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衛者3 第十章 刻意的追求者

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第十章 刻意的追求者

時間慢慢的在流逝,造林地的工作已經接近尾聲,Jessica那裡的教學課程仍然繼續,而戰鬥機飛行訓練也已經從基本飛行變成了空戰纏鬥,我開始要她們體驗人機合一的感覺,如何能夠讓飛機按照自己的意思飛行,這樣子才可以增加纏鬥時的存活率。
兩邊的飛機的機身和飛行員都有專屬的隊徽,這當然也就是一直吸引著其他人拼命練習的主因,我塑造的是個至高無尚的責任與榮譽。而這些時間裡,兩邊雖然不斷的有人想要挑戰『飛行員』這個等級的試練,但是全部都斂羽而歸,還是沒有任何的人再通過,我也無可奈何,而值得驚喜的就是Jennifer的飛行技術已經是愈來愈好,於是我把她的機身編號從03號改為07號,雖然她仍然飛在我的身邊,但是她的等級是已經可以擔任領隊的等級,但其他的人就都差了點。

這天中午,香織和阿彩一進餐廳就衝著我大叫:「完工囉!」
當然,大家的興奮都不是筆墨可以形容,雖然延後了一段時間,但是所有的工程終於通通告一段落,現在就等董事會他們來驗收,然後應該就是第一批的野生動物會進駐,還有大批的數苗會過來。
「我說總裁大人,」阿彩嘟著嘴問我:「我們有沒有獎勵啊?人家可是那麼辛苦的每天在工作呢!」
「沒問題,只要我能夠做得到的,一定都給,誒!不可以要求我讓妳們飛飛機喔,一定要過關才可以..」
「妳這傢伙就只想到這個,」香織沒好氣的說:「我一定要想一個讓妳痛不欲生、永生難忘的事情,不然難消心頭之恨啊!」
「香織,我們..我們應該沒有那麼深仇大恨吧?!」
「嘿嘿嘿..會怕喔?會怕就好..」香織笑著說。
「這樣好了,等我回『Hope building』基地報告完之後,我親自教妳飛行,一定讓妳飛上天,這種可以了吧..」
「我才不要妳教咧,」香織握著拳,相當有自信的說:「我一定要靠自己的手拿到!妳就給我小心點..」
「那妳到底要我做什麼?」
「現在還沒有想到,想到再說。」
「唉,好吧,反正這些都是欠妳的,我怎麼還也還不完..」
「知道就好!」
我看了一下『Hope building』基地的時間,現在竟然跟Hope星的時間差不多,「現在的時間剛好,等一下我就出發前往『Hope building』基地去報告,晚上回來時再帶好吃的給妳們!」
「這個好..這個好!」阿彩叫著。
「好久沒有吃到了咧..」Jessica也笑著說。
「反正晚餐應該就免了吧,妳們這幾個就乖乖的等我回來啊!」
「我們那次沒有乖啊?」香織又不服氣的說。
「好啦..好啦..很乖..很乖!」我捏了她一下鼻頭。
「Jane姐姐不要又喝酒了啊!」小香的話倒是提醒了我,有個麻煩的人上次灌了我不少的酒,走之前還跟我告白。
「這次講完就走,絕對不再跟這班人攪和!」我開始喝我的果汁。
「找個機會我也會跟爹地說清楚妳對他的感情..」
「好了,我走了..」

當然,『Hope building』基地現在也是中午吃飯的時間,我降落下來時,基地裡許多員工正在往餐廳移動,我還沒有走進會客大廳,張指揮官就已經出現在我眼前。
「馬指揮官,又見面了!」不曉得為什麼,藍漪一聽到『馬指揮官』這個詞就不停的在笑。
「託福託福,所有的工程都告一段落了..」
「時間好像比預定的晚了很多喔!」
「因為我負責訓練戰鬥機的飛行員,而總工程師開始教導兩邊的翻譯,小香也是我戰鬥機隊裡面的領隊,三個力量大的人都沒有在造林地,當然種植的速度就慢很多,我是覺得:既然前面的工作都已經做完,造林這樣子的工作也不用急於一時。」
「沒有錯,」張指揮官帶著我一邊走向餐廳一邊說:「再說,您現在過來,應該也找不到重要的人報告!」
