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Horizon】- 05

閱讀時間約 91 分鐘

<21>
整個週末都被Rita給佔用,Orlando沒有我也沒孤單的感覺,他是帶著彎彎到處去遊山玩水順便填她的肚子,玩得不亦樂乎,倒是讓我開始吃醋起來,整個計劃在週日的下午大致完成之後,Rita準備在明天,也就是週一就把整個公告發出,讓各個公會開始競標,我這時又想到另外一件事。
「我們去Mia那裡,」我拉著她,「還有更刺激的事!」
「女皇陛下,」她吞吞吐吐的說:「什麼..什麼是刺激的事啊?」
「妳一定想歪了!對不對?」
Rita紅著臉說道:「沒有..沒有!」
「我們Game Master滿腦袋都是色情的思想,被叫色情狂真的是應該的!」
進到Mia的店裡,只看到超級電腦的模擬影像,她並不在店裡,「色情狂,Mia現在在哪裡啊?」
「不要叫我這個啦!」Rita又把我緊緊的抱住,「以後妳每叫一次,我就要跟妳舌吻一次!」說完,就在我毫無防備的狀況下吻了下去,舌頭一直纏著,攪得我心慌意亂。
她停下來之後在我耳邊問道:「我的吻技不錯吧?!」
我喘著大氣,「果然就是色情狂..」
她咬了咬我的耳朵,「不能再說這個字喔,再說的話,嘿嘿嘿..」
「好好..不說了!」我推開了她,「Mia人呢?妳快查查看啦..」
「陛下找她要做什麼?」
「妳還沒有在遊戲裡辦過拍賣會吧,現在水晶石這一批原料做出來的武器和防具,等級都比之前的高出一截,其他玩家現在能夠獲得最好的,就是50這種等級的物品,我想:有些之前在我們手上,還有她之前鍛造出來的武器防具,就可以拿一些出來,拍賣會結束時,妳順便就宣佈城市得標的公會,這樣子不是很好嗎?!」
「沒有妳的話,我不曉得要怎麼繼續下去了,愛死妳了!」說完,她又抱著我猛親一陣,又弄得我滿臉都是口水。
「還好妳是女的,」我終於掙脫她的懷抱,「妳要是男的,一定會被我關進監獄裡去吃牢飯,這麼色啊!」
「沒辦法嘛,」她兩手一攤,「誰叫妳那麼漂亮,真是好羨慕喔。」
「別扯這些了,Mia呢?她到哪裡去了?」
「我瞧瞧喔..她啊..哈!在基地房間裡睡覺呢。」
「那就別叫她了,等晚餐的時候,我們等晚餐的時候再一起討論討論,看是要拿出哪些東西來拍賣,好了!我的Game Master,諾言該兌現了吧!」
「什麼諾言啊?!」她好像在裝傻。
「嘿!說好要告訴我最終極原料的,怎麼事情做完馬上就不認帳了啊?」
「結果還是要說啊!」
「妳快點說啊!」
「好啦..好啦!Eta城後方森林區,出森林就是沙漠,剛走出森林的第一步就向右側走,走一陣子就有一個洞穴,洞穴裡就是妳要的東西。」
「要到那麼後面才有,而且藏得那麼隱密,妳不說的話,誰找得到啊!」
「絕對找得到的,現在市面上已經有Alpha城和Beta城的完整攻略,寫得相當相當的完整,如果初次進入的玩家,只要按照那個攻略走,完全不會有什麼狀況,輕鬆就可以到達Beta城,而且連怎麼和米迦勒作戰都寫得很詳細。」
「怎麼會有這麼好事的人哪!」
「這是一定有的啊,就算沒有人寫這些,現在那幾個強大的公會,他們也不會像以前那樣子找資深的玩家帶新人,一樣也是弄個大同小異的攻略要新人跟進,所以,陛下就不用想太多。」
「照妳這樣子說的話,Gamma城的攻略,過不久就會現身了吧?!」
「差不多,只要城市被解放,這些公會就會有收尾的人..陛下等等嘿,現在有兩個城市可以讓公會運作,底標要設多少?」
「嗯..」我思考了好一陣子,「先使用總流量來換算,主要的是商店街的收入,妳應該有數據吧?」
「每個月都不一樣,那是要哪個月的?」
「當然是最近的這個月..」我很想罵她白痴,不過還是忍住,「把整體的數字給我!」
「最近的這個月..不錯呢,每天幾乎都超過2萬人在線上!」
「旅店睡覺一次是100第納爾,用最保守的估計,每10個人才進入一個人去旅店,那就是20萬第納爾,再乘以30天,那是600萬第納爾,這還只是旅店,還不包括商店街其他的商店。」
「那其他的怎麼辦?」
「妳現在已經是有3個城市在運作,所以剛才的數字是整體的數字,而且妳還要預估後面愈來愈多玩家進入的狀況,要是我設底標的話,我會設500萬第納爾左右,讓公會自己去評估要不要投標。」
「會不會太多了啊?」
「人數多的公會根本不會覺得多,而且有甜頭的事,他們為什麼不去做!」
「甜頭?什麼甜頭啊?」
「商店街這些商店都由公會自己接手之後,要造武器防具都是沒問題的,我的藥品診所和Angelina的道具店也是一樣,公會要多少就有多少,只要每個月上繳固定的金額,妳說他們會不想嗎?」
「我都沒有想到這裡呢!」
「妳願意的話,我就召集各個大公會的會長,告訴他們投標這些城市的好處,Delta城搞不好也就會很快的被解放的。」
「嘻嘻..Delta城更沒有那麼簡單喔!」
我用狐疑的眼神看著她,她笑得很開心,這意味著守Delta城的卡夫傑爾又有相當不一樣的招式。
*****
週一上班時,我的他真的應了我的要求,請了假休息,然後帶著彎彎重新進入學校去學神獸的召喚術。而當我告訴Mia要去採收最終極的原料時,她馬上就興高采烈,要跟我一道去探險。
「請假了沒?」我問她的時候,她吐了吐舌頭,「要跟就快去請!還有啊,要妳提供5樣70左右的武器防具來拍賣,決定好了沒有?」
「5樣就太簡單了,到時候還要麻煩姐姐喔!」
「要我做什麼?」
「要製造高潮的話,把妳身上那把『天使之刃』直接拿出來拍賣,就是最高潮的時刻,那件是女皇使用過的武器呢!」
「連妳也在算計我啊!真是拿妳們沒辦法..快call她請假啊,不然妳就別想去了,妳沒有去過Eta城,用『鳳凰之羽』是到不了的喔!」
她拉著我撒嬌,「好姐姐!等我啦..」
Mia哀求了老半天,Rita終於答應,不過她很嚴肅的說:「沙漠裡的怪物可不是那麼容易可以對付的,不要隨便去應戰!還有還有..一定要踏出去沙漠走到底才看得到,如果從森林走到底走出沙漠那是看不到的!」
「果然..」我唸唸有詞,「果然是個變態的傢伙!」
「就是說啊..就是說啊!」Mia小聲的應著。
不一會兒,『咻』的一聲,我已經帶著Mia來到Eta城後方的森林,見過森林裡的神獸-鳳凰之後,就走出這座森林,按照Rita所說的方式和Mia在沙漠的最邊緣走著,我向沙漠那裡張望,原來沙漠那裡是史前巨大的猛獸,最小的是劍齒虎,其餘的暴龍、猛瑪象這些,身體都大得驚人,也怪不得走在這邊緣上不會遇上什麼戰鬥,因為牠們的身軀都有些龐大,沒辦法接近森林,看著看著,我有些蠢蠢欲動的感覺。
「姐姐!」Mia推了我一下,「妳不會想出去打這些猛獸吧?!」
「確實是很想呢!」我回頭對她說。
「等妹妹我好不好,」她叫著:「現在妳有終極武器,我可還沒有!等我造出我的終極武器,我和妳一起過來打好不好啊?看這些兇猛的野獸,真是讓我躍躍欲試呢!」
「沒問題!先把原料運回去,我等妳鍛造出妳的終極武器,我們再一起過來,老實說,我還沒有什麼把握自己一個人過來呢!」
「一言為定囉!」她叫著。
不一會兒就走到森林拐彎的地方,地面上真的有一座坑洞,而且還有階梯,我順著階梯就走了下去,裡面相當的狹窄,只能容納一個人走,Mia跟在我的後面,走著走著,前方就出現一道小門,剛接近它,門旁邊就出現對話框架:『請玩家輸入帳號及密碼。』
輸入完畢之後我不甘心的叫著:「Rita這傢伙真的是變態加三級!」
門打開我剛走進去之後馬上就關起來,Mia也輸入密碼之後隨後走進來,「姐姐,Rita這麼做是為什麼啊?」
「要輸入帳號密碼這也就是說:所有的玩家只能夠進來一次,進來出去之後就應該不會像水晶洞窟那樣讓妳再進來了。」
「天啊!那我們可不能浪費,如果浪費了,多划不來啊!」
整個洞窟比水晶洞窟還大,而且好像有不同的東西,我隨意的撿起一塊黃色的石塊,定義檔說明這是石英石,但又是只能拿走一件,第二件就放不進去,我嘆道:「唉..又是只能拿一件!Mia,等等我們兩個人要核對核對,裡面每一種礦石都要拿一件,不然就虧大了!」她點頭稱是。
除了石英石之外,裡頭還有鑽石、藍寶石、玉石和瑪瑙,採集核對完成之後,我只能搖頭,「想也知道,Rita是故意把這些礦石逗在一起,要不然現實的礦區哪有可能有這麼多不同屬性的礦產。」
「姐姐,有5種不同屬性的原料,這要怎麼鍛造啊?!」
「我看最直接的辦法就是叫她說實話,不然妳大概只會浪費掉材料。」
「我看也只有這樣子..姐姐!」Mia突然指著最前方的山壁,「山壁上有奇怪的東西!」說完,她已經往前跑了過去。
山壁上的正中間有個凹陷的小洞窟,裡頭有一個杯子和一塊石頭,Mia拿起石頭查看,這石頭是鎢鐵礦,我拿起杯子查看,這杯子裡紅通通的像是血,查看定義檔:『鳳凰之血:飲用之後LV等級立即向上昇1級,所有生命值及魔法值全部補滿。備註:每位玩家僅能飲用1次,若已昇級至頂級之玩家則無效。』查看完畢之後,沒有任何考慮,我就把杯子裡的液體一飲而下,喝完之後,昇級的對話框架果然就出現,杯子放回原位之後,裡面的液體又是滿的,但是我卻再也拿不起來。
同樣的事也發生在Mia身上,喝完之後就再也無法把杯子拿起來,而鎢鐵礦也是一樣,只要拿走一件放在道具庫裡,眼前再出現的礦石就拿不起來,這意思雖然和其他地面上的礦石一樣,但是只有在山壁這個凹洞有這塊石頭,要不是Mia眼尖,還不容易發現藏得這麼好的兩件寶貝。
「我看也不用問什麼是頂級的原料,」我說道:「一定就是這個了!現在要問的是:要拿什麼武器或防具跟它配合。」
「姐姐說的是!我們就回去吧..」
我在這個洞窟裡叫出光明魔法,竟然也可以使用,只聽見『咻』的一聲,我們已經回到了Alpha城的商店街,出去的時間事實上並不長,我和Mia馬上就跟Rita銷了假,正常的回到店裡開始工作。
*****
因為Orlando他又進了學校,中午大家在Net City用中餐時,Mia和Angelina還故意的讓我們倆單獨坐在一起,看著Mia不停的對我眨眼,我只能夠搖搖頭。
因為去過了那個終極的洞窟-『寶石礦區』,有些不高興的狀況當然就想要抱怨抱怨,吃完了飯,我馬上就call了Rita。
「我親愛的Game Master,」我沒好氣的說:「妳還真是吝嗇得可以了!」
「一聽妳這麼說,我就曉得妳們已經進去了,幫妳們昇1級還不好啊?!」
「就只有昇1級,而且礦石的種類那麼多,妳叫Mia怎麼去鍛造?」
「陛下妳要Mia鍛造出頂級的武器做什麼?」
「我的白魔法師已經有終極武器是沒有錯,那其他的職業呢?其他的伙伴為什麼不能夠擁有終極武器啊?」
「因為終極武器等級比起現在的玩家來說,真的是天上和地上的分別!」
「不怎麼明白妳的意思..」
「想一下就曉得:現在玩家裡,等級最好的就是50的凡心劍或是凡心鞭,陛下的權杖是終極武器裡攻擊力最低的,但是也已經是120,最強的武器我不曉得Mia有沒有興趣,那是135的!」
聽到這裡我就有些咋舌,我大致瞭解她的想法,但是我仍然不死心的追問:「Mia當然有興趣,而且,這些終極武器出籠之後,所有執法官的地位就更穩固,哪怕我們把一些之前使用過的武器拍賣,有玩家想要挑釁的話,終極武器就可以發揮嚇阻的作用,不是嗎?!」
「陛下妳這麼說的話,也是很有道理的,那麼,吃完中餐我們就在Mia的店面裡碰面,我告訴妳們怎麼做好了。」
「別耍賴喔!」我說完馬上就離開餐廳。
當我現身在Mia店裡的時候,她正準備把道具庫裡的礦石取出,「姐姐,妳怎麼過來我這裡啊?」
「還說呢!」我面露狡詐的神情,「妳不是很想讓終極武器現身嗎?怎麼,現在不要啦!」
「姐姐..好姐姐!快告訴我!」她不停的拉著我的衣袖。
「等那個變態加色情狂的女人來吧,」我把她的手停下來,「剛才吃飯的時候,跟她說了好久,她才願意過來告訴妳呢..」
說時遲那時快,我的話才剛落,一陣煙霧和音樂聲響起,Rita就已經出現在我們的身邊,「女皇陛下剛才說我的壞話喔!」
「在Lost Horizon裡面,」我無奈的說道:「還真的不能隨便亂說話,一不小心就被妳逮到了!」
「Rita姐姐,趕緊告訴我怎麼做啦!」Mia等不及的哀叫著。
