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46集 曼提的陰謀

2023/08/2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聽見主人的發問,五位魔君嚇得緊貼在地上跪拜不敢擡頭,於是這位可怕的魔帝又再一次的說道--

撒羅:“你們都是我歐非利亞各部族的統帥!現在居然為了一點小事......”

說着說着,空中的這三隻眼睛突然同時發出了一道詭異的光芒,隨即從五位魔君的身體內竟然冒出了一股可怕的黑氣!五人感覺到自己呼吸困難的同時,身體也慢慢的懸浮在半空之中!感覺就好像被一股強大的力量淩空掐住他們的脖子一般!五人也在不斷的掙紮和開口求饒說道--

魔君們:“抱歉......大人!......請原諒我們!.....我們再也不敢了!......”

隨即五位魔君身上的黑氣也突然消失了,他們也從半空中掉落在地上 ,五人感覺自己好像剛剛在死亡邊緣逃過一劫那般不斷的喘息着。而這時那三隻可怕的眼睛又再一次說道--

撒羅:“五萬年前的那一場聖戰!我們會失敗的主要原因!難道你們還不明白嗎!?我們並不是敗給了亞爾加和他的軍隊!而是敗給了我們自己的自私自利!如果你們再不好好的團結起來!那麼這一次的結局也祇會是一樣的結果!”

聽見主子的斥責,五人連忙再次並排跪在地上,並且不斷的喘着氣說道--

魔君們:“明......明白了......大人......”

撒羅:“曼提!”

曼提:“是......是......大人......”

撒羅:“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背地裏在幹些甚麽,【你們每個人的靈能力量都是源自於我的,你們在想甚麽我完全一清二楚】!我勸你還是趕快打消這個念頭,否則你知道後果會是怎樣的......”

曼提:“是!大人!我......我立刻取消這個計劃!......”

薩羅:“不!繼續進行你的計劃!但你完成之後,這將會是我們部族的一股新力量,而不再是屬於你個人的東西,你明白了嗎?”

曼提:“明......明白了。......大人......屬下想知道......您的轉世聖軀......還有大人的晶石......”

撒羅:“這你就不必操心了,我的晶石現在在一名伊甸人的手中,而他也已經漸漸的變成了我暫時的寄生之軀,他對我還有利用價值;而我的轉世之身,也與這名手持我晶石的伊甸人相隔不遠,祇要到了適當的時機,晶石就會自動回到轉世之身的手中......你們還是辦好眼前的事情吧!”

魔君們:“是!......大人......”

撒羅:“亞爾加......伊甸人......我回來了......哼哼哼......哈哈哈哈哈哈……”

隨着狂傲而低沉的笑聲,空中的這三隻眼睛和黑氣也慢慢的消失了。而五位魔君也轉眼間回到了他們開會的石洞之中,仿佛剛剛的一切就好像甚麽事都沒有發生過一般。原來剛剛的一切是他們的主人利用自己的靈能力量,去連接他們的意識進行遠距離的心靈溝通。此時的五人面面相覷,大家都說不出話來。他們五人之中,除了曼提之外,其他的四人不禁在心裏嘀咕着說道--

迪多蘭:“曼提這家夥......果然有事瞞着我們......”

波拉瑟:“這家夥到底是在進行着甚麽陰謀?......”

斐尼斯:“撒羅大人竟然認同他的計劃......這肯定是一件非同小可的大事......”

伊索爾:“最近這朵花一直很少回來......他肯定在深井集團裏不知道在幹些甚麽......”

其他四人以懷疑的目光盯着曼提,而曼提此刻的心中卻暗自的嘀咕道--

曼提:“沒想到撒羅大人的靈魂已經蘇醒了,我原本想要據為己有的那個東西,現在竟然因為大人的關係而曝光了......也好,反正完成了也要找人來試驗,就拿你們這四隻野獸來當白老鼠吧......嘻嘻......”

因此,曼提為了不讓其他四名魔君再對自己有所懷疑,於是他便選擇向他們四人坦誠說道--

曼提:“你們不用再以這種眼神看着我,我正在進行的計劃是:把我們姆大陸曾經最強的武器:石板的力量給重現出來。”

其餘四人聽見他的話之後,臉上閃過了稍縱即逝的驚訝與竊喜的神情,但隨後他們又以懷疑的語氣說道--

迪多蘭:“原來你是想重現石板的力量......”

