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公主的冒險】第三十二章 新的家庭成員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第三十二章 新的家庭成員

接連的幾天,天天都很忙碌,這一方面是『毒品吸食專區』變成了我專案辦理,另一方面,20日愈來愈接近,我是很想在身體再次被『修理』之前,把這個繁重的案子先大致就序。我好是個被設定好的機器人,早上在固定的時間出門,然後跟Michael親密的吃著早餐,然後就是不停的工作,一直到下班;回到家吃完飯之後,帶著大小傢伙去散步,散步完了回來就進小房間跟他聊天、談情說愛,最後就是洗澡然後上床。
我很早就已經告訴眾家姐姐20日這天一定要請病假,而這幾位『納拉亞』的姐姐以前也被這樣子『修理』過,自然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她們跟其他『地球』的解釋時,有些姐姐是知道一些,有些則是嘖嘖稱奇,不過處長倒是不敢待慢,自從我接了這份工作之後,她很多工作已經完全交到我的手上,這次雖然我只請假一天,但是那一天是星期五,是最忙的時候,很多計畫、報表都要在那一天交出去,她自然不時就出現在我身邊問東問西的;這還不打緊,私底下還對其他的姐姐說我現在是『地下處長』,她可以把她所有的工作交到我手上都沒有問題,這還是Cathy姐趁著一起午休時透露給我,我才知道的!
我哪有這麼厲害啊,接這個位置也不過是半個多月而已,該學的事情應該還很多,而且尤其是跟這幾位『長官』的相處,我還需要多磨練,處長想要這時候就完全放手,報請退休,這可不行啊!一定要讓她能留多久就留多久,上面有人幫我頂著,我才可以輕鬆的做事,要我現在就獨當一面,以後的日子怎麼輕鬆得下來,怎麼還可以去談情說愛?
該來的日子總是會來的,媽媽這次就比較放心,但臨上班前,還是沒有忘記要妮姐注意一下我的狀況,這才離開家門去上班。而距離被『修理』的時間還早得很,爸媽、姐姐和姐夫都上班之後,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當然還有大小寵物們。
坐在地上逗著這3隻大傢伙,想著牠們再過一陣子就要開始執行夜間巡邏的工作,我不捨的摸著牠們的頭,這樣子會不會累啊?好奇的想去找牠們的答案,起身把大螢幕打開之後,用電腦的功能搜索著牠們的資料。
查閱了『納拉亞百科全書』的生物資料庫,然後搜尋到『威理』之後,我有些驚訝,「呵啊..你們原本是夜行性的動物啊!」
「吼..吼吼!」大白高興的跟我叫著。
「那就根本沒有什麼適應不適應的問題了,」我摸著大白的頭,「你們應該是白天在睡覺的才對..」我想到以前去基地的事,「怪不得你這傢伙可以一大早就獵到一隻野豬,原來是這樣子的啊!」
「吼..吼吼..吼吼吼..」大白更興奮的跳著。
想到了工地,就聯想到這些陰暗的地方應該會有很多『鼠輩』,而且那裡現在也沒有任何的『天敵』存在,這些『鼠輩』應該在裡面橫行無阻,但是這3隻大傢伙個個嘴巴都那麼饞,碰上可以吃的『食物』哪會放過!
「你們這3個!」我趕緊就叮囑著,「這裡可不是基地那裡,他們的公司已經幫你們準備好吃的好喝的,不能夠去吃那些不乾淨的小動物啊!」
「啊嗚..」3隻大傢伙竟然都坐下來低著頭。
「不會吧?!」我不可思議的叫著:「你們..你們真的吃了啊?」
「啊嗚..」3隻大傢伙的頭更低了。
「我要告訴媽媽,要媽媽來處罰處罰你們,真是太不像話了!」
「啊嗚..啊嗚..啊嗚..」3隻大傢伙都不停的過來用前腳碰我的腳,樣子就像是在撒嬌求饒,我是又好氣又好笑。
「不准了喔!」我用手指一一的指著牠們的鼻子,「這次就饒過你們,不准再犯規了,再犯規我一定會告訴媽媽的!」
原來牠們還不是普通的聰明啊,大門上面的的防盜鎖根本難不倒牠們,看我們操作牠們就會了!媽媽之前還一直奇怪,縱使每天晚上我都有帶牠們出去散步,牠們也會順便解決排泄的『大問題』,但是整個晚上都關著門,怎麼1樓的廁所始終都是乾乾淨淨的,牠們吃下去喝下去的東西跑去哪裡?現在答案已經出現!晚上我們在上面睡覺,牠們可是正大光明的把門打開出去,我還正奇怪,大白有時候還吃得比較少,原來是到外面『偷』吃了這些『鼠輩』,怪不得呢!