「先跟妳說明:那些寶石類的,都是防具的好材料,妳可以輕鬆的做出頂級100左右的防具,想做100以上的,就看超級電腦願不願意現身了,。」
「不懂?!」Mia搖著腦袋。
「我這裡有限制的是武器的攻擊力數字,但並沒有防具防禦力的數字,所以,妳就自己玩看看吧。」
「真是不負責任的傢伙!」
「就是說啊..就是說啊!」
「好了,來吧!妳們現在也才兩塊鎢鐵礦,也只能夠造出兩樣而已。」
「我呢?我怎麼辦?我有6種職業在身上,要說通用的話,劍客和武士使用一種,獵人和馴獸師再用一種,黑魔法師用權杖..」
「不好意思喔,女皇陛下,權杖只有女皇,也就是白魔法師才可以使用..妳這麼一說,好吧..」Rita又敲起她的虛擬鍵盤,「女皇陛下妳可以再拿兩枚鎢鐵礦回來,這是因為妳身份不一樣才有的喔..嗯..妳只要用不同的職業進入就可以了,規則是一樣的,一次只能拿一枚回來。」
「妳還真的吝嗇呢,就一起拿回來有什麼大不了的?!」
「這是設定好了的,」她又抱著我親吻起來,「我可是已經破例讓陛下去拿3枚回來的喔!」
「真是色!」我推開了她,「快讓我們看看終極的武器吧!」
「好好好..」Rita開始說攻擊力最強的兵器鍛造程序。
Mia迫不及待的開始,『噹、噹..』的聲音不曉得過了多久,不同於之前的完成煙霧,工作檯是光亮一片,等到光線暗下來時,檯子上出現的,我不曉得怎麼形容這樣子的兵器,像槍卻不是槍,也不是矛,摸著暗紅色的身軀上漂亮的穗子,我查了定義檔:『武神戰戟:攻擊力+135。特效:裝備後任何野獸皆可一擊而亡。備註:此兵器為武神玩家固定之裝備,其餘玩家裝備無效。』
「Mia,」我說道:「這是只有妳才能裝備的兵器喔!」
Mia從工作檯上把戰戟拿起來,淚水汪汪的說著:「我終於..我終於..」
「高興了吧!」Rita接著說道:「那麼..女皇呢?同樣的模式再造一把的話,會出現128的海神之戟,第三次以後出現的就是普通100的蛇矛,女皇是要這個嗎?」
「這樣子不對啦,做出兩手持的武器只能給武士使用,劍客又不能夠用,就給我一把好一點的刀或劍就好了。」
Rita仔細的看了兩眼,「陛下..陛下對兩手都持有的武器有沒有興趣呢?」
「妳這是什麼意思?」
「龍鳳刀,攻擊力125,可以分開兩手拿,龍刀攻擊力95,鳳刀攻擊力90。」
「妳的意思是:兩隻手都拿著武器,而這兩件武器還可以合併?!」
「沒有錯!」
「那我要這柄龍鳳刀!」
「那麼攻擊力127的斬魔劍和斬魔刀,陛下都不要?」
「那種單手武器太平凡了,問Kelly要不要,我要這個龍鳳刀!」
「那麼Mia..」Rita把鍛造程序一說,「這個程序第一次會造出龍鳳刀,但是第二次之後,造出來的就是100的子母劍。」
『噹、噹..』的聲音在光亮時結束,工作檯上出現的刀,刀身有些長,拿起來相當的有份量,刀柄有個機關,按下去一抽,真的就變成兩柄刀子,相當的特別,但是這樣子真的像是仿照太空戰士的手法。
「兩位滿意了嗎?」Rita笑著問道。
Mia滿面笑容的點著頭,我要Rita稍安勿噪,「等等嘿!我還要再去拿兩枚鎢鐵礦,鍛造武器這事情最好是一次解決。」
「好!我等陛下..」
還沒等她説完,我已經走出門外,『咻』的一聲降落到『寶石礦區』的洞窟前,變了職業成為劍客的模樣,輸入帳號密碼果然又可以進入,三步併作兩步的,我已經到了山壁的凹洞,拿起一塊鎢鐵礦,正準備離開時,我碰了碰旁邊的『鳳凰之血』,居然拿得起來,想都沒有想的,我就往嘴巴裡灌了下去,昇級對話的箭頭又出現,但是裡面卻完全沒有任何文字,我並沒有理會,隨手又撿起幾個寶石,一出礦區的門口,馬上就使用光明魔法移轉到Alpha城城內。
把戰利品交給了Mia之後,馬上又移轉到『寶石礦區』,這次我換成了獵人這個職業,還是輕鬆的進入,又拿起一塊鎢鐵礦,再度碰了碰旁邊的『鳳凰之血』,還是可以拿起來,我高興極了,又把整杯『鳳凰之血』倒進嘴裡,但是這次,整個人感覺相當奇怪,骨頭像是要被拆掉一般,旁邊昇級對話的箭頭開始出現,而且一直不停,昇級箭頭每出現一次,我的身體就像是被重重的打了一下一樣,我開始狂喊,就在不曉得挨了第幾下的時候,我的身體已經完全撐不下去那個疼痛,完全失去了知覺。
*****
感覺全身仍然疼痛,而且全身無力,我睜眼眼睛一看,眼前的地方好像是醫院,我想要坐起來,卻發現手腳都被牢牢的固定住,掙扎了老半天也無法掙脫,我開始扭動,這一扭動,身旁的警報就響了起來,大壞蛋竟然就睡在我身邊,他馬上就起身過來看我。
「我怎麼了?這是哪裡?」
「寶貝女皇,妳先別亂動,我找醫生過來..」說完,他就跑了出去。
不一會兒,我身邊圍著不少的人,連Rita也出現了,那位看起來像是主治醫師的先生檢查完所有的儀器數據,也詢問過我的狀況之後,把我身體上所有的固定鎖放開,我才如釋重負的坐起來,他馬上就把我抱了滿懷。
「我以為我要失去妳了!」他的淚水好像直接就滴在我的脖子上。
「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親愛的女皇陛下,」Rita也過來抱我,「明明『鳳凰之血』就只能夠喝一次的,結果妳很貪心,竟然喝了3次,而因為妳身上有6種職業,超級電腦突然無法負荷整個昇級程式的超額的需求,開始認定妳是『電腦病毒』,想要把妳直接送去『隔離』,但是妳的身份是住民,是Net City裡面不能被更動的,說穿了就是有直接保護的命令,是不可以被刪除的『程式』,於是防火牆和Net City程式開始對抗,最後刪除了一些東西,妳才平穩回來,但是意外的..」
「意外什麼?」
「陛下已經不能再昇級了!」
「啊?!為什麼?怎麼會?我不就是多喝了兩杯,那就是昇2級而已..」
「不是的呦!第3杯喝下去之後,因為系統已經無法辨認,所以妳就開始無限制的開始一直昇級,就因為系統一下子超載,超級電腦想要把程式停下來,所以妳才會覺得疼痛,最後的結果是妳已經昇級到LV 100,不能夠再昇級,但是,妳身上沒有裝備武器的3種職業-獵人、馴獸師和黑魔法師都被電腦系統給刪除,而且妳這個程式已經被限制了!」
「我被限制了什麼?」我問道。
「我沒有辦法再修改妳任何的東西,別人也一樣,包括CHANEL她們,妳的身體已經被Net City系統重新定位,只有妳自己或是超級電腦可以做更動,不過這也有好處,在這個Net City電腦系統裡,現在沒有任何的程式或是人員還是什麼東西可以傷害妳,妳已經被列入為Net City系統程式的一員。」
我大驚失色,「那我還能不能回去人類世界裡啊?」
「當然是可以的!妳又沒有怎麼樣,不過喔..」Rita在我耳邊小聲的說道:「妳被電腦系統狠狠的修理過,我是很擔心陛下妳的身體已經有變化,說不定整個體質都改變了。」
「可以回去就好!」我轉身問著醫師:「我還要在這裡待多久啊?」
「雖然看起來沒有問題,但還是觀察一天再走吧!」



<22>
原來我昏迷了將近2天,而且被Rita從Lost Horizon遊戲裡送到Net City的醫院時,全身仍然在不停的抽搐,所以才會被牢牢的鎖在病床上。
又躺了一天,這一天可真是難熬,爸媽、親朋好友都進來看我,我一直要他們不要擔心,但是事情就沒有那麼簡單,是還好Net City裡頭現在還沒有開設中藥店,要不然老媽真的是想要燉中藥給我喝。
知道我清醒了,Kelly、Lily和Ivy這三個拜我為師的徒弟都在晚上進入醫院看我,我這時才知道Lost Horizon那裡變化的速度有多快,先是她們身上都換上了頂級的武器,Lily換上的就是128的海神之戟,而Ivy也換上了攻擊力124的鋼棘鞭,Kelly換上的是攻擊力127的斬魔劍,然後進了學校,而且還畢業。而Rita則因為我住院的關係大發慈悲,又讓這些大小女生進去拿了一大堆可以鍛造防具的寶石,造成了現在鍛造出的防具種類繁多,到後來Mia搞到有些混亂,只好請Angelina一道幫忙紀錄,所以Mia和Angelina沒進來看我。而其他的玩家這裡,已經有人闖過草原,開始去進攻Delta城,但是現在的樣子好像是不曉得怎麼對抗守城的墮天使卡夫傑爾,Delta城現在仍然還沒有解放。
真的足足躺了一天之後,醫院確認沒有狀況之後才放我出去,但是接著每個星期都要回去複診,這原因沒別的,只因為我是第一位住民身份和電腦系統起了衝突,整個公司都不敢大意,深怕再有類似的情況發生,而且據說Rita也因為我的事,被公司的高層嚴重的處分,當然,這是大壞蛋跟我說的,Rita不可能跟我說這些跟她切身的事。
出院之後,雖然身體並沒有感覺什麼異狀,但是回到Lost Horizon的世界裡就很奇妙了,其他的玩家在我身邊時,我可以輕鬆的看到他們所有的資料,包括使用者的名稱、LV等級、武器防具、所有的交友狀況都一覽無遺,我不曉得是哪裡出了毛病,但是多了這個功能也不錯,我就不用再動手自己查或是call Rita幫我。
這天晚上7點,我召集了前10大的公會會長在Net City的會議室開會,大部份都準時過來,沒有過來的也有派代表。當我把經營城市的得與失分析給他們聽時,他們才恍然大悟,但是我並沒有透露底標是多少第納爾,「不過呢,當天還有另外的重頭戲,我會請武器防具店漂亮的老闆娘Mia小姐選5件你們絕對沒有見過的武器進行拍賣,相信你們一定很感興趣的!」因為說到他們的癢處,他們每個人眼睛都亮起來。
「女皇大人,可以先告訴我們是哪些武器要拍賣嗎?」
「嘿!讓你們知道的話,不就沒有新鮮感了。」
「還有還有!」有位女生舉手,「我是紅閃電公會的,我曉得女皇大人才剛出院,但是可否請大人有空的時候去一趟Delta城,指導指導我們攻城,我們攻了好幾次都失敗。」其他好幾個大公會也點頭稱是,看起來Delta城的卡夫傑爾好像真有那麼回事的樣子,我微笑的向他們問道:「今晚有人要去攻城嗎?」深紫聯盟最好認,他們相當團結,一定穿著紫色的衣物,他舉手點頭,「起初我們是各打各的,但是後來我們推派各公會裡最強的攻擊手組隊,但是仍然不得要領,我們真的不曉得是哪裡做錯了。今天晚上整個又換了一批攻擊手,我也是其中一員,本來預定時間是20:30分。」
我看了看手腕上Lost Horizon的時間,「那麼21:00,我會準時到達Delta城,還沒有到達之前,請大家先做好準備,就這樣子..解散吧!」
眾人滿心歡喜的離開,我馬上登入Lost Horizon,進入Mia的店。
*****
才剛踏進武器防具店,我的道具庫竟然自動打開,以前5層的巨型道具庫,現在只剩下2層而已,不過還是比其他玩家要大得多;只見劍客、武士以前比較舊的防具,還有獵人、馴獸師的武器防具通通都整齊的從道具庫飛出來,整齊的排放在地面上,而劍客、武士最新的防具,全部自動的從還在整理物品的Mia和Angelina身邊飛起來,魚貫的進到我的道具庫裡,正在整理這些防具的兩個人,看著眼前發生的事,都嚇得目瞪口呆,而我也完全不曉得怎麼回事。
「Pandora!」Angelina傻了好久才開始問我:「妳剛才做了什麼?」
「就是走進來,」我兩手一攤,「我什麼都沒有做好嗎!」
「那剛才的是什麼?為什麼那些防具自己會動?妳嚇死人啦!」
「就是說啊..就是說啊!」Mia終於說話了。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子,反正按照Rita的說法,我現在變成了Lost Horizon遊戲其中一個系統程式,很多東西都不一樣。」
「那我大概知道了,」Angelina接著說道:「妳剛才那樣子應該是『裝備自動更新』,只要有等級更好的物品,電腦就會幫妳做更換。不過,這樣子真的很嚇人。」
「如果是這樣子的話,那應該不會再發生了,剛才換新的防具,應該都是頂級的東西吧。」
「沒有錯!」Mia又說:「我自己都還沒有換新呢,結果最好的防具就都被姐姐給沒收了!」
「不好意思啦,本來過來找妳不是為了這個的..」
「那是怎麼回事?」
「今天晚上,玩家群要再去攻Delta城,我是在想:城市競標的日子馬上就到了,現在就是Beta和Gamma兩個城而已,如果可以的話,今天晚上就把Delta也解放,那麼就有更多的選擇,這些公會也許就會有興趣開始經營這些城市。」
