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衛者2 第五章 永遠年輕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第五章 永遠年輕

『新世界3』太空船上的武裝人員,直接到達癸星押解高斌和他三個心腹上了太空船,馬上就進入冬眠艙房。其他Hope星基地的幹部跟著全部上去,當然,想家的香織、阿彩也是這次的乘客,而原先製造HBG這個型號複製人的機台竟然被阿彩柪到,說是要帶回日本繼續使用。而我的另一半Michael,一方面是太久沒有踏在地球的土地上,另一方面則是跟隨這些資方的老闆們去說服有生態保育區的國家遷移;當然,我那時候偷溜到台灣找到的一些資料也通通交給他帶著。另外,一路跟著Michael的這幾個忠實的元老還有阿海,這次也回去休息,而他們的任務,就是負責尋找一些適合的機器,測試沒有問題之後,在下一次返回時一併將機器帶回。
決定返航的時間相當匆促,本來阿海不願意回去,哭喪著臉跟我說:「乾媽!我帶這個Jennifer回去,真正的Jennifer不跟我翻臉才怪!」
我笑得眼淚都噴出來,「Jack,我覺得你要適應,她一定會為了這個複製人跟你翻臉,她不翻臉你才要擔心呢,重要的是:她的心,她那顆愛你的心是否依舊,O.K.?!」
整個基地就只剩下Jessica不想回去,硬是要留下來陪我,原本蔡董和Michael這些人一直擔心,就是不肯讓整個基地只有留下兩個女生管理,但是我告訴他們:「連暴亂的場面我都可以鎮得住,那麼,現在這個樣子你們擔心根本是多餘的!」這些人才願意把基地交到我和Jessica的手上。
而當我在餐廳裡告訴Eric、Tom和Kevin他們三個人的複製人,她們的主人犯了重罪,要遣返回地球接受審判時,三個人的神情突然就相當的激動,「主人不要我了!」、「看不到Kevin主人了!」我這才想起:她們身上有毒素,這樣子會讓毒素崩解,終結她們的生命,我趕緊過去安撫她們,但是來不及也完全不起作用,三個人分別跪在地上痛哭,然後都慢慢的垂下頭,漸漸的沒有任何聲音,幾乎所有的員工和複製人都見到了這一幕,我狠狠的敲著自己的頭吼著:「我是在做什麼?我是在做什麼啊..」
「Jane姐姐,別這樣子..」Jessica拼命的抓住我的手。
幾天之後,我有舉行典禮,把她們合葬在主星基地附近,消沉的情緒這時才稍微好轉一些。
「Jessica,我們要怎麼選這些幹部?」
「Jane姐姐終於振作了,我好害怕,還以為妳又會像小香那時一樣。」
她說話時的樣子很哀傷,我不由得就把她抱住,「不會了,我不會再那個樣子了。」輕輕的吻了她的額頭,她終於破涕為笑。
「妳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呢?」
「我們對他們事實上瞭解的並不多,都只有短暫的印象,既然沒有辦法由我們選出,那就讓他們自己推選,可是這樣子這些幹部就要有獎勵,不然,沒有人會出來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
「妳這麼一說我倒是想起來,整個基地好像沒有任何的規則或是法條依據,之前一直沒有出事還真是奇蹟!」
「那麼我們就利用這個機會,全部一次搞定吧,不然,等以後他們回來有事的時候,那就來不及了。」
自『新世界3』走了之後,因為三個複製人被終結的事件,我沉靜了好幾天,這天,在餐廳裡,我親自宣佈了要各單位自選幹部的消息。
「我們這裡有沒有學法律的伙伴?」這時,有2個人舉了手,其中一位非常眼熟,馬上就想起來,他是那時在停機坪廣場上,對著當時是『水護衛者』的我說話的那一位。
「兩位可以跟我們自我介紹一下嗎?」