時間到了,我裸著身體裹著一堆的浴巾,同樣的狀況又出現在身體上,我又只能夠直挺挺的僵在床上,整個身體熱呼呼的,想要叫也叫不出來,就這麼忍耐、等待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好像沒完沒了的。
終於可以動了,眼睛眨了眨,掙扎著從床上爬起來,這第二次的時間好像就比較短,下午的陽光還蠻耀眼的,走進浴室裡讓自己接受溫水的洗禮,地上又出現厚厚的一層污垢和油脂,我真的有些不甘願了,就算是再變漂亮一點又怎麼樣!這種痛苦的感覺,雖然比不上生日那一次像是全身都要被拆散的痛楚,但這樣子難過的感覺誰要一直承受啊?怪不得那麼多的納拉亞女人早早就結婚生子,把這樣子的事情終結!算了!我也想要要結婚!馬上就生個寶貝出來把這個要命的事劃上句點!
洗完了澡,看著鏡中的自己,好像沒有什麼不一樣的,但是頭髮好像變了,變得更多,而且也長了一些。擦乾了身體換上乾淨的衣服之後,我馬上就去妮姐那裡報到,飢餓的感覺對我來說還真是難以忍受。
吃完了妮姐的好料,這時間已經接近下午茶的時間,一想到下午茶,馬上就想起Angelina這個『妹妹』,不曉得她現在學習得怎麼樣?而且也有好一陣子沒有見到乾媽,『學園』已經開學半個多月,趁著這個難得的時間,也該去看看她們兩個。
換上新買的衣服、鞋子和帽子,還戴上會變色的墨鏡,我不一會兒就出現在『學園』的門口,『學園』的大門還有警衛,我告訴他我要進去找『園長』Hershey夫人;戴著帽子和墨鏡他當然不曉得我是誰,但是讓他刷了掃瞄器之後他就大吃一驚,趕緊就打內線電話通報。
大老遠就見到乾媽帶著Angelina朝著門口走過來,Angelina一見到我的影子,更是馬上飛快的向我跑過來,直接就往我身體撲上來。
「姐姐..姐姐!終於又見到姐姐了!」這個乾妹妹興奮的大叫。
「妳也可以過來找我啊,乾媽也知道我的家..」我輕輕摸著她的頭。
「姐姐都在上班,又遇不到!」她的眼睛已經有些眼淚了。
「乖女兒啊,」乾媽也已經快步到了我身邊,「今天怎麼有空來找我啊?還穿得這麼花枝招展的,是交了男朋友了嗎?」
「啊?!」我馬上就驚訝得說不出話來。
「到裡面來說吧!」乾媽拉著我往裡面走,「呵呵呵..好像我猜對了喔!」
