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公主的冒險】第八章 風暴過後

閱讀時間約 19 分鐘

第八章 風暴過後

跟火鳥擠在飛行船裡,還真是有些難過,還好我們兩個人的身材都苗條,不然還真的會動彈不得。
「今天是感恩節,會不會打擾到妳的家人啊?!」我有些擔心的問著。
「就我一個人,我是在戰亂時候出生的,很早就沒有親人..」
「對不起!」我趕緊說道。
「沒關係的,我早就習慣了!對了,晚餐..晚餐想吃什麼?」
「都可以吧,以前真的都是別人準備什麼,我就吃什麼..」
「妳的樣子真怪!我一定要好好知道妳的故事!」
沒有多久,她在路邊停下來,進了一家店面,沒有多久就拎著一個紙袋出來,看她的樣子,這袋子裡應該是今天的晚餐。
進了一個地下室,這地下室應該是個停車場,裡面擠著滿滿的交通工具,剛走下飛船,她馬上就拉住我,「把妳的小朋友藏好!這裡禁養寵物的..」趕緊把Ann從肩膀上抓起來,塞進口袋裡。
進了她的房間,我才發現這房間真是小巧玲瓏,好像什麼東西都擠在一起,完全沒有多餘的空間,幾乎連走路的地方都沒有。
「這樣子的小套房很便宜,我也沒有選擇,就麼一直住著,反正鄰居也不會有什麼往來,我也樂於如此!」她是如此解釋。
吃著她幫我準備的晚餐,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樣子的東西,味道蠻奇特,但沾著那個綠色的醬料時,我差一點沒有嗆到暈過去。
「這是壽司,那個是芥末醬..呵呵呵..妳好像沒吃過!」
「這麼嗆鼻啊!我都快死掉了!」我不依的叫著。
「啊..啊..啊..」Ann竟然在我口袋裡叫著,我才想起她。
「小朋友好像餓了!」火鳥把氣窗打開一道縫,「這裡蚊蟲很多,沒有人會隨便開窗子的,妳把她放在窗戶旁邊就可以了。」
解決了肚子的問題,火鳥正色的問著我:「變色小妞,算起來妳還是我的上司呢!願不願意告訴我妳的故事呢?」
「我要叫妳什麼?火鳥?!」
「在外面妳叫我火鳥,私底下妳叫我的名字Caprice沒關係的..
「妳的年齡大我很多..這樣子叫..我有些不好意思..」
「怕什麼?!我們剛才還一起面對那些要命的不法之徒呢!妳趕快說,妳先告訴我妳的名字!」
「好!妳聽了不要吃驚,也要幫我守著這個秘密!」我盯著她的眼,正色的說著:「我是Anastasia!Anastasia Anderson,也就是博士口中那一個今天才獲得自由的那個人!」
她驚訝的看著我,「這是..這是怎麼一回事?快告訴我!」
「我就是妳們眼中那個刁蠻的女生,其實,在18歲生日之前,我的生活都是一層不變的,連吃的東西每天都幾乎一模一樣,我真的厭倦了!」
接著,我開始述說著這些不一樣的日子,一直到最後我進到了局長的安全室裡為止,「接下來的事情,妳就應該很清楚了!」
「我的老天啊!」她興奮的叫著:「我竟然能夠跟妳在一起,真是不簡單啊!我還一直以為妳就不過比較聰明而已,原來妳這麼不平凡啊!怪不得頭子要我先好好照顧妳!」
「啊?!Chief..Chief這樣說啊?」
「他說這是我這幾天的任務,我還以為他在開玩笑,想不到..呵呵..真是想不到啊!怪不得妳會說不能回家,原來啊!」
「啊呀!應該要跟爸媽他們連絡連絡,」我急忙掏出手持電腦,「他們搞不好已經被記者給纏得不可開交了!」
「沒有錯!快打快打,讓他們安心總是好的。」