「那麼姐姐是要我們做什麼?」
「我先去看看這個墮天使卡夫傑爾有沒有什麼弱點,如果必要的時候,妳們兩個都可以去試試新武器的威力。」我往Angelina身上看,果然她也已經更新她的武器,她身上現在裝備的是126的斬妖劍。
「說到新武器,」Mia又說:「姐姐上次交給我一枚鎢鐵礦,到現在還沒有用呢,妳還想不想要造終極武器啊?」
Mia這麼一說,我才想起之前採的寶石還放在道具庫裡,這個念頭才剛在腦海的時候,我的道具庫已經自動的打開,最後一批採收的寶石和鎢鐵礦全部整齊的飛出來,馬上就排列在Mia的工作檯上。
「姐姐,別再嚇人了好嗎!」Mia又被嚇到。
「其實,這個樣子才是遊戲本來的樣子呢。」
「這是..怎麼說?」
「雖然妳是NO 2,但是妳進來的時間比我晚,我可是第一個進到這個遊戲的人呢,還記得第一次進入遊戲時,很多物品就是這麼飛來飛去,是後來Rita進入這個遊戲調整之後,這些動作才消失的,現在唯一還能看得到的,就只剩下戰鬥結束,第納爾飛進自己身上的樣子!」
「原來是這樣子的喔!」
「好了,別扯那麼多,妳們兩個要不要跟我去Delta看看?」
「既然是有熱鬧可以看,那不然就去看看吧..」
「Angelina呢?」
「Mia都過去了,我一個人在這裡也不能夠做什麼,就跟妳們過去吧。」
「那就走吧..」
*****
濃郁的香水味洩漏了我們的行蹤,當我們落在Delta城前方,拉著Mia和Angelina往後跑的時候,所有在場的玩家都知道我現身了,馬上響起了如雷的掌聲和歡呼聲,幾位剛才與會的公會首領都在眼前,我開始詢問他們,這位墮天使卡夫傑爾的特點。
「這位魔王有個奇怪的能力,」深紫聯盟的會長是Kyle,「如果他的魔法攻擊到其中一位玩家,這個人就完全像石化一般被定在原地等著挨打..」「更可怕的是他自己,」紅閃電的會長是Paula,這個公會全部都是女性,「如果他自己定住,我們根本傷不了他,等到他可以再動的時候,一下子就終結一位玩家的性命。」旁邊很多人點頭稱是。
「沒有辦法接近他嗎?」我問道。
「過於接近的話,」有另外一位玩家接著說:「就要小心不要被他攻擊,他攻擊力強不說,有時還連帶魔法一起攻擊,這樣子馬上就被他定住,只要他定住兩個人,我們就只有撤退,因為被定住之後根本解不開。」
「原來..原來這就是怠惰啊!」腦海裡盤算著幾個攻擊計劃,我自言自語的唸著,「這麼多人看,攻擊如果太快結束的話,好像就不怎麼精彩。」
我問著身邊的兩個伙伴,「妳們打不打?」
「姐姐的意思是?」Mia用很期待的眼神看著我。
「我要上去打,因為如果我不上場,單是以他們的能力打的話,大概就困在這裡過不去了!妳們如果要的話也來,不過要聽我的指揮。」
就我正在說話的時候,又有3個人來到我身邊,原來是Kelly、Lily和Ivy,一聽到說我要上場去打卡夫傑爾,Kelly馬上就叫著:「師父!讓我上場!」
我看到Ivy也來了,笑著對她說:「Ivy姐來得好,今天妳一定要跟我過去打喔!」心裡突然想著全部用身邊這些伙伴的話,Delta城在今晚一定可以解放,我的腦袋馬上就開始計畫起來。
「師父..」Ivy低著頭小聲的說:「為什麼..我一定要上場啊?」
「因為魔法師的特性,只有我們才不會畏懼這些魔法,生命值可能會受損,但是完全不會被魔法給困住,好了..Kelly如果想要上場的話,那麼Mia呢?」她馬上就首肯,「Lily和Angelina,妳們兩位呢?」
「師父,我來吧!」Lily說道:「Ivy都要上場呢,我當然不能夠輸她。」
Angelina馬上應著:「我在旁邊幫妳們加油就可以了!」
「好!那麼我要開始教妳們怎麼做,當然,也有很簡單就可以把他打倒的方法,不過,那樣子就很無趣,而且一下子就把我的能力完全暴露了。」
我要各個公會的領袖領著自己的會員,並且管理秩序,「今天我這麼做,其實有個目的,是要讓你們這些玩家看一看不同職業的優點,也許你們就會知道,為什麼始終攻不過去。」
玩家群慢慢的都曉得,這次是我要帶領著這些平常在商店街經常看到,而且相當熟悉的人物去攻城,整個附近安靜了下來。而我,拉著他們幾個到一邊去開始商討,這時,更大的騷動起來,而且還有人尖叫,我仔細一看,原來是Orlando,這個大壞蛋竟然也來到這裡,當然,彎彎也跟在他身邊,當然就造成不小的震撼。
「寶貝女皇啊,」他知道我要帶她們攻城之後相當吃驚,「妳才剛出院呢!」
「你來得正好!」我看著他,得意的笑著,「現在回去我的藥品店,到了就call我!」他還相當的懷疑,「快去啊!」
他到了之後,我要他買100件現在最頂級的體力藥丸,放進道具庫裡,而我馬上就從道具庫裡拿出來交付到Ivy手上,然後依序的把這次所有攻擊手的道具庫都塞入這一件物品,「看到了吧,這就是夫妻道具庫的好處,我就不用來回奔波..大壞蛋,你可以回來觀戰了!」
沒有等他回答,我要Mia領隊,帶著這些伙伴慢慢的靠近卡夫傑爾,接戰之後,我馬上就要求所有人按照我分配的位置站定位,只見我和Ivy站在他面前,而Mia、Kelly和Lily整齊的站在他身後,並沒有著急的想要出手。他突然相後轉身,我們也防到他這樣子,馬上就變換,我和Ivy仍然是站在他面前,他又做了一次,似乎開始不耐煩起來,舉起拳頭就向我和Ivy揮過來,我兩隻手架著權杖,Ivy也拉起鋼棘鞭,只聽到『吭』、『嗤』的兩聲,他的兩隻拳頭擊分別中我的權杖和Ivy的鋼棘鞭,已經有其他的玩家在驚嘆,我向頭上瞄了一眼,LV和生命值現了身,生命值有少了一些,Ivy的生命值就減少了不少,想必剛才那一拳不是只有物理攻擊而已,拳頭還帶著魔法,但是這魔法根本無法把我們定住,我和Ivy又開始攻擊。
他身後的Kelly、Mia和Lily見到這個狀況,馬上開始砍他的右翅膀,卡夫傑爾大吃一驚就想要回身,但是我們仍然保持著對形,我和Ivy仍然立刻就站在他面前,大為光火的他,立即全身定住不動,我笑了笑,「這一招對別人有用,對本姑娘是沒有用的!」我用手指指著他不動的身體,用了之前沒有用過的力量,大吼一聲:「神聖魔法聽我命令:水的力量!」
他身後的Kelly、Mia和Lily聽到我的吼聲已經趕緊退到我的身邊,那一瞬間,突然有像洪水般的水流從我的方向沖向他的身體,玩家們又有人發出讚嘆的聲音。而洪水愈來愈大、愈來愈急,沒有多久他就被水流沖到倒在地上,但是他的生命值好像也只損失1/3而已,水流一停,他還沒來不及站起來,我們4個女生已經圍上去猛攻,我要她們攻他的頭部,Mia則站在我們後面準備發動,而他只能抱著頭東躲西藏的慢慢站起來。
才剛站起來,Kelly已經繞到他身後輕鬆跳起,一陣猛砍之後,剛才要斷不斷的右翅已經被她斬下,卡夫傑爾慘叫一聲,沒有回頭,拳頭就往身後掃了過去,Kelly閃避不及,重重的挨了這一拳,她也慘叫了一聲,整個人就這樣子被打飛到我的面前,生命值一下子就變成了黃色,我趕緊蹲下來,叫出道具庫拿出藥品幫Kelly療傷,餵了她一口『不死鳥之血』,她整個人幾乎就已經回復過來。
被斬斷一隻翅膀的卡夫傑爾雖然攻擊力仍然驚人,但速度就沒有先前那麼快速,被他打到大概都是閃避不及而擦到,只要吞一顆藥丸就回復過來。不多時,只聽到身後的Mia大吼一聲:「會心一擊!」她整個人的身體就亮起來,發出光彩奪目的光芒,其他的玩家又是發出讚嘆的聲音,只見整個她像是一支亮晶晶的箭頭一般,急速的向卡夫傑爾飛過去,他的左腿就這麼被Mia給刺穿,然後就完全斷裂,他又慘叫一聲,整個人側臥在地上,但是雙手仍然不停的在揮舞,好像是在阻止我們近身攻擊,這時他的生命值雖然因為身體不斷的在流血而減少,但是仍然有1/2左右,我趕緊叫現在已經在他身後的Mia去斬他剩下的左翅,然後把兩隻翅膀收起來,同時要Kelly準備她擁有的絕技。
剛看到Mia華麗的絕技之後,心中很是羨慕,而這想法剛在腦袋裡昇起的時候,突然,我自己的身體就起了變化,一陣煙霧之後,我竟然是在戰鬥之中就換了職業,變更成為武士,現在兩隻手都握著武器,右手是龍刀,左手是鳳刀,身體的絕技值也在蘊釀著。
「劍舞!」Kelly大吼一聲之後,整個人也是一片光亮,但是這光亮愈來愈細,愈來愈薄,最後變成了一片亮片,然後這個亮片就像是被發射出去的一般,在卡夫傑爾的身體上到處橫掃,他的血一下子就開始狂噴,生命值一下子變成了黃色,而且還在減少中。
我在完全沒有意識的狀況下,突然就喊出來:「雙刀..斬!」只感覺身體一陣光亮,又聽到附近的玩家在讚嘆,甚至還有人驚呼,然後身體不自覺的飛起,握劍的雙手在胸前交叉,然後就在接近卡夫傑爾身體的時候,交叉的雙手向兩側平伸出去,就只見卡夫傑爾整隻右手連同他的肩膀整個被我的絕技給斬斷,慘叫一聲之後,他完全消失在我們的眼前,然後Lily和Ivy昇級的對話框出現,又有些玩家在讚嘆,然後是第納爾不停的跳進我的身體裡,最後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枚黃色的戒指,我接過來查了定義檔:『怠惰的戒指。特效:交戰狀況時,可選擇讓交戰對手永久麻痺,但此特效對墮天使及魔法師玩家無任何效力。』
「好了,」我舉起戒指對這些觀戰的玩家說著:「Delta城也解放了!」
很多玩家馬上就迫不及待的衝進Delta城裡,但是更多的,是一些玩家的羨慕和疑問。我當然知道,我們這幾位的等級都和他們有相當大的差距,尤其是我,好像突然之間就昇到了頂級,輕嘆了一口氣,看起來還得找個時間把之前發生的事稍微解釋一下,不然的話,這些玩家心裡的疑慮只會愈來愈大。
*****
當我和Orlando手牽著手走進餐廳準備吃早餐時,眼前有一雙生氣的眼睛盯著我,放開了Orlando,我趕緊走到她身邊。
「我親愛的Game Master,」我緊緊的抱住她,「是誰欺侮妳了啊?」
「明明說好了,」她流著淚說道:「以後都不會去碰這些魔王的,為什麼趁我沒空的時候出手?而且妳還帶著其他的人戰鬥,所有的秘密都..」
「這些是秘密嗎?我們隱藏了這些就一定沒有人知道嗎?這只是遲早的問題而已吧,再說喔..」正在我抱著Rita說話的時候,Mia和Angelina也進來了,看到我們,馬上也走到我們身邊。
「再說,我這麼做是有一些目的的!」
「是什麼目的?」她的心情好像好了些。
「城市競標的日子就快到了,現在有公會下了標單嗎?」我問道。
「還沒有!」她有些無奈的答著。
「這不就對了嘛,其實他們都在觀望,誰都不願意跳下去當第一隻白老鼠,城市競標就這樣流標的話,不就相當相當的難看嗎?」
「那該怎麼辦啊?」她的眼睛瞪了好大,心情似乎已經整個恢復了。
「那就利誘啊!」我笑著說:「昨天被我們解放的Delta城,寶物還在我的手上呢。妳就再發一份公告:這次的競標,只要是標得Delta城的公會,還可以獲得這一樣寶物:『怠惰的戒指』,這樣,夠不夠誘人?!」
「女皇陛下,愛死妳了!」她作勢又要往我嘴唇上親下去。
「慢點親!」我用手擋住她的唇,「我這麼做還有另外的目的,昨晚我就是和Ivy這位黑魔法師一起站在卡夫傑爾面前接受他的攻擊,讓其他玩家瞭解魔法師這個職業的好處。妳認真的想想,如果我真的只是要把他打倒的話,我先叫出雷電去攻擊他不就更快、更省力,為什麼要打得那麼辛苦,Kelly後來還一直在叫痛呢!」
Rita想都沒有想的,突然就在我的臉上到處親,Mia和Angelina一見到這樣,趕緊就躲到一邊,深怕也遭到Rita的毒『嘴』。
見到她平復之後,拿了早餐跟她一起坐下來,「開標和拍賣會的時候,妳要幫我解釋解釋,不然,突然等級就跳昇到100,這個誰都不會相信的。」
「我怎麼幫陛下解釋啊?!難道要說妳多喝了不該喝的血?」
「妳就這樣子說:我是妳的首席測試員,在測試特殊道具時發生了嚴重的衝突,電腦系統突然就直接把我昇到頂,但是刪除了我很多東西,現在還會自動轉換職業等等等等..我這麼說,妳瞭解了嗎?」
「還好有妳,」她搖著頭說:「這個遊戲雖然是我的手指頭一手打造出來的,但是如果沒有陛下妳的話,這個遊戲大概已經被公司終結了。」
「我哪有妳說的那個樣子?!」
