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公主的冒險】第三十一章 專區秘密會議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第三十一章 專區秘密會議

Michael他們家是很平凡的家庭,而他自己都承認,好像真的有點笨,好學校不會要他,他只好去了警察學校,最後出來當個小員警。起先也是做什麼事都沒有做得很好,後來慢慢適應之後,他的伙伴,也是他的學姐Christina要他挑一次大樑,沒想到第一次挑大樑就遇到我。當然的,之後發生的事我都知道了,現在從巡邏的警員變成了交通警察,每天早上都要戰戰兢兢的指揮著交通。
再問道他為什麼會搞這些化妝品和廚房的事情時,他才不好意思的說,他爸媽都是銷售的業務員,他也是家裡唯一的孩子,當然有事沒事就會變成『實驗品』,而且他會的東西還真是不少,就是都不很專精,而他爸媽也不願意他走他們的路子,這一方面是銷售業務員真的很辛苦,另一方面就是他真的很笨,很多事情要反覆做好多次才稍微記得住。
「Anastasia..我..我們..」他現在吞吞吐吐的樣子讓我有些生氣。
「叫我『公主殿下』!跟我很熟的人都這麼叫我的!」我不曉得這是在欺壓他,還是在開玩笑,但確實很多人是這麼叫我沒有錯的!
「是是是..公主殿下!那麼..那麼..」
「從現在開始,」我抓住他的領口,「你就是我的男朋友,要好好的珍惜我,努力的愛著我,聽清楚了沒有?!」
「是的!」他高興的向我敬了軍禮,「公主殿下..」
「不可以再跟別的女人有任何交集!不可以再去偷瞄其他的女人!你心裡面只能夠有我!聽清楚了嗎?」我又動手捏了他的臉,而且很用力。
「是!公主殿下..可是..可是..媽媽和女同事算不算?!」
他這傢伙反應還真是很遲鈍呢!我真的又好氣又好笑,「不算啦!」
吃完了中餐,我要他趕緊收拾東西打道回府,今天這樣子的行程,沒有跟任何家人透露,如果乾姐又在媽媽面前告我一狀,那我可慘了,搞不好會被媽媽『禁足』禁到嫁人為止!
嫁人?!嗯..這個問題,這個之前從來都沒有想到的問題突然就閃過我腦海,嫁給眼前的這個傢伙是不是真的就是我未來的選擇呢?雖然跟他的年齡是有一些差距,而且他的反應真的有些遲緩,跟自己比起來真的是十萬八千里的,但是他真的喜歡我,我也很喜歡跟他相處的感覺,如果真的這樣子嫁給他不好嗎?皺著眉頭狐疑的望著他,他一直衝著我傻傻的笑著,呵呵..有這麼愛我的人,嫁給他似乎沒有什麼不好的!
把大白趕上了飛船,我駕著飛船離開了這個令我陶醉的地方,一路上,他並沒有多說什麼,還是一個勁的衝著我傻笑。到了家門口附近,我見到他的老爺飛船是停在比較遠的地方,姐姐對我還真是不錯,這樣子爸媽也不容易發現我是載著他回來的。
又在飛船上跟他狠狠的熱吻了一次,才心甘情願的把他放走,看著他駕著他的老爺飛船已經飛得很遠之後,我才把姐夫的飛船停在家門口附近,然後把大白帶下飛船,進到自己家門。
爸媽和姐姐、姐夫現在都在1樓看著大螢幕的新聞,而且好像就是在等著我,而媽媽一見到我帶著大白進來,馬上就蹲下來查看大白有沒有什麼事,我吃驚的看著眼前的人,姐姐好像是用無奈的眼神望著我,還小小的搖搖頭,我心裡暗暗叫著不好!