按下家裡的電話,鈴聲響了很久才被接起來,是爸爸接的,我興奮的跟他說起已經在外面的事,他擔心得要命,媽媽在旁邊好像卻是老神在在的應了兩句,只要我自己小心一點,這好像還真的有點像兩個種族不一樣的性格特質,隨後我又問起乾媽的狀況,果然她已經離開我原本住的地方,變成了爸媽的鄰居,但是現在,兩個家門口都有不少的記者守在那裡,應該是認為我一定會回家找他們。
「記者走了之後,我就會回去的!放心好了..」我這麼說道。
「既然有安全的地方,就先躲著,現在街上亂得很,別隨便出來喔!」爸爸仔細的叮囑著。
跟爸媽道別之後,我有些懷疑,要Caprice打開收視的頻道看新聞,果然真如爸爸所說的,現在市區的街頭,滿滿的都是抗議的人潮,這還不止是地球區這一邊,現在已經漫延到納拉亞區那裡,整個城市的街頭都是抗議的人潮,而議會這裡,已經下達了緊急命令,要大家趕緊回家,但是似乎沒有什麼作用,整個街頭怒吼的聲音愈來愈大聲。
「妳雖然沒有『將軍』,但是,已經有人『死棋』了!」Caprice笑著說。
「怎麼說啊?!」我不解的問道。
「這些抗議的人潮全部都是針對納拉亞那些好戰份子的,按照納拉亞人的個性,我推斷今天晚上,搞不好有人會出事!」
「啊..啊..啊..」Ann竟然會附和。
「嘿!妳的小朋友好像很聰明呢..」
「要怎麼說她呢?」我有些無奈的說:「她跟我一樣吧,都聰明過頭了!」
「聰明不好嗎?就是妳夠聰明才解得開那些人弄的把戲,不然我們還被他們耍得團團轉,現在街頭就不是這樣子了。」
「也許吧?!但是我真的不喜歡這麼特殊,只想當個平凡的人!」
「妳一生下來就不平凡,」她安撫著我,「這樣子想當平凡的人,可能要等待,等待時間來淡化,現在別想那麼多,去洗澡吧..」
「洗澡?!」我有些詫異,「這裡怎麼洗?!」
「這裡!」她開啟一道小門,那裡的空間真是小得可憐,「將就一點啊!」
「還..真的有啊!」
洗完了澡,她的床更讓我驚訝,床舖竟然是可以伸縮收進牆壁裡的,長這麼大第一次跟別人一起睡還真的不習慣,但竟然抱著她睡著。

「有任務!」她把我搖起來,「我送妳到醫院門口,妳在研究中心待命,我要回局裡面,昨晚的街頭暴動太厲害,好多納拉亞人被當街處決,這樣子會有更大的事的!」
我大吃一驚,急忙起身穿衣服整理自己的東西,不一會兒,我們已經出現在地下室停車場,「頭子如果沒有新的命令,」她正色的跟我說道:「妳就先待在研究中心,我們這些探員全部都要到局裡頭待命!」
這一路上都是滿目瘡痍,但是現在街頭已經平靜,這意思是納拉亞區那裡的暴亂還在持續嗎?我真的不敢想像!
到了紀念醫院,馬上就坐電梯直奔頂樓的研究中心,可沒有想到現在這裡是人滿為患的,沒有什麼考慮,轉身就進了管制室。
博士好像一直在跟什麼人溝通著,見到我出現,好像是恍然大悟的表情,然後又講了一堆,講了好久之後,對方好像首肯的樣子。
「我向上面報告了!」博士說道:「議會也同意我不開放給納拉亞區任何解藥的配方,但是現在出現了另外一個嚴重的問題!」
「是什麼問題?」我急忙問著。
「現在出現了很多以前沒有報戶口,自己私自養育的新生代,知道有了解藥,現在通通踴向研究中心,我根本沒有那麼多的存量,有些半成品還放在秘密基地裡,根本沒有帶過來,議會本來是不准我們兩個人再出遠門的,他們要我們在這裡主導一切,但是聽到妳知道我們秘密基地的位置,馬上就答應讓妳出城,但是..但是..」
「但是什麼?!」
「他們怕妳又出什麼意外,所以要調查局局長親自率領大隊的人馬來保護妳的安全,可能等一下他們就來了,所以..換上運動衣褲和運動鞋吧!」
「真是太誇張了!」我相當不高興,「我以前自己獨自去都可以,竟然現在要這麼多人來陪!太誇張了啦!」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陪不陪妳其實還沒有什麼,重要的是後面..」