「妳不知道妳的力量,這遊戲處處都有陛下的建議,加上妳的高知名度,不是這樣子的話,怎麼可能撐到現在!如果城市都有公會願意經營的話,最後我會連Alpha城也標出去,讓妳們通通卸任,專心的擔任執法者。」
「妳這麼說的話,我就要提醒妳了,這遊戲已經接近中段,要開始思考接著下來的動作,其實重點就是:妳要讓這遊戲何去何從?」
「現在..現在就要想這些了啊!我還想說輕鬆一下,順便可以的話,要請陛下陪我們去醫院。」
「陪妳去..醫院?這是..這是又發生了什麼事情啊?」
「還不是Orlando他爸爸,知道妳在遊戲裡發生意外,然後在Net City躺了2天之後,堅持一定要妳回到人間這裡做全身的健康檢查,確定沒有問題之後才可以回來工作,公司高層不答應都不行!」
「為什麼非要答應他不可?」
「嘿!他可是公司大股東呢,而Orlando他又是現在部門裡不可以缺少的工程師,陛下妳呢,則是Lost Horizon這個遊戲的靈魂人物,如果妳的身體真的有狀況,公司根本沒辦法面對,所以,要妳回到人間,在人間停留一個月,這就是和正常住民回到人間的程序一樣。就因為這樣,屬下才想要要求陛下陪我和Phil去醫院做..做那個懷孕檢查。」
「妳等等嘿!」我雖然知道我要踏上許久沒有踏上的地球表面,但是她的玄外之音好像並不單純,「妳說要把我弄回到人間,是要到哪裡?」
「這裡啊!女皇陛下..」
「妳不會說..」我膽怯小聲的問著:「不會就是美國紐約吧?!」
「是啊!不然陛下以為這裡是哪裡?」
「英語說得那麼爛!而且..」我開始有些歇斯底里,「而且..妳們說什麼我幾乎都聽不懂,這..這怎麼辦哪?!」
「這個不是問題的,陛下放心好了。」
「那是要怎麼解決定啊,有人跟在我身邊翻譯嗎?」
「差不多,但是不是人,語言隨身翻譯器是公司最新開發的產品,正好在這時候開始測試測試它的性能。」
「公司不是軟體公司嗎?怎麼會生產這種產品?」
「Net City營運之後,公司壯大了,後來還合併了一家電腦公司,現在公司軟體硬體都很強,當然,公司的主要營運項目就是Net City,而我們的Lost Horizon遊戲,更是Net City裡的要角。」
「說來說去,公司就是拿我當搖錢樹就對了!」
「這個不是陛下之前早就知道的事嗎?」
「好!我離開了,那麼這裡發生事情的時候,Mia她們真的可以完全的代替我處理嗎?」
「人都是要成長的,況且還有妳3個徒弟在裡面,今天晚上,我會召集妳們所有人宣佈這個訊息,讓她們也開始做準備。」
「要我回到人間是什麼時候決定的?」
「昨天晚上臨時被叫回公司,與其說是開會,其實是通知我這一件事,結果陛下竟然就在我沒辦法分身的時候攻下Delta城。」
「我攻下Delta城不好啊?」
「好!現在我感覺好極了!」她又轉身抓著我的臉到處亂親。
「不要這樣子啦!」我不甘願的叫著想躲開,她竟然開始親我的唇,輕咬了她的舌頭,她才終於停下來。
「果然真的就是色情狂外加變態!」


<23>
Rita還沒有把整個事情說明清楚的時候,消息已經走漏了,因為坐在附近的Mia和Angelina不可能沒有聽到這些,尤其是Mia,她馬上就傳訊息告訴了我3個徒弟。而當後面我知道,他們高層已經決定週一早上8點剛上班的時候就要讓我回到人間時,更是讓我覺得整個事情像是倉促之間就做了決定一般,完全沒有好好的規劃,這讓我相當不滿,除了跟Rita表達抗議之外,馬上轉身就要Orlando這個大壞蛋趕緊好好的進學校,然後要Rita把他也列入緊急待命的人員,拗不過我的堅持,Rita表明了會向上反應,就等她晚上開會時,會把所有後續的事情說清楚。
「這樣子不生氣了吧?!我親愛的女皇陛下..」
「還說呢!」我沒好氣的應著:「為什麼妳沒有把這事情攔下來?」
「連Meryl都攔不住,妳是以為我有多大的力量?」
「怎麼會?」
「雖然我對Meryl這女人的觀感相當不好,但是至少她也知道事情的嚴重性,要調動妳這個大人物真的不是那麼簡單的事,但是他們只說一個字就把她所有的話給否決掉。」
「什麼字?」
「不行!」從她的嘴型,我看得出來那是英語的『No』,真想不到Meryl在公司的份量是那麼卑微。
「妳都沒有說話啊?」
「我說話?!哈哈..搞不好陛下妳說話的話還比我有份量呢!我是什麼人哪,他們給我的感覺就是:我好像是張面紙,用過了、髒了,隨手就可以丟進垃圾桶裡,有需要的時候就再抽一張新的就好。」
「不會吧..妳要被換掉了?」
「確實是有那個感覺,」Rita不怎麼想談這方面的事,「別說這個了啦,到底願不願意陪我們去醫院哪?」
「現在都還沒有回去,而且回去要做什麼都不知道,我該怎麼回答妳啊?」
「問問妳的大壞蛋吧,他可是第一位住民回到原來世界的人啊!」
轉頭看著附近的他,他現在正嘻皮笑臉的看著我,想了老半天,這才有些會意過來:回去之後,我就要真實的和他接觸,而且也會有真實的肌膚之親,一想到這裡,突然就一陣毛骨悚然,全身的汗毛好像都豎起來。三口兩口就把手上的漢堡吞下去,告別了Rita,一出了餐廳,我就登入Lost Horizon,Orlando這個大壞蛋好像有追出來,但是我早就消失無蹤。
*****
帶著彎彎去Gamma城,讓她自由的狩獵,我就坐在附近看著她輕巧的覓食,但是不多久,她就在我身邊盤了起來。
「陛下好像有心事喔?」她的頭趴在我腿上問道。
「妳連我有心事都看得出來?」
她點點頭之後,我就把將要發生的事情告訴她,她的聲音也哽咽起來。
「那麼..主人知道這件事了嗎?」
「他當然知道了,現在他可是高興得很的。」
「為什麼?為什麼陛下回去主人會很高興?」
「這..這要怎麼解釋啊?」我皺了眉頭,「這個地方是個虛擬的地方,全部都是以假亂真的訊號,可是原來的那個世界,那都是真實的。」
「那彎彎呢?彎彎也是假的!」
她一說到這裡,我就不曉得怎麼回答,眼眶裡的淚水馬上就溢出來,緊緊的抱住她,「彎彎是真的!永遠都是真的!」她開始纏著我的身體,整個把我身體包起來,當她把頭鑽進來之後,我真的一直吻著她的頭。
彎彎輕輕的在我耳邊叫著:「主人來了呢!」然後她就從我身上離開。
「寶貝女皇,」他過來抱住我,「妳怎麼了,回去不好嗎?」
「不怎麼好!」我輕搥著他的胸,「我們馬上就要以真實的樣子來面對,我沒有見過你真正的樣子,你也沒有見過我真正的樣子,言語也不通,誰曉得你這個大壞蛋會不會突然掉頭就走,把我趕得遠遠的。」
「我為什麼要掉頭走開,」他親了我的臉,「妳是我的妻子,不是嗎?!」
「要是不如你的想像..你會..」
他已經不讓我有說話的機會,用唇狠狠的擋住我的嘴,然後抱得我愈來愈緊,正在奇怪的時候,卻發現原來是彎彎,她用她的身體整個把我們圍起來,現在誰也看不到我們在裡頭,我們也看不到外面。
「答應我!」他放開我的唇之後,我在他耳邊說著:「快去學校把召喚神獸都學完,我不在這裡的時候,儘可能過來這裡待命,我可不喜歡心愛的地方出了什麼狀況。」
「這是沒有問題的,妳還說呢,本來就可以早一點結束的,結果妳進了醫院,我就只能夠停下來,完全的陪在妳身邊。起初的時候,妳的身體不停的在抽動,有些動作把所有的人都嚇壞了!」
「是什麼樣子的動作?」
「妳的身體竟然向後彎曲,一直彎到頭碰到地面,然後馬上又向前彎曲到整個人像是折了一半一樣,身體就這樣子連續一直動,而且妳的力量又大,沒有人擋得住,最後只能等妳稍微停下來的時候趕緊把妳鎖住,說到這,妳的身體都沒有覺得難過嗎?」
「沒有,身體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我的身體..我的身體可以做出那樣子的動作啊?!」
「沒有錯!」
「我現在來試試看!」
「妳做那個動作輕鬆無比,但是是在妳失去意識的狀態下做出來的,現在做這樣子的動作不好吧!」他不想放開我的身體。
「你快點放開我!」我皺著眉頭叫著:「彎彎,妳也是!」
彎彎馬上就離開我們的身體,盤在我們身邊,很好奇的看著我,他也只能夠乖乖的把我放開,我朝著他們微笑的坐了下來。
回想著以前跳有氧時候的拉筋,我把兩腿併攏,手伸直向前趴下去,這時我才驚訝自己現在的柔軟度,現在的我竟然可以毫不費力的直接趴在自己的腿上,而且身體並沒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站起來之後,我嘗試著背後下腰,同樣也是輕鬆的,雙手就已經摸到草地,然後撐在地上,我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身體竟然會變成如此,到底這個超級電腦對我的身體做了什麼好事,這樣子的動作,除非是一直有在操練體操的,不然,普通人要輕鬆做出這樣子的動作,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翻了個身,回復原本的站姿,他驚訝的表情好像定格一般,我笑著捏捏他的臉,「這樣子就被嚇住了啊?!」
「妳..妳是真的把我嚇住了!」
「這個樣子是Lost Horizon遊戲裡面的我,你也應該曉得,住民這種身份,是以電腦程式的方式在運作的,超級電腦修改過我的程式,所以這動作也還好吧?!」
「不是喔!」他的眼神好像在懷疑什麼,「妳的動作是在Net City的加護病房裡做出來的,那樣子就不怎麼..」
「浪費時間扯那麼多,」我推著他,「快點過去學校完成所有的召喚術,今天晚上別忘記在旅店,Rita要開會喔!」
「是是是,遵命!我的寶貝女皇..」
他親了我一下,一陣煙霧之後,帶著彎彎一起離開了我的視線。
*****
用了移轉的魔法,躲進『水晶洞窟』裡,因為我知道洞窟裡的『生命之泉』是可以讓身體忍受饑餓不去用餐,躺在洞窟凹凸不平的地板上,身體好像也不會不舒服,想著將要回道人間,而且是要在我完全陌生而且語言不通的地方,一顆心一直七上八下,完全靜不下來。
坐起來把玩著身邊的水晶石,「現在你變成次級品了,呵呵呵..」笑著笑著又自言自語,「不過Rita還真是摳啊,每次就只能拿一顆,真是的,這樣子的原料多拿一些有什麼大不了的啊..」
我的話才剛落,道具庫就自動的打開,只見水晶石魚貫的進入第二層的道具櫃裡,我查看道具列表吃了一驚,「水晶石乘100,不會吧,我可以拿這麼多啊?那麼..『生命之泉』..」話還沒有說完,有一股泉水就湧進我的道具庫,列表上『生命之泉』的數字馬上就從1變成了100。
「這是..這是怎麼回事啊?超級電腦到底更動了什麼,為什麼我可以帶這麼多的數量..嘿?!那麼頂級的『鎢鐵礦』也是這樣子嗎?」
點選了移轉的魔法,出乎我的意料,『寶石礦區』竟然也出現在選單上,「這樣子還真是方便哪,直接就可以進去,不用再去輸入帳號密碼。」沒有任何的考慮,『咻』的一聲,我已經現身在『寶石礦區』裡面。
才剛站定位,就只見道具庫又自己的開啟,『鎢鐵礦』就從山壁的凹洞中一顆一顆的飛進我的道具庫裡,「既然來了,那麼寶石也通通帶著吧。」我的話說完之後,各式各樣的寶石也開始魚貫的進入道具庫。好奇的往山壁那裡走過去,只見到凹洞裡的鎢鐵礦不斷的『生』出來,然後自己飛進道具庫裡,但是『鳳凰之血』的杯子卻是空的,「改成這樣子就不錯,喝完杯子是乾的,就不會再有那種衝突。」
所有的石頭都停止動作之後,我笑著說:「這下子Mia大概就會忙得不可開交,也就不會抱怨這些頂級材料的事了。」
移轉到Alpha城,馬上就進了Mia的武器防具店,整個店看起來已經整齊多了,我心裡笑著:『妳就等著再亂一次吧!』
「Mia,我有好東西給妳呦!」
「姐姐,都要回去了,才想到要送我東西啊?!」
「不是妳想的東西,」我笑著說:「是妳根本拿不到的喔!」
「是什麼..是什麼?」
「妳先打開妳的儲藏室吧,不然妳會很難搬的。」
Mia敲鍵盤的動作停下來,開了身後的儲藏室,裡面雖然堆了大大小小不同的物品,但是看起來還是井然有序的,「到底是什麼啦?」
我看了看整個儲藏室剩下來的空間,正在想怎麼堆放的時候,整個儲藏室的物品都動了起來,武器和防具開始自動的分門別類很有條理的排放,就在排放的動作完全停止之後,我的道具庫打開,這些原料通通都飛了出來,很整齊的堆在剩下來的空間。
