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的這一個仙境瀑布值得去嗎?Tukad Cepung Waterfall|巴里島遊記烏布景點|Tukat Cepung瀑布探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峇里島遊記的第三個瀑布,我們來到烏布附近,經過兩小時的車程,抵達被譽為「峇里島仙境」的Tukad Cepung瀑布。這個隱藏在壯麗自然景觀中的瑰寶,絕對是您旅程中的必訪之地。
▲拍出仙氣十足的夢幻仙境
無論您是攝影愛好者還是自然景觀的追尋者,Tukad Cepung瀑布都能滿足您的每一個期待。在這個神秘的天然瑰寶面前,時間與光線交織,創造出令人驚嘆的畫面。
如果您渴望在仙境一般的瀑布與光芒交相輝映的瞬間拍攝美照,那就務必在正確的時間前來!在我們的精彩影片中,我們將為您詳細展示如何捕捉這個美妙時刻,創造出難以置信的視覺效果。
對峇里島有興趣嗎?請加入「峇里島/印尼吃喝玩樂 Indonesia, Bali Travel Guide」社團看我們的分享和討論喔!
別忘了跟蹤我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jason.id.lif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6會員
223內容數
峇里島旅遊攻略專家!從熱鬧庫塔、水明漾、長谷,到寧靜的烏布、沙努爾、艾眉,佩尼達島...揭秘峇里島旅遊多元風貌。立即查閱峇里島旅遊攻略,計劃峇里島完美行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峇里島的一個月,喚醒我的最大恐懼峇里島的這幾天,無論對我,還是葉穎,都像一種「業力淨化期」,葉穎的部分就留她未來有機會想說再說,我就來講我的部分。 我們先在 Canggu 待一周再到 Ubud ,事前聽不少接觸身心靈的修行人,包含中東巫師恩度,都提到 Ubud 的能量很好,當初思索是在 Ubud 把書稿的最後衝刺完成。
Thumbnail
avatar
高瑞希
2024-06-10
峇里島的潛水勝地 ~ 努沙佩尼達峇里島是印尼群島中的一個富有文化和自然景觀的島嶼,而努沙佩尼達(Nusa Penida)則是峇里島的一個美麗而獨特的潛水勝地。努沙佩尼達以其潔淨的海域、壯麗的海床、豐富的海洋生態和令人驚艷的水下風景而聞名,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潛水愛好者。 潛水者在努沙佩尼達的水域中可以探索到多樣化的海底景觀,包括
Thumbnail
avatar
Flyturtlex
2023-12-20
峇里島的兩週獨旅(上) living at Canggu2023年的8月,是我結束學生身分迎來的第一個夏天,有幸獲得了一份可以遠距工作的資料科學實習,便決定在畢業後的第一個暑假到峇里島旅居,體驗數位遊牧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Traveler_Daphne
2023-09-27
峇里島給了我新的生命,在這裡慶祝生日從沒想過 有一天我在峇里島過生日🥹 2023/7/8 一群女孩為我送上意義為「在峇里島獲得新生」的祝福 餐廳服務生送上蛋糕與歡唱生日快樂歌時,我邊拍手邊思考著是在座的哪一位生日最接近,後知後覺才知道這是大家送給我的驚喜 念著每個人寫給我的卡片,忍不住掉眼淚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3-07-11
峇里島給了我新的生命,在這裡慶祝生日從沒想過 有一天我在峇里島過生日🥹 2023/7/8 一群女孩為我送上意義為「在峇里島獲得新生」的祝福 餐廳服務生送上蛋糕與歡唱生日快樂歌時,我邊拍手邊思考著是在座的哪一位生日最接近,後知後覺才知道這是大家送給我的驚喜 念著每個人寫給我的卡片,忍不住掉眼淚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3-07-11
峇里島的觀光客動物園 BALI SAFARI PARK我很喜歡動物,所以出國一定會排一天動物園行程。非親子路線,只是單純個人的愛好XD,但這動物園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Miss
2023-06-26
峇里島的觀光客動物園 BALI SAFARI PARK我很喜歡動物,所以出國一定會排一天動物園行程。非親子路線,只是單純個人的愛好XD,但這動物園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Miss
2023-06-26
峇里島倉古的隱藏寶藏-百年歷史飯店裡的瑜伽教室Guan Yin Yoga Shala我在Canggu的短短三天,試著探訪不同的瑜伽中心,在Google map上搜尋時,看到這家,評分數不多,但是5顆星滿分。 Guan Yin Yoga Shala 位於Hotel Tugu Bali,清新的海洋微風使其成為尋找身心幸福和幸福的終極場所。工作室提供適合各個級別的課程。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3-06-02
峇里島這麼多的瑜伽教室,我最愛Alchemy yoga “眼中有光,腳下有優雅,在歡笑中生活,在光彩中前行。”-Krista Marie Starr 在峇里島,我花了一些時間拜訪不同的瑜伽教室,每間瑜伽教室各有特色,從體驗過程中總能開眼界、觀察自己的喜好,畢竟每間教室都有擁護者,我則是Alchemy yoga的頭號粉絲,這邊也是旅程尾聲我密集上課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Nikki
2023-05-29
2022年二十國集團峇里島峰會的啟示樹欲靜而風不止,本打算放下臺海議題,改談一下FBI 突襲 |特朗普| 的 |海湖莊園|的法律問題,但 |西太平洋| 這邊又有消息傳出,頗有啟示的意味,唯有再寫一篇。 先從一個表面上不相關的題目起筆。 這個題目就是G20 (二十國集團)。 這不是已經如白紙般清晰了嗎﹖ ■
Thumbnail
avatar
春日陽一
2022-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