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人生230815

2023/08/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在出差的途中寫文章,因為要打發時間,在賣場等主管和其他通路的主管討論棘手的事情,偷得浮生半日閒,沒辦法每天發文,至少之前希望的出差就寫一篇這個基本盤要顧好。

原本我是預計這周都不主動安排出差的,因為上周我外出,造成公司內部防守區有大空檔,被客戶亂入,一是沒有先進先出被推貨,再來是客戶預設的信用額度不夠,被限制出貨,沒有業務可以幫忙主管處理這事情,讓他氣到在前往南部客戶收款的路上走錯,路邊打回公司罵人,真的很扯,內部到外這些失誤其實都可以避免的,我也不知道怎麼說,是我的話真的會崩潰,覺得老天爺都在搞我。

也因此我覺得留在公司坐鎮好像是最好的決定,反正我也不可能沒事,坐在那邊事情再小都會被吸過來,可是才開會主管就安排周四要我們去處理某個客戶,再來又是一堆會議到下班,下班後再來小組會議,問我明天怎麼安排,我說在公司,接著他就要我今天和他一起上台北。

raw-image


路上就開始碎念我們業務的缺失,尤其講到我明天「沒事」,我說不是沒事,是要待在公司,這兩個說法不一樣吧!讓我一度有點不想再搭腔,平時的他總抓著關鍵人物要他客戶的事情,這次我有提到的報價情況明明昨天就說,他自己也沒放心上,卻又怪我沒講,不然今天就不用出來跑這趟,我整個無言~

後來在客戶那邊協助他處理樣品,要離開時又說還好有你來,到底~~是有多分裂的人格啊!又要我幫忙又希望我在公司把事情處理好,我實在沒辦法分身,之能無奈的在口罩裡面笑笑不表現出臉部的變化,好累~和這樣的主管出來真的要神經很大條,不然只有自己先陣亡才能解脫。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