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公主的冒險】第六章 破壞者的戰帖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第六章 破壞者的戰帖

「為了安排妳以後的工作,」局長正色的說:「我還是要等Bergman博士的風暴結束之後,再讓妳到人群裡。」他拿出一支注射槍,「現在,先要讓妳恢復真正的公民身份!」
「那是什麼?!」我有些驚訝。
「身份識別晶片,整個地球的人類都有,當初為了保護妳,所以連識別晶片都沒有注射,讓妳維持完整乾淨的身體,既然現在妳身體的狀況已經被博士救治,那就應該要完整的恢復妳的身份!」
「我是什麼身份?」
「妳還是Anderson夫婦生的那一位Anastasia啊!我思考了很久,偽造妳一個假身份不是不可以,在我們這個單位那真是太容易了,但是妳真的太特別,不僅是身份特別,身體更是特別,Bergman夫人更是告訴我:這樣子的身體不可能再出現第二個,所以我決定用妳原本的身份!」
「這樣子不就很容易被人發現?!」
「放心好了,Anderson這個姓氏很普通,Anastasia也不是很特別的名字,跟妳同名同姓的有好幾位呢!而且,妳經過這次的事件之後,身體面貌都已經改變,尤其是頭髮,博士帶妳來的時候,我已經完全認不出來,所以,妳就放心吧..再說,我也不想要把妳一直綁在身邊,到時候,我會把妳推荐給教育單位還是研究的機構,那裡應該才是妳可以一展長才的地方。」
「這樣子真的沒問題嗎?」
「沒問題的!這些日子妳就擔任我專屬的『特別調查員』,以後的事情就先不要想那麼多,來吧,不會痛的..」
『叮』的一聲,識別晶片已經注射到我的胳臂裡,「來!還要照一張相片,妳就站在那個空白的牆壁前面..微笑..好了!」
「我出去以後,經過辨識器前面都是這張相片嗎?」我問道。
「沒有錯!」
「那是不是應該還要再照一張我『納拉亞』樣子的相片,不然,萬一變身了,那不就完全對不上?!」
「嘿!」局長抓著頭,「我倒是還沒有想到這個,不過,如果辨識器出現兩張相片就太特別了..嗯..現在先不要吧,等以後大家真的都知道妳會變換身體的時候再說吧!」
「Chief這麼說確實是這樣,那麼就等以後再說吧..」
「啊..啊..啊..」Ann這時竟然也應著。
「都忘記妳了!Chief..」我指著Ann,「能不能幫我的小傢伙找吃的,這裡面這麼乾淨,一隻蟲子都飛不進來,不給牠吃東西的話,牠會餓死的!」
「啊..啊..啊..」
「這是妳的寵物?!」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說到這裡,我要給您看看我發現的東西..」
「什麼東西?!」
我開始把早上找到的資料找出來,然後把Ann抓在手上跟圖片比對,跟局長解釋這個生物,「我想..這個問題大概就是納拉亞人為什麼不願意和平相處的主因,Ann的身體就是最佳的寫照!」
「啊..啊..啊..」
「原來啊..原來有這大的一個阻礙存在著,怪不得..怪不得他們這麼不理性啊!話說回來..這小傢伙這麼聰明啊?!」
「我真的不曉得她到底有多聰明,」我摸著她的頭冠,「雖然她只會叫一種聲音,但是她似乎聽得懂我們的話!」
「吃蟲子,哈哈..」局長得意的笑著,「那就先到我家吧,我們家那裡可是有很多,趕都趕不完呢!」
「這是怎麼說?!」我狐疑的看著他。
「我住在平民區裡!那裡多的是..」
局長這時就跟我解釋,他這樣子的人不是住不起豪宅,但是豪宅反而是納拉亞人覬覦的目標,而且住在平民區有更大的好處,房子便宜,裡面的隔間高興怎麼弄就怎麼弄,誰也不曉得他是住在那種地方。
「平常呢,我就是騎著自行車到另外一個地方『換裝』,然後再搭飛船上班,鄰居們都以為我是小公務員..牠叫Ann是嗎?會不會怕我啊?」
「Ann!妳先跟Chief住幾天,可以嗎?」
「啊..啊..啊..」她真的就往局長的身上跳上去,然後趴在他的肩膀上。
「我的老天啊!」局長扭著頭看著Ann,「這麼聰明,我也好想養一隻!」
「她們是在城外的森林裡,Chief真的要養的話,可能要自己去,跟你有緣的才會跟你,用抓的應該都是原本的變色龍,這些聰明的小傢伙不會那麼輕易的被你抓到的!」
「啊..啊..啊..」Ann又叫著,好像還點頭。
「找個機會妳帶我去看看,」局長也學我摸著Ann的頭冠,「這小傢伙真的很討人喜歡啊!」
「啊..啊..啊..」
