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籠中的彩蝶】-21

閱讀時間約 22 分鐘

【61】
悠哉的過了兩天自由生活之後,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這天清晨,我們起了個大早,梳洗整齊,用完了自己做的早餐之後,我也刻意的綁了馬尾變了造型。當然,我們兩個人左手的手腕上,都套著同樣顏色的運動護腕。
車子進了學校我就要A.I.直奔宿舍,因為宿舍裡還有我的東西,正確的說,現在是『他』的東西,包括一些私人的行李和已經領到的學校制服、教科書和文具,既然這些長輩和長官們要我們住在外面,那麼這裡的一切,就應該回復原樣,歸還給學校。
等他收拾完所有的東西,已經非常接近8點鐘要上班的時間,我們趕緊驅車前往行政中心,慌忙的奔向2樓,副校長室的門是開著的,我們才剛踏進去,就聽到哥哥的聲音。
「才第一天而已,差一點就遲到,真是不像樣啊!」瑞賓彌哥哥生氣的說。
「哥哥,對不起!」他慌忙的向哥哥行禮,我也跟著行禮,「剛才我們是去宿舍那裡把自己的帶過來的行李和書籍先收拾好。」
「那個不會等有空再去收拾,時間多的是!」哥哥還是滿臉的怒氣,朝著他說道:「姨是有跟我解釋一些事,但是現在我想聽到你的說法!」
「事實上是這樣子的..」他把所有的事情都交代得清清楚楚。
「真是的!」哥哥不斷的搖頭,「竹靈妹妹怎麼會想出這樣子的主意?!」
「哥哥,你不是應該要向議會回報我們到了嗎?」他趕緊問道。
「看到你們的車子進來,」哥哥還在搖頭,「我就回報了,我還在想你們到哪裡去,怎麼沒有馬上上來找我!」
「我是看時間還早,所以才會先過去宿舍的。」
「等等..議會的命令,不是說只要在雷哥塔這裡,你們就要交換身份嗎!」哥哥皺著眉問道:「你們怎麼沒有交換?」
「我們哪敢不服從命令..」我低著頭說道:「我們是已經交換過的!」
「啊?!」哥哥非常吃驚的看著我,「妳..妳才是米隆彌啊!」
我馬上生氣的說:「哥哥!你的聲音太大了啦!你是要讓我們身體的秘密馬上就曝光嗎?花費那麼多的力量,我們兩個人也好不容易適應了彼此的身體,不可以這樣啦!」
「可是..」哥哥的臉是完全不能相信的表情,「情報局是有告訴我們一些,我是知道你們會變換身體,可是..這怎麼可能?怎麼可能那麼像?!」
「要伊兒說這件事嗎?」我有些俏皮的眨眨眼。
「好!」哥哥把他辦公室的門整個關起來鎖死,「妳也給我說清楚!」
「現在就沒有問題了!」看到哥哥把門關上之後,我接著就把在研究中心的事情說了一遍,最後還拉著他的手一起解下『護甲』,把右手手腕上黑色的印記秀給哥哥看。
「現在我們是可以再交換身體的,」我指著黑色印記上的小紅點,「這個地方按下去,伊兒就會變回原本米隆彌的樣子。」
「那妳現在變給我看!」哥哥馬上就說。
「不行!不可以!」我堅決的說道:「我們變換身體須要一個小時,而且身體會產生劇烈的疼痛,伊兒的叫聲那麼尖銳,讓別人聽到了,會以為伊兒發生了嚴重的意外,絕對不可以!」
「而且我們變換身體之後,」他也說道:「24小時之內不能再變換!所以,我們兩個人都是同時變換,不能夠單獨一個人,那是會出亂子的!」
「那我怎麼知道你們有沒有偷偷摸摸的換過來?你們那麼像!」
「時間沒有到,這個小紅點是不會出現的!」他馬上指著手腕答著。
「好!就算你們說的都對,」哥哥還是很狐疑的看著我們,「那我現在要怎麼分辨你們到底誰是誰?」
「哥哥怎麼連伊兒的話都不信!」我鼻子酸酸的,有點想哭。
「要說真正的我,」他把我抱住不停的撫著我的背,正色的跟哥哥說:「除了規定的體育課之外,其他的時間是不會去綁馬尾的,我很不喜歡那個樣子,都是把長頭髮垂下來。可是領主大人說這樣子脖子很熱,很不舒服,我真的說不過她才讓她綁,這跟我以前的樣子是完全不一樣的!」
「說起來還真的蠻像一回事的..」哥哥點點頭。
「就跟哥哥說這些都是真的,」他把我放開之後,我用左手的護腕輕拭著眼眶附近的淚水,「為什麼不相信伊兒說的話?!」
