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衛者3 第九章 飛行訓練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第九章 飛行訓練

又是火辣辣的和小香在浴缸裡激情之後,剛躺在床上還有些喘,小香又壓在我的身上,饑渴的唇又吻了過來,吻了好久。
「小香該睡覺了喔,明天的訓練可不比往常,要集中精神才可以..」
「好啦..好啦..小香現在睡了。」
小香心不甘情不願的從我身上躺下來,頭仍然靠在我的胸部上,那個樣子就是以前我是男兒身的佐藤跟她一起睡覺的樣子,我不捨的摟著她,慢慢的,我也把眼睛閉了起來。
「好了,現在沒有任何事情,」藍漪說著:「也沒有任何人會來打擾我們..」
「妳要做什麼?」
「做什麼?要妳實踐妳的賭注啊,怎麼,不認帳了啊?總裁大人..」
「好,沒有問題,只是..妳現在要我做什麼事?」
「就剛才妳在浴缸裡對小香做的事,我要妳同樣的對我做!」
「哈?!這..這..這怎麼可以..」
「什麼叫做『這怎麼可以』?妳可以對小香做,為什麼對我就不可以?」
「妳和她是完全不一樣的,我..我不敢..」
「那為什麼敢親我,而且每一次都那麼激情?」
「親吻和身體接觸是完全不一樣的,我對妳,能這樣子吻妳,我就覺得是我莫大的榮幸。」
「不行!我要妳!我就是要妳像對她一樣的對我,不然以後..我就躲在妳的腦海裡,再也不要出來了!」
「妳..妳真的要我這樣子?」
「對!」
「不後悔?」
「我為什麼要後悔?」
「O.K,As you wish..」
我拉著她走進腦海裡創造的浴室,開始狠狠的吻著她,一邊吻著她一邊解開她身上的衣物,感覺得出來這是她從來沒有過的經驗,身體微微的在顫抖;我拉著她跨進空著的浴缸,讓她坐在我的對面,第一次看到全身赤裸的她,確實讓我臉紅心跳,她被我看著,臉紅通通的,頭完全的低下來不敢注視我的眼神。我打開水龍頭開始放水,漸漸的,水位愈來愈高,我把她拉過來靠在我的身上,這時候的她,像一個小女人一般的靠在我的懷裡,我開始吻她,她慢慢的也放鬆了心情,之後,我的腦海裡,有著兩個女生忘情的吶喊。
「以後只要我要的話都要陪我一起洗,然後我們再抱在一起睡覺..」激情之後她仍然靠在我身上。
「怎麼會這樣?藍漪,妳..」
「小香可以每天接受妳的愛,我就不可以?」
「不是的啦..那是因為..」
「因為什麼?現在我已經不是女神了吧..」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管妳,妳不做的話就別想再看到我!」
「是..別這樣..好啦好啦..」
在真實的床上,我被小香緊緊的抱著;在腦海中,我是被藍漪緊緊的抱著。天哪!我的感情世界,為什麼突然變得這個樣子了?