「今天中午就先這樣子,我先解決妳晶片的事,下午還要處理更要命的,後天就是感恩節了,還有這樣子的事,真是被那些納拉亞人煩死了!」
「是怎麼回事?」我問著。
「最近接連有好幾起飛行船的爆炸事件,」局長無奈的說:「應該是他們幹的沒有錯。最近幾年飛行船的製造,都是我們這裡BMW集團得標的,他們連續幾年失利,早就看我們不順眼,這次博士的事件,剛好又讓他們有了個藉口可以胡作非為,雖然沒有任何人員受傷,但是如果繼續這麼亂下去,那搞不好真的又會打起來,唉..」
「我幫得上忙嗎?」
「不曉得可不可以,不然我回辦公室弄個資料,妳等等..」
走出去不大的功夫,他已經又走回來,他把他自己手持電腦的資料傳送到桌面的隱藏電腦上之後正色的說:「那些爆炸的手法很專業,我懷疑是他們高層的人指使的,但是沒有任何證據..下午,我就是要開會討論怎麼處理這件棘手的事!」
「如果說..我是說如果,如果我有了答案,怎麼告訴你啊?」
「網路有連線啊..啊!忘記告訴妳可以用這樣子來連絡..」
他把桌面隱藏電腦的一個連結打開,「這個是我們內部的網路,別人進不來的,可以用這個直接跟我對話,來..妳輸入Chief!」
按照局長他的方式輸入了Chief,果然他的手持電腦會響,他接起來之後,我可以清楚的在螢幕上看到他的臉孔,還可以直接對話。
「有狀況就直接告訴我沒關係,我不會主動找妳..」走出門之前他又多說了一句,「有任何發現就馬上告訴我,馬上喔!」
「是的,長官!」我學著印象裡的敬禮手勢。
「啊..啊..啊..」Ann好像在跟我說再見。

我看著電腦上面爆炸案件的資料,絲毫沒有頭緒,雖然真的如局長所說是有計畫的在犯案,但是..怎麼也瞧不出個所以然,時間已經過了好久。
「這些傢伙怎麼那麼喜歡惹事生非?」我嘟嚷的嘆著:「要弄這樣子的事來攪亂我們平靜的生活?感恩節..團圓的日子,不曉得..唉..」
看著資料上5艘爆炸飛船的編號,我把它們整個疊起來排列,突然發現:中間的英文字依序是N A L A Y,「不會吧?!Nalaya不就是納拉亞的名字嗎!好像有意思喔..他們是故意出謎題來考驗地球人的智慧是嗎?」
「這中間的兩位數字..是宣告犯案的日期,沒錯!就是犯案的日期,最後一筆是..啊?!22!今天不就是22號,今天就要做第6次的爆炸,天哪,我要快啊!不然就來不及了..」
前面和後面的兩個數目字到底是什麼?左看右看都瞧不出所以然來,但是前後的編號卻有相當大的關聯,最後面的字母就一定是下一次開頭的字母,「難道..難道數字是最後的那個字母嗎?等等等等..ANB是第一次的,BAF是第二次的,FLH是第三次的,HAP是第四次的,PYU是第五次的..這樣子可以確定第六次前面是UA,那麼後面呢?」
左看右看,然後把中間兩個數目字塗掉,突然發現:剩下來這兩個數字,就是他們犯案的時間,第五次的數字是2221,這意思不就很明顯,今天晚上的九點鐘整,他們又要再度讓一艘飛行船爆炸。
「這些字母到底有沒有關聯啊..B..F..H..P..U,這..這沒有意義啊?!」
把整個26個字母寫了出來,突然,我好像看出來什麼東西,F距離B是4,H距離F是2,P距離H是8,而U距離H是5,如果再加上A與B的距離,14285..「142857!那不就是1/7的循環數字嗎!U..U再往前推,推到底再重頭的話就是B,這一次是編號UAB的飛船,在今晚九點鐘整爆炸!」
我趕緊打開調查局內部網路,連上了局長,他的樣子好像還在跟部屬討論事情,我有些不好意思。
「沒有關係的,妳趕緊說!」局長好像也很心急。
當我說明到一半時,他就要我暫停,他要我重新仔細說明,接著,似乎是他把他的電腦接到大螢幕上。
我開始用電腦說明這些字母和數目字的含意,整個解釋完畢之後,局長立刻給我鼓掌,現場好像很多人都在鼓掌。
『大家聽到了吧!』局長對著其他與會的人員憤恨的說著:『今天晚上他們的行動是衝著我們來的!』
「Chief,這是怎麼一回事?」我急忙問道。
『所有編號是UA的交通工具,都是政府機關的,而編號UAB的,就是我們調查局的公務用交通工具,這些傢伙好大的膽子啊!』
「我只是把我的推測告訴您,我不曉得這是不是正確的..」
『沒有關係,妳已經做了妳最好的事了,謝謝妳!變色龍..來!大家再給變色龍特別調查員再一次掌聲!』
果然電腦裡又傳來激烈的掌聲,還有歡呼和口哨聲。
『妳應該累了,好好的休息休息,』局長告訴我:『今天晚上會比較熱鬧,妳就自己弄吃的,冰箱裡的東西足夠妳吃一個星期沒問題的!』
晚上自己弄吃的,還真是沒有弄過,不過我還真是有些餓了!