「嗯..身體是稍微髒了些,看起來應該是沒什麼事!」媽媽仔細的『檢查』完畢之後,轉頭正色的問著我:「中餐吃了沒有?」我用力的點著頭,「那就好!現在所有人都到齊了,我要開『家庭會議』!大家都要發表意見,麗兒!自己找位置坐下來吧..」
我有些吃驚的望著爸爸,爸爸也沒有說什麼,他拍了拍他身邊的沙發,意思是要我坐在他身邊,這也好!等一下如果媽媽要『算帳』的話,在爸爸身邊,至少還有個靠山可以賴著。
「這明天晚上呢!」媽媽一邊說,一邊就指著我們眼前的3隻大傢伙,「遊樂場施工單位管理公司的主管,會親自到我們家裡來拜訪我們,主要是要瞭解一下,我們家的伙伴們值不值得信賴,當然,這是我自己一手策劃的,我會這麼做也是有原因的,主要是因為..」
聽著媽媽在講述著之前她連絡到工地的管理公司,然後解釋著為什麼要這麼做的原因,我著實的鬆了一口氣,哈哈!結果不是我的事,是這3個大傢伙晚上要工作的事情,不過聽起來,媽媽是想要把工作都交給大白,因為其他兩個不太適合,懷孕的時候不可以太勞累,但是媽媽說話的時候,中白和小白卻一直搖頭低聲叫著,好像還不同意媽媽的作法,牠們的樣子是要跟大白一起工作。
媽媽說要先表決可不可以讓牠們晚上工作,結果當然是全部贊成,全數通過,3個大傢伙和我的小傢伙也都舉著一隻前腳。
再次的表決是不是要讓中白和小白在晚上工作時,我當然是要討好媽媽,投了反對票,但是只有媽媽、乾姐和我反對,其他的都贊成,而且竟然連我的小傢伙也投贊成票,沒有人棄權,這下子5票對3票,3隻大傢伙都如願的可以在晚上工作,但是媽媽還是很捨不得。
「接下來是關於麗兒的事了!」媽媽突然就說著。
我瞪著大眼,媽媽怎麼在說我?她到底知道了些什麼?怎麼會是在這個時間提出這個?我的身體在冒著冷汗,怎麼辦..怎麼辦?
媽媽走向大門,把大門整個都封閉住,「麗兒!站起來!媽媽有話要問妳,妳要仔仔細細、老老實實的回答我!」我只能低著頭,乖乖的站起來。
「說吧!」媽媽坐下來盯著我,「今天早上到了哪裡?做了什麼事?」
看起來乾姐沒有出賣我,媽媽對整個事件應該不知情,正當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說出實情的時候,乾姐一直衝著我眨眼,然後頭瞄著媽媽的方向點著頭,這意思好像是媽媽知道了一些事,以媽媽的脾氣,如果她已經知道的事情我不從實招來的話,我之後的日子一定難過,但是招的話,到底大家會怎麼看我呢?!算了,全部都招了吧,反正眼前都是我最親密的家人,這樣子的事情根本不可能瞞得了多久的。
狠了狠心,從跟Michael之前社區第一次會面開始說起,然後說到街頭的巧遇,之後是每天送早餐,一直說到早上他幫我拍照,然後開始成為正式的男女朋友為止,我都很詳細的道出。
「長大了!我們家的小公主真的長大了!」爸爸點著頭。
「麗兒!」媽媽過來把我抱住,「如果真的遇到這麼愛妳的男人,那就先好好的交往吧,媽媽不會反對妳的!」
「真的?!」我在媽媽的懷裡不敢置信,「媽媽不反對我跟他交往?」
「在..嗯..這..怎麼說啊?!」媽媽抓著頭,「反正像媽咪這樣子的人,很多在配對的時候這樣子看對眼之後就結婚生小孩了!妳和他就已經看對眼了,媽媽有什麼好反對的?」
「這樣子..會不會太快了啊?!」我有些畏懼的問著。
「快?!我還嫌妳慢了呢!妳自己明明對他有好感,每天都送早餐給他,還不錯啦!這樣子早餐做的蠻值得的..」