「天哪!」Mia驚訝了好久,終於發出聲音,「為什麼姐姐可以拿這麼多?這數量是多少啊?」
「每一種原料都有100個!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可以拿這麼多..等等等等,這不是我自己拿的,都是像這樣子自己飛進我的道具庫裡的。」
「還有呢!」Mia不高興的說:「我儲藏室的東西竟然也可以這樣子到處飛,雖然都整理好,但是我又要重新去適應新的擺設順序,怎麼這樣啦!」
「妳也看到的,」我兩手攤了攤,「姐姐我連動都沒有動,甚至連一句話都沒有說,這些物品就開始動了,我該說什麼?這樣子的事誰喜歡啊!」
「確實的,我也不喜歡這樣子。」
「好了,東西交給妳了,原料現在完全沒有問題,以後缺什麼東西跟我說一聲,一次就可以帶回來100個。」
「姐姐的能力變得很奇怪..說到這裡,要回去了,姐姐會不會害怕啊?」
「我倒是不在乎身體會變成什麼,變成醜八怪都沒關係,但是我害怕他,那個大壞蛋如果不能夠適應真實的我,變了心,我不曉得怎麼調整,我可是全心全意的愛著他的。」
「他應該不會的吧,你們那麼相愛,為什麼會有什麼改變?!」
「誰曉得這些臭男人是怎麼想的..不說了啦,我們找Angelina一起去吃中餐了。」
*****
「我想..」Rita說道:「女皇陛下要回到人間去做完整的全身檢查,這件事大家應該都已經知道了吧?!」
幾個女生七嘴八舌的,但是沒多久就被Rita制止了,「雖然Lost Horizon一直平穩的在運作,但是幾件大的事件都是女皇處理的,現在她要回去,雖然現在沒有事,但我不敢放鬆,而且馬上就要開始城市的競標,如果真的有城市交到公會的手上,那後面開始自治時,搞不好就會有大欺小、強欺弱的事件,公會如果放任,我們就要出手,這就不比以前了,還可能會碰到他們自己的自治玩家,這些種種,大家要有心理準備,以前呢,我都沒有要求誰要輪值什麼班別,從現在開始,我要律定妳們的輪值時間,現在,我要和妳們討論彼此可以適應和支援的時段..」
Rita這次講得頭頭是道,開始分配每個人輪值的時段,詢問有沒有執行上的問題,看起來她真的是有備而來的,一群人開始圍在一起吱吱喳喳的講著,Orlando也在其中,而我,這一次好像一個置身事外的人一樣,完全無法插上任何一句話,只能夠在一旁默默的看著他們。
看著看著,突然就發現Rita過來開會的時候是兩手空空的過來,都沒有準備什麼零食和飲料,『要是有些餅乾和可樂的話,這就更好了!』正在想這個事情的時候,桌面突然一陣煙霧,把所有圍在桌子附近討論的人都嚇了一跳,煙霧之後,桌子上出現的是一瓶一瓶的可樂,還有一大盤各式各樣不同形狀的餅乾。
「Rita姐!妳又在嚇人哪?!」Mia摸著胸口,心有餘悸的叫著。
「不是我..不是我喔!」Rita也叫著:「我也被嚇一跳了呢!」
「不好意思,是我啦..」我低著頭小聲的說:「現在我只要想到什麼,超級電腦就會馬上幫我做到,連我自己都會被嚇到的。」
「姐姐真的太誇張了!」Mia已經拿起餅乾吃起來。
「就是說啊..就是說啊!」Kelly又學著Mia的口頭禪,兩個人又開始追逐打鬧,Rita看著眼前的兩個比她年齡小很多的女生,不禁嘆道:「還是年輕人有活力,我老了!」
「妳不是也才33而已嗎?」我問道:「說自己老的話,旁邊的兩位大姐她們怎麼辦哪?」Lily和Ivy拿著餅乾也吃起來,聽到我說的話也笑出來。
「Rita!」Orlando邊吃著餅乾邊正色的問道:「我想要明確的問清楚,我的寶貝女皇的身體到底出了什麼狀況?」
「Orlando,是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你會這麼問啊?」
「要不然妳要她表演給妳看,妳就知道現在的她有多誇張了!」
「不要啦,」我嬌聲的叫著,難為情的低下頭,「這麼多人..」
「表演..表演..表演!」Mia和Kelly竟然兩個人一起在鼓譟。
「女皇陛下,妳就露一手給我們看看吧!」
「妳們這些人真是的..」
經過早上的測試,我已經知道自己身體的能力,輕鬆的俯身,我就已經把頭整個貼在腿上,然後又把身體伸直,接著又來一次背後下腰,正面把臉貼在腿上應該沒什麼,但是這樣子背後下腰的動作可把這些女生嚇壞了,然後腳輕鬆一彈,就這麼臉不紅氣不喘的又回到站立的模樣。
「這是練過體操或是瑜珈的人才能夠做得出來的動作,」Lily是第一個出聲的,「師父,妳有沒有不舒服啊?」
「沒有,沒什麼不舒服,現在做這樣子的動作很輕鬆,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可以這樣子輕鬆辦到。」
「還說呢!」Mia也說著:「姐姐還有喔,別人只能拿1件的東西,妳竟然可以一次拿100件過來給我。」
「是什麼東西呢?Mia姐姐..」Mia身邊的Kelly馬上就問著。
「就是最頂級的武器原料鎢鐵礦和防具原料的那些寶石,別人只能拿一次,也只能夠一種拿一顆回來,我們的女皇姐姐,今天早上一次就通通帶回來100顆給我,更誇張的,這些原料現在是整整齊齊的排好,堆放在我的儲藏室裡頭。」
「Pandora那種奇怪的動作,」Angelina也說道:「先前在Mia的店裡,就被她嚇過一次,她走進店裡,防具就會自己飛來飛去更新昇級。」
「這些都別問我,」我猛力的搖著頭,「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只要用想的,它們就自動開始做了!」
「飛來飛去的動作是這個遊戲最原始的樣子,」Rita接著說道:「可是那些個模擬畫面很浪費資源,所以我把這些通通修改掉,只剩下金幣飛到身體上的畫面,那個其實是我後面故意加上去的。」
「怎麼說?」Angelina又問道。
「這遊戲起初的時候,打怪物是不會獲得任何金幣的喔!」
「確實沒有錯,」我接著說:「遊戲一開始,很多的物品就是這樣子飛來飛去,那時候還覺得很新奇的。」
「妳們把話題愈說愈遠了,」Orlando不高興的說道:「我是在問我的妻子身體的狀況,為什麼她現在可以做這種高難度的動作?」
「我只曉得她這個程式現在已經是Net City的系統程式,其他的事情那就沒有辦法,你真的要查什麼的話,除非你弄得到Administrator系統管理員帳號的密碼,不然,你想要查Net City主程式裡系統程式,那是根本不可能辦得到的。」
「發生這樣子的事真是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種事情誰都沒有辦法預估,」Rita又說:「當初公司傳出來成功的開發出VR區域裡真人程式化的事,我還以為那是在開玩笑,後來才知道那是真實發生的事。」
「這個研發過程我前半段有完整的參與,」Orlando接著又說:「原本所有人都認為不可能,只有Meryl,只有她認為應該要繼續這一項研發,後來才開始慢慢的有了成果,但是整個後半段最重點的,我通通都沒有參與,沒辦法,我那時候不離開不行。」
「這是怎麼說?」Kelly這時問著:「為什麼你一定要離開?」
「這跟妳的師父有很大關係的!」
「怎麼回事?」Kelly站到我身邊,「你快說啊!」我又難為情的低下頭。
「我父親那時要介紹女朋友給我,事實上就是要逼婚,我根本不喜歡她,更不喜歡這樣子的事,所以才離開這裡,不讓他找到,就因為如此,後來我才可以在這裡面遇到妳漂亮的師父,才可以把她留下來,然後追到手。」
Mia摀著嘴,「原來姐姐那時候真的是才剛剛開始跟他交往的啊!」
「沒有跟妳們說嘛,」我還是低著頭,「我是被妳們強迫的。」
「強迫妳?!」Rita笑著說:「現在看起來這樣子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嘛,妳說是不是啊?我的女皇陛下!」
「妳還說呢,妳也是幫兇!」
一直沒說話的Ivy,這時候竟然說話了,「原來師父也是屬於那種一見鍾情的,沒有去想很多,看對眼就結婚了。」
身旁的人都點頭稱是,又逗得我臉紅脖子粗的,本來氣氛很嚴肅的分配輪值時段,就在大家吃著餅乾、喝著可樂的時候,輕鬆的結束。



<24>
「在還沒有開標之前,」Rita在講台上很嚴肅的說著:「我先把一些事情告訴你們,免得你們一直在懷疑。」
「Pandora女皇其實還有個身份,她是Lost Horizon遊戲的首席測試員,這一次..」然後,她把發生事件之後我的狀況都清楚的交代,而且也說明了,「她不是故意要去昇級的,是系統衝突引起的,而且她差一點還丟了性命..」與會的人,每個人都大驚失色。
「性命沒有丟,但是有些能力就被系統給直接刪除,最直接的是獵人、馴獸師和黑魔法師三種職業類別,以後都不會在她的身上出現,也就是說:本來設定的6種職業,現在只有3種在她身上。」眾人又開始議論紛紛。
接著Rita連我要回到人間,接受進一步身體檢查的事都宣佈,也要求各公會的會長或代表回去約束自己的會員,不可以在此時有任何為非作歹的事,「這時候故意違規,只要被抓住,一定是從重量刑,你們很多人應該也見到過其他幾位執法者終極武器的威力,別去挑戰他們啊!下面..我就要開標啦,有請女皇陛下上到台上,跟我一道見證。」
其實這一次的競標,只有紅閃電下了Delta城的標單,其他的公會好像仍然在猶豫,我確實有些失望,但是也只能夠接受這個現實,慢慢的走到台上,Rita把標單交給我,我只能苦笑,「這次呢,只有紅閃電的標單,她們標的是Delta城,這個城大家都曉得,是我攻下的,所以我在這個城的競標上面有加上附帶寶物,但是看起來好像大家都興致缺缺呢!」
打開標單一看,紅閃電開出的標金是555萬第納爾,已經超過底標,我隨即宣佈:「恭喜紅閃電取得了Delta城的經營權..」我的腦筋突然一閃,連忙問著會長Paula:「Paula會長,妳的公會還有其他的人來嗎?後面的拍賣會,妳要不要競標?」身邊的Rita也很奇怪我講的話。
「怎麼了嗎?」Paula問道。
「如果不介意的話,現在妳就可以和Game Master,也就是我身旁的這一位,開始討論城市自治的條文,還有需要派出來的人員,包括商店街這些店員,妳們後面都要全部接下來,24小時自己營業,電腦不插手的。而如果妳想要改建這個城市,現在就要趕緊提出,Delta城就可以依照妳說的樣子實施改建,但是如果開始實施自治妳再提出的話,那就是須要很多銀兩才可以的喔!」
Rita聽著我的話,愈聽愈覺得不可思議,但是台下幾個大公會的會長和他們的同伴開始討論,感覺她聽懂我的意思,馬上就順著我的話接著說道:「如果妳還沒有計畫好的話,沒有關係的,我們可以約個時間慢慢討論..」
「不好意思!Rita小姐,」深紫聯盟的會長Kyle舉手問道:「我們現在補下標單可不可以啊?」
「Delta城已經結標,」我說道:「這個城市現在是屬於紅閃電要接手的,現在要補下標單可以,等拍賣會結束之後,我們會再開標一次,現在能夠選擇的是Beta和Gamma這兩個城。」
現場突然有更多討論的聲音,我有些得意的笑著,但是Rita偷偷捏了我一把,沒好氣的瞪我一眼,我在她耳邊說道:「搞不好今天3個城市的經營權都標出去,妳就要再辛苦一陣子,快叫Mia上來,我們開始拍賣吧!」
「好過份!」她不甘心的在我耳邊叫著,「妳只要嘴巴說幾句話,我就會累個半死,我不管了啦,陛下妳一定要陪我們去醫院做檢查!」說完,她轉頭面對台下,「接下來要進行的是拍賣活動,有請我們武器防具店漂亮的老闆娘Mia小姐..」
Mia小跑步上到了台上,開啟了會議室的大螢幕,準備把武器的介紹秀在大螢幕上,「得標的玩家,請到台前這裡向我輸入你的ID,得標7日之內到我的店裡,一手交錢一手交貨,這樣明白了嗎?現在開始第1件..」
拍賣品第1件是我起初送給Kelly的『凡心劍』,底下進來這裡參與競標的玩家愈來愈多,他們一見到第1件就是這樣子的武器,很多人就在議論紛紛,今天預計是要拍賣5件物品,如果第一件就是等級這麼好的東西,那麼最後面出現的是什麼?