翻了翻冰箱,好像有些現成的微波食品,哈!有披薩呢!按照上面的說明,把披薩放進了微波爐裡,沒有多久就聽到『叮!』的一聲。
「呼..呼..好燙..好燙!」咬了一口,「美味啊!」
吃完了披薩又翻了冰箱,找到了果汁,喝完果汁之後,我還真是有些疲乏,沒想到用腦也這麼累,找到局長幫我準備的換洗衣物之後去洗澡,洗完澡之後往床上一躺,我就已經進入深沉的睡眠中。

竟然是被局長搖醒的,我有些不好意思的趕緊爬起來,他已經準備好早餐在桌子上,是一份三明治和一瓶牛奶。
「果然真的就是妳推測的,」局長對我豎起大姆指,「昨天晚上,我們編號UAB-0249的飛船被他們炸個粉碎。」
「壞人抓到沒有?」我一邊啃著三明治一邊急忙問著。
「沒有..不過我們已經知道是誰做的!」
「為什麼不抓住他們呢?」
「抓住兩個小嘍囉根本不能夠證明什麼,而且放走他們,這樣子我才有更確切的證據,飛行船那麼多,我們也不曉得他們到底要對哪一艘動手,所以,我們先把距離稍微拉開一些,讓他們『好好的』動手,我們也完全有證據可以知道是誰在動手!」
「『他們』是誰?不會是政府機構裡的吧?!」我馬上就猜測。
「答對了!我們的死對頭-納拉亞的調查局!」
「不會吧!」我差一點把在嘴巴裡的牛奶噴出來。
「身份已經確定!但是..難題又來了」
「是什麼難題?」
「我給妳看他們下的『戰帖』!」
局長開始弄著電腦,螢幕上出現了一則文字:
『這6次的爆炸案都是我們做的,給了你們訊息你們還抓不到我們,真是愚蠢啊!我們之後要做的,已經告訴你們時間,這是行動地點,想要抓我們,就聰明一點!
023081194091025019132116  085053015038169207019173192053188184』
「如果按照妳的推測,UAB-0249說明他們行動的時間就是感恩節早上的9點,時間已經不多,我們的精英們都已經在想辦法解碼,但是完全不曉得這些數字是代表著什麼,可以的話,麻煩妳幫忙我,這些傢伙真是壞!」
看著這兩串數目字,我的興趣又來了,「好!我會努力的!」
局長走了之後,我開始思索著這整個事件,縱使自己的身體也有一半是流著納拉亞人的血,但是現在,我已經對他們完全沒有好感,那是一個侵略好戰的種族,就算地球的居民全部被消滅,久而久之,自己又會互相征戰,搞不好地球就此跟納拉亞星球的命運一樣,消失在無痕的宇宙中,嗯..不對!地球人也差不了多少,地球的歷史也是很多民族在互相鬥爭著,那我到底是要幫誰?兩個種族好像都半斤八兩!