爸爸的表情好像是摸不著頭腦的樣子,想也知道,平常那麼刻板的媽媽,竟然這麼開通的讓我去交男朋友。乾姐和姐夫好像都為我高興,尤其是乾姐,還偷偷的對我豎起大姆指。
「不過啊,小公主..」爸爸正色的說道:「妳要小心自己的言行,現在是還沒有人注意妳,等注意到妳的時候,妳就要面對很多事情了!」
「還有什麼事?」我問道。
「妳要找個機會告訴他,只要妳們的戀情一曝光,他的一切就會被攤在陽光下被別人檢視,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跟妳媽媽一直要妳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我們的一舉一動,很容易成為別人的目標的!」
「他也會跟我一樣,沒有自由了?!」我搖搖頭。
「還別說呢!」姐夫在一旁也說道:「現在連我也有事!」
「為什麼姐夫也有事啊?」我不解的問道。
「妳買電腦的事情馬上就在公司傳開了,」姐夫搖搖頭,「辦公室的同事,每個人都問我,妳和我是什麼關係,然後有些人就羨慕起來,連我們老闆都想要找時間來跟妳攀個關係,這事情才大著呢!」
「怎麼會這樣子啦!」我不依的叫著。
「這就是人性啊!」爸爸說道:「誰不想一飛衝天、飛黃騰達的?!」
晚餐之後就帶著3隻大傢伙去散步,回來之後就洗了澡,馬上就躺下來,想想還真是好笑,竟然是我去親吻他的,而且好像都是我在主動,他倒是像個被我拉線操縱的玩偶一樣,如果不扯他、不動他,他連動都不動。躺在床上,想著下午跟這些家人的對話,每個人都沒有反對我去交往,但是後來爸爸說要請他來家裡讓大家見個面時,我才驚覺自己沒有留下他的任何連絡電話或是電腦聊天帳號,姐姐竟然這時候說我像是『花痴』,談情說愛竟然可以談到什麼都忘了。
「我真的是『花痴』啊?!」我摸著Ann的頭冠問著。
「啊..啊..啊..」Ann竟然在點頭。
「怎麼連妳也在笑我啊?」我不依的嬌叫著。
「啊..啊..啊..」Ann又叫了一次。
「這下子一定要幫妳找個伴!」我搖搖頭,「怎麼可以只剩下妳一個沒有,有了伴以後啊,妳也會變成『花痴』的!」
「啊..」Ann拼命的在搖頭。
「這可由不得妳喲!」我捉狹的笑著:「大白是最早有伴的,而且還是兩個!然後是姐姐,姐姐現在也已經結婚,還計畫要生小孩;我那個傢伙雖然笨了點,但他是很喜歡我的!現在就剩下妳了..」
「啊..」她還是拼命的在搖頭。
「嘴硬是沒有用的!」我摸著她的嘴巴,「以前我也不信我會這樣子去喜歡男人,可是..」我輕輕的嘆著氣,「那些狗仔記者我早就領教過了,我也不會害怕這些,但是他呢?他和他的家人都要突然面對這些..」
「啊..啊..啊..」Ann竟然舉起自己的前腳。
「妳?!」我覺得有些好笑,「妳也會怕狗仔記者啊?」
「啊..啊..啊..」
「妳又沒有見過他們,怕什麼,他們才不會理妳呢!說到這裡,應該要找時間帶妳去上班,讓妳見見我的那些『姐姐』同事,搞不好有人會被妳嚇一跳,呵呵呵呵..」我奸詐的笑著。
「啊..啊..啊..」
我和Ann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聊到深夜自己睡著。

難得的星期天,好像也沒有我什麼事,想要去找他卻沒有辦法,誰叫我沒有留下他的電話。倒是乾姐硬是要我陪她上街,說要幫我添購化妝品。我這時才曉得這位乾姐還真不是蓋的,照相時被Michael化的妝,雖然唇膏確實已經差不多消失了,但是臉頰上的妝卻非常明顯,其他的家人都沒有看出來,我這個姐姐卻一眼就看出來。