「妳用不著想太多,反正妳欠的感情債永遠也還不完..」藍漪親一下我的臉,嘻皮笑臉的說:「趕緊睡吧,總裁大人!」
「唉..好吧!」我無奈的應著。

再醒來時已經接近早餐的時間,「天哪!這麼晚了喔..」匆忙的起身去浴室盥洗,用最快的速度洗完臉之後,抓了衣褲一邊走一邊穿,走出房間門口時還在拉著拉鍊。
「有差這幾秒鐘嗎?」藍漪叫著:「穿好衣服再出來嘛,妳都不怕穿幫啊?」
「還說咧,妳看現在都幾點了,把我搞得那麼累,竟然這個時候才起床,這像話嗎?」
「怪起我來了!那等下妳就自己分配工作啊..」
「不要啦..求求妳,別這樣子嘛。」
「我要再去睡個覺,別吵我啊..」她說完話之後腦海裡真的就靜悄悄的。
「藍漪..藍漪,對不起..對不起!妳快出來..」依然寂靜之後斗大的淚珠馬上奪眶而出,「妳都不幫我,叫我怎麼辦?」轉身又進了寢室,往床上撲了上去,眼淚就這樣子滴在枕頭上。
「我說總裁大人哪,」熟悉的聲音又響起,「妳這麼依賴我怎麼可以啊?」
「我一直都是那個胸大無腦的女人,不是嗎?」
「不是..」她靜靜的說:「快把眼淚擦乾,去餐廳吧,這些事也是妳一直沒有開始學習的,妳一邊走我一邊說給妳聽..」
走進了餐廳,果然我是最後才到的,主桌這裡,那一群女生已經用有點兇狠的眼神瞪了過來。
「歐內桑!」香織每次都是最先發難的,這次當然也不例外,「今天不是要開始訓練飛行駕駛,怎麼妳那麼晚才到?我們的工作怎麼分配,大家都在等妳呢!」
「妳是我的秘書咧!妳也有權利可以執行分配任務的工作,不用每次都等我來做..」香織突然啞口無言,不曉得怎麼回我的話。
我接著說:「因為從今天起,我有更重要的任務,那就是訓練我們的戰鬥機駕駛,所以,現在我把之後的任務做一個調動,請大家對我重新分配的項目認真的執行..」
「因為所有的飛行駕駛都是新手,我就不能花精神在其他的事務上面,所以,造林的這一部份,就由香織和阿彩兩個人負責..」
「我不能夠去練習『模擬空戰』喔?」
「不是不行..我的筆電在房間裡,休息的時候妳就自己進來,控制室的電腦我會開放1台給想要參與飛行的複製人練習。現在這個時間,我當然是希望趕緊完成造林的工作,如果妳們不幫我,那麼我該要去管哪個地方?到時候是兩邊都顧及不了!」
「好啦..好啦..」香織無奈的說著,阿彩倒是還沒有什麼表情。
「Jessica的話,等一下帶著那3位對翻譯有意願的複製人去愛思京頓那裡,要把衣服穿多一些,看看他們有沒有人選,然後找一個稍微溫暖的地方,兩邊一起教學,這樣子會很容易上手。」
「等等我會召集這幾位未來的飛行員,先把她們運送到愛思京頓那裡,然後會同愛思京頓他們的駕駛員,我會看大家的水準,再決定要怎麼進行下一步的飛行教學,好了,就這樣..」
我才剛分配任務完畢,藍漪就笑著說:「怎麼樣?不難吧!」
「妳這麼說,好像是沒有錯..可是,那是妳已經把大方向跟我說得很清楚了,以後怎麼辦?」
「以後?哪有什麼以後,造林任務結束之後,整體New City的工作就結束了,要運作的是New City新居民的進住,那個事務,妳的公司一定比妳還周到,以後就每天有堆積如山的公文和居民的進住文件等著妳批准。」
「妳..妳真的是..腦筋怎麼那麼快?」
「我就叫妳多侵入別人的意識,看看別人的知識和經驗,妳都不聽嘛..」

三艘太空梭出現在愛思京頓,我和Jessica帶著人向 君說明之後,君也把他們愛思京頓選好的5位準備擔任翻譯的女生帶了過來,「哇!5位啊..」Jessica這裡就有8位學生,而學習的地點就是在太空船裡,原來太空船裡面有一間類似我們的包廂的地方,而且還可以單獨控制溫度,只見愛思京頓這5位女生穿得相當的少,有點像是我們的比基尼泳裝一般,但是我們這3位複製人可就完全不一樣了,全身裹著厚重的大衣,兩邊的人形成強烈的對比。
「那Jessica,這裡就交給妳了喔!」
「Jane姐姐,沒有問題,我會把她們教得很好的..」
之後 君帶著我和飛行員往機艙那裡前進,他們那一邊站著5位女生,「陛下,這幾位是你們選出來的飛行員嗎?」
「是的。」
「都有通過『飛行員』那個關卡吧,得分幾分?」
這時,君面有難色的說:「只..只有3位通過而已啦,另外2位是分數比較高的。」
「她們的分數是幾分?」