「後面會怎麼樣?」
「調查局局長和他的部下,他們都有職責會保守妳的秘密,可是議員身邊的工作人員就不一樣了,像這樣子引人注意的消息,大概記者們都知道了,就算捕捉不到妳出發的樣子,妳回來的時候,大概滿滿的人潮,每個人都想要聽到妳講話!」
「以前..以前怎麼沒有?」
「別忘了,以前妳是受兩個議會保護的,尤其是地球議會,但現在是自由人的身份喔!好了..我說這些是要妳心裡有準備,我和Susan、Hayden其實都想到一定有這麼一天,只是沒想到來得那麼突然,那麼快!」
「這樣子曝光的話,調查局的工作大概就沒了吧!」
「差不多吧..來!」博士找到之前我的東西,把衣物和鞋子遞給我,「妳之前穿過的運動衣褲和運動鞋,只要RESET就會變成跟新的一樣了!」
「之前忘記問你了,這種衣服和鞋子可以RESET幾次啊?」
「1000次,不過好像沒有人真的這樣子試過..」

穿戴整齊之後,Ann還是依照慣例跳到我身體然後趴在我肩上。沒有多久,局長果然來到了研究中心來找我,看到了他,我就搖頭嘆氣,不過,他把研究中心給我的頭盔取下,要我換上調查局探員的頭盔,我這才曉得:調查局頭盔的面罩罩上之後,就跟戴上墨鏡一樣,整個眼睛部位是漆黑一片,旁人是無法窺看到全貌的。所以,縱使知道了我的身材,只要我不說話,身份還是沒有完全曝光,這對我來說,無疑是個好事!
步出醫院門口,我還真是有些吃驚,記者群已經擠滿了出口,有調查局的幹員和警力在維持秩序,更驚訝的,眼前的飛行船是10人座那種大型的交通工具,一坐下來,我就發現Caprice坐在附近,我馬上跟她點頭。
當我問起隔離罩,局長有些訝異的看著我,我只好說了干擾器的事。由和平市到達博士的秘密基地,最近的方式是翻越高牆然後穿過森林。當我說明我之前真的有穿越森林時,很多幹員都覺得不可思議。
「那個是之前妳投機取巧的做法,」局長說道:「現在我們可以直接從出口出去,不用再去想什麼隔離罩的問題!」
大型飛行船的速度真是夠快,但是途中經過的是納拉亞區的街頭,跟之前回來經過時根本是兩個樣,有些地方根本已經變成了廢墟,我真的有些驚恐,納拉亞人他們平常是很理性的,但是如果惹毛了他們,他們絕對會蠻幹到底,不曉得這算不算是一種『執著』?!
駛出了東出口馬上就昇空,不大的功夫,我就已經看到博士夫婦的秘密基地,為了保留他們的隱私,我要求自己獨自一個人進去。
「納拉亞人有一種寵物叫做威理,跟我們地球上的狗一樣會看家,博士養了3隻在這裡,威理的體型很大,不認識的人進去是相當危險的!」
「可是就妳一個人進去,」局長相當不同意,「我不怎麼放心,再多一個人陪同妳進去怎麼樣?」
「那就火鳥,請火鳥陪我!」我完全沒有考慮的就說了出來。
「好!她真的也信得過..」
帶著Caprice下了飛行船,快要接近博士秘密基地時,我就扯著嗓子吼著:「大白..大白..我來看你們囉!」
「吼..吼..吼..」有3隻白色的影子飛快的衝出來,沒有多久就圍著我東轉西轉,但是看到Caprice在我身邊,大白馬上就「啊嗚..」停了下來,我這時才發現:Caprice已經脫下頭盔,抽起煙來了。
「天哪!妳的煙癮這麼大啊!」我有些不高興。
「也沒有很大啦,」她聳著肩,「到處都禁煙,連自己住的地方都禁,當然有機會就抽一下嘛,不然『火鳥』是當假的啊..」
「原來妳的代號是這麼來的..來!讓牠們認識妳..」我叫著大白,「大白..握手!」大白乖乖的坐下來伸出前腳。
「這麼聽妳的話啊!」Caprice叼著煙,把大白的腳握了好幾下。
「摸摸牠的頭啊!」我又說道。
