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章<回到起點>

2024/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實說,Andy也不是很喜歡這兩個兄弟,要不是為了報復那個女人,只見他一臉放鬆的半躺在辦公椅上說道:「唉,總算,送走這兩個人了。」 Annie這次乾脆不進來,直接就是打大廳的電話到辦公室來,還一臉從容的表示道:「醫生,現在可以開始工作了嗎? 下一位客戶已經過來了,請問要讓她進來嗎?」 「知道了,進來吧。 我已經準備好。」 Andy隨即又重新坐回位子上,開始下午的工作。 「喂,法蘭克,你現在在店裡嗎? 那我過去找你。 好,你等我一下。」 這時的Tom已經打算再去一趟餐廳 ,正在進行最後確認。 「Tom醫生,你今天又要請假。 那好,我把剩下的客戶轉給其他醫生。」 Annie當然發現Tom正要出門的模樣,畢竟他的手上都已經拿著車鑰匙。 「嗯,估計這幾天都會是這樣子。 所以我暫時不會來診所了,你們幾個自己去喬好了。」 Tom只要想到不用來診所,他就開心到臉上的笑容藏不住。 「好,祝你成功。」 Annie知道Tom這是為了完成任務,所以她也沒有打算抱怨的意思。 「嘿,法蘭克。 這幾天過的好嗎? 有沒有想我。」 Tom一到餐廳見到人,就馬上熱情的上前擁抱。 「不,我還好。 錢呢, 先拿來再說。 這個比較重要。」 法蘭克馬上就用手擋住Tom貼上來的身體,企圖阻止他的親密舉動。 Tom也就不再強迫法蘭克 ,反正他早就習慣法蘭克的冷漠,只見他一臉失望的拿出籌到的錢說道:「你啊還真是現實。 錢都在這裡,你數數看。 看看有沒有少的。」 法蘭克顯然對手上的金額感到滿意,但是他也好奇今後阿龍的去處,不禁感興趣的表示道:「夠了,這樣可以準備很多東西。 話說你現在打算怎對付那個男人。 畢竟他怎麼樣都學不會。」 Tom接下來這幾天不去診所的原因,就是因為阿龍的關係,只見他一臉奸詐的的表示道:「當然是回到起點,我打算砍掉重練。 經過這幾天我也已經想通了。 你放心,我肯定有新的方法可以對付他。」

0會員
83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