「哈?!為什麼?」
「您上次過來報告之後沒有多久,蔡董事長就已經出發往妳們那裡去了。」
「怎..怎麼會?」
「他帶著兩艘太空船,一艘是滿載著樹苗,另外一艘則運送著第一批的野生動物,據說都是草食性的,有羚羊、斑馬等等,算時間的話,應該也相當接近Hope星了。」停了一下,張指揮官接著說了一個更勁爆的事:「CMM的電視台記者也跟過去了喔!」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我是不曉得蔡董在急些什麼,不過他走之前確實有交代我,如果妳有過來,要妳不用擔心,就平常心就好了,如果沒有要緊的事,這一次不用找誰報告什麼,只要回去好好的把Hope星最好的那一面準備好就成了。」
「他什麼時候離開的?」
「我看看喔..7月18日,哇!按照正常時間算起來,再5天就到了呢..」
「天哪!這..這到底是..到底是在搞什麼?」
「馬指揮官,我看您還是回去,看看有什麼須要修正或是加強的,趕緊著手,不然的話,等這些記者到那裡,不一定就亂寫些什麼,到時候又有麻煩事上身。」
「我是覺得蔡董既然敢帶記者去,這意思就是他有十足的把握,不然他不敢隨便就讓國際知名的媒體這個樣子跟隨。」
「您說的確實有些道理,不過個人是覺得還是小心為妙..」
「謝謝您告訴我這些事,張指揮官,那麼在下就告辭了。」
「好的,慢走!」

我並沒有立即飛回Hope星,心裡惦記著是答應香織她們的晚餐。才飛到日本的上空,看到北海道,又想起之前的簽名會,趁著現在多出來的時間,我決定再去網走市,再滿足那一群熱情的群眾。
才剛降落到電視台的門口,就有眼尖的群眾發現我的身影,馬上就追了過來,我到了服務台那裡,後面已經有好幾位跟著追了進來,「大家說好的喔,不可以亂,要守秩序!」
電視台的即時新聞馬上就播出我到訪的消息,我也表明今日就是單純的簽名會,不做其他任何的活動,只限定3個小時。才不一會兒,所有的人潮又出現,雖然沒有像上次那麼誇張,但是已經是第二次還是聚集了那麼多的人,真的讓我很感動。
可能是臨時到訪的關係,所有的人在2個小時內都簽完,我正想跟電視公司的人告辭時,這時又有好幾位走了進來,有好幾位公司的人員馬上就迎上前去行禮,我也不敢待慢,向領頭的那位先生鞠了躬。
「司里麻誰..我們太失禮了,」他向我鞠了90度的鞠躬禮,「挖答西網走市市長,本市承蒙您的愛護,我真是太光榮了!」
然後他請我進入電視台裡面,我才知道原來後面還臨時準備了一個儀式,市長大略說了一些感謝我的話,然後就是頒贈給我一枚榮譽市民的徽章和證書,還有一支非常漂亮的鑰匙。
「這支鑰匙可不是假的喔,這是我們網走市市政廳員工宿舍編號第01號的宿舍鑰匙,您可以隨時進來,我們竭誠的歡迎!」
我接下了這些東西,眼淚已經流了下來,「會的..我會不定期的回來這裡看你們,這裡也是我的家了..」
告別了他們,然後再出現的地方就是京都的老店かねよ,這家店店門口現在多了一個看板,是根據我的身材做的1:1的人形廣告,還有一些顧客準備和廣告看板合照,一見到我出現,嚇得嘴巴張得大大的,「真的出現了..真的出現了!不是假的..」趕緊拿著相機對著我猛拍,我知道一定會有這樣子的事情出現,並沒有阻止,而是進去店家坐了下來。
老闆笑著對我說:「『護衛者』小姐,您好久沒有過來了呢!」
「沒有辦法,最近真的很忙,還好現在工程都告一段落了,今天我要買10份烤鰻魚回去。」
「好的!馬上來..」他轉頭吩咐櫃檯的伙計,然後又回頭對我說:「既然您過來了,那是不是請您..在我的廣告看板上簽個名?」
「沒有問題的,筆給我!」拿了筆,毫不考慮就在面板上簽上『藍護衛者Jane』。
這時,有人想要跟我一起拍照,馬上被我擋了下來,「不是不行,而是今天還有其他的事情要趕回去,下次再說吧..」
