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公主的冒險】第五章 調查局調查員

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第五章 調查局調查員

有了3隻雄壯的伙伴在身邊,果然就不一樣,很平安的就回到了秘密基地,博士一進入基地就拿著紅箭去掃瞄,然後又不曉得在弄些什麼;夫人倒是高興的不得了,跟3隻威理玩得不亦樂乎。
「小公主,妳不敢摸牠們啊?」夫人問著我。
「不太敢..」我說的真的是實話。
「牠們那麼乖,大白來..坐下!」尖耳朵的大白真的坐在我面前。
「來..握手!」大白竟然把前腳舉起來。
「這麼聽話啊?!」我有些驚訝,抓住牠的前腳握了好幾下。
「妳摸摸牠的頭和身體,牠們真的很乖的!」
有些好奇的摸了牠兩下,牠竟然就開始在我身體旁邊打轉,這時,博士走過來拍了拍我的手,「公主殿下,紅箭妳也有採,能不能給我兩朵?」
就在這個時候,大白整個後退了一大步,「啊嗚..」然後歪著頭看我,旁邊兩隻新的成員也一樣退了好幾步。
我還沒有會意過來,但是博士和夫人都笑了出來,「小公主,這3隻都被妳的樣子嚇到了!」夫人一邊笑一邊說。
這時我才發現我已經變成納拉亞人的模樣,看著牠們的樣子,我也笑了。捉狹的想要戲弄牠們,馬上又去握夫人的手,換回了地球人的樣子,牠們馬上又興奮的叫著,接著我又去握博士的手,牠們馬上又變了神色,尤其是大白,整個就坐下來,「啊嗚..」很狐疑的看著我。
玩了幾次之後,牠們好像已然覺得不新鮮了,竟然3隻都圍著我轉來轉去,根本不會理會我換了樣子。
「這麼快就適應我的樣子了啊!」我無奈蹲下來的摸著3隻白色的伙伴。
「啊..啊..啊..」肩上的Ann叫著,我才曉得冷落牠了。
「哇!忘記妳了!」我把肩上的Ann抱在手掌心,「認識一下新朋友..」
3隻大傢伙都來看著我手上的小傢伙,「啊嗚..」大白又狐疑的看著我。
「公主殿下..妳今天讓牠們大開眼界了。不過,可不可以給我兩朵紅箭?」
「你這傢伙最掃興了,」夫人的拳頭當然又打著博士,「大家都那麼高興,只有你還在東搞西搞的,是不會等回去再弄喔!」
「別這樣..別這樣..回去還有沒有時間誰知道啊?」
博士的話真的沒有錯,鬧了這麼大的事,回到城裡一定沒有好事,就算執法單位最後不追究他的法律責任,但是議會那些大官們應該不會輕易放過他,想到這裡,就從口袋裡掏出紅箭,遞了兩朵到他的手上。
博士接過去之後,馬上就轉身,又去忙他的事。這時,我剛才碰觸到博士的手,身體已經變成納拉亞人的模樣,想到博士說紅箭這東西是很美味的,而且現在變了身,沒有考慮的,拿了一朵紅箭就往嘴巴裡送。
甜甜的、稍微有一點酸,但是有很特別的香味,馬上我就沉醉,瘋狂的叫著,這味道真的是人間美味啊,但是,為什麼不能多吃?多吃會發生什麼事?好奇心讓我又拿出第二朵,連想都沒有想的,它已經進了我的嘴巴。
夫人想要阻止我的時候已經來不及,而博士也回頭看到這一幕,急忙把夫人推到一邊,他趕緊扶住我。
我不曉得這是什麼感覺,好像一直在騰雲駕霧,忘記了所有的一切,只想要這樣輕飄飄的一直飄蕩,好舒服好舒服。
終於回神之後,我發現我是坐在椅子上,博士就在我的面前,「我的公主殿下,身體有沒有怎麼樣?」
「好像沒有吧..」我答著。
「答應我!千萬別再做這樣子的事了!」博士竟然有淚水。
「我剛才怎麼了?」