「我叫Frank,來自法國,來這裡之前是雷恩政治學院的一年級新生。」
「我是Gandalf,」他說出名字時,有些人笑了出來,「來自USA,之前是紐約大學法律系三年級的學生。」
「Frank,你是新生的話可能就沒有你的事。」我轉頭對到另一邊,「Gandalf,小學弟呢!」
他紅著臉,「指揮官也是紐約大學的,那妳是學姐..」
「Gandalf,」我用英語問他:「你是三年級的話,應該超過20歲了吧?」
「應徵時就差幾天就要21歲了,」他也用英語回答我:「我一直纏著他們,之後他們被我說服,才讓我參加甄選,我也順利的過關。」
「O.K.你應該就是我要找的人,在所有規則還沒有訂出來之前,你就是我的法律顧問,等一下我們就先討論選舉細部的條文,麻煩你到我這裡來,以後就跟我們坐在一起。」
「其他的人吃完飯就可以離開,」我用中文向其他的員工說:「今天別亂跑,選舉條文出爐之後會集合大家宣佈。」
Gandalf有些害怕的走了過來,「坐啊!小學弟..」
「你爸媽應該是魔戒迷吧,不然怎麼會給你取這個名字?」
他點點頭,「我還有個哥哥,他叫『Legolas』..」
我聽了失控的笑了出來,「I'm sorry..」
「沒關係,很多人的反應跟您是一樣的,我已經都見怪不怪了。」
「那我們就討論正題吧!」
選舉的規則訂出來之後,我還公開的讓他們辯論和拉票,搞得就像真的選舉一樣。當然,一定要有獎勵才可能讓這些人有意願出來領導別的伙伴,契約到期薪資的加碼是其中一項,再來就是:只要領導得不錯,契約到期可以獲得Hope星的榮譽居民證。然而,每年會請組員評鑑,不信任的票數太高,就要下台重選。
幹部出爐之後,接下來我就要求Gandalf弄個公告,告知所有基地的伙伴新的領導團隊,很多天沒有開工的New City,終於又開始復工。我接著賦予Gandalf新的任務,就是每天收工之後召集這些幹部討論基地的內規,這時,我終於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這一台是什麼機器?」
這一天不經意的走進會議室,角落放置著一座機器,看起來比手術檯還大一些,但是有透明的罩子,正在懷疑它是新型的複製人製造機。
Jessica馬上告訴我:「這是爹地帶來的最新版本HBL型複製人製造機。」
「果然!」
「他有說這台機器男生女生都可以做得出來,沒有限制,因為現在沒有使用,所以我就叫人先放在這裡。」
「喔!是這樣喔..」我的腦袋裡有了一個怪異的想法。
晚上,我偷偷摸摸的走進會議室,讓機器通了電,躺在檯子上,讓機器掃瞄,然後我把身體裡面兩個人的DNA都讓機器紀錄下來,「可以讓我回到男生嗎?真希望你可以辦得到!」
動作做完之後,我馬上走出會議室,飛上天空,往癸星飛去。
「妳終於肯過來了!」坐在丘陵地邊的藍漪的嘴翹得半天高。
「妳也知道我最近忙著要把基地的這些事情搞好,別生氣了嘛..」
「好啦..好啦..我也知道..」她的唇有著嚴重的思念。
不一會兒,她終於放開我,對著我小聲的說:「我真的決定好了!」
「妳決定了什麼?」
「妳忘記上次跟妳說的能量釋放的事了嗎?」
「妳..」我握著她的手,「那妳是要?」
「我決定永遠和妳在一起!」
「可是我不答應,這樣子看不到妳,我會很不快樂的。」
「妳這麼說,我真的很高興,但這是考慮很多的因素之後才決定,再說,我又不是正常人,我確實不該再佔用妳的一切。」
「我不許妳這麼說!」我已經哭了出來。
「讓我完成我的心願,這樣不好嗎?」
「可是..」
她又用指頭輕押我的嘴,「妳為什麼不相信我呢?」
「好吧,我該怎麼做?」
「之前我曾經有碰到過另外一位釋放自己能量的姐妹,據她說:『護衛者』接受這麼大的能量時,身體會不適應,然後會昏迷一段時間,體質比較弱的,甚至於就死亡了..」