不多時,凡心劍已經被拍賣掉,第2件螢幕上出現的是『攻返之劍』,「我在這裡先說明一下,今天拍賣的『攻返之劍』有2把,詳細的介紹請仔細看大螢幕,現在拍第1把..」
台底下的玩家有更多雜音,聽得出來他們很感興趣,但是第2件和第3件就已經是這樣子等級,那麼到底最後是什麼好料。掙扎了許久,兩把『攻返之劍』也以不翡的價格售出。
「第4件我不曉得有沒有人有興趣..」
大螢幕的圖片更換之後,我看出來那是什麼東西了,那是『攻返之鞭』,但是不曉得原來是誰的,我記得Orlando這個大壞蛋之前就是配這個,Ivy沒有換武器時,也是裝備這支鞭子,現在Ivy裝備的是124的鋼棘鞭,而Orlando裝什麼武器,我竟然不知道,我自言自語的唸著,「還真的不是好妻子啊,連丈夫的裝備都沒有好好關心..」
「我透露一下這支鞭子的原本使用者,」Mia見到這件物品沒有人出價,馬上就說道:「這鞭子原本是女皇陛下的丈夫,就是有隻大眼鏡蛇跟在他身邊那一位的配備喔!」Mia嘻皮笑臉跟我使眼色,我不曉得她在算計我什麼,但是台底下的群眾馬上就有人出了底價,接著就沒有人再出價,雖然不怎麼滿意這樣子,但是玩家裡頭現在完全沒有獵人和馴獸師,而魔法師這裡,也只有我和Ivy,所以,鞭子這種武器,能賣掉應該就不錯了。
「今天的第5件,這件除了劍客以外的職業都可以裝備的武器,」Mia指著大螢幕,我馬上就認出來,那是我原本的裝備-『擊獸杖』,「別看這件武器的攻擊力是50喔,它的特效相當優異,更特別的是:這棍子原來的主人就是女皇陛下。」
台底下吵雜的聲音已經快要讓會議室給掀掉,Rita只能趕緊出面維持秩序。開始競標之後果然此起彼落的喊價聲不斷,不一會兒就已經衝上百萬的超級天價,結果『擊獸杖』最後竟然是以107萬5000第納爾結標,我不曉得得標的玩家怎麼辦,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多第納爾可以支付。
「看起來好像有很多人不甘心吧,」Mia笑著說:「那麼,我把最貴重的物品拿出來讓你們看看,看你們願不願意下標!」
本來熄滅的螢光幕再度亮起,出現的物品連我都失聲叫了出來,不是別的,那就是『天使之刃』,「攻擊力70,」Mia開始介紹這樣武器,「詳細的特效你們也都看得到了,但有個很不好的狀況,這是我們這些測試員測試才知道的,那就是:這把刀子不能去對抗這些位墮天使魔王,對他們的攻擊是完全無效的!」眾人開始吃驚起來,但是Mia接著又說:「但是,這支刀子也是女皇原本的武器,更是她執法者這個身份在使用的,那幾個色情狂就是被這支刀子砍傷的喔。好了,各位有沒有興趣呢,底價我不能說,底價沒有到沒賣掉的話,這支刀子之後還是會放在我Alpha的店裡,讓大家參觀的。」
「150萬!」已經有玩家喊出來。
「160!」..「170!」..「180!」..
180萬喊出來之後,靜下來有些時間,突然之間,有個女生的聲音喊著:「250萬!誰再喊我再加上去!」我順著喊價的聲音望過去,原來是紅閃電的Cathy,很堅決的舉著手,整個會議室完全靜了下來。
「沒有更高的嗎?」Mia敲了結標的槌子,「那麼..這一把原本女皇的貼身武器就以250萬賣出,今天的拍賣會就結束了,感謝大家熱情的參與,沒有買到好東西的別擔心,以後還有機會的,謝謝大家!剛才得標的幾位,請過來我這裡..」
會議室的群眾還是議論紛紛,我更覺得不可思議,這把『天使之刃』竟然抵上差不多半座城市,趁著Rita開始收城市競標單,而Cathy上台準備向Mia登記的時候,我走到她的旁邊,詢問她花費這樣子金額的理由。
「沒有別的,」Cathy說道:「除了女皇妳們這幾位執法者身上的武器之外,這樣武器應該是現在玩家裡,攻擊力最高的,之後Delta城如果真的要平安無事,那麼,這樣子的武器絕對是我們的選擇。」
我想起來紅閃電這個公會的特性,這個公會裡面的成員清一色全部都是女性,馬上我就問道:「妳們預計要派出多少位的『執法官』?」
「依照我們開會討論的,最開始是由我和其他3位輪流留守,等穩定了之後,就會排表,所有的會員依照表定時間輪值,這把刀,我們會輪流的。」
思考了一會兒,就在其他的人登記完畢,輪到Cathy的時候,我跟Mia溝通了這件事,「我要想想呢!如果給太好的話,又會說我們偏袒,給不好的,遇到強者會招架不住..」
Cathy很詫異的問道:「為什麼我聽不懂妳們在說什麼啊?」
「為什麼!」我正色的說道:「這種等級的武器只能防禦一陣子,妳花了那麼高的金額,卻不是為了自己,我當然想要給妳們最好的,而且妳們把Delta標下來之後,我還真的很想跟妳們在一起呢!」
「真的啊?!」Cathy高興的叫著,「如果妳要來我們這裡,整個城市就真的要重新整建了,真的喔..真的喔!不可以反悔喔,我馬上告訴Paula這件事,真是太棒了,呀呼!」說完她高興的跑下台。
「這樣子的話,我也想要住那裡,跟女生在一起到底比較安心一點。」
「等城市競標結束之後,她們的會長Paula跟Rita討論之後再說吧,現在妳要想想該給她們什麼武器比較適當。」
「還是只能夠問她,」Mia兩手一攤,「雖然姐姐拿回來那麼多的原料,但是程序都是在她的手上,而且,現在可不可以放給玩家那麼高等級的兵器,這些都是問題呢!」
「那還是等她吧..」
整個競標的結果,Beta城高價被現在第一大的公會-藍色山脈用高價吃掉,而Gamma城則是深紫聯盟奪下。被解放的3個城市,經營權全部都出售,雖然目標是達到了,但是後面Rita要忙碌的事情更多,而我之後要被送回人間至少1個月,而且據說最初的一個星期完全不能夠幫助她,她不停的朝著我愁眉苦臉的哀聲嘆氣。
整個人潮散去,Rita召集了3個城市得標的會長,簡單的說明了最迫切完成的項目,整個開標拍賣會,就在熱鬧的氣氛中結束。
*****
不曉得為什麼,竟然起了個大早,看著熟睡的他,不禁害怕了起來,和他相處這麼久,跟他做愛的次數也已經多到數不清了,但是那都是在虛擬實境裡發生的,一想到回到現象世界裡,身體要跟他做最真實的接觸,我就不由得打了個冷顫,摸著他的臉,我不曉得怎麼去適應接下來的生活。
正在思考早餐要吃些什麼的時候,餐桌一陣煙霧,煙霧散去之後,餐桌上已經擺好了我最常吃的漢堡和牛奶,嘴巴就唸唸有詞起來,「現在這麼方便啊,連餐廳都可以不用去了,話說回來..只有我的,沒有大壞蛋的啊!」話才說完,又是一陣煙霧,連他的早餐也現了身。雖然方便,但這樣子的感覺相當奇怪,而我又不曉得怎麼控制,有些火氣的吃完早餐,要系統收掉自己的餐具之後,馬上就出門,找到了彎彎組隊,『咻』的一聲,我到達的地方,不是她經常去的Gamma城,而是Beta城。
一到了Beta城,想都沒有想的,找到了在城門附近遊蕩的米迦勒,狠狠的就給他一杖,他還沒有回頭的時候,我已經指著他的身體叫著:「神聖魔法聽我命令:雷的力量!」
剛轉頭的米迦勒,正想朝著我攻擊,他的頭頂就有一些光亮,然後突然整個天空暗了下來,轟然一聲,閃電從他的頭頂貫注,整個人亮了起來,然後就暈了過去,生命值變成了黃色,彎彎見到這個樣子,二話不說的就狠狠的往他胳臂咬上去,生命值馬上開始極速下降,沒有多久,他就消失在我和彎彎的眼前,第納爾跳完之後是彎彎昇級的對話框,我這才發現,彎彎現在已經LV 19了,LV 20的時候,她又要變一次身。
「彎彎啊,」我問道:「妳餓了嗎?」
「是還好啦,」彎彎問著:「女皇陛下一早就來這裡,而且一開始就用最頂級的絕招,這樣子蠻奇怪的,是跟主人吵架了嗎?」
「沒有,他現在還跟小豬一樣睡在床上。我是在想,明天早上就要回到人間去,當然是想要看看自己的能力到底有多強大。妳也看到了,雷電的能力果然超強,但是看到以前那麼強的魔王,這麼快就被收拾掉,這就有那麼一點不盡興,既然妳要到20級了,那就昇級之後再去填肚子。」
「嗯!」彎彎高興的答著。
接著又帶著彎彎打了好幾場,所有的神聖魔法通通用了一遍,風和土比較弱,水和火稍強一些,雷電是最兇猛的,米迦勒被雷擊中的話,生命值幾乎就快要沒有了,這一位第一代的魔王碰上了雷擊,根本沒有招架的能力。
不多時,彎彎昇級的對話框出現,我趕緊移轉到Gamma城,只見彎彎又在螁皮,完成之後,她的身體好像更龐大了些,鱗片的顏色也更亮眼,我要她開始自由狩獵,她很高興的又開始追逐她的獵物。
確定四周安全之後,在森林的邊緣躺下來,看著蔚藍的天空,想著到來到此地的一切,我真的有說不出的感觸,不知不覺的,我就把眼睛閉了起來。
突然有個熟悉的唇拼命的吻著我,睜眼一看,果然是他,我又把眼睛閉上,然後緊緊的抱著他,直到他鬆開我的唇。
「寶貝,」他在我的唇前面,輕撫著我的髮,「起來也不叫我一聲,自己就跑過來,」他搖著食指,「這樣子不乖喔!」
「你又不是找不到我,」我沒好氣的說:「我又沒辦法躲到你找不到的地方,在這裡,你只要把最後面的社交欄叫出來就知道我在哪裡。」
「我現在就是怕妳想要到處跑..」
「為什麼?」
「嘿,紐約可不是小地方呢!而且,依照妳的知名度,只要有人把妳認出來了,馬上妳就會陷在人海裡。」
「我現在真的這麼出名啊?!」
「那是當然的,」他正色的說:「本來我也不怎麼相信這樣子的事,但是那麼多的狗仔記者把我團團圍住的時候,我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這次的檢查,公司這個區塊雖然已經是儘可能的做好保護,但是誰曉得會不會有什麼特殊的狀況發生。」
「還說呢!」我不高興的捏著他的臉,「你到現在都還沒有告訴我,回去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要注意什麼事情,你不是Net City裡頭第一個用住民身份回去的人嗎?」
「是我不對,」他又親了我一下,「我忘記說了。」
「回去的感覺跟過來的時候差不多,」他在我身旁側臥著,「因為我們已經被整合成為一個程式,所以才可以從公司的伺服器的任何地方回到人間,事實上,回到台灣也辦得到。」
「我說呢,正想問為什麼我是從台灣離開的,為什麼可以從美國變出來,那為什麼不讓我直接回台灣啊?」
「這還不是爸爸的意思,如果讓妳回到那裡,我們很多事情都無法控制,出了什麼狀況,那都不是我們想要的。」
「說來說去就是欺侮我孤單一個人就對了!」
「妳怎麼會孤單?我一定會儘可能陪在妳身邊的,還有Rita,再說,媽媽也說要過來陪妳,這樣子夠不夠啊?」
「然後呢,你都沒有說回去之後到底要做什麼,為什麼要陪伴在我身邊?」
「噢!我忘記說了,回去的第一個星期,妳會在一個封閉的空間裡活動,身體上會有很多的感應器,這是在測試妳的身體適應的程度,只要分數超過90分,妳就可以出來,時間通常是一個星期左右,然後至少要在人間生活一個月,不能夠馬上再以住民的身份進入..」
我馬上打斷他,「這又是為什麼?」
「間隔時間過短的話,怕身體會適應不良,那樣子會被電腦強迫退出,待在人間的時間會久的。」
「原來..原來這就是住民的樣子,每年只要回到人間1個月,就可以再回到Net City裡頭,繼續另一個世界的生活,然後,Meryl對你說的,Lost Horizon的住民可以長生不老,原因就是這個。」
「妳說的沒有錯,就是這個樣子。」
「問你這個問題,你要老老實實的回答我,」我瞪著他的眼,「你想要長生不老嗎?」
「我之前沒有想過這個問題,但是..」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我得到妳之後,我就開始想要了!」
「那你為什麼要離開這裡?」我狠狠的搥了他一下。
「唉喲!痛呢!沒跟妳說那是我要查明Meryl到底在玩些什麼把戲,但是她真的隱藏得很好,我到現在還是不曉得她到底要的是什麼?!」
「我聽Rita的講法,」我坐了起來,「她在公司好像沒有什麼份量。」
「嗯!因為她雖然是Net City這個熱門軟體的總經理,但是事實上對於VR的事務幾乎是完全不懂,好像連Rita這個以前沒接觸VR事務的Game Master知道的東西都比她多,搞不好妳知道的,她也未必知道呢!」
「怎麼會..怎麼會是這樣子?」
「後來我知道,她先前是靠著業績,一路過關衝上了經理的位置,然後公司要發展VR這個軟體區塊時,她自告奮勇出來整合,開始的時候成績還不錯,但是私底下,我們這些工程師愈來愈不服她,而且很多狀況她也不會報告,弄得我們啼笑皆非,要不是看在她一直為公司賣命的份上,而且現在還沒有比較適合接手的人選,上面早就有意思想要把她換掉了!」