「妳吃了第2朵紅箭之後,身體就整個無力,把妳放上掃瞄器上,儀器掃瞄告訴我,妳整個人的精神力都已經喪失!」
「這樣子的東西,」夫人正色的說:「我們的說法是『毒品』,妳剛才的樣子,就跟吸食毒品的人沒有兩樣!」
「把妳身上的紅箭通通交出來!」博士也正色的說:「不可以讓妳再吃這樣子的東西,這會害死妳的!」
無奈的把口袋裡的紅箭都掏出來,博士馬上一把就全部拿走,看著他手中的紅箭,我輕輕的嘆了一口氣。
「啊..啊..啊..」這小傢伙在桌上看著我。
Ann的叫聲讓我整個醒過來一般,雖然騰雲駕霧的感覺確實很好,但終究是不好的,而且這東西可能會上隱,到時候無法自拔誰都救不了,這樣子沒收那些紅箭確實是對我好。
「小公主該洗澡睡覺,明天一早我們就回去,還有很多事我們要面對的..」

被夫人搖醒來之後,我才發現現在天還沒有全亮,把全身的裝備穿上,Ann也很自動的爬上我的肩膀,上了工程車之後,發現博士滿臉的倦容,這樣子大概整個晚上都在弄解藥。夫人把那個小女嬰放在旁邊的小推車裡,但我左看右看,卻沒有發現那3隻白色的伙伴,馬上我就問著。
「大白、中白、小白都留在那裡,牠們會幫我們看家!」夫人告訴我。
「名字還真好記..」我追問著:「可是為什麼不帶牠們回去?」
「帶牠們回去?!」夫人正色的說:「那麼大隻的寵物,那是會嚇到人的,而且牠們食量大、活動力驚人,光大白我們就受不了了,這次還多了中白和小白,帶牠們回去!除非我真的不要命了..」
「Susan,拜託妳不要說什麼要不要命的..」博士回頭對我們說道:「我現在設定自動駕駛,回到東出口大約要2個小時,還沒有進城之前,大家就盡情的睡個飽吧!」
「你睡你的!」夫人沒好氣的說:「就跟你說不要弄,結果你弄整晚,解藥還是沒搞定,浪費這樣子的時間做什麼?!」
「就只差一個步驟了嘛,那種儀器就只有研究中心有..」
「懶得再揍你了,之後小公主的行程安排好了沒有?」
「安排好了!現在就是等跟他碰面。」
「博士!」我急忙問著:「你要帶我去哪裡?」
「別問那麼多,等一下就知道了..」
車子啟動之後,博士好像就睡著了,而夫人好像也沒什麼體力,沒有多久也躺在椅子上,而那個小嬰兒現在也安穩的睡著,這感覺還真奇怪,整個車子就我一個人醒著。
「啊..啊..啊..」我這才想起來還有另外一個也是醒著的。
「妳還真是奇怪呢..」我把她放在手心上,「跟著我會很辛苦的!」
看著車窗外原始叢林的景物,那樣子就跟模擬遊戲裡的一模一樣,但是遊戲裡的猛獸,現實裡卻是最忠實的朋友,這還真是滑稽啊!
「做那個蠢遊戲的一定是地球人,」我自言自語的說道:「納拉亞人不可能不曉得威理,看起來這兩個種族已經共存了那麼久,在溝通和交流上還有很多嚴重的問題!」
「啊..啊..啊..」Ann在我手心上叫著。
「妳也同意對吧?!」我對她笑著。
突然發現Ann的尾巴尖端整個是黑色,有一節指頭那麼長,她現在在我手掌上,整個身體已經變成跟我皮膚一樣的顏色,但只有這個地方沒有變色。
「嘿..有奇怪的事情喔!」我摸著她尾巴尖端沒有變色的部份。
有奇怪的事情我就想找答案,但現在手邊什麼也沒有,看到前座博士的手持電腦就放在身邊,沒什麼考慮,馬上就拿過來操作。
第一次操作這樣子的東西,感覺很新鮮,但是不曉得要領,好像網路訊號也不是很好,弄來弄去只有找到變色龍的圖片,縱使如此,依照圖片上顯示的,變色龍並沒有這樣子的尾巴,而且,文字顯示:變色龍並沒有那麼高的活動力,那麼,我這個Ann到底是什麼?