「嘿!我想起來了!」
哥哥的話才說完,就已經快步到我面前,一把就抓住我的左手,馬上就掀開運動護腕查看,然後又抓起他的左手來看。
「妳還真的是米隆彌,家族手鍊果然是騙不了我的!」哥哥滿意的點點頭。
「竟然這麼快就被哥哥發現辨認我們的方法了!」我有些不依的叫著。
「那是當然的啦!」哥哥很自豪,得意的說著:「手鍊可是我幫妳戴上去的,怎麼可能會忘記,你們想用護腕來做掩護,騙得了別人,可騙不了我的!」哥哥一邊說,一邊也秀出自己的手鍊,我只能搖頭。
「話說回來,哥哥!」我正色的說:「現在我是伊兒的身份,我們也真的花了時間瞭解彼此,這樣子的秘密要請哥哥守住,私底下哥哥是可以對伊兒動手動腳,伊兒是不會介意,可是公開的場合哥哥一定要嚴守分際,不然的話,這個祕密不久以後也不是秘密了!」
「乖弟弟!」哥哥他竟然摸著我的頭,「這個為兄絕對是知道的!」
「那哥哥你還趁機吃伊兒的豆腐,現在伊兒是女生咧!」我不依的叫著。
「太奇怪了!」哥哥不解的抓著自己的腦袋,「為什麼妳可以在那麼短的時間裡面變得跟女人一樣?要不是手鍊,我還真是不相信妳是弟弟!」
「這個是我們身體的秘密,才不要告訴哥哥咧!」我也得意的說著。
「我還真的是自討苦吃!」哥哥嘆了一口大氣,「當初為什麼要答應姨讓妳進來這裡唸書啊?好好的暑假,我到現在還清閒不下來,還要把你們兩個人看好,一直要照顧到開學,真是..」
「你是我們的哥哥啊!你不照顧的話誰來照顧?!」他竟然說了這句。
「連你也欺侮我啊!」哥哥往他的腦袋敲了一下。
他馬上摀著頭哀叫著:「哥哥,會痛啦!」
「還說呢!」哥哥又唸唸有詞,「當初把你放在她身邊,就是要把她牢牢的看好,結果呢..結果呢!才沒有幾天就搞出這麼大的事!」
「這也不是我能夠決定的,」他無奈的答著:「剛才我也說了,這件事還不是我發現的,是領主大人以伊兒的身份和學姐聊天時發現的,領主自己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而我和姐姐是知道的!」
「算了算了..反正事情已經發生,」哥哥也無奈的說:「而且外面的人都是用這樣子的方式解讀,那就這樣吧。」說到這裡,哥哥隨即正色的指著我們說著:「既然說到這些,你們來到這裡就給我放聰明點!在學校裡面就好好的用功自己的課業,不准再搞任何不正常的男女關係,你們回家我管不著,在這裡你們要是再跟我來這些,被學校退學的話,你們自己想看看會有多少人等著要修理你們!」
伊兒又不是同性戀,」我低著頭無辜的說著:「除了他以外,伊兒是不可能會喜歡上其他的男生的..」
「我也是!」他也喃喃的說:「要我去喜歡女生,全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嗯..除了她之外。」
「這麼看起來,」哥哥點著頭,有些得意的笑著,「議會要你們變換身體唸書,是不是真的能夠達到護衛的效果還在其次,但是至少你們不會亂搞男女關係,這個倒是蠻不錯的!」
「還說呢!」他不甘心的說:「雖然我們不是第一個實驗成功的人,但是卻是第一對,議會根本就是拿我們當白老鼠!」
「這又有什麼辦法?」哥哥又摸摸我的頭,「誰叫她這麼珍貴,大家都把她當成寶貝一般捧著,深怕她出什麼意外。」
「也許真的不該離開普洛來這裡唸書,」我知道自己變了語氣,「待在那裡當個市井小民,世界就不會被我搞得這麼亂!」眼淚好像又不爭氣。
「妳想太多了!」哥哥扶著我的肩膀,「真實的身份遲早都會公開的,我們都在等待適當的時機,只不過這些事來得太快也太突然,妳不能馬上適應而已,時間久了,習慣就成自然了。」
「但願如此!」我用運動護腕輕拭著眼眶裡的淚水。


【62】
瑞賓彌哥哥接著要我向教務處報到,完成所有新生的報到手續,而他要和現在假扮我的伊兒商討其他的事,在離開之際,我就聽到好像是要『他』接任學生會裡面的副會長,我有些驚訝,副會長原來不是雲絲學姐擔任的嗎?如果是要『他』來擔任副會長,那雲絲學姐怎麼辦?
