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與海 - Ep. 8 溫泉旅館 (下)

2023/11/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不知怎樣的文長閱讀起來比較舒適?





「小魚,去游泳!」小海拉著我前往溫泉旅館的泳池

不停玩耍一個早上的我們仍精力充沛,童年體力真好,或許這就是小孩可怕之處


「跳水囉!」小海笑著飛奔到泳池邊,浴巾一甩就噗通入水


「小魚快點!」小海喊跑去更衣的我


嘿嘿,這次他沒跟來,我當然穿上泳褲!

小海一人光溜溜就夠了


我們跳水、拋接球、玩水槍等,數不清到底體驗了多少東西

不過我還是不安分地一直掃視小海身軀,不知為何他胴體變得這麼吸睛



他完全沒變,是我的問題



沒多久我們開始空手遊戲

屁孩就算沒器材,還是能玩得一樣瘋


小海發起憋氣挑戰,結果我看他下面太入神,居然在水中吸氣,想當然爾嗆水浮出來了


接著小海又跟我比長泳,享畢午餐就玩不停的我終於開始胃痛,小海到底是怎麼一直放電都沒事?


「這次輸我很不應該唷!明明就有優勢」小海對胃痛而落敗的我說


「哪有優勢?我們速度本來就差不多吧?」我忍著胃痛


「笨餒!我小雞雞凸出來會增加阻力呀!」小海戳我臉頰,天真得一點都不怕尷尬


「解釋就不好笑了啦!」他揉著我臉


「你的又沒有凸出來,哪會增加阻力?」我回答,名正言順盯著他在水中擺盪的下面看


「@#$%欸你!」小海笑著推了我一下,很少聽他罵台語髒話


「再來玩鬼抓人!給你五秒先逃!」小海玩興未盡,但我胃痛啊!


「快點哪!要是讓我抓到絕對玩死你!」小海出言恐嚇下我趕緊出發


好險游著游著小海腸胃也不對勁慢了下來


「原本想說追上你就脫泳褲打屁屁,結果被你逃過一劫」小海坦承陰謀


「死變態,現在就玩死你!」我拉住小海耳朵戳他腰,他雖癢卻無法脫逃,我就越戳越往下,到底誰才變態?


「唉哈哈哈,好啦對不起嘛!不過我下次一定會真的脫你泳褲啦!」小海雙手奮力抵擋,口中不忘挑釁


我捏到他小鳥一下才甘願收手,誰叫他耍屁!


「換我當鬼,你上岸就算贏,但只能從鐵梯上去」我心生一計,看誰比較會忍胃痛!


「來呀!但你要抓到我左手才算!」小海自己亂加規則游了出去


等等,他游在我左邊我是要怎麼抓左手?

不過我這麼陰險,怎麼可能束手無策呢!


知道小海一定會往鐵梯前進,我直線游過去截擊

至於小海在左側,我就戳他小鳥!


小海瞬間捂著下體停下來

沒戳很大力,但他有嚇到


「抓!」我輕鬆抓住他左手


「翅膀硬了齁,鬼抓人居然戳我小雞雞!怎樣?戳起來如何呀?」小海沒生氣反而笑著問我


「就....像細細的小火箭在指尖竄來竄去,不過比起火箭更像牙籤」我很缺口德


「牙籤的勒!要不要換我戳你,讓你也體驗一下?」小海笑道


「怎樣?給戳嗎?」小海伸出可愛的小手


他....是認真要戳我下面嗎?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發問了,我就大發慈悲的....戳爆你!」我耍屁孩說著火箭隊台詞,話語未歇就再次戳向小海,沒防備的他嚇得連連縮腰,臉上卻仍掛滿開心笑容


「戳鳥戳上癮啦?」小海虧道


對,上癮了


「那麼愛戳給你戳個夠啊!來呀你敢嗎?」小海把雙手揹到背後挺出腰,微笑著鄙視我


想必他賭我會膽怯,但這次我贏了


「你老師才不敢!」我踏步到小海左側,一手緊抱他兩臂防止他反悔抵擋,另一手狂戳他小鳥


「欸、啊、唉呀!」小海笑得合不攏嘴卻只能縮腰閃躲,小鳥被弄得擺來擺去,好爽啊!


別亂腦補,小學生還不會變硬!


「時間不早了,該沖洗囉!」我媽對正在享受的我說

是說她看到這幕怎沒表示些什麼?


「小魚走吧!」小海拉著我游向岸邊,藉機逃脫我的欺凌


不知何時開始,我很喜歡他手掌軟綿綿的觸感,於是乖乖讓他拉著游過去


「好喜歡跟你一起玩喔~雖然你很愛玩我,可是我很開心喔!」小海在淋浴間沖洗時對我說


可以不要講那麼直白嗎?什麼叫玩你?


我只微笑一下,心中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從不曾經歷過


「敢脫泳褲了嗎?反正早上就被我看光光啦!」小海指著我的泳褲


「不要啦!這次不要....」我不知為何退縮了,明明曾經有膽的


「嘿嘿小魚,你....怕不怕癢啊?」小海見我轉過身便輕輕戳我腋下,我們共同嗜好似乎是搔癢


「我才想問你嘞!」我迅速迴轉向小海腰際出手,另一手準備進攻他小鳥

他比我怕癢多了,帥的人就是要怕癢欠玩啊!


「我洗好了,在外面等膽小鬼換泳褲」怕癢的小海藉故脫逃,不過他知道我會害羞而讓出淋浴間還是很貼心,沒玩到他下面有點可惜便是


回程車上我們睡得東倒西歪,只記得某次醒來時,後座中間的小海靠在我肩上呢喃著,他說夢話的香甜表情好可愛,真想咬下去


「小海,下次我們去游泳泡溫泉再找你唷!想再看你光溜溜的樣子」我爸開玩笑說,他似乎很喜歡小海,快叫岳父!


「小魚爸爸,別以為我不敢脫!」小海笑著和我們道別,看他踮著跳著的背影,突然有種不想和他分開的感覺湧上心頭




回家後我在床上輾轉反側,腦裡一直迴盪和小海嬉戲的畫面:陽光的笑容、手心的溫度、小鳥的觸感尤其回味無窮,彷彿不斷重複經歷,這是什麼奇怪的現象?




朋友的界線,一方已經漸漸跨越


愛國的秘密警察


11會員
38內容數
文章為「真實經歷的虛構故事」,請看官們斟酌觀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