「那妳還要做,我有可能就這麼走了!」
「妳的能力那麼強,絕對不會的..絕對不會的!」
「如果我真的走了..」
「那我也跟著妳一起走,不會留戀!」
「藍漪,妳..」
「回到妳的房間裡,躺在床上,靜靜的等待..」
「As you wish..」
我回答完後,馬上飛回基地,走回自己的房間裡,剛躺在床上,就見到藍漪從窗戶爬了進來,我剛想說什麼,她急忙在我的唇上狠狠的吻了一口,然後整個身體愈來愈亮,刺眼的光讓我不得不閉起眼,這時,只感覺額頭的寶石突然非常冰冷,接著全身都冷了下來,還想要把身體縮起來,卻發現全身上下全部都動不了,話也說不出。
不多時,腦海裡浮現出她的影像,「從現在開始,才是最難過的,妳要忍耐喔!」話才說完,身體馬上從冰冷轉變成為灼熱,我完全無法抗拒這麼強烈的溫度,尖叫了一聲,完全失去知覺。
那是水,到處都是水,我有知覺之後感覺身體完全浸泡在水裡,睜開眼睛一看,四面八方都是水,自己則是裸體的處在這個毫無邊際的水域裡,沒有任何人或是物體,眼睛裡看到的全部都是淡藍色光亮的水。
「這裡是哪裡?我在哪裡?」
「妳在我的原水裡。」
「我死了嗎?」
「才沒咧!妳活得好好的..」
「那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妳還沒有完全吸收和適應這個巨大的能量,身體還在抗拒中。」
「那要怎麼辦?」
「耐心、等待..妳的身體會調整的。」
「妳的意思是:真正的我現在正在昏迷狀態下..」
「差不多吧。」
「如果我的身體一直不適應,就一直昏迷啊?」
「當然啊!但是時間久了,我相信妳的身體會開始有動作的。」
「藍漪,妳..」
「別再說話了吧,妳不相信深愛妳的人嗎?」
我真的不再說什麼,靜止在這個無聲無息的空間裡,腦海裡開始想著所有以前的一切,靜岡的家、爸媽、哥哥、學校、香織、阿海、Michael,一直到她-藍漪,回憶一直在打轉,紛亂的思緒也不停的在糾纏。
到底過了多久,我沒有辦法知道,但是皮膚開始刺痛,腦海裡面湧現的是藍漪的影像:核心能源區、皂星人、毀滅一整個星系、吞噬皂星人、和星球結合、找尋護衛者、到達Hope星,最後是和我相遇;此時,有個奇怪的力量正在從四面八方急速的進入我的身體,身體開始發光,強烈的疼痛讓我想要叫出來,但是一張嘴,那個力量一樣從我的口中湧入,全身上下沒有哪一個地方不痛的,也沒有辦法發出任何的聲音。
「啊..」我聽到了自己的尖叫聲,睜開了眼睛。
「Jane姐姐..Jane姐姐!妳終於醒過來了..」Jessica坐在我身邊。
「我昏迷了多久?」
「快一個星期了!我真怕妳就這樣走掉..」
「Oh My God!」
「姐姐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放心好了!妳的..妳的Jane姐姐很強的..」我掙扎著想要坐起來,這才發現我全身泛著淡藍色的光芒,「啊,糟了啦!」趕緊蓋住額頭上的寶石,讓身體回復原樣。
「不用再躲了啦,我知道姐姐就是『護衛者』!」
「Jessica,還有誰看到了?」
「放心好了,只有我,姐姐是指揮官,而且是女的,沒有人敢隨便亂闖。」
「我昏迷的時候,妳都待在我身邊?!」
「幾乎啦,我出去的時候會把門鎖起來,妳現在可不可以告訴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現在是什麼時間啊?」
「中午剛過,姐姐餓不餓?疑..」
「怎麼了?」
「姐姐妳的樣子變了,看起來好像年輕了好多,而且長頭髮也不見了..」
趕緊起身跳下床,衝到化妝室對著鏡子一看,那個臉不太像是我的臉,頭髮是俏麗的短髮,搜索腦海裡的記憶,這張臉好像是Jane姐好久以前的樣子,貼近鏡子看,突然發現那個明顯的喉結不見了,這是怎麼回事?
