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271

2024/03/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接續上一篇,校長室

當吸菁泣看到姍姍來遲的木奶香站在她面前,並沒有因此有任何的憤怒情緒產生,她不想太過強壓這一位高材生。她開口道:本校長找妳來,是想討論一下這一次學生會要召開的內容。

這件事不是之前開會討論過了嗎?難道吸校長這邊還有什麼不明白,想要我補充的嗎?木奶香撥了撥頭髮,確認剛急著出門,是否有沒吹乾的地方。

對於木奶香一副不在乎的態度,吸菁泣也早已習慣。而她在意的點,其實是發現了不尋常的能量波動。而這個波動是從木奶香所在之處發出來的。

為何她身上有魔能的殘留?,於是她釋放一絲能量想要查探木奶香的身體。能量化為一條透明肉眼看不見的細線,悄悄的往木奶香的所在之處延伸過去。

當細線接觸到木奶香的身體時,她的臉上並沒有顯露處不同的表情,似乎沒有察覺到任何異狀。但當吸菁泣想要進一步的查探體內能量的訊息時,忽然線就被切斷了!

吸菁泣在心裡感到有些驚訝,心想:怎麼可能?我的查探手段居然被阻斷了?為何會這樣的?於是她想要再次確認,於是發出了兩條查探的細線。

這一次細線並沒有斷掉,而是在接觸到木奶香身體時,全都被吸收不見了!又吃一驚的吸菁泣心想:我明明已經很小心了,她不可能發現這些細線的!

不死心的她,連連試了好幾次,結果都是如此,因此耗費了不少能量。

而木奶香則是不動聲色,裝作若無其事。淡淡說道:校長叫我來這裡,是要罰我站的嗎?怎麼不說話呢?

吸菁泣這才發現,自己目前已經無法再有機會查探這個木奶香的虛實了,總不能再這樣耗費能量吧?於是只能讓她離開。

隨後她整個人攤在椅子上,喃喃道:為何她身上有魔能的殘留呢?

魔能?那是什麼?一直在旁靜靜待命的懶主任問道。雖然一大早就被叫來,他還是很盡忠職守的隨身待命著,也不敢亂發問,直到木奶香離開才出聲詢問。

吸菁泣不去理會懶主任的問題,現在的她需要補充能量,於是起身把目光看向懶主任。

校長,您這是做什麼?懶勇粒發現校長的雙手正在他的胸口游移著。

這個特別課的老師不是已經幫您找好了嗎?您有什麼要確認的事,可以找裝老師幫忙。他知道校長之前對於特別課的事十分重視,辦妥之後,近來也沒有其他交代的事,現在又是什麼情況?

難道你認為本校長不夠漂亮嗎?吸菁泣看著懶主任說道。

漂亮,當然漂亮,您可說是全校最漂亮的!懶主任幾乎是不用思索的回答。

那不就對了?吸菁泣點點頭又說道,既然你認為我漂亮,難道不想要與我交合嗎?

話不是那樣說,漂亮是一回事,想不想交合又是另一回事!懶主任很想把校長推開,但基於職務上下間的關係,又不好這樣直接推開。

想就想,你待在我身邊做事,難道不是想要一親芳澤嗎?吸菁泣一把脫下懶主任的西裝長褲,隨即脫下自己的窄裙。

看吧!肉棒明明就很興奮了,還要繼續忍耐嗎?吸菁泣握著肉棒搓弄了幾下,引導他來到自己的座椅邊。說道:來吧!就這樣插入我的小穴!我相信你想這樣做已經很久了吧!

懶主任吞了吞口水,他沒想到事情居然會這樣演變,木奶香離開後就被要求插入,但他不再去想,就挺著肉棒對準坐在椅子上的吸菁泣小穴緩緩送了進去。

唔!沒想到你的肉棒還挺粗大的,來啊,懶勇粒,發揮你的男子氣概繼續讓我爽!吸菁泣吸了一口氣,緩緩說道。她隨手按下桌上一個鈕,讓房門口反鎖起來。

懶勇粒也在調整自己的呼吸,讓自己不要太過興奮。因為他發現一插入就有隱隱想要發射的衝動。雖然他不是沒有想過有一天能和這樣的大美女在校長室內翻雲覆雨,享受極樂快感。

但那都只能想想,畢竟這個女人是全校權力核心,不可能有這樣的機會。但如今,他卻居然在插著吸菁泣的小穴,他仍然有點恍惚,心想:這不是在做夢吧?但肉棒上傳來的陣陣快感,讓他不得不相信眼前這一切都是真的。

真的可以嗎?懶勇粒還是以為自己在做夢,前幾分鐘兩人還穿戴整齊在聊公事,現在卻是赤裸著下半身在交合著。而他的肉棒告訴自己,這個小穴給他帶來多大的快感。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