我們一起走進了乾媽的辦公室,果然辦公室又像是一塵不染的樣子,我還真是很佩服乾媽。坐下來之後,我就問起了乾媽在這裡的情況,還有我這個乾妹妹學習的樣子,乾媽很肯定Angelina的學習能力,她是告訴我,我這個乾妹妹學得很快,絕對不會輸給我,再不多時,就快要追到她同年齡的,到時候可以考慮讓她到普通的學校就讀,不過乾妹卻不想就這麼離開,她現在知道我的家旁邊有家叫『麗的小吃』的小吃店,她想要接著完成大學的普通課程,接著就到店裡去幫忙,乾媽現在有些頭大,後面接踵而來的還有成人短期語文班和兒童班,議會都把這些班隊推給她來負責,現在如果能夠把這些『混血兒』教到追上自己的年齡程度,能夠送出一個是一個,後面的『學生』來的更多,而且各個年齡層都有,她可不想繼續一直把乾妹妹教到『大學畢業』。
乾媽聊著聊著沒有多久就把Angelina給推出去,要她自己好好的自習唸書,我這乾妹妹當然是噘著嘴,很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回教室。乾媽注視著她走回教室之後,回頭馬上就歪著頭,嘻皮笑臉的問著我:「乖女兒,他是誰啊?!能不能讓我看看啊?」
「什麼他啊?!」我心虛的應著。
「還裝啊?!」乾媽搖搖頭,「乾媽又不是沒有談過戀愛!」
「真是的!」我不依的叫著,「早知道就穿運動衣過來,這樣妳就看不出來了,那麼快就要把事情公開啊!」
「我是看著妳長大的喲!妳的事情瞞不了我的!」乾媽得意的笑著。
小嘆了一口氣,接著就把跟Michael交往的事情都告訴了她,她樂不可支的笑著,原來是手銬帶來了這一段奇妙的愛戀。而當我問起了結婚生子的事情時,乾媽卻很不以為然。
「妳現在還很年輕,」她正色的說道:「用不著那麼快把自己定下來,就算妳認為他一定是妳未來的伴侶,妳也應該繼續跟他相處一段時間,感情真的穩定下來,妳再來考慮這些問題才對!」
我想到納拉亞他們結婚的樣子,而且乾姐和姐夫也是認識沒有多久就已經結婚在一起的,「真的不好啊?!可是很多人一看對眼就結婚的!」
「他們是他們,妳是妳!先試著好好的交往,妳人生的路還長著呢,又不是像我這樣子的老太婆,都快要躺進土裡去的..」
「乾媽別亂說!妳還年輕得很,妳也應該要找個伴來陪妳..」
「愈來愈漂亮是沒有錯,」乾媽輕捏我的臉蛋,「嘴巴可是愈來愈不饒人啊!當心我告訴Mariah!」乾媽當然知道我是怕媽媽的。
「是是..不說不說了!」我趕緊就煞車,讓媽媽知道可不得了。
和乾媽一直聊到課程結束的鈴聲響起,我們才走出她的辦公室,這時,已經有不少這些孩子的家長來到學園門口,準備接他們的孩子們回家,摘下眼鏡,很多家長都認出我來,都想要跟我合影留念,我無奈的笑一笑,應了他們的要求,一一的跟他們合影。

晚上帶著3隻大傢伙散步完了之後,就是我和Michael談情說愛的時間,今天他沒有吃到我送的早餐,他說他真的渾身都不對勁,好像少了些什麼,雖然我沒有像他說的那麼嚴重,但是一見到他的臉,我的魂就好像已經不曉得飛到哪裡去,應該也跟他差不多吧!