「藍漪..藍漪!」我閉起眼,在腦海裡喊著她:「妳在哪裡?」
「這麼快就要找我啊?呵呵呵..」
「妳現在只能這樣子現身嗎?」
「是啊,還有就是:我可以藉由妳的身體跟別人說話,但是像以前那樣子有實際形體的人形是不可能了。」
「結果真的就是這樣子!妳真的不後悔嗎?」
「有一點,但是一想到現在完全被妳保護著,我就不會覺得怎麼樣了。」
「我可以讓妳像這樣一直停留在腦海裡嗎?」
「如果妳願意,不怕我吃醋的話,當然是可以的。」
「好!除非親密的動作要妳迴避,不然,我要妳時時刻刻都跟我在一起。」
「是!遵命,指揮官大人..」
「等等..我要問妳:我的喉結怎麼不見了?長頭髮也不見了?而且臉看起來那麼年輕?」
「妳忘記了嗎?!我是宇宙中最純淨的力量,這個力量會把妳的身體修正到最完美的地方。」
「最完美?」
「是啊,妳現在的容貌和體態,就是妳從出生到現在最完美的那一刻,正確的說法是妳21歲左右。」
「那麼原來佐藤的骨架呢?」
「他所有的一切經過修正之後已經完全消失了!」
「怎麼會這樣?改回來..藍漪,拜託妳..」
「這個結果妳不喜歡嗎?妳的完美身體會永遠跟著妳。」
「我要把它重組,我要回來..」
「這是不可能的,經過我們能量星球洗禮過的,就永遠無法改變了。」
「不要..我不要這樣..」我跪下了來,「我去做傷天害理的壞事讓妳把我吞噬,我不要再活下去了!」
「妳為什麼要這麼說?當女生不好嗎?而且妳現在是完美的女生呢!」她也開始生氣了。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不說別的,化妝室外面就有一個愛著妳的人,妳忍心這樣子辜負她們這麼多人嗎?」我的淚水完全止不住。
「妳也忍心拋棄我?」她的眼淚也流下來。
我抱著她一直哭,「人家..人家真的是很想變回男生的..」
「妳真傻!現在的妳可是人人羨慕的對象呢,別想太多了吧..」
「這樣子的改變怎麼去面對這些熟識我的人啊?」
「放心好了,身體的能量會讓她們適應妳的。」
我走出化妝室,Jessica還在門外等我,「Jane姐姐,到底妳發生了什麼事?可以告訴我嗎?」
「Jessica現在願意聽一個奇怪的故事嗎?」
「有故事聽,哇喔!我好久沒有聽別人講故事了,我要聽..我要聽..」
「那麼,坐下來聽我說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護衛者1 尾 聲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護衛者2 導  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護衛者2 第一章 爭端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護衛者2 第三章 護衛者現身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護衛者2 第四章 決策大逆轉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拾起垃圾成為地球的守護者🌎物質豐裕的時代出現【便利換來污染】 原始的山林被大量家庭垃圾、塑膠廢棄污染 形成【垃圾瀑布】 美麗的山林需要您一起挽起衣袖! 拿起夾子成為環保小飛俠,集結大家的力量 ❤️淨山、守護綠地❤️ 一起還給地球幸福的笑臉 活動資訊 👉日期:7/30(六)
    Thumbnail
    avatar
    戴嘉况
    2022-07-22
    司馬遼太郎「王城的護衛者」|日常雜記唸研究所時,我的研究主題是以文久.元治期的孝明天皇和松平容保為中心,探討日本幕末時期的政局與朝廷幕府關係。 從這點不難推斷,沒錯,個人非常喜歡孝明天皇和松平容保。 下一個自主練題材……找其他幕末史相關書籍來練習吧。
    Thumbnail
    avatar
    窩夫格雷
    2022-06-04