Caprice摸完了大白的頭,大白馬上就圍著她轉來轉去,其他兩隻也跟著擠過來,把Caprice圍得團團轉。
「老天!老天啊!」Caprice被圍得求饒了。
「好了,牠們認識妳了,可以進去拿東西了!」
「妳的意思是:如果我這麼闖進去,牠們不會讓我進去?」
「不止喔!這麼大的動物,再加上銳利的牙齒和爪子,我可不曉得會發生什麼樣子的事,我第一次跟牠們見面,也是這樣才可以的。」
「確實的,這麼大!比野狼還大好多,要對付牠們絕對不簡單。」
笑了笑,我是沒說在模擬遊戲裡,曾經赤手空拳對抗過2隻這樣子的動物。
進到了『餐廳』,沒有多久就翻到博士的『半成品』,突然想到這樣子藥品,博士那時有配上那個特別的『紅箭』,而且,局長也好像很喜歡Ann,想到這裡,馬上就退了出去。
「大白!」我緊緊抱著牠,「這次來得很匆忙,沒有帶好吃的給你,下次再過來看你們啊!」大白高興的叫著:「吼..吼吼..」
帶著博士的東西回到飛行船上,我馬上跟局長說明還有一樣特別的植物要採集,而且還要帶他去看Ann的老家,局長果然欣然答應。
飛行船實在太大,只能選擇比較合適的地方降下,距離Ann的老家就還有一小段路,局長要2個人在飛行船上留守,其他的人都下機。我還真是覺得有些好笑,這樣子是會見得到牠們沒有錯,但是人家會跟你才有鬼呢!
一行人往前走了一會兒,身上的Ann果然又開始興奮的叫著,四周的樹林也有很多一樣的聲音應著,我要局長留在這個樹林裡,「那種特殊的植物還要往裡面走才有,您先待在這裡等我,順便試看看有沒有Ann的伙伴願意跟你!」局長雖然點頭稱是,但還是不放心我一個人前往,又要Caprice跟著我一道往裡面走。
走沒有兩三步,Caprice又點起了煙,我只能搖搖頭。果然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那座茂密的樹林,令我驚訝的,地面上到處都長滿了紅箭,「晚上和白天看的,果然真的是很有差別啊!」
我採了很多放進隨身的壓縮收集器裡,也要Caprice幫我採,「這是什麼東西啊?!長得那麼奇怪!」
「按照地球人的說法,這是一種『毒品』的原料..」我正色的說道:「它們原本是長在納拉亞星,雖然美味但是地球人不能吃,那是有毒的!」
「啊?!那妳還採!」她大驚失色。
「這是博士『解藥』之中不可以缺少的原料,好不容易才找到的呢!」
「原來如此!」她終於又開始採收。
正當我們專心的在採收時,眼前突然出現好幾隻白色的動物,我一見到立即就嚇得倒退好幾步,這動物我怎麼可能不認得,那是『毒蜥』!
Caprice看到我的樣子也跟著我退,還掏出雷射槍開了一槍,馬上就傷了一隻,其他的毒蜥見狀,立即四散逃命。
這樣子真是奇怪,怎麼跟模擬遊戲裡毒蜥的樣子完全兩樣,走向前去看著那隻受傷的毒蜥,牠正在痛苦的掙扎著,一隻腳已經被Caprice的雷射槍給射傷,拎起牠的尾巴,牠也不像是會咬人的樣子,「我想要把這傢伙帶回去給博士看一看,這跟我在遊戲裡遇到的完全不一樣!」
「遊戲?什麼遊戲?!」Caprice狐疑的問著我。
「妳昨晚不是有聽我說過嗎?!進來這個地方之前,我可是被我乾媽用一個模擬的生存遊戲操個半死的,這種動物在裡面可是兇猛無比的!」
「妳說的應該是『野蠻森林』吧!那個是給小孩子玩的,妳還當真啊!」
「那是假的啊?!」我驚訝的問道。
「外面的世界,誰真的出來經歷過,這些遊戲公司是用衛星的圖片來做的,有這些生物應該是不假,但是不是真的像遊戲裡的樣子,只有真正進來經歷過的人才知道。」
「原來是這樣子的啊!怪不得呢..」我這才恍然大悟,為什麼威理這樣子可愛的動物會變成凶狠野蠻的猛獸,原來啊!