熱吻之後,我依舊是靠在他的懷裡,馬上就想起乾媽下午跟我說的話,現在這樣子不是很好啊,在一起生活會有很大的問題嗎?生活..他的家庭!我的家庭!這剎那間,我明白了乾媽說這些話的用意了,現在我們雖然都已經接受了對方,但是雙方的家長都沒有見到自己兒女的對象,尤其是Michael的家人,他們是不是能夠接受我這個盛名的女孩呢?而且,接受之後,他們是不是真的能夠適應盛名之後的生活?我想應該要先試著瞭解他所有的一切,這才是我現在要做的。
問起他之前的生活,他不好意思的告訴我,他下了班就是和電腦為伍,他很喜歡攝影的,休假時就會去找漂亮的地方照相,接著,他馬上就開啟了自己的相片檔案給我看,真的是密密麻麻的一大堆,而其中一個資料夾標示著『公主殿下』,這想必就是上一次的相片,我馬上就要他開啟給我看,果然,這裡面通通都是我那一次在野外的相片。接著,他問起我星期日願不願意再跟他去其他的地方拍照,他明天留守,星期日排休。我當然是願意的,而且我還要穿最好看的衣服讓他拍照。
好難捱的星期六,他在值勤不能夠隨便打電話,又不想隨便自己出門,就這麼恍恍惚惚的在家附近跟3隻大傢伙一直遊蕩,乾姐看著我的樣子,又笑了我一次,說我現在比『花痴』還嚴重,我也無法回應她的話,就這麼一路混到天黑,吃完了晚餐,我又迫不及待的衝進小房間裡,戴上頭盔之後就進入聊天軟體,等待他出現。
真的是『花痴』嗎?好吧!我承認了,如果看不到他的人,我會很難過。他出現之後,我真的是衝過去把他抱得緊緊的,好想就這麼哭出來,死命的吻著他,他也激情的吻著我,我們又再度陷入了忘我的境界裡。
擁吻之後,他接著問我,還有風景很美,但是不會有猛獸出沒的地方嗎?他還想幫我拍照。靠在他的懷裡想了一會兒,突然就想起了Ann的老家,雖然有巨蛇出沒,但是不要太靠近牠們的巢穴,應該還算好的,而這種巨蛇連大白牠們都害怕,帶牠們去也起不了什麼作用;且乾姐給我的防身雷射槍還在我這裡,危險時可以派上用場,再說,就是在上次拍照的晚上說要幫Ann找伴的,現在有這樣子的機會,那當然不能錯過!趕緊跟他約定了隔天早上出發的時間,要他到家門口附近等我,沒有再多說一句話,我已經離開聊天軟體,脫下頭盔之後,我準備洗澡睡覺。

當然是不能讓其他家人發現又要自己溜出去,設定了兩個不同時間的鬧鐘,硬是把自己叫起床,然後換上最漂亮的衣服,戴上帽子,帶著一些化妝品,然後一把就把Ann抓住,放在肩膀上之後輕輕的下樓。
大傢伙們果然是會自己開門的,1樓的大門是開著的,現在只有中白在門前守著,看到了我,狐疑的叫著,我衝著牠比著噤聲的手勢之後就靜悄悄的走出家門,Michael的老爺飛船也已經在門口附近等待,一跳上他的飛船,我就要他往西邊的作物栽植區那裡飛過去。
巍峨的高牆現在已經打開了一個大洞,根本不用再拉高飛船就可以出去,快速道路的鋪設好像有刻意避開重要的樹林,但是我卻要Michael繼續直駛,沒有多久的時間,我們就已經來到Ann的老家附近,我趕緊要他停下來,再往前飛一小段就是巨蛇的窩,我可不想再遇到那種可怕的動物,但是下船之後,還是把雷射槍交到他的手上,要他注意安全。
天色這時才剛亮,晨曦從樹林之中穿透進來,有些水氣慢慢的從地面上昇起,在金色的陽光下閃爍得特別明顯,他根本顧不得我還沒有化妝,趕緊就要我站在陽光透下來的樹幹旁邊,扶著我擺姿勢之後,馬上就『喀擦』、『喀擦』的照個不停,又被他換了別的樹和姿勢,連著照了好多,慢慢的,水氣不見了,換成了耀眼的陽光直射進來,他又不停的調整我的位置,『喀擦』、『喀擦』的聲音又不斷。
「啊..啊..」、「啊..啊..啊..」變色龍的叫聲打斷了我們。
「啊..啊..啊..」Ann現在是在Michael的身上,也開始應著。
就在這個時候,有另外一隻變色龍跳到Michael的身上,然後接連叫了好幾聲,而Ann竟然也跟著一起一直應著,我好奇的走了過去,這時才發現:跳到Michael身上的這一隻變色龍是『先生』,現在Ann已經靠在『他』的身邊,好像很親密的樣子。
我把手搭在Michael的肩上,Ann叫了好幾聲就飛快的爬回我的肩上,而這位『先生』也跟著Ann的腳步,一起在我的肩膀上,現在我的肩膀上,已經不是以前那樣子孤單的一隻,而且2隻還靠得蠻緊的。
「有伴了呢!」我摸著新的小傢伙,「應該要給你取個名字..」
「公主殿下,幫他們這一對照相好不好?」Michael問著我。
「當然好!但是..」我依舊摸著新的小傢伙,「你會不會聽話啊?」
「啊..啊..啊..」他竟然點著頭。
我這時才驚訝的發現:新的小傢伙的尾巴,也有一小截是完全黑色的。
「原來你也是『混血兒』啊?!」我笑著說。
「啊..啊..啊..」他的叫聲明顯比Ann要宏亮一些。
Michael找了樹幹不錯的位置,讓這一對『新人』緊靠在一起,還調了幾個角度,換了好幾個地方,又是『喀擦』、『喀擦』的聲音,過了好一陣子,終於也完成了這一對『新人』的拍照。
折騰了這麼一下,天色這時候已經完全大亮不說,我的肚子也咕嚕咕嚕的直響,這才驚覺時間過得那麼快,現在拍照也差不多,也幫Ann找到了伴,應該是要回家裡,再不填些東西到我的肚子裡,我會難過死的!