「我..我沒有把分數紀錄下來呢。」
「那沒有關係,我現在和小香把空的太空梭飛回去,然後會再回到這裡,你再把這幾位重新測驗一次,我先說明喔,沒有過關的絕對不能夠飛,一定要熟練到過關才可以!」
過了一段時間,我和小香分別再回到機艙,不同的是:小香是自己飛回來,而我是駕著01號的座機降落。
「分數都出來了,還是只有3位過關..」
我看了看分數,有一位是接近90分的89.5,其他2位都是80分及格邊緣,「那麼,01號就是妳的!」我跟那一位最高分的愛思京頓女生說:「要珍惜這個榮譽喔。」
「是!娃絕對會珍惜的..」
「好了,現在我們這裡連我一起總共有9位飛行駕駛,未來的空防都掌握在我們的手上,大家要全力以赴!」我用中文和愛思京頓語各講了一次,「今天我要各位做到的就是:把自己的飛機飛出去,然後平安的飛回來降落,好了,選自己的號碼吧,愛思京頓2位就是02和03號;我們這裡的,小香只能夠選04號,妳是領隊,其他的選02、03、05和06這幾個號碼。」
「現在登上自己的飛機吧..」我在呼叫器裡叫著:「我們的編號是銀1到銀6號,愛思京頓的是黑1到黑3號,我現在一個一個的呼叫,叫到妳要回答喔!」
呼叫器沒有問題之後,我決定先從兩個分數高的領隊著手,馬上要小香和愛思京頓的 娃按照起飛的方式把戰鬥機昇起,果然2個人都很順利的昇起,但是小香用力過猛,差一點就撞上艙門,馬上我就用嚴厲的口氣指責。
「這可是關係著大家的生命和物品器具等等的安危,之後我不會管妳是誰,只要有錯誤,我就會要妳重新來過。銀4號,重新降落,再來一次!」
「是!」聽得出來小香好像快哭的樣子。
再度昇起時,兩架領隊機已經蓄勢待發,「好!慢慢的飛出去,然後銀4號跟在我右後邊,黑1號跟在我的左後邊,跟著我一起飛。」
天空上,我帶著2架戰鬥機在天空盤旋,接著開始測試她們的加速、減速、轉彎和俯衝等等,果然,獲得高分的這2個人跟我跟得很好,「好,現在換銀4號來領飛,我們跟著..」我接著要小香領飛,沒有多久再換成 娃來領飛,「好了,妳們基本的飛行都沒有問題了,我現在要妳們回去,用我的方式帶領妳的僚機,今天早上的進度至少要能夠平安的起飛和降落,下午的進度就是基本的飛行,沒有問題吧?」
回到艙房這裡,我才發現我的03號僚機的駕駛就是Jennifer,而02號是個叫作Sera的複製人,我懷疑的問道:「妳的主人是不是Gandalf啊?」
「是啊,主人認為這個是相當光榮的事,一直鼓勵我試試..」我真的想不到在我身邊的2架僚機的複製人駕駛的主人原來都跟我有關係。雖然都是有關係的人,但是我並沒有這樣而對她們有任何的放鬆,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慢慢的練習。直到接近中午時分,我要其他兩個領隊帶著自己的僚機飛回自己的基地,下午的時間由領隊掌握,日落之前,我要驗收今天的成果,全部飛機跟著我一起飛。

「沒有妳們『護衛者』的力量,整個動作都慢了下來了啦!」中午吃飯的時候,香織跟我抱怨著。
「不是說好的嗎,每個人負責自己的項目,我現在也無法分身去幫助妳的,如果真的要幫妳,至少要等到她們的飛行狀況到達一定的程度才可以讓她們單飛,現在我怎麼可能這樣子放心來造林區?」
香織還是很不甘心的說:「哼!我一定要爭到一架戰鬥機啦..」
「沒關係,只要妳過關,造林區的工作結束,我會帶妳單飛,這樣好了吧?」
「最好是這樣,不然絕對跟妳沒完沒了!」
「Jessica妳們那一邊怎麼樣?」
「我覺得我們的複製人的學習能力很強呢,當然,我沒有貶低愛思京頓她們的意思啦,但是真的是有差距的。」
「沒關係啦,就盡力教她們吧,我們的人比較快的話也有好處的,到時候就是4個老師教5個學生,幾乎是1對1的教學,那就會更快的。」
下午,我開始帶著Sera和Jennifer一起飛行,雖然她們的技術沒有像小香那麼好,但是我也開始驚訝她們的學習能力,因為,只要告訴她們錯誤的地方,她們就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