「啊..啊..啊..」Ann這時叫著,但是我並沒有看到有什麼東西靠近。
「啾..」手上的毒蜥小小的叫了一聲。
「嘿!妳手上的這一隻好像也不笨喔!」Caprice竟然摸牠。
「啾..」又叫了一聲。
「我想要查一查這傢伙的來歷!」說完,把手上的毒蜥放下。
「這裡又沒有網路!妳怎麼突然變笨了啊!」Caprice在笑我。
「唉!果然不應該讓我自由的..」
「妳是在說什麼傻話啊!妳只是還沒有適應這樣子的生活而已,適應了之後,妳會比我們過得還要快活,有那麼聰明的頭腦,我們根本比不上的!」
「是是是..」我沒好氣的應著,「誰曉得等一下回去是什麼樣子?!」
「放心好了!見不到的..」
「啊?!」我狐疑的看著她。
「趕緊採完回去吧!別讓局長等太久!」
「這小傢伙怎麼辦?」我指著地上受傷的毒蜥。
「牠只有小傷而已啦,再說,如果妳真的帶牠回去,城市裡沒有牠要吃的東西怎麼辦?牠不就被妳活活的餓死啊!」
「妳說的真的很對!」摸摸那隻毒蜥的頭冠,「對不起啊..讓你受傷了!」這小傢伙竟然一瘸一瘸的走開了。

返回局長身邊時,局長身體上還是空空的,他只好搖搖頭,悻悻然的往飛行船那裡走回去,不一會兒,我們已經昇空,準備返回城裡。
很奇怪的,飛行船飛進城裡之後,不像是要回到研究中心的樣子,我狐疑的看著局長,局長笑了笑,「現在所有的記者都擠在那裡,我們過去幹什麼呢,那些東西交給限時快遞送過去就可以了,用不著自己進去。妳先來局裡面,我要讓妳學一樣更重要的東西!」
跟著局長進了調查局之後,把身上的壓縮收集器交到局長手上,Caprice正要掏她的壓縮收集器時,我趕緊拼命對她眨了好幾個眼,她好像知道我的意思,裝作是在整理自己的衣服。
「火鳥!帶變色龍去練習飛行船駕駛,單人重型那一種的!完全沒有問題之後向我報告,我要親自看看!」
「瞭解!」Caprice領命之後答著。
跟著Caprice來到資訊室裡,也是一樣的電腦頭盔,但是局裡面的頭盔比之前『家』裡的好像多了一些東西。
「原來的頭盔脫掉,戴上電腦頭盔..」Caprice說道:「妳以前應該都沒有駕駛過飛船,一開始就要練習這個,我要跟妳解釋很多基本的操作。」
「還好吧..」我應著:「這不會比F1賽車難吧,再說,從小就坐著這些飛船,他們那些駕駛,我一看就知道他們是老手還是新手!」
「不會吧?!」她有些驚訝。
「這沒什麼的,從有記憶開始,我經歷了6個家教,最短的是那個納拉亞的,我會納拉亞的語言和文字也是她教我的,但是她最古板,只教了我半年多,我就開始不喜歡她,她就滾蛋了!最長的就是我離開之前的那一位,從11歲開始就陪我到現在,我還認了她做乾媽,教到最後,她幾乎已經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再教我了!」
「我的老天!我的老天啊!原來真的碰到一個天才..那妳試試,模擬駕駛這一種飛行船讓我看看!」
按照印象裡那些駕駛的樣子,我啟動了電門,把駕駛手把拉起來之後,加足了能量,一傢伙就往前衝,眼前好像就是和平市街頭的樣子,我輕易的就閃過其他的飛船和車子,好像沒有任何的交通工具可以跟我現在駕駛的飛船可以匹敵的,我興奮的大叫,Ann在我身體上好像也感受著這樣子的氣息,也跟著我亂叫。
「太快了!太快了啦!變色小妞..」Caprice在我耳邊叫著:「縱使交通警察追不到妳,妳沒有開警報器表明執行公務的話,這一樣是會被罰款的!」
「慢吞吞的好不舒服呢!」我還是加足著能量在衝。
「真有妳的!我要教妳一些技巧..」
很快的,急停、急轉彎、原地回轉、垂直向上這些馬上就已經完全熟練,連Caprice都自嘆不如,「我真的服氣了!怪不得妳的家教老師會說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再教妳,第一次練習就這個樣子,根本就不像是一個從來沒有駕駛過飛行船的人,我要回報給局長了!