「Ann..」我問著還在樹幹上的這一對小傢伙,「找到伴了,你們是要在這裡生活呢?還是跟我回去?」
Ann好像連想都沒有想的,就往我身上跳下來,而她的伴,隨後也跟著她的腳步,馬上兩個小傢伙就都趴在我的肩膀上。
「又多一張嘴要養了啊,」我搖頭問著,「這個地方可是你們生長的地方啊,你們不願意在這裡嗎?」
「啊..」、「啊..」他們的叫聲已經給了我答案。

臨時起意的拍照和幫Ann找伴的行程,雖然都圓滿完成了,但是在回家的路上才覺得自己很粗心大意,只想著怎麼出門,卻沒有想到回程之後,多了一個小傢伙在肩膀上,這不用想也知道我又出城了,這該怎麼說啊?好像又只能老老實實的回答,沒有別的法子。
來到家附近,還正想要叫Michael飛到比較遠的地方再讓我下來,可沒想到媽媽和妮姐就在門口的路上講話,一見到我,馬上就盯著我看,連躲開的機會都沒有,無奈的趕緊要Michael停下來,我跳下了他的飛船,可沒有想到,媽媽也要Michael下船,我整個臉應該變了形。
悻悻然的進了家門,3隻大傢伙也在裡面,大白自然不會對Michael陌生,立即就跟上來,中白和小白見到大白這樣子,也一起就圍上來,沒有多大的功夫,Michael已經被3隻大傢伙圍得團團轉。
「不錯嘛!看起來你就是每天吃我做的早餐的那個人,是不是啊?!」媽媽竟然嘻皮笑臉的看著Michael,「嗯..想不到看起來還蠻帥的!」
「伯母..伯母早安!」Michael低著頭叫著。
「先來吃早餐吧,等等我們再好好聊一聊!」媽媽還是嘻皮笑臉的。
我真的不曉得怎麼面對這樣子的事,只好把Michael先帶到後面的餐桌那裡,媽媽的早餐似乎早就做好,雖然是已經有些涼了,但仍然是美味到不行的料理。而我們正在大快朵頤的時候,爸爸、姐夫和姐姐都分別下來,姐姐和姐夫好像本來要出門的,卻都停下來坐在1樓的沙發,似乎是要等著看好戲,我暈了,媽媽就已經無法應付了,現在爸爸、姐夫和姐姐都出現了,這怎麼得了啊!