「現在講和平的好像都是地球人這一邊,我現在好像也比較喜歡地球人的模樣,從以前對我友善的,都是地球人這一邊的,再說,爹地是地球人,我自然是歸屬爹地這一邊的,而且乾媽也是地球人哪!納拉亞人還是想要作亂,好吧..哼!我倒是想看看誰比較聰明!」
決定了之後,我仔細瞧著這兩大串數字,「地點?!這兩串數字是個地點!第一串24個數字,第二串是36個數字,都是4的倍數,這意思是不是4個數目字是一個字呢?密碼好像都是4個數字一組的!」
我開始把第一串的字,4個4個為一組分開來,完全看不出來,又把第二串也這麼做,也瞧不出什麼東西。
「這樣子分有問題,24和36既是2,也是3的倍數,不曉得他們怎麼分的話,那是完全無解的!」
想破了頭,「怎麼辦..怎麼辦哪?!明天9點呢!只剩下一天多一點..」
「地點..地點..地點..字應該不會太長,那麼不是3就是4,應該不可能是2,2個字來分的話第一個字12個字母,太長!而且他們絕對沒有這麼傻,3個數字分看看..嗯..還是看不出來!」
起來伸了伸懶腰,從冰箱拿了一瓶果汁,突然想起昨天用的方法-疊起來,這樣子是不是有效呢?我趕緊把第一串數字用4個一組疊起來,「看不出來?!完全不曉得!試試3個一組..」
第一串數字用3個一組排出來之後,我就眼尖的發現最後一排的數目字,「31415926!嘿..這不是圓周率嗎?!」
馬上又把第二串數字往下接,然後去查圓周率前面20位的數字來比對,3.1415926535897932384..,「找到囉!我找到囉!」我高興的手舞足蹈,圓周率一定是個『障眼法』,只是在戲弄看的人的眼睛,剩下來的,才是真正的字,逗起來應該就是那個地點了!
「第一串是02 08 19 09 02 01 13 11;第二串是08 05 01 03 16 20 01 17 19 05 18 18,兩串數字都沒有超過26,那就是字母嗎?嗯..嗯..第一個字是bhsibamk,這個..這個沒意義啊!第二個字是heacptaqserr,這個更沒有意義了,天哪!」
這一傢伙就到了中午,雖然有了一點眉目,局長帶了中餐給我,但是我還不敢隨便透露這個訊息給局長,這是關係重大的事,我可不能夠太隨便!
吃完了午餐,繼續著這個數字的謎題,突然發現bamk,「難道是bank?某一家銀行嗎?」接著把第一串字的bhsi通通往後推一個字母,「citj?嘿!花旗銀行是Citi!第4個字不推的話就出現了!天哪!花旗..是花旗銀行!那麼第二個字應該也差不多,有的推有的不推的話,我來逗逗看..嗯..嗯..Citibank headquarters,天哪!出現了..花旗銀行總部!這是..這是..什麼規則?怎麼出現這樣子的字?有時減少一個數目字,有時候不減,這是什麼..他們一定是有規則的..c有減少..i也減少..t也減少..但是第2個i卻不減少,b和a不減,n又減了..等等嘿!字母前面的比較不會減,後面的..可是為什麼第一個c..這個是..啊!」
我急忙去找最後一次爆炸的飛行船編號,這剎那間,我終於弄懂他們的遊戲規則了,「就這一點小技倆也在我面前炫耀,真是丟人現眼!」
急忙打開內部網路,馬上就連上了局長,「那一道謎題被我解開了!就是花旗銀行的總部!」
『安靜安靜!』他趕緊對著會議室裡的人群叫著,接著又把他的電腦連上大螢幕,『妳趕緊解說給我們聽!』
「首先,把兩串數字3個為一組疊在一起!」我一邊說一邊操作著,「最右側的那一排數字是『圓周律』,是他們加上的障眼法,這一排數字是無用的!」我把這一排數字整個塗抹掉,好像已經有人在驚訝著。
「再來是第二道障眼法,最後一次爆炸的飛行船編號是UAB-0249,這個B字母也是關鍵!把26個字母去掉B,那麼c這個字就是排第2位,同樣的道理,再把C去掉的時候,i這個字就會排在第8位,再來,這次把I這個字去掉時,t就是第19位,好了..依此類推,兩串字這樣子解出來的就是『Citibank headquarters!』花旗銀行的總部!」
局長開始鼓掌,然後所有人都鼓著掌,歡呼聲應該快把我耳朵給震破了。
『既然答案已經出現,』局長應該是要開始分配任務,『那麼..接下來我們就要開始忙碌了,還好時間還足夠我們部署,我們再次感謝變色龍特別調查員,沒有妳的努力,我們都是在挨打!』說完又鼓掌,整個會議室又是掌聲。隨後,局長已經把連線給切掉。