沒有思考很多,反正這些現在都不是我該擔心的,我知道學生手冊上面的規定,進到學校就要穿制服,不然的話,到哪裡都可能會被攔阻下來盤問,離開了副校長辦公室之後,我馬上就下到1樓,進了教務處。
「哇喔..大美女來報到了!」這臉孔和聲音我當然是熟悉得很。
「是的!」我不好意思的低著頭,小聲的說道:「在下是伊兒伊兒.佛羅茲,是..一年級的新生,今天..今天來報到!」
「副座剛才已經跟我說過,」拉普拉處長笑著說:「今天你們兩個人會一塊進來,報到的資料早就準備好了!」
這時的教務處已經不是我當初進來報到的模樣,已經有不少的職員也在裡頭辦公,而現在,每個人都目不轉睛的盯著我看,弄得我恨不得地上現在有個洞,我能夠馬上鑽進去。
「你們這些傢伙怎麼這樣啊!」處長的聲音可是不小,「把人家小姑娘嚇成這樣子,做你們自己的事!往後還有其他的新生陸陸續續會來報到,你們這樣子,誰還敢來啊!」
處長拉著我坐在空著的座位上,要我填寫資料,其實之前我做過一次,這些已經難不倒我,把腦海裡伊兒的基本資料通通翻出來,沒有多連自傳也都順利完成,處長有些驚訝的看著我,然後告訴我我的學號是11號,要我接著去總務處那裡領制服、書籍和文具,總務處這裡現在也不是只有一個人,領完了文具和書籍,眼前又是兩箱的物品,套量完了身材領到了制服和鞋子,沒有兩下就完成了所有的手續。而雖然車子距離不遠,我把兩箱的的文具和書籍搬上車子之後,汗水已經出現在額頭上,拿著一套制服和鞋子,我馬上躲進女生公用廁所裡去。

再度穿上學校的制服,不同的是:這是女生的制服,女生的制服下身是長度超過膝蓋的長裙,縱使長度夠,而且是跟身材差不多的窄裙,絕對不會有被風吹起內褲走光的疑慮,但是我仍然羞澀得不得了,因為伊兒的服裝幾乎都是褲子,長褲短褲事實上穿起來並不會有什麼不適應,但是現在..這是裙子,而且還是窄裙啊!我還真的不太好意思走出公共廁所。
扭扭捏捏的走上2樓,哥哥和他仍然在裡面,我馬上就衝了進去,往他的身旁坐下去,低著頭緊閉著雙腿。
「怎麼了?」哥哥走到我身邊,「是制服不合身嗎?」
「很合身..」我還是低著頭。
「那是怎麼了?」哥哥把頭低下來看著我的臉,「有哪裡不對嗎?」
伊兒..伊兒..」我的臉很燙,一直搓著手,「伊兒沒有穿過這種裙子..」
「呵呵呵..」哥哥放聲大笑,「果然嘛!我就說哪有那麼厲害的人,什麼都可以裝得那麼像,這個地方還是沒辦法的..」
「哥哥怎麼可以笑那麼大聲,」我不依的嬌叫著,「都不怕別人聽到!」
「聽到又沒有關係,呵呵呵..」哥哥還在笑。
「我確實以前也不喜歡穿裙子的,」他說道:「除了制服的裙子非穿不可之外,我根本沒有買過任何裙子,有的話都是母親大人買的。」
「這是為什麼?」哥哥狐疑的問著:「女人不是應該穿裙子的嗎?」
「不喜歡!」他有些不高興,「母親大人說人長得漂亮就應該端莊秀氣,要穿好看一點讓別人知道,可是我從來都不覺得,穿褲子就不好看嗎?」
「其實..人只要長得好看,穿什麼都好看!」哥哥盯著我看,「你們這兩個啊,還真的是郎才女貌,制服穿在你們身上,還真的是與眾不同!」
「哥哥為什麼一直這樣子看伊兒啊?」我還是一直搓著手。
「想辦法適應吧!」哥哥笑著說:「這個我又不懂得怎麼教,自己看著辦,妳想身份曝光的話就繼續這樣子,別說我沒有提醒妳喔。」
「哥哥真是壞!」我不依的叫著。
接著他們告訴我剛才討論的結果,原則上是要伊兒這個假扮我的米隆彌去接任『風紀部長』,副會長這個位置到底還是太高了些,一年級的新生來接的話,到底還是不合適,因為原本一年級的新生,如果進了學生自治會,都只是擔任普通的會員而已,這個排名第三的風紀部長讓他擔任,就算其他各年級的學生對他的爵位有疑慮,不想向他行禮,但是學生自治會在學生的群體裡就是幹部,不可以不行禮,而且風紀部長是糾正學生紀律的,那更是不得不尊重的權利。
伊兒反對這麼做!」我搖頭不答應,「這麼做就像是用權利在壓迫其他的同學,進入自治會伊兒知道是必然的,但是沒有必要讓米隆彌那麼獨特!那只會製造學長和學姐的反感,引起更多糾紛而已。」
「那妳說說看該怎麼做?」哥哥問我。
「就跟以往的規則一樣,一年級就當普通的自治幹部,不接手任何職務,到了二年級再讓他擔任就可以。」
「這樣子不會很奇怪嗎?」哥哥問道:「其他部長級的自治幹部遇到他是該行禮還是不行禮,這會讓人錯亂的!」
