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路

2023/08/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彰化戶羽機關後方步道夜景圖

彰化戶羽機關後方步道夜景圖

這是什麼路? 是屈原為了保持清醒、為了不混於污濁而踏上的黃泉之路嗎?

啊,我看到了一條線 一條慈母手中的線 牽引遊子走上歸家之路

或是 世外桃源? 沒有時間滴答 沒有讀書聲聲 沒有觥籌噹啷 清閒的一個人之路




更多戶羽機關晚景圖

戶羽機關小火車軌道晚間圖

戶羽機關小火車軌道晚間圖


戶羽機關小火車軌道晚間圖

戶羽機關小火車軌道晚間圖

戶羽機關園區的裝飾樹

戶羽機關園區的裝飾樹

寫這篇的目的主要是想推廣一下彰化的戶羽機關。戶羽機關名稱由來取自「扇」這個字,因為它連接了彰化著名古蹟扇型車庫以及後火車站

戶羽機關的白天有需多店家,從文創商品到夏季必備良品----冰,可說是應有盡有。到了晚上是我最喜歡這裡的時候,每每拖著疲憊的身軀從補習班回家時定會繞一點路經過這裡,他也總是點著燈歡迎我的到來,心情好時他還會唱幾句給我聽。因為是晚間,所以我可以一個人獨佔這份美好,詩中最後一小節就是在形容我讀自行在這園區時的感受,因為沒有任何事物的干擾,所以像世外桃源




感謝你願意讀完這篇文章。

然後偷偷告訴你,聽說習慣幫別人按讚的人會天天有好事發生喔❤


15會員
95內容數
有別於未付費的文章,專題區的文章偏向愛情短篇小說,較有戲劇性,篇幅也會較長;未付費文章會偏向極短篇小說,並且以類似散文的手法寫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