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公主的冒險】第七章 『將軍』和『死棋』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第七章 『將軍』和『死棋』

整個過程很快就結束,調查局的幹員都已經收隊,感恩節銀行只有少數人加班,但為了配合這一次的行動,當然就有些調整,他們還在手忙腳亂。
「回去局裡之後,就把東西收拾收拾..」局長跟我說道:「妳立了大功,我要呈報上面獎勵妳,接下來有3天假期處理自己的私事,週一再回來!」
「3天!假期!」我驚訝的叫著。
局長在我耳邊小聲的說:「妳自由了!感恩節本來就應該跟家人團圓的。」
「這樣子真的沒有問題嗎?」
「納拉亞人這次鬧了那麼大的事,之後絕對是焦點,沒有人會去理會這個,我會先連絡研究中心,等一下收拾好東西就先到那裡報到!」
「Chief..等等!我的Ann現在還在你家呢!」
「哎呀!差一點就忘記了,那麼就先跟我回家一趟!」
坐在局長的公務飛船裡,心情起伏不定,真的『自由』了嗎?以前是那麼渴望著自由的滋味,但現在真的來臨了,我卻不曉得如何是好。
飛行船真的停在平民區,局長指著前面的矮小樓房,「2樓整層都是我的,妳到樓下喊她,她應該聽得見,跳下來應該沒問題的!」
還沒有走到樓下,我就聽到她的聲音,「啊..啊..啊..」我向上張開雙手,她馬上就跳到我的手心上,一天多沒有看到她,真的很想念。
回到局長的安全室裡,事實上也沒有什麼東西,衣物一收就完成了,局長一直送我到停車場,臨走前,他把他身上的墨鏡拿出來要我戴上,「今天妳最好都戴著,算是我送妳的..自由的禮物!」然後又交給我一台手持電腦,「有什麼狀況,立刻就連絡我,連絡方法妳會的,不可以關機喔!下週一早上8點先連絡我,好了..就這樣!」微笑著跟我揮手道別。
搭上飛船不一會兒就來到研究中心大樓,夫人竟然已經在醫院門口等我了,看到我戴著墨鏡,馬上就問我是怎麼一回事?怎麼這麼快就讓我出來?拉著我趕緊搭電梯往研究中心去。
電梯裡的螢幕正在播報即時新聞,而且正是剛才的銀行搶劫案,連最後那個女納拉亞人被我制服的兇悍畫面也出現,我有些吃驚。
「小公..嗯,親愛的,那是妳嗎?!」夫人輕聲的問著。
我輕輕的點頭,但是Ann卻點得很用力,「啊..啊..啊..」
「我的天啊!妳怎麼會這麼野蠻哪?」
「這不是野蠻,如果妳知道這些人要做什麼,就不會覺得我野蠻了..對了,博士呢?現在的情況到底怎麼樣?」
夫人輕搖著頭,眼睛眨了兩下,我這才會意現在的空間並不是可以講這些的,也就沒有繼續追問下去。
進到研究中心,博士好像在講電話,剛掛上電話見到我,馬上就用嚴厲的口氣對我說著:「拖到這麼晚才來!搞什麼..還不趕快換制服工作去!」然後又不停的對夫人眨著眼。
我又好氣又好笑,看這樣子今天大概要在這裡演戲了,要演就演吧!跟著夫人去管制室裡找護士制服,不一會兒,我真的就穿著制服回到博士那裡,唯一比較不同的,Ann現在還在我肩膀上。
「Anderson小姐,去內診室待命,有緊急的病患,等一下就過來了!」
「好的,馬上去!」我真的應著。
進到了內診室裡,這裡我真是熟悉到不行,到處摸著這些醫療的設備。
不一會兒,進來的是Hayden,看著手我的樣子,不停的在推眼鏡。
「喂!真沒禮貌呢,見到公主都不問好的啊!」我不高興的說。
「公主殿下!真的是妳啊..哇喔!變得更漂亮了..」Hayden叫著:「前幾天博士回來的時候妳在他身邊,我還一直想不出來這是誰!」
「現在知道了就給我機靈一點!」我笑著說。
「是..是..屬下遵命!」他指著肩膀上的Ann,「那這位是?」
「我新交的好朋友Ann!」我摸著Ann的頭冠。
「啊..啊..啊..」
「好像是變色龍,在哪裡抓到牠的?」
「就是城外的森林裡,嘿..」我不高興的說:「我可沒有抓她,是她自己要跟著我的!」
「啊..啊..啊..」Ann在點頭。
「不會吧?!牠也跟公主殿下一樣那麼聰明啊?!」
「喂!尊敬一點,是『她』!她搞不好比你還聰明呢!」
「啊..啊..啊..」Ann好像又在點頭。
「我的天啊!怎麼會有這種事啊?!」他驚訝的直搖頭。
「你又怎麼了?!」