現在用地球人的容貌上街,好像比較會被別人認出來,但如果是用納拉亞人的容貌,就真的完全沒有人認得出來是我,而且刷手腕付帳時,顯示的是我納拉亞的名字-『麗』,更是可以把我真實的身份完全的掩蓋,很慶幸局長最後有幫我留了這麼一手,讓我還有一點點『自由』的空間。而這一天下來,我還不只有買了化妝品而已,衣服、帽子、鞋子,甚至又買了一付會變色的墨鏡。當我和乾姐兩個人手上都拎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回家時,爸媽都笑著說我是在幫百貨公司『搬家』。

週一的清晨,我一樣是起了大早,爸媽知道我的事情之後,都已經是見怪不怪了,而看到我今天還化了妝,爸爸直說我真的如姐姐說的一樣,現在已經是個『花痴』了!我沒好氣的瞪著爸爸,化妝給喜歡我的人看,這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有什麼好值得這樣子大驚小怪,媽媽倒是沒有說我什麼,只把兩份早餐遞給我,要我自己小心一點。
7點10分就已經到了街口等著,Michael沒有多久竟然也到了,我們好像心領神會的一般,一起開始吃著早餐,我還刻意的把他的手勾住,他也沒有阻止我的動作,直到把早餐給吃完。
正當我登上飛船準備離開時,這才想起還沒有跟他要電話和聊天帳號,慌忙的把正要登上崗哨的他叫住。
「Michael!」我吼著他,「你給我回來!」這竟然是今天的第一句話。
「嗯..公主殿下!什麼..什麼事啊?」他慌忙的走到我的飛船旁邊。
「把你的電話和聊天帳號給我!」我掏出了自己的電腦。
「對了喔!我也一直在想說要妳的電話的!」他也在掏電腦。
交換完了電話號碼,測試一次沒有問題之後,他告訴我他的聊天帳號,原本是別的,昨天他竟然改成了『公主殿下的愛慕著』。
「今天下班之後馬上改!」我不喜歡他這個帳號,「改成『公主殿下的..』嗯..『公主殿下的僕人』!聽清楚了沒有啊?!」
「是是是..聽清楚了!」他唯唯諾諾的應著。
「晚上等我的電話再上線,不准亂跑!」
「是是是..」
「我去上班了!」
駕著飛船急駛,心裡真的是興奮極了,終於..終於要到他的電話和聊天帳號,停飛船的時候,還差一點就撞上牆壁,害我虛驚一場,趕緊坐電梯去辦公室,而今天,辦公室出奇的安靜,原來我是最早到的。
瞧了瞧今天的行程表,整個行程表滿滿的,幾乎都是工程進度的會議,這些都還好,但是其中一個是列為『極機密』的會議,與會的人是所有的議員、調查局局長和Bergman博士,連我也有份,這不會就是那天我建議要設立『毒品吸食專區』的事情吧?!
眾家姐姐陸續的進入辦公室之後,我就開始分配著工作,時間差不多的時候,我準備前往會議室佈置場地時,Cathy這個大姐頭把我給攔住。
「公主殿下,」她好奇的問著我:「妳今天怎麼回事?為什麼會化妝?」
「這個..」我當然不能說是為了化給喜歡我的人看的,「妳們上班都化了妝,那我一個人例外的話,總是不對的吧!」
「這不像妳呢!」英姐也圍了過來,「我們化妝是為了遮醜!妳本來就夠漂亮的,又年輕,根本用不著化妝就已經很好看,是不是..啊?!」
「我也是這麼覺得呢!」連平常最少講話的Linda姐也說話了。
這樣子下去真的不得了,趕緊撥開眾家姐姐的糾纏,「我要去開會了啦!」爸爸和姐姐說我是『花痴』,我還覺得這些姐姐們才是『花痴』呢!化個妝有什麼大不了的,明天再化個大濃妝給妳們看看!