好像有用腦過度的感覺,往床上一躺,我又昏迷了。
自己醒了過來,看到桌子上有吃的喝的,看起來局長有進來過,桌面的隱藏電腦上面有字:『這份榮耀是妳的,願意的話,明天跟隨我們一起逮捕這一群不法之徒,考慮一下。
PS:妳的小朋友Ann食量蠻大,吃得飽飽的!』
好不容易有機會看看外面的真實世界,怎麼可能不去呢,而且這些納拉亞人自以為很聰明,以為我們這一邊完全解不開,我倒是想看看這些傢伙的廬山真面目,「改天我也出個難題給他們,看這些傢伙解不解的開!」
晚餐看起來真是豐盛,炒麵、魚排,再加上特製的綜合果汁。炒麵和魚排的味道真的相當不錯,但是這一瓶綠色的果汁喝起來就不怎麼對胃,但是乾媽以前就告訴過去我,有些難吃難喝的東西,其實才是對身體最好的,沒有想很多,一口氣就把這一瓶特製的綜合果汁送進肚子裡。
現在好像也不能做什麼事,好幾天身體沒有好好的活動,吃完了豐盛的晚餐,我就開始自己做拉筋和柔軟操,不知不覺就用了些力道,次數也很多,做到底真的有些累的時候才放過自己。
突然,隱藏在桌面下的電腦有警報響起,急忙過去查看,原來是局長用內部網路要連絡我。
『因為還在外面,所以就用這樣子的方式問了,明早的行動妳要不要來?』
「要啊!要啊!」我興奮的叫著:「我一直都沒有見過壞蛋長怎麼樣?!」
『那妳明天跟著我,待在我身邊就好..晚餐不錯吧?!』
「很美味!可是..那一瓶是什麼東西?」
『以後再告訴妳,早點睡,明天要早起!』

「桌子上是早餐!」我被輕輕的搖醒,「還有等一下要穿的服裝和裝備,我在外面等妳!換好衣服就出來,早餐車上吃啊..」說明完就走出去。
沒有什麼猶豫,我急忙跳下床,把身上的衣物都脫下來,開始穿著局長幫我準備的衣物和鞋子,果然,這些衣物都是會自動調整的。
繫上腰帶、戴上頭盔,帶著早餐坐進局長的車之後,我的樣子還真的很像一個調查局的幹員,摸著腰帶上,好像有槍,這一問我真的嚇住,這可不是研究中心幫我準備的那種防身的,這種雷射槍一出手幾乎就致命!
到達花旗銀行的總部地下室,局長和我馬上就有人出來迎接,我們被帶往主控室裡,監視螢幕裡掌握著這銀行所有的動態。
「Chief..」坐下來之後,我問著局長,「現在已經很少貨幣在流通,他們來這裡是要做什麼?」
「目標應該是大筆金額,他們可以用轉帳的方式把錢拿走,再不然,製造混亂,然後利用機會進入花旗的網路,破壞一些東西,讓金融秩序混亂!」
「原來如此啊!」我這時才明白這些納拉亞人。
果然,從8點鐘銀行開門開始,就慢慢的陸續進來了些納拉亞人,分散在各個角落,而調查局的幹員,好像也已經佈置妥當,我等著看好戲。
所有的納拉亞人都馬上被制服,只剩下一個女的,躲在角落不肯就範,而她竟然說不相信我們能夠破解她的密碼,我馬上就衝出去。
「密碼就是我破解的!」我對那個納拉亞的女調查幹員叫著。
「一定是碰巧的,你們這些笨蛋根本解不開的,為什麼?為什麼..妳這傢伙,就算真的腦袋贏我,打得過我嗎?納拉亞才是強者!」
聽到這樣子挑釁的話,我二話不說,解下了腰帶和頭盔,想都沒有想的就朝著她走過去,「妳最好讓我知道妳是強者!」
她也卸下了她的裝備,正準備趁我不注意時起腳,可沒想到我早就看穿,一低頭,她的肚子和下巴都被我重擊,我連續的攻擊,根本不讓她有任何出手的機會,最後,抓著她的頭髮,把她的頭狠狠的往牆壁上撞了好幾下,當場她就倒地,嘴巴和鼻子都血流不止,我這時才曉得:納拉亞人的血液是淡紅色,不是鮮紅色的。
我們這一邊的幹員制服了最後的這個女的,好多穿著制服的調查局幹員都對我豎起大姆指,還有不少的銀行的行員在鼓掌。
「答應我以後不要輕舉妄動!」局長把我拉到一旁,「我可沒有下任何指示,要妳這樣子拋頭露面的!還好妳沒有脫手套!」
「沒有脫手套?!」我狐疑的看著局長。
「妳似乎已經忘記會變身的事,剛才跟妳交手的是納拉亞人喔!」
我摀住了嘴,真的!剛才差一點就在眾人面前現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變身暢銷小說家" 小說工具書讀後心得超棒小說這樣寫 How to write a damn good novel 這本超超超超超級有用 欲罷不能的,又看了超棒推理小說這樣寫、超棒小說再進化 都是同一個作者寫的書 我是推理小說迷,既然想當作家就得寫本推理小說吧,這是對我自己的期許。(但我現在陷在SUJU同人文中無法自拔) 再