「像以往一樣他只擔任普通自治幹部的話,」我答著:「其他年級的學長和學姐不是都會向他行禮了嗎,這就已經達到目的了,刻意安排這樣子的位置,那不就代表著二年級或是三年級的學長裡面,其中一位自治幹部只是和我們一年級一樣是普通的自治幹部,已經升級成為學長,職務卻是最低的,這樣子他們怎麼會服氣呢?伊兒雖然沒有這樣子的經歷,但是伊兒覺得:自治幹部是要以德服人,而不是用權利去壓迫,表面上看起來也許大家都服氣,但是心裡面絕對不服。哥哥這麼做的話,以後紛爭絕對免不了,而且這還出現在學生自治會裡面,這對任何人來說都不是件好事!」
「我看起來,」哥哥點著頭,「妳比他還適合當自治幹部,想到的層面真的是我們想不到的,我們都在行禮與不行禮的問題裡打轉。」
「哥哥別這樣子,伊兒現在是平民,不想出風頭的!」
「依照伊兒的想法,」身旁的他說道:「我倒是覺得回歸到原本的樣子,開學半年之後,等四年級的學長和學姐們出外實習時,由教授或班導來推荐,這樣子沒有同學會有異議,不要一開始就把我定位在自治會裡面。」
「你真的不想進自治會當幹部啊?!」哥哥不甘心的問著。
「我天生就是很害羞的人呢!」他不好意思的說道:「以前都把自己封閉在自己的世界裡,根本不喜歡跟別人交往的,同學還封我叫『冰山美人』,直到遇到她..就是領主大人,我感覺自己才放開一些,但是,要我像大人一樣的去面對群眾講話,那是根本做不出來的!」
「那麼妳呢?」哥哥轉頭問我:「妳也不想進自治會?妳沒有變換身體之前,原本這個位置就是要留給妳的!」
「剛才伊兒不就說不喜歡出風頭,而且我們都沒有住校,不方便的!」
「嗯!這樣也好,也許麻煩事真的會減少很多!」哥哥的話鋒一轉,「話說回來..之前報到的是她不是你!」哥哥指著他,「你為什麼會知道學生手冊上面的事?而且..剛才我問你有關她在這裡曾經發生過的事,你也可以對答如流,這是怎麼回事?你怎麼可能知道得那麼詳盡?」
「哥哥,」我馬上接著說道:「剛才你要伊兒去報到,可是真正正確的,應該是由他去填寫這些才對吧,可是伊兒一樣能夠報到完畢,而且伊兒連自傳都寫完了,你會不會覺得更奇怪?」
「不會吧?!」哥哥已經驚訝得快說不出話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伊兒不是說過了嗎,這個是我們身體的秘密!」我又得意的笑著。
「真是太奇怪了!」哥哥不停的搖著頭,「如果不是妳手上的手鍊,要我相信妳才是米隆彌的話,說給誰聽誰都不會相信的!」
「哥哥,小聲一點!」我用食指比著噤聲的手勢,「要保密..要保密!」
「我真的被你們給打敗了!」哥哥嘆了一口氣。
「哥哥又不是第一個被我們打敗的!」他也得意了起來。
「誰?誰是第一個?!」哥哥馬上就問道。
「就是副議長大人啊!」我更得意的說。

【63】
中午用中餐的時候,我們並不想要引起其他人的注意,所以當哥哥要我們到前面教職員的桌子跟他一起用餐,我們兩個是異口同聲的拒絕,一樣很規矩的拿著餐具點餐。而因為我們和哥哥聊天聊得有些過頭,進餐廳時就有點晚,我們剛踏進餐廳,馬上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環顧著整個餐廳,各個年級的學生都有,大部份都往後面坐,好像是刻意的跟那些教職員保持距離,我想了一下,推著他往一年級最前面的一桌坐下來,這應該也是刻意,我用悄悄話跟他說,因為我們身份很特殊,應該先跟其他的同學保持一些距離,等過幾天大家習慣之後再說。
雖然已經坐下來,但是大家的目光仍然停留在我們身上,我沒好氣的低頭吃著,但是有注意到隔壁二年級的座位上,有位學長的身後站著兩個機器人,身體上的雷射標籤很清楚的標示是貝爾凱希,這不用想也知道這位二年級的學長應該是自治會輪值留守的幹部,然後仔細偷瞄他的胸前,果然有一朵銀花,證明我想的完全沒錯。看到了機器人,馬上就想到蘇莎,這個機器人是我親手調整的,現在不曉得負責什麼項目?不會又開始收取校園的垃圾了吧,想到這裡,我自顧自的偷笑了一下。
其他在餐廳用餐的學生,用完餐之後都馬上離開,只有這位二年級的自治會學長用完餐之後又回原位坐下,似乎是在等我們,我又用悄悄話示意這件事。果然,當我們用完餐起身收拾餐具放置到收集區時,這位學長向我們快步走了過來。
「日安!領主..夫人..」他向我們行禮。
他恭敬的扶胸回禮,我則馬上向他回禮,趕忙說道:「學長不可以向伊兒學妹行禮啦..我們還沒有正式結婚,不是夫妻!」