「一個公主我就吃不消了,再來一個!我大概距離大限之日不遠了..」
「去你的!再胡說八道當心我告訴夫人..」
就在我們說說笑笑的時候,博士帶著一個人進來,嚴格來說,『她』並不是人,『她』是我的分身。
「詳細的情況,」博士對我說道:「局長已經跟我說得相當清楚,現在這個時間點還真的不錯,他剛才還一直要我好好的謝謝妳!公主殿下,看起來現在有地方真的可以讓妳定下來工作了。」
「如果真的不時要這樣子動腦筋,」我搖著頭,「我要辭職!太累了..」
「好了,先別說這些,現在真的要讓妳自由,這具分身要完全改頭換面,讓她消失,」博士說完,馬上就往『她』的後腦勺按了下去,她正想抵抗時,全身都停止動作,「先幫忙換衣服,然後把她的頭髮換掉,公主殿下妳之後帶著她進去管制室裡交給Susan,這樣子就完工了!」
「完工?!」我馬上就急著追問:「『她』是乾媽帶過來的吧,乾媽現在在哪裡?乾媽之後怎麼辦?」
「別擔心!」博士胸有成竹的說:「這些我都打點好了,Michelle議會應該會給她一筆退休金,再加上這幾年家教的薪資,生活應該不成問題的。還想工作的話,醫院這裡好多工作都還空著,以她的能力,這些工作都應該沒有游刃有餘。至於住的地方,我也安排好了,『五月花大道 馴鹿社區11F-B』,這個地址有沒有意見哪?」
我掩著嘴,「天哪!隔壁..」然後我把博士抱得緊緊的,「你對我真好!」
「妳差一點就丟掉性命了,不對妳好一點怎麼行,而且我要是不把這些都好好的弄到定位,Susan會找我算帳的!」我撲斥一聲笑得開懷。
「來!開始吧..」博士開始指揮我們做事。
「議會那些納拉亞的強硬派議員,」博士一邊調整設定一邊說:「每個人都不准我發表這一款解藥,地球這一邊的議員卻完全支持。本來我還在考慮哪一天發表呢,現在不用想了,就是今天感恩節的下午,今天下午我就召告天下這一件事,還會把他們的兇狠的詞句都完整的說出來!」
「博士,」我拆著『她』的衣物,「這樣子不好吧,你這麼做,不就是公然的向他們宣戰了!」
「這是他們先開始,我一直都是很主張和平的,而且很多納拉亞人現在也跟我一樣,已經開始厭倦那些官僚,地球這一邊我看得清清楚楚,這幾年進步得好快,有些地方已經追過納拉亞。反觀我們那裡,他們老是想要你爭我奪的,所有的能量一直在耗損,還一直洋洋得意,老是認為自己是強者。今天發生銀行的事,正好就是所有力量開始反撲,我不想再給他們有反對的空間了!」
「怎麼說?!我有些不明白..」我已經開始幫『她』換上護士的制服。
「銀行的事,局長有說一部份給我聽,誇張的是:這竟然是納拉亞調查局做出來的,就為了想要製造混亂不擇手段。如果我這時候不趕緊把事情完整公布,那些強硬派可能不過就是稍微收歛一些,時候一過,狀態還是一模一樣,地球仍然得不到和平!」
「需不需要叫局長派人來保護你啊?」我問道。
「不用吧,他現在正忙得不可開交,那麼些都是納拉亞調查局的,他可不敢大意,如果稍早有不慎的話..」
腦筋這時突然閃過一個邪惡的想法,「嘿!如果這樣子做的話,大概會把他們那些人送上『斷頭台』的!」一說完,臉上是奸詐的表情看著博士。
「公主殿下..」博士有些惶恐起來,「妳這樣子的表情讓我好害怕呢!」
「等一下我要問問局長有沒有支援,我可不可以這麼做,先別害怕啊..」我還是嘻皮笑臉的說,博士更害怕了。
「好了!」博士和Hayden也都完工,「妳現在就帶著『她』去管制室,之後,妳真的完全自由了。不過,這幾天還是看情況..公主殿下妳到底..」
「等一下如果有結果的話,我會告訴你的..」
我的分身現在已經還原,現在是護士機器人,帶著『她』到管制室,果然夫人還在裡面等著我,把『她』交給夫人之後,我便走向女生廁所,女生廁所這裡,也是少數幾個沒有『被監控』的地方,趕緊就開了調查局的內部網路,連絡上了局長。
「妳這麼做真的有點像是下棋喊『將軍』一般,」局長聽了我的計畫也非常同意,「但是要很周詳、很隱密,最好連當事人都不曉得更好!」
「連博士本人都不能知道,真的有這麼嚴重嗎?!」
「他知道妳的計畫嗎?」
「不知道,我只有說我要做一件事。」
「這樣子最好,以後再跟他解釋,我現在找高手,等一下會到研究中心跟妳碰面,暗號是『將軍』,妳對她答『死棋』,就這樣子。」
時間已經所剩不多,這樣子的詭計到底能不能夠成功呢?!