悻悻然的把博士的手持電腦放回他身邊,好奇的盯著手掌上的小傢伙,「沒有關係,我一定會找到答案的!」
「啊..啊..啊..」Ann又在我手心上叫著。

車子進了東入口,好像就有警報響起,但是,博士好像一點都不會緊張,只見他把車子停下來,開門要我下來,然後要夫人把車子開回研究中心,然後把孩子交還給她的父母,要他們好好照顧這個第2個存活的新生代,所有得事他會公開解釋。
車子離開之後沒有多久,就看到有一艘飛船向我們駛近,坐進去之後才發現:坐在駕駛座的是Hayden醫生。
「用最快的速度帶我去調查局去!」博士這樣子交代著。
飛船是用很快的速度飛行,而且現在是準備上班的時間,整個空中和地面都是交通工具,險象環生的鏡頭讓我不停的捏著冷汗,Hayden醫生雖然有從照後鏡偷瞄我幾眼,但是為了儘快到達,完全沒說半句話。
到達調查局之後,博士拉著我下車,但是他小心翼翼,完全沒有碰到我身體任何的地方,「頭盔、腰帶這些都卸掉,戴著那些,妳根本進不去的。」
卸下了那些裝備,跟著他一道進入調查局,眼前有一位上了年紀的中年男人,似乎是在等著我們,博士跟他握手寒暄了兩句,他馬上就帶著我們去坐電梯,瞄著這個人的穿著還有他的神態,再加上他按的樓層是底部最低的地下10樓,我猜想他應該是個大人物。
我跟隨博士進到他的辦公室裡,這個辦公室好像很豪華,而且有很多螢幕,螢幕裡都是很多分格畫面,這樣子我更確定,這個人應該是局長。
他拉著博士到一旁,兩個人不停的咬著耳朵,他起初好像相當不以為然,一直搖著頭,最後,博士要我過去他們那裡。
「讓你看看她最不一樣的地方!」博士說完就握了我的手。
「這是..這是怎麼變的?」眼前的人大驚失色。
「你也握一次看看!」博士又說。
他不可置信的來握我的手,臉上的表情更驚訝,「怎麼..這是怎麼回事?」
博士這時開始把這一次的事,概略的說了一次,「她差一點就去你們上帝那裡報到了,還好解藥有效,這才把她救回來。你說說看,如果我不做這件事的話,她真的走了,兩邊是不是又要開始?到底還要死多少人他們才要結束?真的不能夠好好的相處嗎?」
這些話還真的很管用,他的態度馬上就有一百八十度的轉變,「說實在的,我一向都是支持你的,還好有你的堅持,那麼,我就留她下來,接下來,你應該還要面對很多事情!不耽誤你的時間,趕快去做吧!」
「我的公主殿下就交給你了!」博士握著他的手,「要好好保護她啊!」
「我當然會的!我用我的性命做保證!」
「公主殿下..」博士離開之前緊緊抱著我,「以後妳就要靠自己了,有機會別忘記回來看看我們哪!」
「會的..我一定會的!」雖然我已經變身,但仍然流下了淚。
博士走了之後,眼前的人要我坐下來,「妳還不知道我是誰吧?我是..」
「調查局局長!」我馬上接著說。
「哇喔!這樣子就知道我是誰了啊?」他滿意的點點頭。
「從辦公室的樣子就差不多猜得出來,」我馬上問道:「博士要我到您這裡,是要做什麼?真的要我去當調查局的調查員啊?」
「本來我真的不答應的,但是看到妳身體變化的樣子,我還真的完全心動了,我們也有納拉亞人的調查員,但總是不能兩邊跑,像妳這樣子的體質,真的是完美到無法挑剔!說到這..能不能現在換回來啊?我不太喜歡這樣子的顏色,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也..不怎麼喜歡!」我站起來把手伸給他,他馬上就握我的手。
「這樣子真的好多了..忘了問妳,妳肩膀上的是什麼?」
