅僅是父母對子女強烈的愛。事隔多年,結局似乎跟我印象中的電影終聲不太一樣,多了分震驚,卻也是同樣的遺憾。 於是乎,一年一年,孩子越來越少。新聞越來越焦慮,但沒有任何改變,在這環境中。
    Thumbnail
    avatar
    資深少女Iris
    2022-04-28
    讀書心得—《香氣採集者》,一起成為大地的共同守護者香氣採集者,作者真正探索的是什麼?或許是一種與自然能和諧相處、共存共榮,直至永續發展的關係。當我們開始意識到環境的重要、當我們開始用行動來珍惜地球,每個人都能是大地的守護者——我們每個人的選擇,都是一種力量。那麼,你會如何做出選擇?
    Thumbnail
    avatar
    Miracle|奇蹟放送所
    2021-12-14
    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為投資者保駕護航!貴金屬一直是一種耀眼的投資產品,在金融市場上很受歡迎。且隨著行業的發展,各種貴金屬產品層出不窮,比如實物貴金屬、現貨貴金屬和期貨貴金屬等,每種產品都有自己的特點。本文主要為大家講講投資現貨貴金屬,怎麼選擇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 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為投資者保駕護航! 香港十年金企更加安全 要選擇可
    Thumbnail
    avatar
    貴金屬學院
    2021-11-29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夢境是昔日的彼岸,強者是為保護弱者而生​ 10月底上映至今,討論度居高不下,日本已賣破180億日幣,即將殺入日本影史前7,全台票房也將邁入2億大關,看準超越《你的名字》,打破日本動畫在台上映最高票房紀錄。個人其實早在首周就觀賞完畢,二刷看國賓巨幕版本,三刷看IMAX版本,刷到心滿意足了才開始寫這篇。 ​ 《無限列車篇》是一部為大銀幕量身
    Thumbnail
    avatar
    Puff
    2020-11-07
    或許《守護者》從未守護任何人   「你沒看過守護者,為什麼知道要買?」   「因為不要去思考,去感覺。」   「……是不是在偷渡某部最近很紅的電影台詞。」
    Thumbnail
    avatar
    陳建佐 Chazel
    2020-09-05
    雙城論壇將登場 學者:柯文哲為兩岸互動留一扇窗撰寫:楊家鑫 綜合香港中評社、台灣聯合報等媒體報導,首屆雙城論壇2010年在台北舉行,時任台北市長郝龍斌與時任上海市長韓正皆出席,此後每年兩市輪流主辦,今(2020)年輪到台北市,但因疫情影響改為視訊方式進行。 台北市府指出,今(2020)年論壇主題為“城市防疫交流與經濟合作”,討論後疫情時代
    Thumbnail
    avatar
    多維TW
    2020-07-22
    我們與惡的距離並不遠,也許我們可以學習成為彼此的守護者近日韓國N號房事件(參考文章1及文章2)引起很大關注,想到犯罪者利用現代科技去性剝削和勞役女性,就感到尤其痛心。犯罪者利用通訊軟件Telegram私隱性較高、可隨時刪除對話雙方紀錄、隨時變換用戶名稱等特性,透過私隱性較高及需要一定技術門檻的虛擬貨幣進行交易,以高價發佈受害者的性虐片段,甚至公開其詳盡
    avatar
    慕雲
    2020-03-2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7-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