這個早餐應該是我吃得最慢的一次,很無奈的把Michael推到親愛的家人面前,跟他介紹了我的家人,他跟我的家人問了好之後,果然就像是犯人一般的被眼前的家人們左一句右一句的『審問』,他結結巴巴的應著,害得我也忙著幫他說話,1樓客廳現在好不熱鬧。
終於他慢慢的正常起來,而當家人們知道了他的興趣,要他把今天照片秀出來時,他有些不好意思,不過還是把他的相機連結到客廳的螢幕上,開始一張一張慢慢的播放。
「哇喔!妹妹這個樣子..好漂亮啊!」乾姐看到其中一張我站在樹幹旁邊,附近還有水氣冒起來的相片,馬上就驚訝的叫了。
「嘿!這小子拍的照片還蠻不錯的嘛..」爸爸也說道。
「初學..我還是初學者,」Michael他不好意思的說:「讓大家見笑了!」
「這個地方是哪裡啊?」媽媽狐疑的問著:「怎麼會有這麼多的樹?」
「這是..這是..」我咬著嘴唇,「城市外面不遠的森林,Ann的老家啦!」
「嘿!麗兒..妳的肩膀上怎麼又多一個?」媽媽驚訝的問著。
「啊..啊..啊..」、「啊..啊..啊..」他們倆竟然興奮的叫著。
「一直說要幫Ann找個伴,」我把新的小傢伙放在手掌上,「以前都沒有遇到,今天跟他出去拍照,結果就遇到了!」
「真是可喜可賀啊!」乾姐拍著手,「我們家又多了一個新成員..」
其他的家人也跟著鼓起掌來,我把Ann也放在手掌上,兩個小傢伙馬上就靠在一起,也跟著不停的叫著。
「後面也有他們的相片喔!」Michael很自豪的樣子。
他快速的翻閱之後,沒有多久就把畫面停在這兩個小傢伙的照片上,然後又是一張一張的慢慢播放給大家看。
「照得真是不錯呢!」媽媽讚嘆著,「有這樣子的興趣還真是好孩子,」馬上又瞪著我,「麗兒就差得太多了,成天都往外頭跑,還主動找別人打架,真是太不像話了!Michael,你可別被麗兒給帶壞了!」
「媽咪怎麼這麼說人家啦!」我不依的跺著腳。
「伯母..」Michael不好意思的問著:「麗兒是誰啊?」
「她沒有跟你說啊?!」媽媽搖搖頭,捏了捏我的臉蛋,「還說他是妳男朋友呢,這麼重要的事情也不說,真是的!」
「真是標準的『花痴』!呵呵呵..」乾姐笑得開心得不得了。
「怎麼姐姐也這樣子說我啦!」我噘著嘴,跺腳跺得更用力。
「麗兒就是你的女朋友啦!」媽媽摸摸Michael的頭,「她很小的時候,我就是這麼叫著她的,那是我們族裡的名字..啊!」媽媽突然摀住嘴。
「Mariah..」爸爸不解的問著:「妳怎麼了?」
「沒聽到..沒聽到就算了..」媽媽搖著手。
本來我是很想告訴爸爸剛才媽媽違規用了『反歧視法』裡面的字眼,但是現在多了一個Michael在這裡,直接漏了媽媽的氣很不好看,要說的話,通通都吞回肚子裡去。
媽媽一見沒有人聽出來什麼,馬上就轉移話題,說要幫這位新的家庭成員取個名字,這當然好!接著,每個家人的嘴巴裡都出現了不一樣的名字。而當Andy這個名字從乾姐嘴巴裡說出來的時候,兩個小傢伙竟然異口同聲的就叫了起來,似乎Andy這個名字他們很喜歡。
「那麼,以後我們就叫你Andy囉!」媽媽對著這小傢伙認真的說著,而這個小傢伙真的在點頭,連3隻大傢伙也在叫著。
「今天真是熱鬧啊!」爸爸說道:「我們家多了兩個新成員!」
「兩個?!」我皺著眉,「還有一個是誰?」
「他啊!」爸爸指著Michael,「你們應該快了吧?!」
「不來了..不來了啦!爹地真壞!壞死了啦..」我又跺腳了。
在眾家人的笑鬧之下,我只覺得臉愈來愈燙,趕緊要他把相機收好,然後羞著臉把他推出家門,再這樣子被他們糗下去,那一定沒完沒了的,而且他才第一次來家裡,如果再這樣子下去,以後哪敢再來我們家啊。準備推著他上他的老爺飛船,他的臉現在還是紅紅的。
「被我的家人嚇到了嗎?!」我摸著他的臉。
「是還好..我曾經..曾經想像過這樣子的事,」他講話還結結巴巴的,「沒想到..沒想到來得那麼突然,嗯..那麼快!」
「還愛著我嗎?」我真的有些心慌意亂。
「愛!我是會永遠愛著妳的!公主殿下..」他不但沒有結巴,還很堅定。
我就在大路上把他的臉抱住,用力的朝著他的唇吻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變身暢銷小說家" 小說工具書讀後心得超棒小說這樣寫 How to write a damn good novel 這本超超超超超級有用 欲罷不能的,又看了超棒推理小說這樣寫、超棒小說再進化 都是同一個作者寫的書 我是推理小說迷,既然想當作家就得寫本推理小說吧,這是對我自己的期許。(但我現在陷在SUJU同人文中無法自拔) 再