「學妹真是愛說笑,」他笑著說:「大家都曉得你們是一對的..在下是喬羅姆,剛升上二年級,是學生自治會的幹部,這一週是在下輪值留守。很高興兩位能夠進入學校就讀,在下代表學生會歡迎兩位。」
「學長太客氣了!」身旁的他馬上應著。
「在下之所以留下來,」喬羅姆學長接著正色的說:「是要提醒兩位,雖然兩位已經有了婚約,而且剛才有很多親密的舉動,但是學校的校規是非常嚴格的,兩位進到學校裡面,請務必要遵守學校的規定..」
「這一點請學長放心吧!」他馬上就接著說道:「學生手冊我們都已經看過了,我們頂多就是走在一起,最大不了就是講個悄悄話,不會有任何越軌的舉動。再說,有這麼多人關注著我們,想做也不可能吧!」
「那就好那就好,話說回來..」學長用狐疑的眼光看著我們,「在下是有看到副會長雲絲學姐的留守紀錄,領主是7月初到學校報到的,但之後就一直在外面,而學妹是今天才報到的,學生手冊兩位真的看了嗎?!」
「這是沒有問題的,伊兒學妹可以讓學長抽問!」我點點頭。
「兩位..真的看完,這這這..不會吧?!」學長皺著眉,完全不相信。
「自治會的幹部必須隨身攜帶學生手冊,」我接著說:「學長一定帶著,請學長不要客氣,拿出來抽問伊兒吧!」
「天哪!」學長的臉馬上揪起來,「妳可能比我還熟!不用了..不用了!既然兩位都瞭解規定,那麼算是在下多嘴,還是請兩位多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在下告退了..」
等到學長帶著兩個機器人真的已經走遠了之後,我才狠狠的笑了出來。
伊兒怎麼了?」他不解的問著我,「什麼事這麼好笑啊?!」
喬羅姆學長身上沒有帶學生手冊!」我還是掩著嘴笑著。
「妳怎麼知道學長沒有帶學生手冊啊?」
「學生手冊雖然不大,」我笑著說道:「但是那麼厚一本,那只有制服前面的兩個口袋才放得下,其他的口袋是放不下的,學長前面的兩個口袋都是扁的,很明確就沒有帶在身上,伊兒要他拿出來,他當然趕快逃跑,不然的話,自治會幹部被學妹糾正然後扣紀律分數,那是很丟臉的事!」
「妳會作弄學長啊!」他輕捏了我的臉頰。
「誰叫他把我們攔下來,」我沒好氣的說著:「伊兒以為是多重要的事,結果竟然是要我們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哼!講悄悄話又沒有違規!」
「我們還是少做這些動作,」他牽著我的手往外走,「引起別人注意總是不好的!話說回來..感覺妳剛才很活潑,不太像我本來的樣子呢!」
「這又沒有關係,」我俏皮的說著:「反正這裡沒有認識我們的人,梳馬尾別人也不曉得,隨便講話母親大人也管不到我!」
「我大概曉得妳為什麼會這樣了,」他點點頭,「母親大人之前管我管得真的很嚴,什麼都要求完美,現在離開她的掌握,那個叛逆的性格就完全表現出來!」突然他拉住我,「我想我們應該要去教務處看看,現在的新生裡面是不是真的有我們的熟識的人,心理才會有準備,這樣子才對!」
「嗯!那等午休時間過了,我們馬上就過去!」

我們兩個人擠在一張椅子上,看著螢幕裡面處長給我們今年錄取的新生名單,第一個就是我的名字,嚴格說起來,現在是『他』的名字,而看沒有幾個,『我』!也就是伊兒的名字也現身,一直往下看,好像是有幾位是伊兒同校的同學,但是是不同班的,就算知道伊兒的名字,但是不熟識的話,這應該不打緊,一直看到中段,我們好像都微微笑著,因為都沒有出現我們認識或熟悉的同學。
「天哪!怎麼會..」我驚叫了一聲,而他竟然是摀住了嘴。
眼前的名字我是熟悉到不行的,點選了她的名字開啟了她的基本資料,映入眼廉的是她的照片和其他資料,沒有錯,就是她!蕾朵蕾朵.包爾德契!這是..怎麼回事?不是說要去讀藝術學院嗎?為什麼來了這裡?
他一直撫著我的背安撫著我的情緒,然後繼續回到名單上,沒多久,又出現一個我更不敢相信的名字,詩亞詩亞.福里班!我們這一班的班長,我是知道她一直跟蕾朵在一起搞樂團,為什麼..為什麼連她也來了!
看完了所有的名單,可以確定的是可能有伊兒的同校同學,但是是不同班的,而我完全無法平復這個震撼的心情,我知道自己最終還是要面對蕾朵,而且一定要跟她解釋清楚這所有的事,但絕對不是在這樣子的狀況之下,而且以後又要在一起當同學!更誇張的,還有詩亞這個管家婆似的班長也過來了,怎麼回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今天回家之後,一定要連絡到蕾朵,把事情弄清楚不可!