局長沒有多久也來到了資訊室裡,當他看到我熟練的模擬駕駛著這一艘重型飛船之後,搖搖頭嘆道:「好像真的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難倒妳的!」
取下電腦頭盔之後,局長從他的口袋裡掏出一張卡片交給我,「這是局裡面『特別調查員』專屬的飛行船,執行公務時才使用的,我已經呈報上去,議會他們也批准了。以後這一艘編號UAB-1121的飛行船,就是妳專用的,別人都不准使用,妳就負責駕駛就好,保養和補充能量這些,都不用妳去擔心,只要妳停在位置上,都有人會幫妳做得好好的。這就算是我..還有調查局所有的人送給妳的生日禮物!」
「Chief..」我拼命的擦著眼淚,「你..你怎麼知道..我的生日?」
「為了製作妳的身份晶片,當然要知道妳所有詳細的資料,還好這些研究中心全部都有,他們欠缺的是妳現在的身高體重和身材,當然,這又不是難事,妳被我掃瞄過我就知道了。」
「頭子,」Caprice有些驚訝的說道:「你不會告訴我說..嗯..變色龍特別調查員的生日是11月21日啊!」
「是啊!為了弄這個號碼,我還拉了一些關係呢!」
「哇喔!好特別的生日禮物..」Caprice搖搖頭。
「Chief..謝謝您!」我抱住他,在他的臉上親了好幾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第七章 『將軍』和『死棋』 整個過程很快就結束,調查局的幹員都已經收隊,感恩節銀行只有少數人加班,但為了配合這一次的行動,當然就有些調整,他們還在手忙腳亂。 「回去局裡之後,就把東西收拾收拾..」局長跟我說道:「妳立了大功,我要呈報上面獎勵妳,接下來有3天假期處理自己的私事,週一再回來!」 「3天
    第六章 破壞者的戰帖 「為了安排妳以後的工作,」局長正色的說:「我還是要等Bergman博士的風暴結束之後,再讓妳到人群裡。」他拿出一支注射槍,「現在,先要讓妳恢復真正的公民身份!」 「那是什麼?!」我有些驚訝。 「身份識別晶片,整個地球的人類都有,當初為了保護妳,所以連識別晶片都沒有注射,讓妳維
    第五章 調查局調查員 有了3隻雄壯的伙伴在身邊,果然就不一樣,很平安的就回到了秘密基地,博士一進入基地就拿著紅箭去掃瞄,然後又不曉得在弄些什麼;夫人倒是高興的不得了,跟3隻威理玩得不亦樂乎。 「小公主,妳不敢摸牠們啊?」夫人問著我。 「不太敢..」我說的真的是實話。 「牠們那麼乖,大白來..坐下!
    第四章 忠實的伙伴 情緒穩定下來,完全控制住了之後,我才曉得,兩個種族還有另外一個不一樣的特質:地球人比較有感情,納拉亞人比較理性,原本我的身體,這兩種個性是混雜在一起的,現在這兩種個性,整個被完全的分開,所以,情緒的表現是兩個完全不一樣的樣子。 情緒穩定很多,我變回地球人的模樣,說實在的,雪白的
    第三章 變身公主的誕生 到達地面之後,我用力拉扯了好幾下繩索,繩索慢慢的從我眼前向上爬昇,直到我完全看不到,這代表著:接下來這一段大約10公里左右的路,我要靠完全自己的力量去完成,當然,也是驗收自己的時間到了。 按下了訊號機啟動的按鈕之後,訊號機上就出現一個箭頭的標誌指著正前方,底下有個數據『9.