    【小說】我的出生意義為何:姐姐的守護者 少子化議題極度受到重視的這幾年,某天,我開始溫習這個故事。一個沒有對錯是非的議題,背後僅僅是父母對子女強烈的愛。事隔多年,結局似乎跟我印象中的電影終聲不太一樣,多了分震驚,卻也是同樣的遺憾。 於是乎,一年一年,孩子越來越少。新聞越來越焦慮,但沒有任何改變,在這環境中。
    Thumbnail
    avatar
    資深少女Iris
    2022-04-28
    讀書心得—《香氣採集者》,一起成為大地的共同守護者香氣採集者,作者真正探索的是什麼?或許是一種與自然能和諧相處、共存共榮,直至永續發展的關係。當我們開始意識到環境的重要、當我們開始用行動來珍惜地球,每個人都能是大地的守護者——我們每個人的選擇,都是一種力量。那麼,你會如何做出選擇?
    Thumbnail
    avatar
    Miracle|奇蹟放送所
    2021-12-14
    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為投資者保駕護航!貴金屬一直是一種耀眼的投資產品,在金融市場上很受歡迎。且隨著行業的發展,各種貴金屬產品層出不窮,比如實物貴金屬、現貨貴金屬和期貨貴金屬等,每種產品都有自己的特點。本文主要為大家講講投資現貨貴金屬,怎麼選擇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 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為投資者保駕護航! 香港十年金企更加安全 要選擇可
    Thumbnail
    avatar
    貴金屬學院
    2021-11-29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夢境是昔日的彼岸,強者是為保護弱者而生​ 10月底上映至今,討論度居高不下,日本已賣破180億日幣,即將殺入日本影史前7,全台票房也將邁入2億大關,看準超越《你的名字》,打破日本動畫在台上映最高票房紀錄。個人其實早在首周就觀賞完畢,二刷看國賓巨幕版本,三刷看IMAX版本,刷到心滿意足了才開始寫這篇。 ​ 《無限列車篇》是一部為大銀幕量身
    Thumbnail
    avatar
    Puff
    2020-11-07
    或許《守護者》從未守護任何人   「你沒看過守護者,為什麼知道要買?」   「因為不要去思考,去感覺。」   「……是不是在偷渡某部最近很紅的電影台詞。」
    Thumbnail
    avatar
    陳建佐 Chazel
    2020-09-05
    雙城論壇將登場 學者:柯文哲為兩岸互動留一扇窗撰寫:楊家鑫 綜合香港中評社、台灣聯合報等媒體報導,首屆雙城論壇2010年在台北舉行,時任台北市長郝龍斌與時任上海市長韓正皆出席,此後每年兩市輪流主辦,今(2020)年輪到台北市,但因疫情影響改為視訊方式進行。 台北市府指出,今(2020)年論壇主題為“城市防疫交流與經濟合作”,討論後疫情時代
    Thumbnail
    avatar
    多維TW
    2020-07-22
    我們與惡的距離並不遠,也許我們可以學習成為彼此的守護者近日韓國N號房事件(參考文章1及文章2)引起很大關注,想到犯罪者利用現代科技去性剝削和勞役女性,就感到尤其痛心。犯罪者利用通訊軟件Telegram私隱性較高、可隨時刪除對話雙方紀錄、隨時變換用戶名稱等特性,透過私隱性較高及需要一定技術門檻的虛擬貨幣進行交易,以高價發佈受害者的性虐片段,甚至公開其詳盡
    avatar
    慕雲
    2020-03-2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7-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