看完所有的名單,沒有什麼考慮的,我逕自走向圖書館,隨手就抓起一本有關現代史的書,想要讓自己的心情平穩下來,但是完全沒有辦法!看沒有幾頁我就已經又是淚流滿面,他一直跟在我身旁,不停的安慰著我,他有我的記憶和經歷,自然也是知道這件事非同小可,但是也不曉得怎麼辦,最後,我們竟然在圖書館裡抱在一起哭了起來,是還好現在還是暑假的期間,圖書館裡面只有我們兩個,不然的話,我們兩個人這樣子的舉動又會引起別人的誤會。
哭了不曉得多久終於停了下來,他拭去我的淚水之後,跟我討論了一些可能的狀況,其他的理由應該都很牽強,唯獨是伊兒,也就是我們訂婚的理由應該是蕾朵她最有可能進到這裡讀書的原因,但是詩亞呢?為什麼連她也進來了?看他們的名次,都是在中段以後的,這所大學,對學業要求是相當嚴格的,她們明明知道,還要勉強自己進來!而且學費高得嚇人,詩亞的家庭好像還負擔得起,但是蕾朵的家我是再清楚不過,為什麼他們不去讀藝術學院?至少壓力不會那麼重,而且她們有音樂的基礎,術科測驗應該也可以通過,為什麼兩個人都來這裡讀書?我想不透!真的想不透!
好不容易捱到了晚餐的時間,我們應該是最早進到餐廳裡的,根本沒什麼心情吃什麼東西,隨便扒了一些蔬菜,啃了兩三口水果,就已經停了下來,他的樣子也跟我差不多。瑞賓彌哥哥才剛進來餐廳,我們馬上就起身收拾餐具,然後向他道別,哥哥竟然說我們憋了一天,應該是等不及了!我沒好氣的噘著嘴,眼淚差一點又流下來,哪裡是這樣子啊,現在我們的心亂得很,哪還有什麼心情!
坐上車子,華燈初上的街頭是車水馬龍,穿梭在我眼前的人潮和車潮我根本不想理會,現在,我只想回到家裡,趕緊連絡到蕾朵,要她把話說個清楚,不然,起伏不定的心情完全無法平靜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58】 本來我們是想要不把嘴對嘴,讓待在外面的副議長聽到我們的嘶吼,尤其是伊兒的,讓他知道我們有多痛苦,但後來討論之後又覺得不對,如果讓副議長以外的人聽到,那不起疑心才怪,商量好了之後,我們脫下身上所有的衣物,伊兒騎坐在我身上之後,又開始痛苦而漫長的等待。 痛楚的感覺終於消失,我們又是已經筋疲力竭
    【55】 學姐起得比我還早,一起床就下床穿衣服,我正奇怪她的舉動,沒一會兒的功夫,她已經出門去敲姐姐的房門,然後告訴她自己已經完全接受了這個角色,而且還會好好的守著我和姐姐的秘密,兩個女人竟然抱在一起哭起來,而不多時,她們也去敲伊兒的房門,這三個大女人又通通抱在一起,而且開始互稱姐妹起來,我看著她們
    【52】 本來勢均力敵的網路投票,卻在影片出現之後呈現一面倒的情況,雖然後來偏向只處決塞德門個人的那一方質疑這個影片的真實性,但是整個局面已經無力挽回,最後,只處決塞德門個人的那一方似乎覺得已經大勢已去,兩方不再辯論之後,本來預計兩小時的辯論會竟然提前結束。 「我們也沒有什麼可以討論的吧,」姐姐說道
    【49】 我們不約而同的醒了過來,他拉著我進浴室梳洗,這感覺好奇妙,這就是幸福的夫妻生活嗎?好像還真的不錯,但是一想到蕾朵,我又皺起了眉,這個個性很強的女生,我還真是不曉得,怎麼跟她解釋所有發生在我身上的事,現在好像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我暗自輕嘆一口氣。 來到包廂的時候時間還有些早,沒想到姐姐比我們
    【46】 抱著另一個心愛的人睡覺,而姐姐的身材比伊兒要稍微瘦一些,滋味果然又不一樣,這幾天她應該都相當疲憊吧,我醒過來之後,她仍然在我的懷裡熟睡,聽著她均勻的呼吸聲,真是一種享受。 看著姐姐秀氣的臉龐,想著她的故事,原本她也是貴族群裡的一員,如果沒有出事,明年從雷哥塔大學畢業的話,她一樣也擁有伯爵的
    【43】 抵達高什耀的空港已經是黃昏的時刻,夕陽已經只剩下半張臉,我們剛走下飛行船的艙門時,就看到遠處有一輛我非常熟悉的車子朝著我們急駛,而局長並沒有多作停留,馬上就昇空離去,臨走之前還是一直不停的在叮囑著我們小心自己的言行。 「應該是姐姐!」我握著伊兒的手說道:「這一輛車子是她專用的,沒有別人敢去
