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20在美國聽脫口秀是一種什麼體驗?

2023/08/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忘記哪天晚上朋友們聊到要去看脫衣秀,畢竟也算是體驗異國風情的一種。

於是,今天在我仍在讀書館讀書時,室友們就興高采烈地開始查哪邊脫衣秀好看,結果沒想到發現還有脫口秀,於是想說週一的脫衣秀應該相當無聊,所以轉戰了脫口秀。

確實,脱不同地方感觸就是不一樣。體驗完畢了脫口秀後,我發現我對視覺得理解度仍是比較高。

第一次參加脫口秀,所以整體感覺相當新鮮。原本以為會哄堂大笑,但更多的時候是聽不懂到底在講什麼。

講者可能饒有興致,扯著特有的嗓音在那邊狂講黃色梗,下面笑的岔氣,但因為許多單字聽不懂,所以只能夠跟著莊笑維。大概一個小時左右,連續五個不同講者,講最多還是開各種迪克與浦西的黃腔了。但畢竟在這種地方,所以想想也是相當合理的。

例如,中間有一段問到大家有沒嗑藥等,一直強調嗑藥多爽等,結果一個女的說他喜歡Molly.啥?茉莉?

當下其實不知道那啥,但因為講了好多次後,所以猜到應該是某種藥。事後一查,果真還真是一種搖頭丸。

「Molly」總能讓我跳舞:愛惹事的瑪丹娜與搖頭丸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27521

很多人以為念個書英文就多厲害,但實際上,或許在專業領域上或許可以朗朗上口,但是在生活上的用語如果沒有累積,真正在對話、或是在聽英文時還是相當痛苦的。

脫口秀雖然免費,但是說真的也反映出,在學習上,其實可以更加多元,多聽一些生活的用語、或是用字等,其實遠比考試、或是唸書來得實用。

深有所感,畢竟,即便是同班同學,自己也不好意思每天在問那個字啥意思、這個字又是啥意思,多問幾次後我相信朋友都不想找你了...

當然,這種話我統稱正確的屁話。因為沒成績達到某些要求等,進到學校、公司等,根本沒有機會接觸到外語環境等。

這樣論點,是也不是。只能說,在不同階段中,著重點不同。那些看似不重要的東西也都有它重要的一點。

Condor Club

Condor Club

Condor Club 560 Broadway San Francisco, CA

基本上是一間脫衣舞店、和脫口秀表演的店。

9會員
42內容數
這是一個大齡仔,跑去美國柏克萊唸書的紀錄。他希望未來有一天可以當作家,在海邊寫著城市的話題,關懷著社會發生的種種問題。會努力做到不嘴砲,只講一些實際的東西。面向包含如何說服另一半陪同到美國工作、留學的種種趣事、心態與未來實際找工作的記事。我不是作家,作家是讀者,因為沒有讀者,打那麼多也沒用。歡迎大家留言、批評、吵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