才說完,店裡面的顧客才悻悻然的坐回位置上,不過還是有不少的顧客拿著照相手機對著我一直猛拍,變成這樣子的局面,我真的很無奈,忍著心中的不悅等待我購買的烤鰻魚,終於拿到之後,老闆一直對我抱歉,「快別這麼說,下次我會隱密一點,這樣子大家都很困擾的。」拎著烤鰻魚,我馬上就消失在天際。

把烤鰻魚放在房間之後就直接到餐廳坐著,看著牆上的時鐘,現在是17:36,距離晚餐還有一小段時間,我嘗試著恢復自己混亂的思緒,我不明白的是:為什麼蔡董事長那麼急著要把野生動物帶過來,而更誇張的是還帶著知名電視台的記者一起過來。
「妳現在想這些也沒有用,答案只有他來了的時候才會知道..」藍漪說著。
「話是這麼說沒有錯,但是這舉動真的讓人費疑猜啊!」
「反正妳也猜不出來,就耐心的等吧,現在所有的事情都搞定,妳就專心的帶那些戰鬥機飛行員就好了吧。」
「話說起來,我也只是玩電腦遊戲玩得很好而已,不曉得蔡董有沒有辦法請來專業的飛行教官來教我們,不然這個樣子,感覺好像只是業餘的玩家,不像是真正的軍隊!」
「那妳記錄下來,這個是可以建議的啊..」
「嗯!」我掏出了筆記本,把這一件事記了下來;正在寫字的同時,我感覺有人侵入我的意識,馬上在腦海裡現身,果然就是Jessica。
「妹妹啊!」我笑著對侵入的Jessica說:「這樣子偷偷摸摸的進來溜進來,姐姐可是要處罰妳喔..」
Jessica像是一個做錯事的小孩子一樣,低著頭不敢看我,「我是看姐姐那麼專心,所以..」
還沒有等她說完,我一把就把她拉過來,捏了一下她的鼻頭,狠狠的吻了她一下,「下一次要先跟我說,」然後我退出了意識,對著眼前真實的Jessica說道:「不然要打屁股囉!」
「是!我的好姐姐..」
不一會兒,就聽到她驚訝的聲音,「這..怎麼會?爹地怎麼會這個樣子?」
「再過大約5天就到了,我這次真的被蔡董給弄得迷糊了!」
「姐姐,那現在怎麼辦?」
「我根本不知道,現在所有工程完工了,我也不想在這個時候去掃員工的興,本來是想說要辦個什麼活動的,誰曉得蔡董突然就要來,把我整個的想法都打亂了。」
「妳原來想做什麼?」剛坐下來的香織問我。
「我們這些辛苦賣力的員工,在這裡這麼久,從上次地貌變動之後,產生了好個漂亮的風景,他們可從來都沒有看到些,妳們也沒有,不是嗎?」
「現在有那麼大的太空船嗎?」
「愛思京頓他們那裡有啊!」
「他們會把這麼重要的東西借給妳?」阿彩也問著。
「就是請他們駕駛,我們是乘客,這樣子應該還好吧。」
趁著這個當下,Jessica已經把地球上發生的事傳送到這些女生的腦袋裡。
「我很納悶,這個精明的傢伙這次到底在想什麼?」香織也是同樣的口氣。
「不管他了吧,我們做我們的。」
還沒等我開口,小香已經拉著Jessica跑出去,而香織和阿彩也才回神過來,趕緊往我的房間衝過去,我不急不徐的喝著果汁,盤算著參訪的事。

之後,我真的向愛思京頓他們借用他們的太空船,然後所有的工作團隊除了電廠、洗衣廠和食物專區幾個一定要有人留守的地方有留下必要的勤務人員之外,其他的人員都被我強迫參加這一場『探索之旅』。
大致規劃了『南極冰山區』、『南半球海岸』、『南半球破碎的陸塊』、『北極愛思京頓冰冷的盟友』這些地方參觀,看完之後是到新聳立的山地的山脊線看這一陣子的造林區欣賞自己的成果,最後則是回到基地附近,從南邊的湖沿著湖濱走回來,整個行程經歷了兩天半。當然,那幾位戰鬥機飛行員並沒有參加,我們在天空上早就看過這些漂亮的景致,這些位飛行員仍然繼續她們的飛行練習。參訪前原本員工裡面是有些雜音的,整個參訪結束之後,沒有不是津津樂道,還有員工還想要再去看,尤其是南極冰山和南半球海岸,很多人看到時都相當的驚嘆。
「不是我不讓大家去,」行程結束之後的這天晚餐,我對所有的員工和複製人說:「這個交通工具是愛思京頓他們的,我們總是不能一直佔用別人的東西,再說他們這艘太空船可不是單單是太空船而已喔,這也是他們重要的生產工作機器;如果還要看的話,等以後我們的採礦工作告一段落後,我會請Jack帶你們去的。」這些員工的情緒終於靜了下來。