    【58】 本來我們是想要不把嘴對嘴,讓待在外面的副議長聽到我們的嘶吼,尤其是伊兒的,讓他知道我們有多痛苦,但後來討論之後又覺得不對,如果讓副議長以外的人聽到,那不起疑心才怪,商量好了之後,我們脫下身上所有的衣物,伊兒騎坐在我身上之後,又開始痛苦而漫長的等待。 痛楚的感覺終於消失,我們又是已經筋疲力竭
    【55】 學姐起得比我還早,一起床就下床穿衣服,我正奇怪她的舉動,沒一會兒的功夫,她已經出門去敲姐姐的房門,然後告訴她自己已經完全接受了這個角色,而且還會好好的守著我和姐姐的秘密,兩個女人竟然抱在一起哭起來,而不多時,她們也去敲伊兒的房門,這三個大女人又通通抱在一起,而且開始互稱姐妹起來,我看著她們
    【52】 本來勢均力敵的網路投票,卻在影片出現之後呈現一面倒的情況,雖然後來偏向只處決塞德門個人的那一方質疑這個影片的真實性,但是整個局面已經無力挽回,最後,只處決塞德門個人的那一方似乎覺得已經大勢已去,兩方不再辯論之後,本來預計兩小時的辯論會竟然提前結束。 「我們也沒有什麼可以討論的吧,」姐姐說道
    【49】 我們不約而同的醒了過來,他拉著我進浴室梳洗,這感覺好奇妙,這就是幸福的夫妻生活嗎?好像還真的不錯,但是一想到蕾朵,我又皺起了眉,這個個性很強的女生,我還真是不曉得,怎麼跟她解釋所有發生在我身上的事,現在好像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我暗自輕嘆一口氣。 來到包廂的時候時間還有些早,沒想到姐姐比我們
    【46】 抱著另一個心愛的人睡覺,而姐姐的身材比伊兒要稍微瘦一些,滋味果然又不一樣,這幾天她應該都相當疲憊吧,我醒過來之後,她仍然在我的懷裡熟睡,聽著她均勻的呼吸聲,真是一種享受。 看著姐姐秀氣的臉龐,想著她的故事,原本她也是貴族群裡的一員,如果沒有出事,明年從雷哥塔大學畢業的話,她一樣也擁有伯爵的
    【43】 抵達高什耀的空港已經是黃昏的時刻,夕陽已經只剩下半張臉,我們剛走下飛行船的艙門時,就看到遠處有一輛我非常熟悉的車子朝著我們急駛,而局長並沒有多作停留,馬上就昇空離去,臨走之前還是一直不停的在叮囑著我們小心自己的言行。 「應該是姐姐!」我握著伊兒的手說道:「這一輛車子是她專用的,沒有別人敢去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八十-二十法則提到,在多數生活的現象中,約80%的效果是來自於20%的原因,除了經濟學、學習理論外,這個法則同樣也可以應用在生活中的幸福感上。 我們需要認知到擁有的越多不一定會越快樂,反而有可能會因為無法專注在少數事物上而產生空虛、迷茫的感覺。「極簡」精神最重要的一點在於放下對於「多」的執著,將有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彰化扇形車庫聞名內外,但這次趁著日本旅行的機會來到了同樣擁有一座現役扇形車庫的天龍濱名湖鐵道。這條位於靜岡縣西部的第三部門鐵道除了扇形車庫之外,沿線還可以瀏覽濱名湖風景以及大量二戰時期留下的鐵道設施,同時也是動漫作品《搖曳露營△》的主角老家的所在地。接著就跟著時光土場的腳步,來一趟聖地巡禮吧!
    在跟隨眾人跟主考官齊利格來到了傭兵所地下內部空間的艾歐,看著眼前的龐大空間,對著眼前的景色吃了一驚。艾歐心想:看來這地下空間之中的空間比我想得還要來得大啊!而且前面那巨大的是?牢籠嗎!?艾歐看著豎立在眾人前方看似像牢籠的存在在內心疑惑的想著。停下!嗯……到這裏就行了!接下來的考核內容!可能會
    Thumbnail
    带着漂亮的旋律线条,柏霖PoLin这首与JerryC共同创作的《花言巧语》如笼中奋力挣扎的鲸鱼,力竭唱出对于情感被禁锢的无奈。顺应影集《2049》中的首发故事《幸福话术》,探讨当科技介入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是否就一并解决情感问题。
    Thumbnail
    《瀑布》花了一部電影的時間描述最後才帶出的「思覺失調」這個詞。非常像為「思覺失調」去污名化的宣傳片,但這樣的日常更象徵疫情中所有的狀態都逐步地成為了「正常」,你只能調適自己與病毒共存、並行!
