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脫口秀

可轉債老爹
發佈於可轉債老爹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喜歡刷一些脫口秀來看,因為可以讓人開懷大笑,放鬆心情,而且通常都在十分鐘內就結束了,也不用像追劇一樣,要一集一集追著看,所以就沒有一定要看完的那種壓力,對我來說是舒服的。
而脫口秀基本上我看的有兩個頻道,一個是台灣的炎上的在FB的短片,或者是大陸的笑果文化(對,就是前陣子被罰1400萬的那家公司)的脫口秀大會的段子。
基本上脫口秀就是一個人的秀,然後開自己的玩笑,開現場佳賓的玩笑,有人玩諧音梗,有人玩口技加點演技,有人是冷面笑匠,有人嘲諷時事,有人把生活用脫口秀把他演出來了。
最近我看到台灣最讓我覺得很有感覺的是柯P炎上王世堅的脫口秀,一度還讓我以為柯P是誰模仿的呢?
而笑果文化則是把脫口秀經營成一種行業,收門票,辦比賽等等,非常的商業化經營,而且也捧出了不少的知名脫口秀名人了,比如李雪琴,王建國,楊笠等等,李雪琴蠻特別的是北大畢業的,你可以参考看看這個脫口秀集錦:
又週五了,你有什麼休閒娛樂?無聊時可以看看脫口秀喔。又或者你可以推薦分享你喜歡的娛樂給老爹及戰友們参考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8K會員
761內容數
可轉債老爹告訴你怎麼學會可轉債!跟著老爹,你會學會可轉債、CBAS,你是股市新手嗎?你會發現這裡有很多寶藏,均線:有!技術分析:有!布林通道:有!都有,這裡最適合你了,加入這裡,可以讓你成長又茁壯!你還可以加入老爹的賴社群!可以購買999講義,快速了解可轉債!可以訂閱週報,每週獲取新資訊、新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