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2024/02/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耶~我回來了。接下來容我分享一下這幾天我到底都做了甚麼,而停更了五天之久

1/29 ~ 2/1 我去參加了營隊,更準確的說是去帶營隊,不過自身的角色比較像是幫助者,因為已經高三,所以主要是學弟妹們規畫籌辦,我們高三老人家只是從旁協助罷了。

我們的營隊主要是到偏鄉國中和那邊的學生分享知識。像這次我們志工隊帶給學員的有 以scratch教他們程式邏輯概念、以玩遊戲的方式教他們甚麼是國際貿易等。四天下來雖然很累,但也很有趣,其中更是認識許多志工隊新成員,因為我在高二下曾經人間蒸發過一段時間。

最後帶一句我們志工隊的核心理念

「資訊教育,回饋社會」




2/2 休息加處理事情。四天的營隊真的超級累。營隊期間每天早上忙東忙西晚上也都是一兩點才睡,所以這天我打算過個慵懶的一天。早上睡到 10 點多,接著到郵局重新辦了一張金融卡,因為我郵局原本的金融卡無緣無故消失了,之後我還升級成 VISA 卡,拿著那張綠色的小卡,感覺整個人都長大了不少🤭。下午整個人就是當沙發馬鈴薯,悠閒地吃著零食看影片><,直到四點半要去看牙齒時。

趁現在還能稍微廢時,好好廢一下OwO




2/3 家庭旅遊。真的真的真的超級推薦台中新社的薰衣草森林。本來只要一跨出家門就想回家的我竟被它的風景和美食給驚艷到不想回家了

我不是太會形容美食,反正這裡的食物擺盤都好好看,食物也都非常夠味,尤其是它套餐中附的蕃茄令我為之驚嘆。他們給的是牛番茄那種大型蕃茄,送上來時是剝皮並且剖半的。一口咬下可以吃到甘甜梅子味的果肉,而擠壓出的蕃茄汁則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只能說這道菜實在是「此物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尋」,他們將一道再平常不過的菜煮得如此不平凡。對了,還有它的薰衣草霜淇淋一定要去吃看看,綿綿密密的口感加上濃濃的薰衣草和奶香非常好吃。

風景部分也能感受出園區的精心規劃。每區每區都有他們各自的小驚喜令人目不暇給。

等明年我還願完,可以吃葷後,我一定要再來,烤魚、水果冰棒你們等我><。


聽說幫這篇按讚的會好運一整天喔

15會員
93內容數
有別於未付費的文章,專題區的文章偏向愛情短篇小說,較有戲劇性,篇幅也會較長;未付費文章會偏向極短篇小說,並且以類似散文的手法寫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