「Jane姐姐,」Jessica問著我:「參觀的行程已經結束了,算起來爹地應該還有兩三天才會到,之後這些員工要做些什麼?」
「原本我是要辦一些個趣味的比賽,最後才是參觀的,他這麼急著過來,我也不曉得要做些什麼,管他的呢,就讓他們自由活動吧..」
「歐..內..桑!」阿彩叫著:「妳是指揮官呢,要告訴他們怎麼做,怎麼可以讓他們自由活動?」
「以前又不是沒有!變天那時候不就是這樣..」
「我看也就像姐姐說的吧,」Jessica聳了聳肩,「我們都不曉得爹地他到底要做些什麼,倒不如就是等吧。」
說來說去也沒有人有任何的主意,最後也就是按照我說的-員工自由活動,但Jessica卻告訴了我一個讓我欣慰的事,原來是:我們派到愛思京頓那裡和他們一起學語言,準備擔任翻譯的3位複製人,現在的對話能力已經是相當流利,交談是完全沒有問題,相對於愛思京頓那一邊的就落後一大截,交談的話還是有些障礙。Jessica的話讓我有新的想法,不如就教這些員工一些簡單的會話吧。
抱著小香睡著,午夜才剛過我就醒了過來,嘴巴馬上就嘟嚷著:「每天都只睡這麼一點點,還真是怪胎一個!」
「妳還沒有適應啊?真是的..」藍漪應該是跟著我一起醒過來的。
「不是不適應,我真的好想多睡久一點,多享受一下床的感覺。」
「又不是我害的,誒!既然妳現在起來了,那麼..嘿嘿嘿..」藍漪淫蕩的笑聲讓我害怕起來。
「妳..妳..妳想幹麻?」
「把衣服脫光躺進浴缸裡,我要再一次!」
「果然,我就知道..」
兩個女人激情的嘶吼聲一直不停,不一樣的是:這個是在我的腦海裡;嘻笑、打鬧、親吻、糾纏,我們已經數不清楚到底幾次飛躍雲端,更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只知道後來我又深沉的睡去。

再度醒來時天色已經微亮,梳洗完畢之後離開了房間,站在走道上看著天上漂浮的白雲,伸了伸懶腰,還正在想今天要給員工做些什麼活動的時候,基地的空襲警報響起,沒有任何猶豫,馬上就衝到停機坪的機房裡,接著,小香也衝了進來,於是,我們兩架戰鬥機立即昇空。
「呼叫控制室!呼叫控制室!」我對著呼叫器叫著:「值班的是哪位?飛行物的方位在哪裡?」
「我是Lisa,這是愛思京頓他們那邊通報過來的,有兩個巨型飛行器剛從洞穴跳出,現在在Hope太陽附近,您往那裡前進,預計1分鐘就會接觸。」
「O.K,瞭解..」
帶著小香往恆星的方向飛去,愛思京頓那裡也有1架戰鬥機飛起來,我看到機身的編號是01,原來是愛思京頓的領隊-娃。
「黑1號,整隊,跟在我後面,光砲待命!銀4號也是,光砲待命!」
我這時也按下了那顆從來沒有按下的紅燈。
3架戰鬥機火速的衝向恆星目標區,遠遠的就看到了2艘太空船,我急忙叫著:「光砲解除!光砲解除!」
這兩艘太空船不是別人,是『新世界2』和『新世界3』,雪白機身上斗大的02和03的數字相當的醒目,然後我對機隊下達了返航的指令:「黑1號,警報解除,即刻返回基地;銀4號隨我回航。」
『新世界2』和『新世界3』沒有多久就抵達了Hope星,然後就是天搖地動般的降落,從『新世界3』出口下來了一群人,為首的自然就是我現在相當不想看到的人-蔡董事長。
「還好是在時間內趕到了!」蔡董事長走下來的第一句話竟然是這一句。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我狐疑的看著他,「您匆匆忙忙的趕過來到底是要做什麼?」
「請原諒我,我是臨時決定的,不好意思,還勞駕妳出來接機。」
「接機又怎麼了?」
「妳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了嗎?」
「今天是什麼日子?」