穿著護士制服吃著夫人幫我張羅的午餐,局長說的『高手』還沒有現身,時間已經不多了,再不來的話,這計畫就要付諸流水,真是無奈。
吃完了午餐,收拾好了餐具,走到博士的實驗區那裡,他好像一邊吃著午餐一邊在準備資料,我便問了他等一下要召開這一款解藥的時間和地點,這地點就是醫院的大會議室,時間是下午2點半,時間真的不多了。
突然,有位年紀約卅幾歲左右的女人走到我身邊,輕輕跟我說:「將軍!」
俏麗的臉龐、纖細的身材,這是高手?!但現在也沒辦法,趕緊應了局長跟我說的「死棋!」,她馬上伸出手跟我握手。
「這裡不是說話的地方,」她說道:「頂樓陽台是吸煙區吧,我們到那裡去討論討論,不然沒辦法『死棋』的!」我把Ann收到口袋裡。
不一會兒,我們已經現身在頂樓,附近還有很多醫生和護士聊著天,手上幾乎都點著香煙,這味道還真不好。
「我是『火鳥』,幸會啊!妳是?!會抽煙嗎?」她拿出她的煙盒。
「我是變色龍..謝謝!不會抽..」我搖著手。
「原來妳就是那個聰明的小妞啊!」她輕拍著我的肩膀,「這一次真是多虧妳的頭腦,想必..『將軍』也是妳想出來的,對吧?!」我點點頭。
「仔細說給我聽聽看!」
當我把已經計畫好的腹案一說,她就認為執行上有些難度,但不是不可行,而且時間已經很倉促,要做到完美好像很有難度。
「先別說可不可行,」我正色的說:「我會變身的事,請一定要保守秘密!」
「這我當然知道,以後妳再告訴我其他的故事,我要先問妳:妳的槍法準不準?敢不敢開槍啊?!」
「是有宰過大蛇和野狼這些野生動物,對人還沒有開過槍。」
「是多遠的距離開的槍?妳怎麼會去宰這些野生動物?」她急切的問著。
「這也是同一段故事,大蛇比較遠一點,野狼就比較近,都超過50公尺以上,大蛇的情況沒有那麼危險,我瞄得很準,野狼就不行,我只有稍微對準就開了槍,不過還不錯,每一槍都有打中,就算沒有命中要害,但是也造成重傷,是怎麼了嗎?」
「槍法應該不錯,那麼..我們來過幾招!」
她把煙熄了之後,單手就朝我攻擊過來,我輕鬆的就閃開,隨即也朝她攻擊過去,雖然輕描淡寫,但是馬上她就點點頭。
「嘿!身手很俐落呢,真看不出來,我還以為早上妳撂倒那個『白子』是碰巧的,原來妳還真的有兩下子,他們真的太小看妳了!來吧..我們先去看看博士要召開發表會的場地。」
當我們出現在大會議室時,果然就已經又很多工作人員在準備著,但是她馬上就嗅出味道不對。
「有『白子』的同伙在裡面!我們的叛徒..這不對!趕緊離開!」
才剛走出大會議室,她馬上就掏出手持電腦,「頭子..狀況不對!白子他們已經有人埋伏在會議室裡!計畫要改..嗯..嗯..」
講了一陣子,她說要去稍微換個裝,「妳這樣子的裝扮絕對不會引人注意,但是身上沒有護身的裝備和武器,這樣子不行啊!」
她拉著我到停車場,她的飛行船沒有多大,好像是那種單人的,打開艙門之後,她找了一些東西,隨即解開我的護士制服,扯開胸罩。