    第二章 出城的準備 連續好幾天,我每天都被緊鑼密鼓的訓練,一起床就是慢跑5km,早上學習如何跟不同的人群相處,下午緊接著就是格鬥訓練。雖然與人相處真的有些難度,但是格鬥訓練我慢慢的就能夠掌握到要領,慢慢的,3個有小刀的強壯男人在我面前,我也不會畏懼,縱使身體也受到了不小的傷害,但是全部都被我『終結
    第七章 『將軍』和『死棋』 整個過程很快就結束,調查局的幹員都已經收隊,感恩節銀行只有少數人加班,但為了配合這一次的行動,當然就有些調整,他們還在手忙腳亂。 「回去局裡之後,就把東西收拾收拾..」局長跟我說道:「妳立了大功,我要呈報上面獎勵妳,接下來有3天假期處理自己的私事,週一再回來!」 「3天
    第六章 破壞者的戰帖 「為了安排妳以後的工作,」局長正色的說:「我還是要等Bergman博士的風暴結束之後,再讓妳到人群裡。」他拿出一支注射槍,「現在,先要讓妳恢復真正的公民身份!」 「那是什麼?!」我有些驚訝。 「身份識別晶片,整個地球的人類都有,當初為了保護妳,所以連識別晶片都沒有注射,讓妳維
    第五章 調查局調查員 有了3隻雄壯的伙伴在身邊,果然就不一樣,很平安的就回到了秘密基地,博士一進入基地就拿著紅箭去掃瞄,然後又不曉得在弄些什麼;夫人倒是高興的不得了,跟3隻威理玩得不亦樂乎。 「小公主,妳不敢摸牠們啊?」夫人問著我。 「不太敢..」我說的真的是實話。 「牠們那麼乖,大白來..坐下!
    第四章 忠實的伙伴 情緒穩定下來,完全控制住了之後,我才曉得,兩個種族還有另外一個不一樣的特質:地球人比較有感情,納拉亞人比較理性,原本我的身體,這兩種個性是混雜在一起的,現在這兩種個性,整個被完全的分開,所以,情緒的表現是兩個完全不一樣的樣子。 情緒穩定很多,我變回地球人的模樣,說實在的,雪白的
    第三章 變身公主的誕生 到達地面之後,我用力拉扯了好幾下繩索,繩索慢慢的從我眼前向上爬昇,直到我完全看不到,這代表著:接下來這一段大約10公里左右的路,我要靠完全自己的力量去完成,當然,也是驗收自己的時間到了。 按下了訊號機啟動的按鈕之後,訊號機上就出現一個箭頭的標誌指著正前方,底下有個數據『9.
    第二章 出城的準備 連續好幾天,我每天都被緊鑼密鼓的訓練,一起床就是慢跑5km,早上學習如何跟不同的人群相處,下午緊接著就是格鬥訓練。雖然與人相處真的有些難度,但是格鬥訓練我慢慢的就能夠掌握到要領,慢慢的,3個有小刀的強壯男人在我面前,我也不會畏懼,縱使身體也受到了不小的傷害,但是全部都被我『終結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超棒小說這樣寫 How to write a damn good novel 這本超超超超超級有用 欲罷不能的,又看了超棒推理小說這樣寫、超棒小說再進化 都是同一個作者寫的書 我是推理小說迷,既然想當作家就得寫本推理小說吧,這是對我自己的期許。(但我現在陷在SUJU同人文中無法自拔) 再
    Thumbnail
    這個周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孩子們知道節日即將到來,就嚷著要做禮物或卡片給媽媽。 我們依著過去的經驗,利用討論的方式,來決定大家想要做什麼樣母親節禮物。因為正在進行跟飲食有關的方案,所以就有孩子說想做健康的食物來送給媽媽。 有孩子提到自己的媽媽喜歡吃沙拉,多數的孩子也覺得沙拉是健康又
    Thumbnail
    改變 從來不會 像變身一樣 充滿著戲劇性 他比較像蝸牛一般 無趣到看起來 一點變化都沒有 但 等到你突然想起 回頭尋找時 牠已經消失不見 我們卻以為 那是魔法
    「變身野獸—不當人類的生存練習」,書名如此說。那麼我也可東施效顰,想像自己是沿著街邊行走、覓食或停棲觀察的溝鼠、浪貓或從籠中逃脫的寵物鳥。
    Thumbnail
    老天爺永遠記得為我開門!凡打不倒我的,都將使我更強。
    Thumbnail
    「穿上禮服,今天是一生中最美麗/帥氣的日子」通常不論是婚禮的主角或是參加喜宴的賓客,多半都是女生的裝扮與穿著較為耀眼。男生在正式場合中婚禮穿搭這塊,比較缺少資訊不知道該如何搭配可以更出色,比如新郎拍攝自助婚紗,新娘早早禮服婚鞋搭配妥當,新郎卻一套西裝到底,不知如何互相搭配,或是要去參加朋友喜宴,出