「妳真的忘記了啊,8月16日對妳而言不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嗎?」
「啊?!」我的腦海閃了一下,大驚失色的說:「你是為了..為了這個趕過來?」他用力的點點頭。
「你為了我,動用了2艘太空船過來?」
「主因是這個,當然,我順道還帶了一些別的人員和野生動物和數苗這些一起過來。」
我不敢相信眼前的事,這個男人,這個男人竟然為了我的,應該說是Jane姐的生日大費周章的親自過來,馬上,我的眼淚就流下來了。
「爹地!」Jessica問著:「你到底是為了什麼事?」
「今天是妳們總裁的生日,我是特地過來祝賀的..」
說得我滿臉發燙,趕緊扒開了人群,飛到自己的房間,『砰』的一聲,趕緊把門鎖上,坐在辦公桌的椅子上,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藍漪..藍漪!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妳別慌吧,他可是妳們那裡數一數二富可敵國的人,想要做出什麼誇張的事,自然沒有人能夠攔得住他。」
「可是這樣子誰承受得起啊?!」
「我覺得妳遲早還是要面對的,找個機會老老實實的跟他說清楚,而且愈快愈好,拖久了,到最後對妳們雙方都是一種傷害。」
沒有多久,小香大力的敲著我的門,「Jane姐姐,早餐時間到了,快點來餐廳啦,妳不來,大家僵在那裡,氣氛很怪呢!」
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去餐廳,才剛進餐廳,整個餐廳的人大聲叫著:「指揮官大人!Happy Birthday!」我微笑的向他們揮手致意,回頭瞪著蔡董。
「不是我..這不是我喔!」蔡董連忙搖著手,「我也才剛坐下來而已。」
Jessica和阿彩在一旁偷笑,看著她們,我也只能搖頭。
「蔡董,跟著您過來的是哪些人啊?」
「我都忘記告訴妳了,跟妳介紹一下:那是我的特助妳見過的、那是我的保鑣,那2位是CMM的記者Angelia和Robert,而那兩位是肯亞野生動物保育區的專家,最後那一位是我應妳的要求找來的海洋生物學者。」
「現在整個基地裡也沒有很多多餘的房間,記者先生小姐和專家們就要請你們到我們的New City體驗我們的建築,香織,妳等一會兒找些員工幫忙,帶著他們去New City安頓下來,董事長的話,我們幹部房間這裡還有2間空著的,就給你運用,Jessica妳幫忙妳爹地。大家早上就先把地方安頓好,而我早上我會把樹苗卸下,大略的規劃種植的區域,That's all!有不明白的嗎?」
「小妹我和小香沒有分配到工作呢?」阿彩問著我。
「小香的話,還是帶著戰鬥機隊繼續練習,阿彩妳就先在控制室待命,如果臨時有事的話再告訴妳。」
這個早上,就在他們整理東西的吆喝聲中結束,我在卸下樹苗時特別找了綠楓過來挑選,果然她一眼就看到裡面的楓樹,裡面10棵的楓樹苗馬上就被她拿了起來,「這些就是我的伙伴,我帶走了囉!」我也很高興綠楓終於有了喜歡的同伴,當然二話不說就讓她帶走。

下午,早上沒事的阿彩帶著一些員工駕著一輛礦車,載著樹苗開始栽種;香織則是帶著野生動物的專家和海洋生物學者到現地去觀察;而小香還是帶著戰鬥機隊員在天空練習,而Jessica則留下來和我一起在會議室做簡報,把整個Hope星上面基地、New City還有愛思京頓人居住區都完整的介紹了一遍。
CMM的女記者Angelia在聽完所有的簡報之後,馬上就想要參觀整個星球,我馬上問道:「蔡董,您這次預定在此地停留多久?」
「如果她們想要好好的看清楚這個地方,那就讓她們看吧,把這個地方忠實的報導出來,不管花多少時間!」蔡董事長斬釘截鐵的說。
「那麼現在我馬上就帶她們開始,要看完這個漂亮的星球可不是一下子就可以的。」