「她..她自己知道這件事嗎?」
「她是做業務出身的,察言觀色的技術比我們都還要好,這些事情,應該早就知道的吧。」
「真想不到..真是想不到啊!」
「別再說她了!現在我啊,一想到明天就好興奮哪。」
「你興奮什麼?」
「能夠看到真實的妳,為什麼不興奮啊!」
「如果..」我哭著說:「如果不是你預期的,如果..如果你不能忍受我,如果..你這大壞蛋是不是就又逃避,躲我躲得遠遠的?」
「為什麼?為什麼我會如此?」
「你發誓!」
「我Orlando向上帝發誓:我永遠愛著我的寶貝,至死都不會改變!」
身後突然有拍手的聲音,結果竟然是Rita,一邊笑著一邊拍手。
「真的是很變態呢!老是偷偷摸摸的嚇人..」
「晚上,我在Net City的會議室弄個歡送會,你們倆要到啊!」說完,『咻』的一聲又消失無蹤。
看到Rita,我趕忙問著他:「那麼Rita她呢?公司的高層對她的感覺好不好啊?」
「這..這個我就不清楚了呢。」
「我說了喔,」我堅定的說:「如果Rita被換掉,那麼我也不會再進入這個遊戲裡了!」

<25>
歡送會就是我們這些好友和我3個徒弟,到了快結束時,Angelina拉著一個人進來,我真的吃了一驚,那是久未露面的阿妙。
「妳這死阿妙!」我狠拍了她一下屁股,「那麼久都避不見面,是見色忘友了是不是啊?!」
「漂亮的Pandora女皇,」阿妙竟然跟我行鞠躬禮,「請恕在下工作繁忙,還要照顧女友的..的..的身體需求,所以沒辦法向您當面請安。」Angelina馬上就往阿妙的腦袋敲下去,阿妙無奈的看著Angelina。
「最近還好吧?」我把阿妙拉到一邊去。
「還是一樣的忙啊,」她兩手一攤,「妳也知道我這工作..話說回來,妳真的要回來啊?」
「不然呢,」我也兩手一攤,「那是公司高層下的命令,我連選都沒得選,而且還是回美國公司,不是回台灣。」
「蛤..好不容易才要從這裡回去,怎麼這樣子啦,他們搞什麼飛機,這樣子我們連面都見不到,而且..妳要怎麼過生活啊?」
「他們說是已經安排好了。」
「我想也是,」阿妙點著頭,「像妳這樣子的名人,如果沒有好好照顧的話,傳出去那可真的是很丟臉的事。」
「阿妙!」我盯著她的臉,「我要妳老實的告訴我..我!我..真的變成名人啊?!」
「啊不然咧?!幾個新聞那麼大篇幅的報導,要不是妳已經結婚的話,妳的粉絲更多,在街上走的話,可能妳會被黑社會綁去都說不定!」
「天..天哪!」
「妳在裡面,都不知道自己多出名啊?」
「妳這個室友,」Angelina靠在阿妙身上,「她只曉得管理裡面的事,人世間的事,她都不太管的。」
「怎麼會!」我不服氣的說:「新聞我是都有看的啊!」
「可是娛樂媒體的八卦新聞妳很少看,對不對?」
Angelina這麼一說,我還真的不曉得怎麼回,確實的,我對八卦的事情是很少去關心過問的。
「沒錯沒錯..」Mia也在我身邊,馬上就鼓譟,「嘿!Nina姐,這裡面現在就是妳沒有看過姐姐的絕技了,想不想看一看啊?」
「絕技?」阿妙有些狐疑的看著我。
「表演..表演..表演!」Kelly開始大叫,結果全部的人都開始叫著。
「可是現在這個場地..」
我的話還沒有說完,整個會議室的桌椅就自己動了起來,沒有多久,中間就讓出了一個不大不小的空間。
「看吧!」Mia笑著說:「都還不用我們動手呢,姐姐自己明明就想要好好秀給大家看的。」說完,她開始鼓掌,其他的人也開始鼓掌。
「剛才是怎麼回事..啊..」阿妙還不知道我的能力,Angelina把她拉到一邊,整個中間只剩下我一個人。
「真是拿妳們沒辦法呢!」我嘟嚷著。
輕鬆的把頭埋在大腿上,然後身體伸直之後來了一個一字馬,大家都在讚嘆,起身之後當然就來了最難的背後下腰,然後腳輕鬆的一彈,回到原本的立姿。
「Oh My God..Oh My God..」阿妙大叫:「胖胖瓶,妳什麼時候練過這個東西?為什麼以前我都不知道啊?!」
「這個..這個不是練出來的,」我心裡想著把桌椅放回原位,果然,這些桌椅又自動的排列整齊,回到原本的樣子,「包括這些桌椅的動作,都是我身體起了變化之後發生的事。」
跟阿妙解釋了老半天,她才知道我的身體起了這麼大的變化,也才知道為什麼我要回人間的原因,歡送會就在我表演完畢之後沒多久結束,不過,阿妙偷偷的要我做一件事,那就是要我那張露背的照片,而且還要在照片上親筆簽名然後寄給她,我笑著點了個頭。
*****
走進管制中心後方的工作區,我才知道這裡別有洞天,一整排的監視畫面真的很壯觀,看起來,所有Net City的一切,這裡都在掌控著。而其他Net City所屬的online game,『鋼鐵同盟』、『F1大賽車』和『格鬥家』,這幾個遊戲這裡也有監視畫面,唯獨我所屬的『Lost Horizon』,這裡沒有任何一個畫面,本來想要問的,但是想想他們這些位應該都只是工作人員,問這麼深入的問題,他們的層級根本沒辦法回答,只有作罷。
跟著女性的工作人員進入『管制區』,這個地方是要身份辨識的,前面的工作人員輸入她的帳號和密碼,還把整張臉貼近掃瞄器,這道密封的門才開啟,接著,跟著她走到『轉換區』,這裡面,已經有好些位工作人員等著,似乎早就預備好了的。
「Pandora小姐,」其中一位女生跟我說:「請過來躺在這裡,我們把蓋子闔上之後,就會開始轉換,您停留在此地的時間比較長,所以轉換的時間會比較久一點,當然,您的身體是感覺不到時間的變化的。」
依照她的指示,我躺在那個像是手術檯的機器上,突然,我想起了重要的事,「小姐,我不用脫衣服..我是說,我不用『卸裝』嗎?」
「喔,那是不用的,這些都是Net City系統裡的物品,您離開的時候,它們就自動回到系統裡。」
「原來是這樣子啊..」
我躺好了之後,那位小姐跟我揮著手,「蓋子闔上就會開始轉換,祝您旅途愉快..」她小聲的對我又說了一句:「妳真的好香、好漂亮啊!」
說得我不曉得怎麼跟她回覆,也跟她揮揮手,蓋子就開始闔上。
漆黑之後完全沒有任何的動作,我正在懷疑的時候,眼前突然就出現了對話框架:『是否離開服飾系統?』我的腦海回答『是』之後,身上的衣物全部消失,馬上又出現另外一個:『是否離開Lost Horizon所有系統?』我的腦海又回答一個『是』,接著,又出現一個:『是否離開Net City所有系統?』我的腦海又回答一個『是』,突然間,整個身體怪異了起來,有點像是那時被轉換過來的感覺,但是好像又不像,整個身體的所有感覺都消失,我好像在一個虛無縹緲的空間裡,也不曉得自己是不是孩活著。
身體開始有刺痛的感覺,然後眼前開始有亮光,然後,我聞到了熟悉的香水味,慢慢的,眼前有了影像,我動了動手腳,卻發現自己是被綁在機台上面,全身赤裸的,深呼吸了一口氣,這樣子好像我還活著。
「歡迎回來,Pandora..」房間裡的喇叭說著華語,環顧四周,這地方跟我離開的工作區很像,不一樣的是:這裡好像是個封閉的地區。
一位穿著無塵工作服的女生把我身體上所有的固定鎖打開,然後她示意我馬上穿上無塵衣,我也沒有考慮,立即就穿上,整個身體從頭到腳好像都被包起來一般,這時,喇叭又有聲音傳出來,「現在請妳跟著工作人員,接著,我們會帶妳進入『調整室』。」
走出了那個轉換的房間,跟著這個工作人員走了一段路,來到另外一個區域,她拿出她的卡片刷卡把門打開之後,裡面有一整排的門,門上面還有編號,她打開了第一扇編號『001』的門,我進去之後,她要我脫掉身上的衣服,我開始退下那些厚重的衣物。
房間裡的喇叭這時說了話,還是剛才那個女生的聲音,「Pandora,妳現在在的房間,是001號『調整室』,旁邊的櫃子裡,有些簡單的衣物,應該都合妳的尺寸。不過先請妳把監控的儀器戴上,我們的工作人員會交給妳一些物品,麻煩妳現在按照我的步驟來做..」這時,工作人員的手掌上,捧著一些像是鋼環的東西。
「請妳把最大的環,套在脖子上..」我拿起了那個最大的環往脖子闔上。
「兩隻最小的,是套在雙手的手腕上..」兩隻小的環被我戴起來。
「最後的兩隻,是套在雙腳的腳踝上..」最後的兩隻也被我戴上。
「可以等一下會有數據出來,我會報給妳的,妳有什麼問題或是還需要什麼的話,房間裡任何一個紅色按鈕按下去,螢幕裡馬上就會有工作人員跟妳對話..找到喜歡的衣服就穿起來吧。」
打開了衣櫃,先穿起內褲,這感覺相當不習慣,在Lost Horizon裡面的日子裡,叫出對話框架就可以『著裝』和『卸裝』,現在要自己動手去穿,就有那麼一點不高興,正當我低頭準備把內褲拉起來的時候,突然發現小腹上之前的那一團綴肉不見了,更驚奇的是:整個私處附近的體毛完全不見蹤影,我喃喃自語的說著:「這是..這是怎麼回事?」
突然想起回到這裡的時候有香水味,連忙把手臂湊到鼻子前仔細聞了好久,雖然不怎麼明顯,但是我確定身體確實是有香味的。
室內的空調讓溫度維持在很舒服的狀態下,我也不怎麼想穿什麼複雜或是厚重的衣物,拿出一件T恤就套了上去,然後穿上短褲,有些懷疑自己的身體,於是身體就壓了下去,我驚訝的發現,一字馬就這麼輕鬆的做了出來,狠了狠心,站起來之後嘗試背後下腰,竟然也是輕而易舉,腳一踢,身體回復原樣之後,喇叭裡又傳出剛才那女生的聲音,「Pandora,妳現在不可以做這麼激烈的動作,身體有沒有怎麼樣?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哪有不舒服,」我又輕鬆的坐下去,用一字馬回答著:「我好得很,這哪是什麼激烈的運動,跑步、騎自行車那種才是比較激烈的運動吧。」
「反正妳不可以..天哪!」她突然叫著:「怎麼會..怎麼會出現這樣子的數字?不可能的吧?」
「妳在說什麼?嗯..說了半天,我還不曉得妳的名字,長得怎麼樣也沒有看到,可不可以讓我知道呢?」
牆壁大螢幕出現一位身材有些臃腫,戴著黑框眼鏡的女士,「我是Nancy,Pandora,我可不可以請妳不要再做這樣子的動作,好嗎?」
「做這些又沒有什麼,」我站起來,輕鬆的就把腿舉到頭頂上,「做這些我會發生什麼事?」
「我不知道..但是出現這樣子的數字太奇怪了,妳先不要動,我向上面報告好嗎?」她見到我的手腳仍然動來動去,「妳不要動,求妳了!」
「真是的,動一動是會怎麼樣?」我不高興的往床上一躺。
沒有多久,螢幕裡又有其他的聲音,「我是住民部主任Cinderella,Pandora,妳有沒有哪裡不舒服的地方?」
「沒有!」我坐起來看著螢幕裡的人,「我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沒有發生什麼事,」Cinderella說道:「但是出現這種分數真的太奇怪了,我可以請妳把身體上剛才套上去的訊號環通通解下來,然後按照順序再裝回去?」
有些不耐煩的,我把所有的環解了下來,又按照脖子、手腕和腳踝的順序依序的裝上去,「怎麼樣?」
「等等..數據還沒有傳過來..」Cinderella在敲著鍵盤過了一陣子,「Oh My God..Oh My God..這根本不可能的,怎麼會..」
「到底怎麼了?」我有些生氣的問道。
「這樣子我只能夠跟上面回報,請他們做裁示,我不敢擅作主張。」說完,她已經離開螢幕。
「喂!妳們這些人,剛才發生什麼事也該跟我說明一下吧?!」
Nancy這個胖女人又出現在螢幕裡,「讓我來告訴妳吧!」
經過她的解說,我才知道:住民從虛擬實境裡回來,是沒有辦法馬上適應人間的生活,至少要在這樣子的『調整室』待上一個星期左右,身體的適應百分比修正到90分以上,才可以離開『調整室』。Nancy也告訴我,Orlando這傢伙的數字是61分,而且從以前她們自己前往Net City擔任住民開始,所有回到人間的人,適應度的分數都是60到70分左右,而我,剛才第一次的測試分數是92分,第二次的分數更高達95分。
「我們這些現在直接生活在現實生活的人,測試的分數也就是如此,有些人的分數可能比妳還低,我們真是不曉得妳的身體有沒有狀況,按照妳的分數來說,直接出來到人間生活是沒有問題的。」
聽到她說的話,我整個人愣住了,不會真的是超級電腦把我的身體整個改造過了吧。
*****
我回到人世間在001號『調整室』裡的消息,很快就在公司傳開來,但是有權限可以跟我對話的,卻沒有幾位。除了住民部這些工作人員之外,第一個跟我講話的,竟然是Meryl,她倒是很親切的跟我噓寒問暖,不過,她不能跟我長時間的聊天,沒有多久就離開。沒有多久,Rita的人影也出現在螢幕裡,真的和她出現在Net City裡的樣子一模一樣,不過在螢幕裡,沒辦法清楚完整的看到她整個人。