    Thumbnail
    明明只是去大樓查水表,怎麼就被軟禁,出不來了呢?想離開,得付出怎樣的代價?他逃得出,身後那上百隻手的魔掌嗎?丹麥導演Jonas Kærup Hjort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迷樓驚魂》,構築出幽暗的堡壘、詭譎的人群,唯一活跳跳的,只剩下無止盡的執念和瘋狂...
    Thumbnail
    位於龍潭的中壢新老牌牛肉麵。 挑戰他的大辣牛肉麵,殊不知...正常一碗麵點下去根本變成大胃王挑戰 XD 濃郁湯頭、超大塊牛肉、舒適的用餐環境,為了這三點必須推推!
    Thumbnail
    居住生活在台北市裡,總不乏許多高水準的餐廳、酒館可以選擇,甚至是身為幸福的台灣人,因為對異國飲食文化的接受度高,使得我們有許多義式、日式、西洋料理可以去嘗試,而以「創意台菜」概念深植人心的貓下去,延續著早些年前於徐州路淤青小館Bruise Bar by 貓下去計劃的核心精神...
    Thumbnail
    如果以心理分析的角度分析「西遊記」,唐僧代表的是肉身,三個徒弟代表不同的心性,那麼「行動派」的白龍馬又象徵著什麼?從「水滸」到「西遊」,士大夫意識又面臨了什麼樣的轉變和考驗?
    Thumbnail
    這是一本很美的書,書頁中描述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龍,且每隻龍的形象感覺都跟牠們的主人有些什麼關係,那龍的意象代表什麼呢?
    Thumbnail
    八十-二十法則提到,在多數生活的現象中,約80%的效果是來自於20%的原因,除了經濟學、學習理論外,這個法則同樣也可以應用在生活中的幸福感上。 我們需要認知到擁有的越多不一定會越快樂,反而有可能會因為無法專注在少數事物上而產生空虛、迷茫的感覺。「極簡」精神最重要的一點在於放下對於「多」的執著,將有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彰化扇形車庫聞名內外,但這次趁著日本旅行的機會來到了同樣擁有一座現役扇形車庫的天龍濱名湖鐵道。這條位於靜岡縣西部的第三部門鐵道除了扇形車庫之外,沿線還可以瀏覽濱名湖風景以及大量二戰時期留下的鐵道設施,同時也是動漫作品《搖曳露營△》的主角老家的所在地。接著就跟著時光土場的腳步,來一趟聖地巡禮吧!
    在跟隨眾人跟主考官齊利格來到了傭兵所地下內部空間的艾歐,看著眼前的龐大空間,對著眼前的景色吃了一驚。艾歐心想:看來這地下空間之中的空間比我想得還要來得大啊!而且前面那巨大的是?牢籠嗎!?艾歐看著豎立在眾人前方看似像牢籠的存在在內心疑惑的想著。停下!嗯……到這裏就行了!接下來的考核內容!可能會
    Thumbnail
    带着漂亮的旋律线条,柏霖PoLin这首与JerryC共同创作的《花言巧语》如笼中奋力挣扎的鲸鱼,力竭唱出对于情感被禁锢的无奈。顺应影集《2049》中的首发故事《幸福话术》,探讨当科技介入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是否就一并解决情感问题。
    Thumbnail
    《瀑布》花了一部電影的時間描述最後才帶出的「思覺失調」這個詞。非常像為「思覺失調」去污名化的宣傳片,但這樣的日常更象徵疫情中所有的狀態都逐步地成為了「正常」,你只能調適自己與病毒共存、並行!
    Thumbnail
    明明只是去大樓查水表,怎麼就被軟禁,出不來了呢?想離開,得付出怎樣的代價?他逃得出,身後那上百隻手的魔掌嗎?丹麥導演Jonas Kærup Hjort執導的首部劇情長片《迷樓驚魂》,構築出幽暗的堡壘、詭譎的人群,唯一活跳跳的,只剩下無止盡的執念和瘋狂...
    Thumbnail
    位於龍潭的中壢新老牌牛肉麵。 挑戰他的大辣牛肉麵,殊不知...正常一碗麵點下去根本變成大胃王挑戰 XD 濃郁湯頭、超大塊牛肉、舒適的用餐環境,為了這三點必須推推!
    Thumbnail
    居住生活在台北市裡,總不乏許多高水準的餐廳、酒館可以選擇,甚至是身為幸福的台灣人,因為對異國飲食文化的接受度高,使得我們有許多義式、日式、西洋料理可以去嘗試,而以「創意台菜」概念深植人心的貓下去,延續著早些年前於徐州路淤青小館Bruise Bar by 貓下去計劃的核心精神...
    Thumbnail
    如果以心理分析的角度分析「西遊記」,唐僧代表的是肉身,三個徒弟代表不同的心性,那麼「行動派」的白龍馬又象徵著什麼?從「水滸」到「西遊」,士大夫意識又面臨了什麼樣的轉變和考驗?
    Thumbnail
    這是一本很美的書,書頁中描述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龍,且每隻龍的形象感覺都跟牠們的主人有些什麼關係,那龍的意象代表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