「那怎麼好意思..」Angelia說道:「您今天是壽星呢!」
「沒有關係的,而且,這個星球的一草一木應該沒有別人比我更清楚。」
「我們真是太榮幸了!」
駕著小太空梭載著蔡董和2位CMM的記者,下午的時間已經剩下不多,我就先帶他們到造林區去參觀。降落在山地的山脊線上,林地就在山腳下。
「Jane,」蔡董驚訝的問道:「這麼大片的森林都是妳們種的?」
「蔡董你又不是不知道,當初這個星球哪裡是現在這個樣子,整顆星平整得很,而且只有草地,哪有這麼大塊的林地?!」
「妳辛苦了!」
「不是我,是那一群可愛的員工..」
「說到他們,晚上我會有好消息告訴他們的!」
「是什麼?」
「我就先賣個關子,反正晚上妳也會知道的。」
攝影機架好了之後,Angelia要我介紹這個地方;我從開頭Jessica建議造林的事情講起,到後面弄來造水機,然後整個星球天候的改變,最後就是這個林地選擇和栽植的過程。當然,運送造水機時,Michael的去世我也概略的說了。就在剛說完之時,天空陰暗了下來。
「要下雨囉!」我對他們說道:「機器關起來,趕緊上太空梭,這場雨可不小的..」
「說到雨,以前Hope星好像從來不下雨的吧?!」蔡董問道。
「沒錯,現在可不是會下而已,像山區這裡,下雨是家常便飯,每天下個3、4次是很平常的事。」
蔡董坐進太空梭之後,很高興的說道:「真是不錯,我就知道當初換妳來肩負這個重任的決定是正確的。」
講得我的臉馬上就燙起來,完全不曉得怎麼回他的話。
回到基地時天色已經暗了下來,剛走下太空梭就聽到餐廳那裡有音樂傳出來,趕緊飛了過去,只見整個餐廳像是變了個樣一般,中間的地方整個被騰空出來,好多地球上的食品都在桌上,還有雞尾酒、啤酒,看到這些,想也知道這些平常看不到的東西鐵定是蔡董這次特地帶過來的。我進了餐廳才剛駐足一會兒,身後就有如雷的掌聲響起,原來這時已經有不少的員工已經進來了。
餐會開始之後,重低音喇叭播放著一首接一首的舞曲,許多員工開始載歌載舞,幾首舞曲之後,蔡董接著宣佈了讓這些員工瘋狂的訊息:第一批進入基地工作的員工,也就是和我及阿海同時進來的這些,等這幾天野生動物野放完成和星球專題報導做完之後,就隨同蔡董事長一起返回地球休假,預計是至少1個月,第二批的人員等待第一批人員回來之後,也會實施休假。而原本規劃的Second Town暫停動工,所有這裡的員工,『Hope building』公司會重新規劃新的工作。而除了領導的幹部有獲得Hope星的居住權之外,凡是在此地工作過的員工,購買Hope星居民證是可以原價1/10的員工價來價購,而且是買一送一,也就是:如果這些員工購買居民證的話,他的複製人是免費取得的。
這些員工真的是接近瘋狂,高興的要命,整個會場喧鬧的聲音快要把屋頂給掀開,當然,我完全不會去制止;但是我根本高興不起來,整個事情從頭到尾都好像是為了討我的歡心去做的,當然我完全快樂不起來,我偷偷摸摸的溜出了餐廳,一眨眼,我就來到了地球,想起了北海道網走市幫我準備的員工宿舍,二話不說,馬上就來到網走,東問西問之後,不一會兒真的找到這一間房間,開了門馬上就躲了進去。
「我說妳這傢伙啊!」藍漪在我腦海裡叫著:「妳躲得了一時,躲得了一世嗎?」
「那不管,反正這幾天儘量少現身就對了,就讓他們通通找不到我,碰幾天軟釘子,這樣子應該就知道我的心意了吧。」
「妳這個人的危機處理不夠圓滑..」
「我說過了嘛,這個位置不是我要的,而這個人,我更是對他完全沒有任何的感覺,但是他做了那些個想討我歡心的事,最重要的是那些伙伴的假期,妳瞧他們高興的樣子,叫我怎麼張嘴去拒絕?」
「我不曉得妳啦,妳這樣子躲著,問題還是沒有解決,不是嗎?」
「妳就讓我在這裡躲幾個小時,等時間過了再回去..」
「好啦..真是的!」