會議開始之後,會議室就被封閉了,議長宣佈開會之後,我就開始所有的議程。這會議果然就是要討論是否要開放『毒品吸食專區』的事情,會議之前,大家都還不曉得討論的主題,而且,今天討論的內容,除非議會自行宣佈,否則還不可以向外界透露。
整個會議室裡頭,現在就我一個女生,而且眼前的男性,每一位的年齡都比我大上好多,但是,這個主意是我最先向議長提出的,所以,我也被邀請進來,而且議長還要我第一個發言,闡述這個理念。
幾乎變成了眾矢之的,博士雖然沒有發言反對,但是他的表情很明顯就是不贊同的表情,這樣子是什麼?『力戰群雄』嗎?我好像還沒有那麼大的本事,只是議員們一直起身打斷我的發言,我惱火了起來。
「我的話還沒有講完,」我的音量高了起來,「你們為什麼不尊重發言者?」
「這樣子的議題,根本不值得去討論,還發什麼言?!」
「你知道現在外面有多少的毒品在檯面下流竄?」我是用吼的,「是不是你就是幕後老闆!我這麼做會阻擋了你的財路是不是?!」
「妳敢這麼污衊我?!當心我馬上叫妳離開會場!」
「是你要我走的!」當場就把椅子一靠,開始走向大門,「我正愁走不了!」
「Anastasia..妳停下來!」議長叫著,但是我並不為所動。
「公主殿下!」議長已經衝到我的面前,「我跟妳道歉!妳不要走好不好?好好的把話說完可以嗎?我求妳..」
我的老天!怎麼議長也用那個字眼在叫我啊?而且他還跑出來親自跟我道歉,如果我真的就這麼走了,那不是太不給他面子了嗎!雖然無奈,但是很生氣的回到位置上坐下來,氣鼓鼓的不想說話。
「這裡我先說明一件事,」議長的眉頭緊皺,「Anastasia的職務是榮譽職,這是大家已經同意生效,那可不是任何一位隨便開個口就可以請她離開的!Jeffrey,你先跟Anastasia道歉,否則,我會先請你滾蛋的!」
原來那個很少見到面的議員叫Jeffrey,而他真的不怎麼服氣的跟我道了歉,他道歉之後,整個會議室好像就完全靜下來。原本啊!議長這傢伙還真是隻老狐狸,知道局面可能會混亂,就先按兵不動,等到適當的時機狠狠的出手,這樣子整個局面就完全改觀,這還真是讓我見識到他的功力!
「Anastasia..妳繼續說,我是支持妳的論點的!」議長說完就坐下來。
整個會議室又有一點聲音,幾個議員在交頭接耳的,想也知道他們怕的也就是『道德觀感』這個部份,我決定下猛藥了!
「該說的話,」我又站了起來,「我差不多都已經說了!我只請大家捫心自問一下,現在有沒有其他能夠解決『紅箭』在社會角落裡到處流竄的問題,設身處地的想一下:如果哪一天,自己的妻子還是女兒,或是親朋好友,在不知情的情況之下被這麼下了藥,身體被侵犯,更嚴重的,如果失去了生命,大家才要來思考正式的面對嗎?現在有這麼多的工地陸續的開始動工,之後的地鐵更是浩大的工程,工地裡面有多少陰暗的角落,這裡面沒有女性的員工嗎?是要等再一次的暴動嗎?不用多,如果有一位..只要有一位納拉亞的女性,是因為這樣子被性侵害的話,誰還能夠期待和平?現在和平的樣子多難得,請大家仔細想想..嗯,抱歉了!剛才違反了『反歧視法』,使用了不該說的名詞,我說完了!」
整個會議室突然就鴉雀無聲的,安靜到好像連別人的呼吸聲都聽得到,而這時,局長竟然偷偷的對我比了一個『OK』的手勢,還對我豎起大姆指。
議長之後說了什麼,我也沒有仔細在聽,我只覺得氣還沒有完全消,很想找個人痛打一頓出出氣,嘴巴還是氣鼓鼓的。不過接著討論的事情我就知道,原來議長早就已經決定要做下去,只是要讓所有的議員都同意的話,他可能做不到,於是就把我推出來打頭陣,然後他再來收尾討論設置的地點和管理的人員,真是想不到啊!這老狐狸一招比一招還高明,我不得不佩服他可以坐在議長這個位置穩如泰山。但是今天我可累了,這次會議的內容、對外的新聞稿,還有之後的計畫,秘書處參加會議的就只有我一個人,誰來救救我啊!我大概會忙到暈倒..