    avatar
    奪意
    2023-08-16
    【變身的馬鈴薯】圖/文 杜孟蓁 這個周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孩子們知道節日即將到來,就嚷著要做禮物或卡片給媽媽。 我們依著過去的經驗,利用討論的方式,來決定大家想要做什麼樣母親節禮物。因為正在進行跟飲食有關的方案,所以就有孩子說想做健康的食物來送給媽媽。 有孩子提到自己的媽媽喜歡吃沙拉,多數的孩子也覺得沙拉是健康又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5-12
    [變身]--狗竹圖文改變 從來不會 像變身一樣 充滿著戲劇性 他比較像蝸牛一般 無趣到看起來 一點變化都沒有 但 等到你突然想起 回頭尋找時 牠已經消失不見 我們卻以為 那是魔法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2-11-28
    變身練習「變身野獸—不當人類的生存練習」,書名如此說。那麼我也可東施效顰,想像自己是沿著街邊行走、覓食或停棲觀察的溝鼠、浪貓或從籠中逃脫的寵物鳥。
    avatar
    陳彥仲
    2022-08-25
    變身小資瓶,返現APP推薦。老天爺永遠記得為我開門!凡打不倒我的,都將使我更強。
    Thumbnail
    avatar
    瓶子の手製人生:)
    2022-06-12
    變身型男!男性參加婚禮的3種皮鞋穿搭技巧 「穿上禮服,今天是一生中最美麗/帥氣的日子」通常不論是婚禮的主角或是參加喜宴的賓客,多半都是女生的裝扮與穿著較為耀眼。男生在正式場合中婚禮穿搭這塊,比較缺少資訊不知道該如何搭配可以更出色,比如新郎拍攝自助婚紗,新娘早早禮服婚鞋搭配妥當,新郎卻一套西裝到底,不知如何互相搭配,或是要去參加朋友喜宴,出
    Thumbnail
    avatar
    EPRIS艾佩絲企業有限公司
    2021-03-16
    變身方法是美妝——《平凡女孩改造計畫》什麼是大眾的風潮?什麼又是我們對作品的思考?什麼是醜的?什麼又是美的?我化妝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部漫畫巧妙的把美麗這種見仁見智的東西,轉化成對於藝術的思考,化妝技巧高超那只不過是最基礎的事,最重要的是如何運用模特兒展現主題要求的美學,也清楚的點出現今的「美妝」正巧妙的游離在大眾美學和藝術之間。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2-17
    變身搬家達人!搬家要注意的事分享!身為搬家達人,搬家這件事大概每兩年就會在我的生命中上演,還記得第一次搬家是我剛升上大學那年,因為我考上台北的學校,而我是高雄人,所以我就一個人從打包行李到宿舍,搬家要注意的事就是易碎物品,如果不慎在搬家過程打破了玻璃或是其它尖銳物品,除了要花時間清理以外,還需要擔心是否會影響到其他的物品,因此只要是
    avatar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2019-08-27
    變身我的生活很簡單, 就是以寫詩、玩狗、打鼓為中心, 在這當中等待死亡來臨, 或者找尋有趣的自殺方法, 或找死的理由。   這是沒有戀愛的狀態。   談戀愛的時候, 就會調整成「守護天使」。
    Thumbnail
    avatar
    李四郎
    2018-09-08
    變身<p>變身的時刻<br /> 真實就不小心衝口而出</p>
    Thumbnail
    avatar
    黃戰士
    2017-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