我靜靜的躺在床上,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接近凌晨的時間,我才離開了網走的宿舍,準備飛回Hope星..

房間的燈是亮著的,我剛走進去,就發現不應該這時候回來,原來這一群女生就坐在會客區等著我。
「妳躲到哪裡去了?」當然,最先說話的一定是香織。
「地球的某個角落,反正是妳們也不一定找得到的地方..」
「有事情不跟我們商量,」Jessica也不高興的說:「姐姐太不夠意思了!」
「Jane姐姐別這樣子,小香擔心死了..」
「蔡董他是在針對我,一直想要討我的歡心才做這些事的,我絕對不能夠馬上就拒絕他,員工的假期他們每個人已經盼了多久,如果這時候他收回,我怎麼對得起他們?」
「原來如此,搞了半天妳是在意這個!」阿彩臉上是那個恍然大悟的表情。
「不然呢,我本來就可以義正嚴詞的拒絕,為什麼一直說不出口?!」
「看不出來妳還蠻疼員工的嘛!」香織笑著說。
「我原本就是他們其中的一員,不是嗎?」
「說了半天,」Jessica搖著頭,「爹地這個老不修,都已經多大了,還敢來追姐姐!」
「那個是蔡董的自由,我沒有辦法禁止他不去做,但是為了這些伙伴,我就先儘可能的躲著他就對了..」
「妳沒有聽他講,」香織說道:「野生動物野放和星球專輯做完才會帶他們回去,妳根本不可能像今晚這樣子一直躲著他的!」
「就是說啊..就是說啊!」阿彩用日語說這句時,又把大家逗得樂不可支。
「那妳們說..」我一邊說一邊笑著,「妳們說..我現在該怎麼辦?」
房間就這樣子靜了下來,沒有人能夠再說出半句話。
突然,阿彩叫著:「啊哈!我有辦法了!」
「什麼..什麼?」大家都著急的問著。
「現在小香就帶著我們的總裁大人洗澡睡覺,我們3個人再商量後續的行動..」
「阿彩,妳快說是什麼啦?」
「這是我們的事,不用總裁大人操心,那麼,屬下們告退囉!」說完,阿彩拉著香織和Jessica就往外走。
「喂!阿彩,給我說清楚啦..」
我追出門外時,3個大女生已經遠離我的視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護衛者3 第六章 攤牌之前
    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護衛者3 第七章 重責大任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護衛者3 第八章 飛行員甄選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護衛者3 第九章 飛行訓練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拾起垃圾成為地球的守護者🌎物質豐裕的時代出現【便利換來污染】 原始的山林被大量家庭垃圾、塑膠廢棄污染 形成【垃圾瀑布】 美麗的山林需要您一起挽起衣袖! 拿起夾子成為環保小飛俠,集結大家的力量 ❤️淨山、守護綠地❤️ 一起還給地球幸福的笑臉 活動資訊 👉日期:7/30(六)
    Thumbnail
    avatar
    戴嘉况
    2022-07-22
    司馬遼太郎「王城的護衛者」|日常雜記唸研究所時,我的研究主題是以文久.元治期的孝明天皇和松平容保為中心,探討日本幕末時期的政局與朝廷幕府關係。 從這點不難推斷,沒錯,個人非常喜歡孝明天皇和松平容保。 下一個自主練題材……找其他幕末史相關書籍來練習吧。
    Thumbnail
    avatar
    窩夫格雷
    2022-06-04
    【小說】我的出生意義為何:姐姐的守護者 少子化議題極度受到重視的這幾年,某天,我開始溫習這個故事。一個沒有對錯是非的議題,背後僅僅是父母對子女強烈的愛。事隔多年,結局似乎跟我印象中的電影終聲不太一樣,多了分震驚,卻也是同樣的遺憾。 於是乎,一年一年,孩子越來越少。新聞越來越焦慮,但沒有任何改變,在這環境中。