面色鐵青的趕著資料,連中午休息時間我都沒有停下來。還別說這些姐姐們,連處長都沒有跟我多說一句話,直到下班的時間,我才收拾東西,處長是要我別那麼賣力,該休息的時候就要休息。
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了家,吃完了晚餐,媽媽要大家穿正式一點的衣服到1樓,我這才想起:今天晚上有管理公司的主管要過來看這3隻大傢伙。搖著頭,又拖著快累垮的身體回房間,這樣子的工作,我還不如去當女僕,只有身體的勞累,腦袋一點也不會累!
女僕..僕人!我馬上就想起我要Michael改帳號的事情,隨便就套了一件居家服,趕忙就衝到隔壁的小房間裡,開了電腦就設定聊天軟體的帳號,想都沒有想的,我就用了『公主殿下』這個名字。
打了電話要Michael把電腦開起來,他還在等我的電話,真的大大的鬆了一口氣,我問他有沒有電腦頭盔,想不到他竟然有,而且,他的電腦也不會比我差到哪裡去。戴上頭盔登入了聊天軟體,搜索沒有幾秒,馬上就找到『公主殿下的僕人』這個帳號,跟他取得連線之後,映入眼廉的就是我愛的Michael,他正癡癡的望著我。
選擇了『野外草原』這個環境,我們一坐下來,就已經迫不及待的把對方給抱住,我用力的吻著,吻得我眼淚不停的流下來,仍然捨不得放開。
過了好久好久,我終於甘願的把他放開,但是仍然在他的胸膛上不停的哭著,他直問我今天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會哭成這樣子,是誰欺負了我,本來想要一伍一拾的把全盤事情托出來,但是這件案子是我主辦的,還沒有對外界公佈,我只好搖頭,要他好好的、緊緊的抱住我就好,等案子真的公告之後,再把事情跟他說。他不僅僅是抱著我,更深深的吻著我,吻得我如癡如醉。這個虛擬實境的東西,為什麼感覺那麼真實啊?我已經完全分不清楚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了,如果能夠一直這樣子被他抱著,那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啊!不知不覺的,我好像已經沉醉。
竟然是被他搖醒的,他說我在他懷裡睡了好一陣子,他感覺我今天一定工作得很疲憊,要我趕緊上床去睡覺,我真的好像被他的溫柔給融化了,沒有什麼懷疑的,我們吻別了之後,一起退出了聊天軟體。
脫下頭盔之後看到身上的居家服,這才發現我剛才沒有到1樓跟大家會合,衝下去1樓時,所有人都笑盈盈的望著我,尤其是姐姐。
媽媽跟我說明了剛才的事:原來管理公司的主管們已經離開了,他們見到了大白牠們,也查閱了相關的資料,知道這是個雙贏的主意。而工地現在還沒有正式的圍籬,預計是從下個月開始,工地完成圍籬之後,大白牠們就要開始『上工』,詳細的工作內容,負責工地的組長會過來跟我們討論,到時候大白牠們就按照討論的結果去實施巡邏的任務就可以了。
姐姐這時笑嘻嘻的,她笑著告訴我剛才發生的事,原本她見我一直沒有下來,是有到樓上去找我,但是我並不在房間裡,而是在小房間裡戴著頭盔,她查了查電腦的檔案之後,知道我進入了聊天軟體裡,馬上就知道是怎麼回事,就沒有打擾我,走出小房間時,還把我的門順手帶上,想當然的,我跟Michael用聊天軟體卿卿我我的事,現在在場的家人們,每一個都知道了,好像連那3隻大傢伙都略知一二。
我低著頭,紅著臉,恨不得現在地上有個洞,立刻讓我鑽進去,媽媽輕輕摸著我的頭,告訴我沒事的,要我趕緊去洗澡睡覺,『戀愛三明治』她一樣會幫我準備好,我的臉更燙了,跺著腳趕緊溜回房間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變身暢銷小說家" 小說工具書讀後心得超棒小說這樣寫 How to write a damn good novel 這本超超超超超級有用 欲罷不能的,又看了超棒推理小說這樣寫、超棒小說再進化 都是同一個作者寫的書 我是推理小說迷,既然想當作家就得寫本推理小說吧,這是對我自己的期許。(但我現在陷在SUJU同人文中無法自拔) 再