「妳..妳要做什麼?」我大驚失色的叫著。
「防雷射胸貼!」她正色的答著,「輕型得完全擋得住,重型的妳縱使受傷,但是死不了!會場現在有他們的人在裡面,槍已經帶不進去,防身的東西一定要裝上,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我驚訝的點點頭。
「這是能量盾!」她交給我一枚戒指要我戴上,「按下戒戒中心就會啟動,至少可以擋住10次重雷射的攻擊,變色小妞,我們都無法接近博士的附近,只有妳可以,真的出狀況的話,立刻掩護博士離開會場,剩下來的交給我們來處理,一定要把博士送到安全的地方,真的!」
「可是整個會場就會剩下妳一個人咧!」我驚訝的叫著。
「是不是真的只有我再說,我們都是簽了約的,生命早就不是屬於我自己的,完成任務為優先,就先這樣子,我等一下會喬裝記者進去會場,博士倉促的要發表新藥,白子他們應該也沒有得到消息,也是臨時起意的,準備也未必比我們充分,就先這樣子!」
「就聽妳的!等等..我的小朋友先放妳這裡!」
「這是..變色龍?!」我點點頭。
「啊..啊..啊..」Ann也在點頭。

因為我的堅持,博士才願意讓我站在後台附近,我焦急的從布廉後面偷瞄著底下的記者群,『火鳥』坐在比較靠後面的位置,她也在注意著周遭人群的一舉一動,記者群裡面確實有納拉亞的記者,但是看起來都很正常,沒有什麼不一樣,我還真的有些懷疑,『火鳥』這位前輩有沒有看錯。
「這就是解藥!」博士在台上舉著一個小瓶子,「所有新生代遇到的毒素和DNA分解的問題,以後都可以完全化解,不會再有人因為自己身體的病變而被自己給終結掉..」
『噹!』的一聲,解藥的瓶子被擊碎,而且博士的手已經滿是淡紅色的血液,沒有任何考慮的,開啟了『能量盾』,馬上就衝到博士前面。
「叛徒!你們這些叛徒!」底下有個納拉亞人舉著雷射槍又射擊了一槍,能量盾狠狠的震了一下,「你們都是納拉亞人的恥辱!我要除掉你們!」他已經從椅子上往前衝,我趕緊扶起博士,用力撐住他離開,躲進後台,沒想到這個納拉亞人已經追了進來。
『砰!砰!砰!』雷射槍打在能量盾上,當然是起不了任何反應,但是如果不趕緊想辦法,能量盾的能量消耗完了,別說博士,連我都會被他結束生命,沒辦法,只有硬上了!
『砰!砰!』又是兩槍,還沒有等他繼續射擊,我一拳就送到他的臉頰,膝蓋也用力的一記,往他的下襠攻擊,完全不想停手,能量盾的左手也揮出去,『砰!』的一聲,他的臉完全都是血,完全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轉身看著博士,右手有不小的灼傷,但是應該沒有生命危險,拾起了那傢伙的雷射槍,「原來是輕型的!還好..還好..」
火鳥衝了進來,看到這樣子的景象安心不小,但是她拉拉我的衣服,「妳變成了納拉亞人了!是這樣子才被叫做『變色龍』啊?!」我這時才回神過來,剛才接觸的兩個人都是納拉亞人,不變身才怪!