「變色龍..」我把Ann抓下來放在手心上,「我的好朋友Ann!」
「妳們在一起倒是蠻適合的!嗯..都會變顏色..」
「那麼局長,接下來呢?接下來我要做什麼?」
「這幾天先不用急,我會做安排,而且還要等Bergman博士的事件告一段落,我才能夠真的讓妳出門,妳耐心的等著,不用著急..」
這時,局長的電話響起來,他接起來講了幾句就把電話掛上,「要去開會..很重要的會,先讓妳住在我的安全室裡,我會打點好妳要的東西。」
「是!謝謝您..」我欠身鞠了躬。
「先別謝我,搞不好以後很多事情都要靠妳了!」
他往桌子上按了一個按鈕,眼前的書櫃就整個被打開,出現的是一座鋼門,輸入密碼之後,門就被打開,「這裡面原本是我要進來避難的,所以都是我的東西,不知道的就別動啊!我會準備妳要的..等等..」
我進門之後,他要我站直了腰,抬頭挺胸,然後拿了一個東西在我身上掃瞄,「我等一下會帶來適合妳的衣服..還有,我進門前會敲2下,如果妳發現沒有敲門,進來的不是我,儘管開槍沒問題!」他竟然交給我一把雷射槍,要我放在身邊,不可以離身。
「桌上有隱藏的電腦,妳可以自由使用,但是要登入密碼的地方不要隨便進去,可別害了我啊..好了,就這樣!」
「謝謝..在下要怎麼稱呼您呢?」
「妳不用怎麼稱呼我,很多調查員連我的真面目都沒有見到過..不然妳就跟他們一樣,叫我Chief,再不然喊我『頭子』,我也不會反對的..」
「您真是愛說笑啊!」
「妳這麼一說,我也要給妳一個代號,我們的調查員都不是叫名字,是叫代號的..嗯..就是『變色龍』,以後我就這樣子叫妳了!」
「好!知道了..」
「我走囉,先在這裡待一陣子,我會視情況放妳自由的!」
「謝謝您!掰掰..」
門被關上之後,我仔細的打量著這個地方,房間雖然不大,但是井然有序的,而且好像該有的都有,牆壁上仍然是一堆螢幕,仔細的看,這好像就是調查局內部的各個角落,連電梯都有,而局長真的現在正在電梯裡。
看到局長,就想到剛才的對話,「嘿!我以前好像不是這樣子講話的,但是剛才..剛才怎麼會..這真的是模擬的成果嗎?好像蠻不錯似的..」
「啊..啊..啊..」Ann在我肩膀上叫著。
「嘿!」我把這小傢伙放在書桌上,「現在有時間,而且也有工具,我可是要把妳的底牌仔細的掀起來..」
開啟了書桌的隱藏電腦,翻閱著很多地球爬蟲類的資料,但是卻一無所獲,「奇怪?!難道妳不是地球的生物嗎?可是妳的樣子明明是地球上的變色龍啊,為什麼尾巴會是黑色的?難道妳不是..」
「啊..啊..啊..」Ann又在我面前叫著。
「等等等等..局長再來時還要請他幫妳準備吃的,老是要麻煩他,真是不好意思,妳不跟著我就不會有這些問題了!」
「啊..啊..啊..」
「妳等等嘿..我跟妳說話妳就會應,而且好像有些妳還聽得懂,對嗎?」
「啊..啊..啊..」
「智力比變色龍要高..活動力比變色龍要好..難道是..」
我開始找尋納拉亞的資料,他們的百科全書裡也有爬蟲類的資料,「黑色的尾巴..啊?!不會吧!」
眼前的資料顯示著一種納拉亞的爬蟲類生物『食蟲蜥』,全身雪白,就是尾巴那裡有一截是黑色的,這種爬蟲類確實有被納拉亞人帶來地球,但是後來卻整個消失得無影無蹤,資料顯示著:『已絕種』!
把Ann抓過來跟這種『食蟲蜥』的圖片比對,那個黑色的特徵是一模一樣的,而『食蟲蜥』的身材跟這種變色龍幾乎是概等,我看著『食蟲蜥』裡面對這種生物的簡介,牠們確實活動力很強,而且相當有智慧,是納拉亞人很喜歡飼養的寵物。這剎那間,我明白了,而且明白了另外一件事!