    Thumbnail
    avatar
    資深少女Iris
    2022-04-28
    讀書心得—《香氣採集者》,一起成為大地的共同守護者香氣採集者,作者真正探索的是什麼?或許是一種與自然能和諧相處、共存共榮,直至永續發展的關係。當我們開始意識到環境的重要、當我們開始用行動來珍惜地球,每個人都能是大地的守護者——我們每個人的選擇,都是一種力量。那麼,你會如何做出選擇?
    Thumbnail
    avatar
    Miracle|奇蹟放送所
    2021-12-14
    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為投資者保駕護航!貴金屬一直是一種耀眼的投資產品,在金融市場上很受歡迎。且隨著行業的發展,各種貴金屬產品層出不窮,比如實物貴金屬、現貨貴金屬和期貨貴金屬等,每種產品都有自己的特點。本文主要為大家講講投資現貨貴金屬,怎麼選擇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 可靠的貴金屬交易平台,為投資者保駕護航! 香港十年金企更加安全 要選擇可
    Thumbnail
    avatar
    貴金屬學院
    2021-11-29
    《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夢境是昔日的彼岸,強者是為保護弱者而生​ 10月底上映至今,討論度居高不下,日本已賣破180億日幣,即將殺入日本影史前7,全台票房也將邁入2億大關,看準超越《你的名字》,打破日本動畫在台上映最高票房紀錄。個人其實早在首周就觀賞完畢,二刷看國賓巨幕版本,三刷看IMAX版本,刷到心滿意足了才開始寫這篇。 ​ 《無限列車篇》是一部為大銀幕量身
    Thumbnail
    avatar
    Puff
    2020-11-07
    或許《守護者》從未守護任何人   「你沒看過守護者,為什麼知道要買?」   「因為不要去思考,去感覺。」   「……是不是在偷渡某部最近很紅的電影台詞。」
    Thumbnail
    avatar
    陳建佐 Chazel
    2020-09-05
    雙城論壇將登場 學者:柯文哲為兩岸互動留一扇窗撰寫:楊家鑫 綜合香港中評社、台灣聯合報等媒體報導,首屆雙城論壇2010年在台北舉行,時任台北市長郝龍斌與時任上海市長韓正皆出席,此後每年兩市輪流主辦,今(2020)年輪到台北市,但因疫情影響改為視訊方式進行。 台北市府指出,今(2020)年論壇主題為“城市防疫交流與經濟合作”,討論後疫情時代
    Thumbnail
    avatar
    多維TW
    2020-07-22
    我們與惡的距離並不遠,也許我們可以學習成為彼此的守護者近日韓國N號房事件(參考文章1及文章2)引起很大關注,想到犯罪者利用現代科技去性剝削和勞役女性,就感到尤其痛心。犯罪者利用通訊軟件Telegram私隱性較高、可隨時刪除對話雙方紀錄、隨時變換用戶名稱等特性,透過私隱性較高及需要一定技術門檻的虛擬貨幣進行交易,以高價發佈受害者的性虐片段,甚至公開其詳盡
    avatar
    慕雲
    2020-03-2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17-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