「妳先扶博士去醫治,局長在前面已經控制狀況了,現在的妳可不能現身,前面都是記者,救博士的英雄絕對會被纏到妳暈頭轉向!」
連想都沒有想的,趕緊扶著博士搭旁邊的公務電梯,這一傢伙就直奔研究中心,把博士送進內診室裡,夫人已經在裡面,趁著這個機會,我趕緊握了一下夫人的手,把身體變了回來,但是夫人卻要我先別急著出去。
「那麼著急做什麼?!」她正色的說:「妳剛才是用納拉亞的樣子進來的,現在又用地球人的容貌出去,妳是不是想現在就昭告全天下,有個會變身的人啊,別忘了,這裡的監控器材還沒有撤掉喔!」
悻悻然的在內診室裡等著,不一會兒,進來了一些醫生和護士,這時,夫人才示意我離開,當然,我趕緊就走出內診室。
本來想要直接坐電梯下樓,但是仔細想想又不對,這樣子的裝扮搞不好就被那一群記者給圍起來問東問西。進了管制室,換上原來穿過來的衣物,還故意綁了馬尾,還連墨鏡都戴上,這才從容的坐上電梯。

「又要記上一件大功啊!」局長見到我,馬上笑著說道:「好事怎麼都落到妳的身上。還好今天這些傢伙不是最專業的,博士沒事吧?!」
「應該沒大事,」我推了推墨鏡,「這些傢伙?!來的不止一個!」
「那是納拉亞人的鷹派組織『納納幫』的人馬,今天來了3個,把輕武器藏在攝影器材裡躲過掃瞄器,還好火鳥發現得快,更改了計畫,不然別說『死棋』了,連『將軍』都沒辦法!」
「那麼現在呢?」我問道。
「這一步棋並不會影響所有的計畫,而且更加速了納拉亞他們的分裂,襲擊博士這一招本來是妳想到的,可沒有想到,他們已經有人幫我們做了,而且還罪證確鑿,完全無法抵賴,我們就等著看好戲吧!」
「那我呢?!現在我的『分身』已經被撤掉了呢!」
「時機很敏感,這幾天看妳能躲哪裡就躲哪裡,先不要著急的現身,唉!本來是要妳回家團圓的..要不..再到我那裡怎麼樣?」
「不用那麼麻煩您啦,這麼多的事情一下子出現,您會忙不過來的,我會自己想辦法的。」
「那好!自己小心..」局長思索了一陣子,「嗯..我說小心是要小心記者,別被那些狗仔認出來!火鳥,這裡就妳負責,等整個發表會結束之後再整隊離開!」然後對火鳥講了一些悄悄話。
「沒問題!」火鳥很自信的應著。
局長離開不一會兒,大會議室前方的大螢幕亮了起來,博士的臉出現在螢光幕裡面,所有的記者又紛紛的回到座位上,我和火鳥仍然在會議室的後面注視著前方記者們的舉動。
博士一開始就要大家安心,手雖然受了重傷,但是休養一陣子就會康復,他接著把他的『解藥』又重新仔細的講解一番,還把為什麼要帶小女嬰出城的原因也說明。然後,納拉亞鷹派議員的惡形惡狀,他也完整的說出來,這讓在場不少的記者相當的憤慨;最後,他把最勁爆的事情給公佈,那就是:因為這個解藥的問世,以後應該會有更多的新生代,所以,他已經決定要讓我自由自在的在人群裡生活,而且,他真的已經讓我自由了!
記者幾乎是一團亂,每個人都想問我到哪裡去,還有的記者已經在打電話,應該是在連絡他們的高層,想必今晚的新聞一定很精彩。
「你們用不著去查訪她到哪裡去,」博士正色的說:「她已經離開研究中心和議會的掌握,高興去哪裡就去哪裡,那是她的自由!」
我還真的很佩服博士這樣子睜著眼說瞎話,現在我就在這些記者的身後,哪有去哪裡,而且,真的就這麼大剌剌的走在街上,我還很害怕的!
「妳今天真的有地方可以去嗎?」身旁的火鳥輕輕的問著我。
「還沒有想到能夠去哪裡,」我聳聳肩,「等一等再想吧!」
「先到我那裡去吧!真難得能夠碰到局裡最高等級的特別調查員,而且妳看起來那麼年輕,一定有很多不平凡的事蹟,不然,局長不可能委託妳那麼重要的職務!」
「那妳呢?妳的職務是什麼等級啊?」
「資深調查探員,出大任務幾乎都是我帶隊的!飛行船爆炸案和銀行的案子,我都在現場,妳那時跳出來跟那個白子女人決鬥,我還真是為妳捏一把冷汗,但是想不到妳的身手也不錯!」
「哪裡的話,跟妳們比差多了,妳們可是受過正規訓練的,我只是練了一些亂七八糟的格鬥技巧,不足掛齒的..」
「練一些格鬥技巧就可以這樣子啊?嚇死人了..怎麼樣啊?要不要先到我家,我們好好聊一聊!」
「好吧!我還真是不曉得該去哪裡?」
「妳的家呢?」火鳥有些訝異,「難道妳沒有家嗎?」
「我以前住的地方,」我正色的說道:「那個根本不叫做『家』!我雖然有家,但是博士已經把話挑明了說的話,那這幾天我不可能可以過去爸媽那裡,過去那裡就一定回不來了!」
「我怎麼..我怎麼完全聽不懂妳在說什麼啊?變色小妞,有家卻不能夠回去?!這個..好像完全說不通的!」
「如果我說了出來,請妳一定要幫我保守秘密!這個秘密,到現在為止,沒有幾個人知道,我的真實身份,也只有那幾個人知道而已!」
「頭子知道嗎?啊!別說..發表會結束了!準備清場!」她要我噤聲。
所有的記者們急忙離開會議室,我這時想到爸媽的住處,如果放我自由的話,正常無處可去的話,一定是爸媽那裡,但是現在,我又不可能在眾目睽睽之下打電話給他們。又想到乾媽,她應該也是目標,只是我不曉得她的電話,這樣子不就害了她!我只能輕輕的嘆著氣。