「原來食蟲蜥是被同化了!而且整個融入到妳們的世界裡,怪不得妳這麼不一樣,原來妳也是『混血兒』啊!」
「啊..啊..啊..」Ann竟然像是在點頭。
「這也說明了為什麼納拉亞人不願意融入地球,因為同化之後,他們的形體就完全不見了,了不起只剩下白色的頭髮,其他都是地球人的模樣,他們當然不願意!這樣子就好像整個種族消失,就跟這個『食蟲蜥』的下場一模一樣,怪不得..怪不得呢!」
「啊..啊..啊..」
我不禁思索著這個嚴肅的問題,族群融合確實是有必要的,因為會帶來完全的和平,但是整個種族就這麼像是『絕種』一般,那是納拉亞人願意的嗎?想當然是不願意,新生代裡面,沒有人還有納拉亞人的樣子,只剩下毛髮勉強還知道這是『混血兒』,幾代以後,白髮還看得到嗎?我想是不太可能,這些資料,納拉亞人自己應該最清楚,所以一直抗拒著種族的融合,導致成現在這樣子的局面。
「話說回來,融合不是很好嗎?」我抱起了Ann,「要沒有融合,妳怎麼會那麼聰明,也不可能跟著我,對吧?!」
「啊..啊..啊..」
「不過真是可惜啊,妳只會叫,要是會說話的話,那才厲害呢!」
「啊..啊..啊..」
我摸著她的頭冠,想著她的樣子,「妳大概是太聰明了,被同類排擠,所以才想要來跟我的,對不對?」
「啊..啊..啊..」
「我的下場會不會跟妳一樣啊,如果處處受到排擠,那怎麼跟人群生活?我是不是有時候要故意的裝作是笨蛋,這樣子就可以生存?」
「啊..啊..啊..」
我竟然會和Ann這個小傢伙一直這樣子對話,還真是神奇。

就在中午之前的時刻,已經跟Ann講到無聊,最後開始玩著電腦小遊戲時,Ann在跟我示警,門口有人敲了兩下,而且監視螢幕上顯示進來的人確實是局長,我才沒有把槍掏出來,不過馬上就站起來跟他致意。
「不必那麼拘束啦,」局長說道:「變色龍..我帶了一些東西來,妳先去試試這些居家服合不合身,然後我們一起吃午餐,我想瞭解一下妳有什麼強項,可以擔任我們哪一種工作..」
接過他手上的衣物,我趕緊就到浴廁裡試穿,還真的蠻合身的,當下就直接穿起來,然後就走到局長的跟前,「很合身,謝謝您!Chief..」。
「合身就好..」他帶來的中餐是麵食,「跟我一道吃,我們一邊吃一邊聊。」
我真是不曉得是不是我沒有吃過這樣子的東西,當局長說今天煮得比較難吃時我還覺得蠻詫異的。當他開始問著我學過的東西時,我就把前前後後這幾任家教教我的東西說給他聽,他馬上就瞪大了眼。
「這些東西妳都很專精嗎?」局長問道。
「比較喜歡自然科學,數學最不感興趣..」我答著。
「我是有概略詢問了妳現任的家教Michelle..」
「乾媽..乾媽她還好吧?」我竟然打斷了局長的話。
「妳放心,她好得很!她是有提起妳學的東西,她是告訴我:妳太聰明,聰明到她已經快要教不下去。她這樣子說,我是真的很好奇,可以拿大學的題目來考考妳嗎?」
「沒有關係,我從來不知道自己的實力..」
「來..吃完中餐之後妳就開始寫吧。」
局長從他帶來的手持電腦裡,傳了一個資料到書桌的隱藏電腦上,還沒有等他說明,我就已經迫不及待的坐在椅子上,一邊吃著麵一邊作答。麵還沒有吃完,我就已經全部答完,事實上除了數學的題目比較麻煩一些之外,其他的語文、科學、人文歷史等等,對我而言那真的是很輕鬆的。
「Chief..我答完了!」事實上我還故意的把麵吃完。
「這麼快啊!」他有些驚訝。
「又沒有很難..嗯,數學稍微難一點啦..」我聳肩答著。
「等等等等..我來對答案,嗯..嗯..嗯..」
只見他的臉色愈來愈驚訝,最後把手持電腦收起來,「怪不得Michelle會說這樣子的話,妳真的太與眾不同了!」
「怎麼了?」換我驚訝了。
「這裡面幾乎都是博士班的東西,相當的艱深,妳竟然能夠在那麼短的時間裡就把它完成,而且..這裡面沒有任何的錯誤。這麼說吧,我們這個單位,擁有各式各樣的人才,但是,像妳這樣子的人,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嗯..不好嗎?!」
「不是!我想跟妳說:妳太完美了!妳真的留下來在我這裡工作,我都會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留下來不好嗎?」
「不是不好,那真的是太好了,但是我會認為妳『大材小用』,把妳的才能都浪費了,那真的很可惜。」
「Chief..你別這樣子說,據我知道的,議會不是想要『養』我一輩子嗎?!如果我一直都待在那個地方,別說到哪裡工作,我所有吃的喝的都是在損耗資源,完全沒有貢獻,現在既然有了這樣子的機緣,我當然想要,而最重要的,我想要..自由!」
「我知道..我知道妳想要的,我絕對會幫助妳的!」
「Chief..謝謝你!」
「妳要謝謝的人可不止我一個人喔,」局長笑著說:「博士夫婦他們也要謝謝喔,我是有詢問了夫人這一次事情的經過..」