接近日落的時候,我真的帶領著所有的戰鬥機編隊成人字形,右手邊這裡全部是我們的機隊,從02號排到06號;而左手邊這裡則是愛思京頓的機隊,從01號排到03號,我帶領著她們從慢速一直到高速,拉高之後迴轉然後小俯衝,連續的幾次急轉彎都沒問題之後,我下令領隊機帶著僚機回基地,「明天早上一樣的時間,我們在愛思京頓的機艙集合!」
晚餐之前的時刻,我現身的地方是台灣的軍用品店,我想畢竟在這個地方我並不出名,應該沒有人會認出我是誰,我跟老闆說明前來製作專屬的飛行臂章時,老闆竟然認出我是誰來了,「您是那位Hope星的指揮官吧?!」
「是,我是!老闆你..您怎麼知道我是誰?」
「昨天我們專門報八卦的報紙芒果報頭版報的啊,前天在『Hope building』基地有一場盛大的記者會,記者會之前是那個之前小動作特別多的總執行長自動請辭的聲明,然後是妳報告,再來是記者會,記者會完畢後晚間還有慶功宴,報紙寫說蔡董事長喪妻多年,而您的先生剛去世不久,在慶功宴妳們倆位上把酒言歡,這意思就是,八卦報紙已經認定你們是一對了。」
「報紙還在嗎?」
「我找找看喔..挪,妳自己看看吧..」
我一看,這份報紙還真的刊出晚上餐會的報導,還有照片,「怎麼會..怎麼會這樣子?不對啊,那時候沒有記者啊,怎麼會有這樣子的照片?」
「要照片還不簡單啊,買通基地裡面的人幫忙照不就得了,而且這樣子的照片出來,T公司現在也沒有任何動作,搞不好就是他們故意把照片流出去,老實說,蔡董有錢是一回事,有些行為我不是很欣賞他的..」
「老闆,報紙可以給我嗎?」
「可以啊..看您氣憤的樣子,想必這報紙報的事一定是假的。」
「我丈夫才剛去世沒有多久,我還沒有冷血到這種地步,再說:蔡董的年紀比我大那麼多,我對年紀大的人不怎麼感興趣!」
「您別跟他們這種報紙一般見識,如果您氣過了頭那才划不來呢。我們不要聊那個,您剛才說要製作專屬的臂章,要不,我現在馬上幫您設計,您覺得怎麼樣?」
「哇喔!那真的是太感激了..」
「我找一些飛行隊的臂章給您參考參考..」
「我們的飛行員全部都是女生喔!」
「這麼特別的飛行隊啊,您看這個外框架怎麼樣,把裡面的飛機換掉應該是蠻不錯的!」
我想了一下,「我知道了,幫我找『神力女超人』的圖案!」
「嗯,這位很具代表性,我找找..」老闆翻著他的電腦圖案檔,「我只有這些,這個人物有些久遠..」
「這個..就把這張個圖案加上去!」
「來,我馬上合成給您看一下..嗯..就這樣子。」
「太好了,這個圖案保留起來喔,我先要100份,多快可以完成啊?」
「等我們的機器熱一下機,100份會不會太少?機器把圖案輸入之後,要多少份都是相當快速的。」
「好,那就先跟你訂200份,如果不夠的話,我會再過來..」
「是不是..是不是可以請您留下您的倩影,我們這裡難得有您這樣子的客戶,今天可真的讓本店蓬壁生輝啊!」
「沒有問題的,幫你打廣告可以,可不能拿來做其他的事啊。」
「是..是是!」
老闆馬上拿出他的相機幫我在店裡面拍照,「謝謝..謝謝..謝謝您!」
帶著剛做好的飛行臂章和八卦報紙,一瞬間就消失在天空。

走進餐廳時,整個餐廳鬧哄哄的,畢竟Hope星的天空一直都是寂靜的,今天開始的訓練,不時就會出現戰鬥機群在天空上飛行,當然讓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趁著所有人還在餐廳的時候,我宣佈著:「飛行隊員吃完飯之後,帶著妳們所有的上衣到指揮官室向我報到。」
「姐姐剛才去哪裡了,」這次竟然是Jessica最先開口,「怎麼突然就看不到妳的人?老是這樣子,實在很想罵妳咧!」
「就是說啊..就是說啊!」阿彩又在用日語火上加油。
「妳們以為我去哪裡?我告訴妳們喔,我做了這個..」說完,我把飛行臂章拿了一個出來給她們看,「我們飛行員專屬的飛行臂章!」
「好漂亮..好漂亮!給我看..給我看..」香織叫著。
「飛行隊員才可以擁有,其他的人是不可能也不准有!」
「我看看都不可以啊?」
「抱歉,不可以!我給妳看如果被妳搶走,這個臂章就失去意義,我就要重新去做,除非妳能夠過關,加入飛行的行列。」
「妳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這是原則問題,不相關的人就是不可以擁有,這對參與的人才有責任和榮譽感。如果大家都可以有,那麼我幹麻浪費時間、浪費精神去搞這些?」我有些生氣的說著。