所有的記者一窩蜂似的離開,他們可沒想到他們想要找的人,剛才就在身邊,我的頭髮變了、臉型變了、身材也變了!暫時沒有人認出來,但是,以後身份曝光之後,那該如何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變身暢銷小說家" 小說工具書讀後心得超棒小說這樣寫 How to write a damn good novel 這本超超超超超級有用 欲罷不能的,又看了超棒推理小說這樣寫、超棒小說再進化 都是同一個作者寫的書 我是推理小說迷,既然想當作家就得寫本推理小說吧,這是對我自己的期許。(但我現在陷在SUJU同人文中無法自拔) 再
    avatar
    奪意
    2023-08-16
    【變身的馬鈴薯】圖/文 杜孟蓁 這個周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孩子們知道節日即將到來,就嚷著要做禮物或卡片給媽媽。 我們依著過去的經驗,利用討論的方式,來決定大家想要做什麼樣母親節禮物。因為正在進行跟飲食有關的方案,所以就有孩子說想做健康的食物來送給媽媽。 有孩子提到自己的媽媽喜歡吃沙拉,多數的孩子也覺得沙拉是健康又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5-12
    [變身]--狗竹圖文改變 從來不會 像變身一樣 充滿著戲劇性 他比較像蝸牛一般 無趣到看起來 一點變化都沒有 但 等到你突然想起 回頭尋找時 牠已經消失不見 我們卻以為 那是魔法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2-11-28
    變身練習「變身野獸—不當人類的生存練習」,書名如此說。那麼我也可東施效顰,想像自己是沿著街邊行走、覓食或停棲觀察的溝鼠、浪貓或從籠中逃脫的寵物鳥。
    avatar
    陳彥仲
    2022-08-25
    變身小資瓶,返現APP推薦。老天爺永遠記得為我開門!凡打不倒我的,都將使我更強。
    Thumbnail
    avatar
    瓶子の手製人生:)
    2022-06-12
    變身型男!男性參加婚禮的3種皮鞋穿搭技巧 「穿上禮服,今天是一生中最美麗/帥氣的日子」通常不論是婚禮的主角或是參加喜宴的賓客,多半都是女生的裝扮與穿著較為耀眼。男生在正式場合中婚禮穿搭這塊,比較缺少資訊不知道該如何搭配可以更出色,比如新郎拍攝自助婚紗,新娘早早禮服婚鞋搭配妥當,新郎卻一套西裝到底,不知如何互相搭配,或是要去參加朋友喜宴,出
    Thumbnail
    avatar
    EPRIS艾佩絲企業有限公司
    2021-03-16
    變身方法是美妝——《平凡女孩改造計畫》什麼是大眾的風潮?什麼又是我們對作品的思考?什麼是醜的?什麼又是美的?我化妝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部漫畫巧妙的把美麗這種見仁見智的東西,轉化成對於藝術的思考,化妝技巧高超那只不過是最基礎的事,最重要的是如何運用模特兒展現主題要求的美學,也清楚的點出現今的「美妝」正巧妙的游離在大眾美學和藝術之間。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2-17
    變身搬家達人!搬家要注意的事分享!身為搬家達人,搬家這件事大概每兩年就會在我的生命中上演,還記得第一次搬家是我剛升上大學那年,因為我考上台北的學校,而我是高雄人,所以我就一個人從打包行李到宿舍,搬家要注意的事就是易碎物品,如果不慎在搬家過程打破了玻璃或是其它尖銳物品,除了要花時間清理以外,還需要擔心是否會影響到其他的物品,因此只要是
    avatar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2019-08-27
    變身我的生活很簡單, 就是以寫詩、玩狗、打鼓為中心, 在這當中等待死亡來臨, 或者找尋有趣的自殺方法, 或找死的理由。   這是沒有戀愛的狀態。   談戀愛的時候, 就會調整成「守護天使」。
    Thumbnail
    avatar
    李四郎
    2018-09-08
    變身<p>變身的時刻<br /> 真實就不小心衝口而出</p>
    Thumbnail
    avatar
    黃戰士
    2017-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