    avatar
    奪意
    2023-08-16
    【變身的馬鈴薯】圖/文 杜孟蓁 這個周日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孩子們知道節日即將到來,就嚷著要做禮物或卡片給媽媽。 我們依著過去的經驗,利用討論的方式,來決定大家想要做什麼樣母親節禮物。因為正在進行跟飲食有關的方案,所以就有孩子說想做健康的食物來送給媽媽。 有孩子提到自己的媽媽喜歡吃沙拉,多數的孩子也覺得沙拉是健康又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3-05-12
    [變身]--狗竹圖文改變 從來不會 像變身一樣 充滿著戲劇性 他比較像蝸牛一般 無趣到看起來 一點變化都沒有 但 等到你突然想起 回頭尋找時 牠已經消失不見 我們卻以為 那是魔法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2-11-28
    變身練習「變身野獸—不當人類的生存練習」,書名如此說。那麼我也可東施效顰,想像自己是沿著街邊行走、覓食或停棲觀察的溝鼠、浪貓或從籠中逃脫的寵物鳥。
    avatar
    陳彥仲
    2022-08-25
    變身小資瓶,返現APP推薦。老天爺永遠記得為我開門!凡打不倒我的,都將使我更強。
    Thumbnail
    avatar
    瓶子の手製人生:)
    2022-06-12
    變身型男!男性參加婚禮的3種皮鞋穿搭技巧 「穿上禮服,今天是一生中最美麗/帥氣的日子」通常不論是婚禮的主角或是參加喜宴的賓客,多半都是女生的裝扮與穿著較為耀眼。男生在正式場合中婚禮穿搭這塊,比較缺少資訊不知道該如何搭配可以更出色,比如新郎拍攝自助婚紗,新娘早早禮服婚鞋搭配妥當,新郎卻一套西裝到底,不知如何互相搭配,或是要去參加朋友喜宴,出
    Thumbnail
    avatar
    EPRIS艾佩絲企業有限公司
    2021-03-16
    變身方法是美妝——《平凡女孩改造計畫》什麼是大眾的風潮?什麼又是我們對作品的思考?什麼是醜的?什麼又是美的?我化妝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部漫畫巧妙的把美麗這種見仁見智的東西,轉化成對於藝術的思考,化妝技巧高超那只不過是最基礎的事,最重要的是如何運用模特兒展現主題要求的美學,也清楚的點出現今的「美妝」正巧妙的游離在大眾美學和藝術之間。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2-17
    變身搬家達人!搬家要注意的事分享!身為搬家達人,搬家這件事大概每兩年就會在我的生命中上演,還記得第一次搬家是我剛升上大學那年,因為我考上台北的學校,而我是高雄人,所以我就一個人從打包行李到宿舍,搬家要注意的事就是易碎物品,如果不慎在搬家過程打破了玻璃或是其它尖銳物品,除了要花時間清理以外,還需要擔心是否會影響到其他的物品,因此只要是
    avatar
    佳慧の美妝保養經驗談
    2019-08-27
    變身我的生活很簡單, 就是以寫詩、玩狗、打鼓為中心, 在這當中等待死亡來臨, 或者找尋有趣的自殺方法, 或找死的理由。   這是沒有戀愛的狀態。   談戀愛的時候, 就會調整成「守護天使」。
    Thumbnail
    avatar
    李四郎
    2018-09-08
    變身<p>變身的時刻<br /> 真實就不小心衝口而出</p>
    Thumbnail
    avatar
    黃戰士
    2017-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