香織被我說得啞口無言,周遭的女生也都在勸她,最後丟下一句話:「我一定要得到,妳等著看!」怒氣沖沖的離開餐廳。
「姐姐妳也真是的,就讓她一下又不會怎麼樣。」
「我說過了喔,這個是原則問題,我不可以讓別人有所質疑,妳們跟我熟識是一回事,不可以做的事就是不可以!」我的火氣已經整個昇起來。
「姐姐別生氣,香織那裡我會跟她說清楚的。」
「還說呢,我多希望自己不在這個位置上啊,我煩惱這些事,妳們知道我的背後還有人在挖陷阱給我跳!」
「妳在說什麼東西啊?」阿彩問著我。
「妳們自己看看吧..」我把那一份芒果報丟在餐桌上,抓起果汁直接就灌進嘴裡,「報紙看完了一定要還給我,我以後要跟那些人對質還用得到!」說完,我轉身也離開了餐廳。
帶著所有飛行隊員到達衣物工廠,把值班男員工請出去之後,我要值班的複製人幫忙,把所有飛行隊員的衣服都紮上我剛做好的臂章,連身上穿的也脫下來一起紮上,「這是我的命令,任何人..我說的是任何人都不准動這些臂章的歪腦筋,誰敢動手,那麼我就以偷竊罪裡最重的刑責辦人的!」
穿上有飛行臂章的制服,這些女生的神情完全都不一樣了,最誇張的是Jennifer,馬上就哭了出來,跑過來緊緊的抱住我,「我..我從來沒有這樣子的感覺,感覺自己很重要,指揮官大人,謝謝您!」
這一群女生興奮的跑了出去,我和小香最後紮了10件上衣,小香也很興奮的叫著:「Jane姐姐弄這個臂章真的是太好了!」
看著她們高興的樣子,我也覺得很欣慰;最後走的小香走出衣物工廠之後一路也是又蹦又跳,但是我並沒有高興起來。走過員工寢室那裡,都是歡呼和羨慕的叫聲,「至少這是我能夠幫她們做到的..」
「妳的員工擁護度又上升一級了,」藍漪笑著說:「這件事我可沒有講任何一句話,都是妳自己一個人弄的喔!」
「這個是我臨時想到的,如果能夠讓這些飛行員更賣力一些,那就應該要這麼做。」
「還少了一樣東西喔!」
「什麼東西?」
「飛行徽章,妳們專屬的飛行徽章!」
「這個我倒是沒有想到,沒關係,到時候我要柪公司做,絕對要跟別人不一樣!」
才剛走進房間,冷不防就被人抱了個滿懷,我一看原來是香織,她竟然滿臉淚痕的撲在我懷裡。
「怎..怎麼啦?」
「我..對不起啦..我真的不是有意的,我從不知道妳承受著這些莫名的事..」
「妳知道些什麼?」
「報紙的事啊..Jessica還講了一些以前的事給我聽,我好氣!」
「氣什麼?」
「我氣我自己,我更氣那些無賴!」
我抬起她的下巴,輕輕的吻了她,她止不住的眼淚還是不停的流下來。
「別哭了,再哭就變醜了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護衛者3 第三章 破碎的大地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護衛者3 第六章 攤牌之前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護衛者3 第七章 重責大任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護衛者3 第八章 飛行員甄選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拾起垃圾成為地球的守護者🌎物質豐裕的時代出現【便利換來污染】 原始的山林被大量家庭垃圾、塑膠廢棄污染 形成【垃圾瀑布】 美麗的山林需要您一起挽起衣袖! 拿起夾子成為環保小飛俠,集結大家的力量 ❤️淨山、守護綠地❤️ 一起還給地球幸福的笑臉 活動資訊 👉日期:7/30(六)
    Thumbnail
    avatar
    戴嘉况
    2022-07-22
    司馬遼太郎「王城的護衛者」|日常雜記唸研究所時,我的研究主題是以文久.元治期的孝明天皇和松平容保為中心,探討日本幕末時期的政局與朝廷幕府關係。 從這點不難推斷,沒錯,個人非常喜歡孝明天皇和松平容保。 下一個自主練題材……找其他幕末史相關書籍來練習吧。
    Thumbnail
    avatar