    avatar
    奪意
    2023-08-16
    【變身的馬鈴薯】圖/文 杜孟蓁 這個周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孩子們知道節日即將到來,就嚷著要做禮物或卡片給媽媽。 我們依著過去的經驗,利用討論的方式,來決定大家想要做什麼樣母親節禮物。因為正在進行跟飲食有關的方案,所以就有孩子說想做健康的食物來送給媽媽。 有孩子提到自己的媽媽喜歡吃沙拉,多數的孩子也覺得沙拉是健康又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5-12
    [變身]--狗竹圖文改變 從來不會 像變身一樣 充滿著戲劇性 他比較像蝸牛一般 無趣到看起來 一點變化都沒有 但 等到你突然想起 回頭尋找時 牠已經消失不見 我們卻以為 那是魔法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2-11-28
    變身練習「變身野獸—不當人類的生存練習」,書名如此說。那麼我也可東施效顰,想像自己是沿著街邊行走、覓食或停棲觀察的溝鼠、浪貓或從籠中逃脫的寵物鳥。
    avatar
    陳彥仲
    2022-08-25
    變身小資瓶,返現APP推薦。老天爺永遠記得為我開門!凡打不倒我的,都將使我更強。
    Thumbnail
    avatar
    瓶子の手製人生:)
    2022-06-12
    變身型男!男性參加婚禮的3種皮鞋穿搭技巧 「穿上禮服,今天是一生中最美麗/帥氣的日子」通常不論是婚禮的主角或是參加喜宴的賓客,多半都是女生的裝扮與穿著較為耀眼。男生在正式場合中婚禮穿搭這塊,比較缺少資訊不知道該如何搭配可以更出色,比如新郎拍攝自助婚紗,新娘早早禮服婚鞋搭配妥當,新郎卻一套西裝到底,不知如何互相搭配,或是要去參加朋友喜宴,出
    Thumbnail
    avatar
    EPRIS艾佩絲企業有限公司
    2021-03-16
    變身方法是美妝——《平凡女孩改造計畫》什麼是大眾的風潮?什麼又是我們對作品的思考?什麼是醜的?什麼又是美的?我化妝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部漫畫巧妙的把美麗這種見仁見智的東西,轉化成對於藝術的思考,化妝技巧高超那只不過是最基礎的事,最重要的是如何運用模特兒展現主題要求的美學,也清楚的點出現今的「美妝」正巧妙的游離在大眾美學和藝術之間。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2-17
    變身搬家達人!搬家要注意的事分享!身為搬家達人,搬家這件事大概每兩年就會在我的生命中上演,還記得第一次搬家是我剛升上大學那年,因為我考上台北的學校,而我是高雄人,所以我就一個人從打包行李到宿舍,搬家要注意的事就是易碎物品,如果不慎在搬家過程打破了玻璃或是其它尖銳物品,除了要花時間清理以外,還需要擔心是否會影響到其他的物品,因此只要是
    avatar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2019-08-27
    變身我的生活很簡單, 就是以寫詩、玩狗、打鼓為中心, 在這當中等待死亡來臨, 或者找尋有趣的自殺方法, 或找死的理由。   這是沒有戀愛的狀態。   談戀愛的時候, 就會調整成「守護天使」。
    Thumbnail
    avatar
    李四郎
    2018-09-08
    變身<p>變身的時刻<br /> 真實就不小心衝口而出</p>
    Thumbnail
    avatar
    黃戰士
    2017-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