斐尼斯:“石板的力量是你這位祭師以前所使用的力量吧?”

波拉瑟:“這股力量也就祇有你自己才可以使用不是嗎!?”

伊索爾:“所以你是打算重新利用石板的力量,來奠定和鞏固你軍師的地位,就像五萬年前那樣對吧?”

曼提:“這一次,我會把石板的力量和大家分享,讓祂成為我們歐非利亞的最强武器......”

波拉瑟:“你會這麽好心!?”

曼提:“這是撒羅大人的命令,我不敢違抗......”

波拉瑟:“哼!諒你也不敢!”

伊索爾:“好了,我們別在這裏爭論了,現在撒羅大人已經蘇醒了,我們還是做好自己的事情,曼提的事情撒羅大人自然會去操心,我們各自回到自己的崗位去忙吧。”

說完,伊索爾便離開了,其餘的四人也一個接一個的離開了石洞。此時石洞中的石桌上,也出現了一個全新的詭異圖案,這個圖案也不斷的發出了詭異的黑色氣息......

另一邊,在重建中的M.E.C.D總部裏,湯姆斯局長在醫護人員的細心治療下,狀態已經逐漸好轉了,然而威爾森警官卻依舊還沒醒過來,原因是這裏的大部分醫療設備都被當時的襲撃給破壞了。於是湯姆斯局長打算把這位侄子帶回去W.C.A治療,而目前在W.C.A裏負責處理一切事物的人正是克裏斯蒂。當天她把深井集團的高層領導和科研人員、以及華老闆和小妍送回去國內之後,便立刻回到了總部裏代替父親處理事務。

而華老闆和小妍、以及其他深井集團的人也已經回到了國內,他們經過了幾天前那一晚的襲擊事件之後,深井集團的負責人則開始埋頭在挖掘出來的古跡中努力研究,希望可以在科研和考古的工作上,了解更多關於異獸人的資訊;而小妍則在家中幫忙深井集團的強尼博士,在互聨網上通過視訊一起研究和解讀所有石板的資料。

小斌也在小妍回來之後得知了所有事情的經過,他知道了事態的嚴重性,於是他也開始很積極的去健身房鍛煉自己的身體,甚至還會和小妍私下進行一些秘密的特訓。除此之外,小斌也一直在尋找那位綠色的怪人,因為他想弄清楚對方到底是否與他一樣,是從遺跡的出土文物中得到變身能力的,也嘗試去確認看看他到底是不是石板上曾經提到的軍團中的其中一員。然而,不管他怎麽找都找不到這個怪人的下落。

當然,阿爾伯特是不會那麽容易被找到的!被歐非利亞追殺的他,自從上一次與小斌的那一場激戰之後,他和凱莉兩人一直都在東躲西藏,除了是躲避歐非利亞的怪人之外,還要躲避警方對他的追捕,因為直到現在爲止警方還在以為他就是白色的怪人。但是,心中充滿怨恨的他,是不會坐以待斃的,現在的他除了躲藏警方和A.E.T的追捕之外,基本上他都不會逃避怪人的追殺,他要以這一雙手把這些怪物統統都殺掉。

這一天的深夜裏,阿爾伯特在那棟流浪漢寄居的廢棄大樓内,看着凱莉為他帶回來的新聞時報,他在看着報紙上的標題:人類的危機!世界各地頻繁消失的人士!這時,有一個人影慢慢的步入了這棟建築物,並且慢慢的走上樓來到了阿爾伯特的面前……此人並不是別人,她正是一直暗中照顧阿爾伯特的飲食起居,以及爲他尋找復仇目標的記者:凱莉。凱莉手裏提着食物和日常用品來到他的面前,她放下手中的東西之後便對阿爾伯特說道--

凱莉:“瑪克,這些是明天的三餐和用品……對不起,我最近來的次數變少了,因爲我必需非常謹愼,以免被人發現你的藏身之所……”

阿爾伯特:“不要緊,對了,我要妳查的東西查到了嗎?”


--未完待續--

24會員
257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