    窩夫格雷
    2022-06-04
    【小說】我的出生意義為何:姐姐的守護者 少子化議題極度受到重視的這幾年,某天,我開始溫習這個故事。一個沒有對錯是非的議題,背後僅僅是父母對子女強烈的愛。事隔多年,結局似乎跟我印象中的電影終聲不太一樣,多了分震驚,卻也是同樣的遺憾。 於是乎,一年一年,孩子越來越少。新聞越來越焦慮,但沒有任何改變,在這環境中。
    Thumbnail
    avatar
    資深少女Iris
    2022-04-28
    讀書心得—《香氣採集者》,一起成為大地的共同守護者香氣採集者,作者真正探索的是什麼?或許是一種與自然能和諧相處、共存共榮,直至永續發展的關係。當我們開始意識到環境的重要、當我們開始用行動來珍惜地球,每個人都能是大地的守護者——我們每個人的選擇,都是一種力量。那麼,你會如何做出選擇?
    Thumbnail
    avatar
    Miracle|奇蹟放送所
    2021-12-14
    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為投資者保駕護航!貴金屬一直是一種耀眼的投資產品,在金融市場上很受歡迎。且隨著行業的發展,各種貴金屬產品層出不窮,比如實物貴金屬、現貨貴金屬和期貨貴金屬等,每種產品都有自己的特點。本文主要為大家講講投資現貨貴金屬,怎麼選擇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 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為投資者保駕護航! 香港十年金企更加安全 要選擇可
    Thumbnail
    avatar
    貴金屬學院
    2021-11-29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夢境是昔日的彼岸,強者是為保護弱者而生​ 10月底上映至今,討論度居高不下,日本已賣破180億日幣,即將殺入日本影史前7,全台票房也將邁入2億大關,看準超越《你的名字》,打破日本動畫在台上映最高票房紀錄。個人其實早在首周就觀賞完畢,二刷看國賓巨幕版本,三刷看IMAX版本,刷到心滿意足了才開始寫這篇。 ​ 《無限列車篇》是一部為大銀幕量身
    Thumbnail
    avatar
    Puff
    2020-11-07
    或許《守護者》從未守護任何人   「你沒看過守護者,為什麼知道要買?」   「因為不要去思考,去感覺。」   「……是不是在偷渡某部最近很紅的電影台詞。」
    Thumbnail
    avatar
    陳建佐 Chazel
    2020-09-05
    雙城論壇將登場 學者:柯文哲為兩岸互動留一扇窗撰寫:楊家鑫 綜合香港中評社、台灣聯合報等媒體報導,首屆雙城論壇2010年在台北舉行,時任台北市長郝龍斌與時任上海市長韓正皆出席,此後每年兩市輪流主辦,今(2020)年輪到台北市,但因疫情影響改為視訊方式進行。 台北市府指出,今(2020)年論壇主題為“城市防疫交流與經濟合作”,討論後疫情時代
    Thumbnail
    avatar
    多維TW
    2020-07-22
    我們與惡的距離並不遠,也許我們可以學習成為彼此的守護者近日韓國N號房事件(參考文章1及文章2)引起很大關注,想到犯罪者利用現代科技去性剝削和勞役女性,就感到尤其痛心。犯罪者利用通訊軟件Telegram私隱性較高、可隨時刪除對話雙方紀錄、隨時變換用戶名稱等特性,透過私隱性較高及需要一定技術門檻的虛擬貨幣進行交易,以高價發佈受害者的性虐片段,甚至公開其詳盡
    avatar
    慕雲
    2020-03-2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7-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