「女皇陛下,終於回來了啊,馬上就能夠見面囉!」她笑著說。
「等等嘿!為什麼我們可以這樣子交談?妳不是說英語的嗎?」
「沒跟妳說過,公司有翻譯器這樣子的東西,只要把翻譯器的功能打開,我們就能夠對話的。」
「妳現在沒事啊?這樣子光明正大的跟我聊天!」
「講個話又不會怎麼樣,剛才Meryl不是也進來了。」
「妳還真是壞啊,Meryl跟我講話妳也知道..」
「不說這個了啦,出『調整室』之後,要找機會還要到CHANEL她們那裡,她們要妳的真人照片。」
「我還沒出去呢,妳就已經把我的行程給排滿了是吧?!」
「陛下別這麼說嘛,就是要幫她們照幾張相片,當然啦,還要陪屬下去一趟醫院,這樣子..」
「妳果然沒安好心眼!」我打斷了她,沒好氣的說。
「別生氣嘛,這樣子就說定囉..妳的大壞蛋現在在值勤,晚一點再叫他過來跟妳碰面。」
「在值勤?!」
「呵!陛下妳不會忘記掉了,妳離開之後,他們這些都要開始輪值待命,處理緊急或是玩家們反應的事務,妳丈夫現在就是在值班。」
「這樣子啊..」沒辦法馬上見到他的真面目,心裡還真的有些不甘。
「這麼想見他啊?嗯..我先去頂他,反正時間也快到了..」說完,Rita已經離線,螢幕變成漆黑一片。
「妳等等啦..」說這話時根本來不及。
想到等一下馬上就要跟這個大壞蛋做面對面的接觸,心裡起伏不定。而就算是沒有這一次的事件,幾個月之後,我在虛擬實境裡也待滿一年,這一次的電腦衝突,提前的讓我回到人世,但是,這個身體的變化,我真的不曉得怎麼形容,突然,我想看看自己的容貌,隨即衝向浴室。
我看著鏡子裡自己的臉,以前豐腴的臉頰不見了,整個臉光滑白晰,連魚尾紋都不見了,我把T恤脫了下來,整個上半身的皮膚一模一樣,我把背部轉了過來,整個背部也是光滑白晰,讓我十分驚訝。
「不會吧?!」我摸著身體的每個地方,那個,確實是我的沒有錯,但是,為什麼跟我離開時不太一樣,這樣子甚至比以前刻意維持身材的時候還要漂亮,我看著鏡子裡的我,看著看著看到出神。
「寶貝!妳在哪裡?」
他的叫聲把我喚了回來,趕忙把T恤套上,衝到螢幕面前,他真的出現在螢幕上,我的面前。
「大壞蛋!原來你就是長這樣子啊。」我笑著說。
「我的寶貝,妳..妳比..比Net City裡面還要..還要漂亮..」
「果然是你,」我掩著嘴大笑,「你又開始結巴了!」
「Rita..Rita告訴我妳..妳回來了,要我過來..看妳,嗯..我..可是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什麼都別說,耐心的等我出去,OK?!」
「看到了妳..嗯..我真的好想現在..現在就去抱妳!」
「耐心..耐心!你不是也這樣子過來的?!」
「可是我..」
螢幕這時突然變成分割畫面,Cinderella出現在另一邊,「不好意思要打斷妳和丈夫的談話,上面的意見是這樣子:既然分數確定沒有問題,那麼妳就可以出來,但是,醫院的身體檢查就會更仔細,明天過來公司的時候,我會派專人協助妳,陪同妳一道去醫院檢查。好了,Orlando,你可以過來管制區門口來接你的妻子回家了。」
「真的啊?!」他大聲的叫著。
「當然是真的!」
「等等嘿!Cinderella,這些衣服,我可以暫時穿回去嗎?」
「不用暫時,那些都是公司準備給妳的,要的話,全部帶走都沒關係。」
「我帶走一些吧..」
*****
Rita在公司叫了披薩,我們吃完之後跟著她,坐在她的車子後座,兩個人就躲在座椅的下面,深怕被那些好事的狗仔看到,從公司停車場出來之後,Rita就小聲的叫著:「Careful..careful!Paparazzi..」
我們根本已經是把頭整個埋進座椅下,直到過了一陣子,她才又說道:「OK!We're safe now..」這時,我們倆才從椅子底下爬起來,這時,Rita拿了一個像耳塞的東西交給Orlando,他馬上就會意過來,把這個像耳塞的東西輕輕的塞進我的耳朵裡。
Rita嘰嘰喳喳的講了一大堆話,但是耳塞的耳朵裡馬上就傳過來,「這就是公司在併吞一家電腦公司之後的新產品-隨身翻譯器,怎麼樣,不錯吧?!我的女皇陛下。」
「好像還不錯,」我問道:「你們兩個人身上都有嗎?」
「那是當然的!不過..還真是沒想到啊,陛下竟然就直接出來,『調整室』連一天都沒有住,神奇啊!」
「這又不是我的問題,」我回道:「機器測試的數據說我可以出來,她們就把我放出來了..對了,大壞蛋,你在那裡待了多久?」
「我..我忘了呢!」他竟然唯唯諾諾的說:「反正很久,最後也懶得去看時間,她們要我出來,我就出來了。」
「這意思就是:我的身體真的被電腦改變了!」
「別去想這些,」Rita安慰著我,「妳不是平安的回來了嗎,嘿嘿嘿..而且第一天就可以抱著妳的大壞蛋睡覺。」
「Rita!」我不高興的叫著:「妳真的很變態呢,有事沒事就講這些..」
「哈哈哈..這難道不對嗎!」她笑得更大聲。
我和Rita一直鬥著嘴,Orlando這個大壞蛋竟然安安靜靜的看著我,一直到車子快要抵達他住的地方,這時,我才發現:他住的這個社區前已經人滿為患,Rita不高興的說:「我就知道,還好我有防範!」馬上就拿出她的平板電腦,輕鬆的按了幾個鍵,不一會兒,她說道:「是的,我們到了,就是你眼前的這一輛車子,他們夫妻在後座,請小心些..」
只見好多位員警開始吹哨子疏通,警棍不停的揮舞,大門口立即就出現了一條通道,旁邊則是滿滿的人潮。
「來!墨鏡借妳,明天來公司再還給我..」Rita把她放在副駕駛座抽屜裡的墨鏡遞給我,「記住,什麼話都不要說!」
跟著他一起下車,鎂光燈就開始不停的的閃爍,然後穿過人群,走進大廳還是滿滿的人,有歡呼聲、口哨聲,當然,還有很多記者的麥克風就在我眼前,終於,我們進到中庭,這裡,只剩下這個社區本身的住戶,見到了我們,掌聲、歡呼聲和相機拍照的聲音又是不斷,這一切,終於在進入電梯之後回歸寧靜。
*****
「這是我們的家,」他摟著我,「寶貝滿意嗎?」
「嗯..」我輕輕的應著,有些害羞的想要掙脫他的手,畢竟,這是在現實世界裡,他第一次接觸到我的身體,捏著他帥氣的臉蛋問道:「大壞蛋,真實的我,你滿意嗎?」
「為什麼不呢!」他的唇已經在我的眼前,「對我來說,妳是最完美的,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如果沒有這個東西呢?」我指著耳朵上的翻譯器耳塞。
「那也是一樣的!」說完,他拔掉了自己的翻譯器,也拔掉了我的,就這麼把兩枚翻譯器丟在沙發上,然後就緊緊的抱住我。
「我..愛..妳!」他竟然學了這一句中文,而且在我耳邊說著。
我馬上就回他,大聲的叫著:「I love you too!」
他很輕鬆的就把我的身體整個捧起來,我順勢就用腳夾住他的腰,我們就這麼一邊走一邊親吻,雖然我們在虛擬實境裡早已經吻了不曉得多少次,但是這一次卻是在真實世界裡第一次跟他實實在在的接吻,那種奇妙的感覺,我不曉得怎麼形容,這是在做夢嗎?我真是希望永遠不要醒過來。
吻著吻著到後來變得已經不是在親吻,他把我在走道上放下來之後,我們就已經瘋狂的開始在撕扯對方的衣物,不一會兒,我們的衣物已經有很多變成了碎片丟在地上,當我發現主臥室之後,我不曉得我的力量那麼強,我是硬生生的把他推到床上,撲到他的身上。
身體的疼痛讓我知道我真的回到真實的世界,因為在真實的世界裡,我還真的沒有和任何的男人有過任何的親密關係,但是疼痛之後的歡愉,那是比我在虛擬實境的世界裡的感覺更甚,我忘情的吼著他的名字,緊緊的抱住他,這真實的一切,現在就在我的身上發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愛情與金錢-後 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Lost Horizon】寫在前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Lost Horizon】- 01
    閱讀時間約 88 分鐘
    【Lost Horizon】- 02
    閱讀時間約 89 分鐘
    【Lost Horizon】- 03
    閱讀時間約 83 分鐘
    【Lost Horizon】- 04
    閱讀時間約 8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拼圖 lost piece也許是屬於人類的故事、也可能是指拼圖的故事, 總之是每個不完整都是生命的完整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Luna
    2023-07-05
    YOMAWARI: Lost in the Dark - 遊戲英文短評Game Review: Similar to its predecessor "Midnight Shadows", "Lost in the Dark" is scarily cute.
    Thumbnail
    avatar
    黑米BR
    2023-05-09
    Lost in Translation一個微風輕吹烈日當空的平凡中午,一片淡黃啡黑沙石混集的泥濘地,他已經在這裡第五天了,亦是最後一天,明天就會離開這片淨土,回到混沌的世界去。 - - 過去的幾天,他聽聞了很多女孩們未來的遭遇,有些很年幼就住在這裡了,當她們以為捱滿了16歲就能離開這裡邁向自由,只可惜在外面等她們的,只有更可怕殘酷的境況
    avatar
    Tak Wong
    2023-03-22
    Short Story - 《Lost in the Starry Night》"I didn't know why I fell in love with him. He left, our story ended, and my story was also coming to an end..."
    Thumbnail
    avatar
    孫婕/ FM Obligacion
    2023-03-21
    Lost一再的迷失,在第幾個夜,在第幾個月,彷彿一切還在過去,回憶過去,在夢中經歷著一次又一次的痛苦與徘徊,忘了究竟是誰,囚困住了我的心靈。
    avatar
    Facilote Bard
    2022-07-07
    Lost but Found 親愛的,你把自己遺失在哪裏了呢?Am I lost or just less found? C.S. Lewis 最近因為意外滑倒造成骨裂打了石膏要休養6-8週,我都打趣地說這是坐月子(笑~)但認識我的人都還蠻擔心我,不是擔心我的腳,是擔心這個不安於室的靈魂可以就這樣待在床上等靜養嗎?
    Thumbnail
    avatar
    媽的閱讀小宇宙
    2022-06-09
    之一:失落的城市 Lost Cities失落的城市是我心中「精煉耐品」的經典代表,零和的機運風險遊戲很能顯現玩家個性,認識對手也認識自己。手牌管理機制逼著你以極有限的資訊做決策,糾結掙扎帶著無數個What If,像極了人生。 [私心推薦]易開耐玩,精簡優雅。適合想修身養性、初入桌遊坑想培養策略思維、旅行或無聊時想隨時來一場刺激對決的玩家
    Thumbnail
    avatar
    Peppermint
    2022-05-26
    I lost my weight and my skin fell. What's wroI lost my weight and my skin fell. What's wrong?  Some netizens asked that he had attempted to shed pounds in the previous 3 months, from 94 kg to 83
    Thumbnail
    avatar
    自由的風
    202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