「博士..博士他們怎麼樣了?」我急忙問著。
「現在已經被議會議員們約談,如果我猜得沒有錯的話,他這次應該躲不掉,研究中心主任的位置可能不保了!」
「怎麼會?!」我驚訝的叫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變身暢銷小說家" 小說工具書讀後心得超棒小說這樣寫 How to write a damn good novel 這本超超超超超級有用 欲罷不能的,又看了超棒推理小說這樣寫、超棒小說再進化 都是同一個作者寫的書 我是推理小說迷,既然想當作家就得寫本推理小說吧,這是對我自己的期許。(但我現在陷在SUJU同人文中無法自拔) 再
    avatar
    奪意
    2023-08-16
    【變身的馬鈴薯】圖/文 杜孟蓁 這個周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孩子們知道節日即將到來,就嚷著要做禮物或卡片給媽媽。 我們依著過去的經驗,利用討論的方式,來決定大家想要做什麼樣母親節禮物。因為正在進行跟飲食有關的方案,所以就有孩子說想做健康的食物來送給媽媽。 有孩子提到自己的媽媽喜歡吃沙拉,多數的孩子也覺得沙拉是健康又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5-12
    [變身]--狗竹圖文改變 從來不會 像變身一樣 充滿著戲劇性 他比較像蝸牛一般 無趣到看起來 一點變化都沒有 但 等到你突然想起 回頭尋找時 牠已經消失不見 我們卻以為 那是魔法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2-11-28
    變身練習「變身野獸—不當人類的生存練習」,書名如此說。那麼我也可東施效顰,想像自己是沿著街邊行走、覓食或停棲觀察的溝鼠、浪貓或從籠中逃脫的寵物鳥。
    avatar
    陳彥仲
    2022-08-25
    變身小資瓶,返現APP推薦。老天爺永遠記得為我開門!凡打不倒我的,都將使我更強。
    Thumbnail
    avatar
    瓶子の手製人生:)
    2022-06-12
    變身型男!男性參加婚禮的3種皮鞋穿搭技巧 「穿上禮服,今天是一生中最美麗/帥氣的日子」通常不論是婚禮的主角或是參加喜宴的賓客,多半都是女生的裝扮與穿著較為耀眼。男生在正式場合中婚禮穿搭這塊,比較缺少資訊不知道該如何搭配可以更出色,比如新郎拍攝自助婚紗,新娘早早禮服婚鞋搭配妥當,新郎卻一套西裝到底,不知如何互相搭配,或是要去參加朋友喜宴,出
    Thumbnail
    avatar
    EPRIS艾佩絲企業有限公司
    2021-03-16
    變身方法是美妝——《平凡女孩改造計畫》什麼是大眾的風潮?什麼又是我們對作品的思考?什麼是醜的?什麼又是美的?我化妝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部漫畫巧妙的把美麗這種見仁見智的東西,轉化成對於藝術的思考,化妝技巧高超那只不過是最基礎的事,最重要的是如何運用模特兒展現主題要求的美學,也清楚的點出現今的「美妝」正巧妙的游離在大眾美學和藝術之間。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2-17
    變身搬家達人!搬家要注意的事分享!身為搬家達人,搬家這件事大概每兩年就會在我的生命中上演,還記得第一次搬家是我剛升上大學那年,因為我考上台北的學校,而我是高雄人,所以我就一個人從打包行李到宿舍,搬家要注意的事就是易碎物品,如果不慎在搬家過程打破了玻璃或是其它尖銳物品,除了要花時間清理以外,還需要擔心是否會影響到其他的物品,因此只要是
    avatar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2019-08-27
    變身我的生活很簡單, 就是以寫詩、玩狗、打鼓為中心, 在這當中等待死亡來臨, 或者找尋有趣的自殺方法, 或找死的理由。   這是沒有戀愛的狀態。   談戀愛的時候, 就會調整成「守護天使」。
    Thumbnail
    avatar
    李四郎
    2018-09-08
    變身<p>變身的時刻<br /> 真實就不小心衝口而出</p>
    Thumbnail
    avatar
    黃戰士
    2017-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