    Thumbnail
    什麼是大眾的風潮?什麼又是我們對作品的思考?什麼是醜的?什麼又是美的?我化妝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部漫畫巧妙的把美麗這種見仁見智的東西,轉化成對於藝術的思考,化妝技巧高超那只不過是最基礎的事,最重要的是如何運用模特兒展現主題要求的美學,也清楚的點出現今的「美妝」正巧妙的游離在大眾美學和藝術之間。
    身為搬家達人,搬家這件事大概每兩年就會在我的生命中上演,還記得第一次搬家是我剛升上大學那年,因為我考上台北的學校,而我是高雄人,所以我就一個人從打包行李到宿舍,搬家要注意的事就是易碎物品,如果不慎在搬家過程打破了玻璃或是其它尖銳物品,除了要花時間清理以外,還需要擔心是否會影響到其他的物品,因此只要是
    Thumbnail
    我的生活很簡單, 就是以寫詩、玩狗、打鼓為中心, 在這當中等待死亡來臨, 或者找尋有趣的自殺方法, 或找死的理由。   這是沒有戀愛的狀態。   談戀愛的時候, 就會調整成「守護天使」。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超棒小說這樣寫 How to write a damn good novel 這本超超超超超級有用 欲罷不能的,又看了超棒推理小說這樣寫、超棒小說再進化 都是同一個作者寫的書 我是推理小說迷,既然想當作家就得寫本推理小說吧,這是對我自己的期許。(但我現在陷在SUJU同人文中無法自拔) 再
    Thumbnail
    這個周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孩子們知道節日即將到來,就嚷著要做禮物或卡片給媽媽。 我們依著過去的經驗,利用討論的方式,來決定大家想要做什麼樣母親節禮物。因為正在進行跟飲食有關的方案,所以就有孩子說想做健康的食物來送給媽媽。 有孩子提到自己的媽媽喜歡吃沙拉,多數的孩子也覺得沙拉是健康又
    Thumbnail
    改變 從來不會 像變身一樣 充滿著戲劇性 他比較像蝸牛一般 無趣到看起來 一點變化都沒有 但 等到你突然想起 回頭尋找時 牠已經消失不見 我們卻以為 那是魔法
    「變身野獸—不當人類的生存練習」,書名如此說。那麼我也可東施效顰,想像自己是沿著街邊行走、覓食或停棲觀察的溝鼠、浪貓或從籠中逃脫的寵物鳥。
    Thumbnail
    老天爺永遠記得為我開門!凡打不倒我的,都將使我更強。
    Thumbnail
    「穿上禮服,今天是一生中最美麗/帥氣的日子」通常不論是婚禮的主角或是參加喜宴的賓客,多半都是女生的裝扮與穿著較為耀眼。男生在正式場合中婚禮穿搭這塊,比較缺少資訊不知道該如何搭配可以更出色,比如新郎拍攝自助婚紗,新娘早早禮服婚鞋搭配妥當,新郎卻一套西裝到底,不知如何互相搭配,或是要去參加朋友喜宴,出
    Thumbnail
    什麼是大眾的風潮?什麼又是我們對作品的思考?什麼是醜的?什麼又是美的?我化妝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部漫畫巧妙的把美麗這種見仁見智的東西,轉化成對於藝術的思考,化妝技巧高超那只不過是最基礎的事,最重要的是如何運用模特兒展現主題要求的美學,也清楚的點出現今的「美妝」正巧妙的游離在大眾美學和藝術之間。
    身為搬家達人,搬家這件事大概每兩年就會在我的生命中上演,還記得第一次搬家是我剛升上大學那年,因為我考上台北的學校,而我是高雄人,所以我就一個人從打包行李到宿舍,搬家要注意的事就是易碎物品,如果不慎在搬家過程打破了玻璃或是其它尖銳物品,除了要花時間清理以外,還需要擔心是否會影響到其他的物品,因此只要是
    Thumbnail
    我的生活很簡單, 就是以寫詩、玩狗、打鼓為中心, 在這當中等待死亡來臨, 或者找尋有趣的自殺方法, 或找死的理由。   這是沒有戀愛的狀態。   談戀愛的時候, 就會調整成「守護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